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2 [ST银江吧] 我在82等了10万股,不知道能不能买到 职业做多大A 08-0608-06 10:27
- 74 0 [新强联吧] 哈哈垃圾昨天跑就对了,业绩肯定不及预期,拉黑 情绪稳定的韭菜q 08-0608-06 10:27
- 65 0 [铜冠铜箔吧] 2000股,负27成本,有种你天天跌,我看都不看了 夜醉情 08-0608-06 10:27
- 67 0 [英维克吧] 是不是深南路砸的? 两年翻上百倍 08-0608-06 10:27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确实股票如其名,很强悍,把上市以来进入的资金 遥远故乡 08-0608-06 10:27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再也不碰股票了!亏了我12万! 大赢家abc 08-0608-06 10:27
- 77 0 [正泰电源吧] 坚定的买入,比昨天买入的强多了。 股友789E9866W9 08-0608-06 10:27
- 80 0 [顺网科技吧] 主力持股比例这么低,不会大涨 葡萄熟了 08-0608-06 10:27
- 372 11 [西藏天路吧] 抖音老师让我补仓 希望每一秒 08-0608-06 10:27
- 55 1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经理。 大A东家胡汉三 08-0508-06 10:27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看着吧,今天必跌停! 股友9a2R989553 08-0608-06 10:27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三天套了十一个点,还是你牛逼啊 先挣一个亿就好 08-0608-06 10:27
- 77 0 [西典新能吧] 控盘控得真稳! 时空战士 08-0608-06 10:27
- 95 0 [中信海直吧] 23.35左右低吸有机会,今天多数会翻红拉升。 冲破云霄 08-0608-06 10:27
- 65 1 [幸福蓝海吧] 亏12个点了 股友xzmE5d 08-0608-06 10:27
- 95 1 [永悦科技吧] 永悦这个庄控盘控得是真的好 轰轰轰hhh 08-0608-06 10:27
- 114 5 [九典制药吧] 感觉主力在挖黄金坑 股友gHHkwm 08-0608-06 10:27
- 111 4 [西藏天路吧] 还说是龙,结果要跌停了其他个股照样上涨反弹, 仪态万千的魏芸菲 08-0608-06 10:27
- 126 4 [新国都吧] 其他的稳定币市盈率上百倍,新国都,新大陆才30 风雨后见彩虹aA 08-0608-06 10:27
- 76 1 [星星科技吧] 必须回3.8,不然我就要在4.1压到 散户的大哥大 08-0608-06 10:27
- 104 3 [海格通信吧] 虽然知道会涨,但是太磨叽不想等了 天道000 08-0608-06 10:27
- 167 4 [山子高科吧] 里面被活埋都该的、主力其实一直在告诉大家有问 罗Luna 07-2908-06 10:27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反正跌停了尾盘看看没涨上去就要割肉了,明天准 博学多才的潘艺定 08-0608-06 10:27
- 77 0 [江苏银行吧] 快速洗盘 股友nCTVVP 08-0608-06 10:27
- 95 0 [中国稀土吧] 此时不进等待何时 股友u31868v662 08-0608-06 10:27
- 84 0 [国电电力吧] 大家好我叫不能红 股友3969 08-0608-06 10:27
- 91 1 [电工合金吧] 长城军工那边怎么说 acdxcvsef 08-0608-06 10:27
- 69 1 [德新科技吧] 减速器概念你是一点不跟啊 旺财百倍哥 08-0608-06 10:27
- 117 1 [石化油服吧] 0.00%让下车的人后悔才是高手操盘,让上车的人 raomin3462 08-0608-06 10:27
- 264 3 [西藏天路吧] 反复诱多,即使不跌停也走了,主力太坏了 股友1809Pq7769 08-0608-06 10:27
- 119 3 [联环药业吧] 前天在你跟昂利康之间选择了昂利康,我错了哥 狼图腾8 08-0608-06 10:27
- 59 1 [正业科技吧] 没救了,拉机,跌起来超牛 陈年资深韭菜 08-0608-06 10:27
- 111 2 [格力电器吧] 还需要一些修复时间,要有耐心别急。先站稳20天 爆爆123 08-0608-06 10:27
- 217 1 [安彩高科吧] 那些想参与定增的,5.16想着都乐,审核这审核那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6 10:27
- 113 2 [恒顺醋业吧] 加速洗盘,蓄势待发。 T着玩儿 08-0508-06 10:27
- 92 1 [远东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将迎重磅大会,本周必定还有一波 砚青金陵 08-0508-06 10:27
- 833 26 [英维克吧] 周一铁定低开3-5个点左右,回调2-3天,中报出来 股友63w71806P1 08-0308-06 10:27
- 72 0 [亚太实业吧] 这怎么在地板上有巨大的成交量啊 盆满善贾得风清扬 08-0608-06 10:27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提鞋都不配 如愿的伊莉 08-0608-06 10:27
- 86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这是个什么鬼?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8-0608-06 10:27
- 66 0 [多晶硅吧] 我以为我的期权归零了,想不到啊翻倍 GZ小鳄鱼 08-0608-06 10:27
- 67 0 [联创电子吧] 拉稀电子,大疆跟你有关系不 道友有涨停吗 08-0608-06 10:27
- 33 0 [佛慈制药吧] 挺无语 平静的吕熠玫 08-0608-06 10:27
- 64 0 [杰创智能吧] 大垃圾 莲子心lw 08-0608-06 10:27
- 71 0 [太极集团吧] 23.7附近买的,等会拉上去了,把今天买的,卖点 基民70132ue691 08-0608-06 10:27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我也就几千股,告诉不要心急,等他半年好了。 唐家湾老王 08-0608-06 10:27
- 64 0 [全通教育吧] 昂立都熄火了快砸绿 关东渚 08-0608-06 10:27
- 139 0 [城建发展吧] 唉!我已做了这么多!你还是绿的 日月星汉 08-0608-06 10:27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有些人炒股是听人家的话炒吗?看好就买,不看好 油要加糖才会咸 08-0608-06 10:27
- 83 0 [华宏科技吧] 真正的 股友2C9w190982 08-0608-06 10:27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现在手上600698.2414;2265 知行合一知良知 08-0608-06 10:27
- 78 0 [耐普矿机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倒数第一天天跌倒数第一五千 沉着的白羽 08-0608-06 10:27
- 73 0 [三六零吧] 都在唱衰三六零有说11是顶的 买入涨卖出跌 08-0608-06 10:27
- 65 0 [金田股份吧] 卖了 开朗的舒蔚坚 08-0608-06 10:27
- 70 0 [凯恩股份吧] 还是觉得能到7 大发高升的洪七公 08-0608-06 10:27
- 81 0 [徐工机械吧] 啥诱多诱空的,怪不得庄家啊,涨不买跌不卖,它 小鱼骑牛去彭城 08-0608-06 10:27
- 59 0 [国瑞科技吧] 这股看走眼了,第一轮16.9卖了,没想到这么牛逼 未来判官 08-0608-06 10:27
- 66 0 [华孚时尚吧] 华孚这是要干起来了?不枉我的坚守啊 股友wNGSzk 08-0608-06 10:27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带量突破平台,加油 股友oJXkIt 08-0608-06 10:27
- 70 0 [文科股份吧] 在里面赚钱的我很佩服,基本每天都是下杀水下在 无聊的市场 08-0608-06 10:27
- 64 0 [联化科技吧] 这股有毒别买了 降低期望值 08-0608-06 10:27
- 76 0 [上海洗霸吧] 作为机器人,低空经济动力源泉,这个趋势漂亮 依山落蜀川 08-0608-06 10:27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哦豁哦豁哦豁那就这样吧 努力赚饭钱的市民 08-0608-06 10:27
- 89 0 [NYMEX原油吧] 到了强支撑了,应该可以加多单了 缘起8888 08-0608-06 10:27
- 48 0 [华之杰吧] 华之杰8月6日快速回调 华之杰资讯 08-0608-06 10:27
- 64 0 [汉桑科技吧] 要不跌几十个点,要不涨几十个点!这种股,看都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8-0608-06 10:27
- 83 0 [新叶股份吧] 想躲牛市的赶紧进来保证你成功躲避牛市 股友UYFewH 08-0608-06 10:27
- 65 0 [上海凯宝吧] 这个拉圾大盘一万点也不会涨的 有礼貌的欧泳8 08-0608-06 10:27
- 97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一波要调到2.29元价格才能起稳,主力底部筹码 股友3086G23T39 08-0608-06 10:26
- 74 0 [视觉中国吧] 垃圾又要回踩30天线20.26左右了 深度潜伏 08-0608-06 10:26
- 65 0 [国瑞科技吧] 疯狂撤单……会炸吗 MJustin 08-0608-06 10:26
- 89 0 [全柴动力吧] 老庄毒得很,老是冲高回落,套一大片 基民277F89p007 08-0608-06 10:26
- 223 0 [浪潮信息吧] 搁这磨豆腐呢,啥也不是,浪费行情 流浪的气球 08-0608-06 10:26
- 74 0 [安正时尚吧] 拉升前的成本区间,估计现在就是3-5个点的涨跌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8-0608-06 10:26
- 68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两年前8元附近的五新参与有价值,爆炒到60元天 股友Z99oZm 08-0608-06 10:26
- 115 0 [国瑞科技吧] 下班了,今天大盘弱,不去买其他的吃套了。有你 悟道了888 08-0608-06 10:26
- 75 0 [中船科技吧] 中船系全线飘红,而你是涨的最少的仔! luohan18 08-0608-06 10:26
- 99 0 [博深股份吧] 浪费行情 n1437483420505c00736 08-0608-06 10:26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大船在浅滩时就上船了,远航三年回来后回到原点 股市里的童心 08-0608-06 10:26
- 69 0 [易点天下吧] 前几天的拉升,就是里面的资金跑路规避19号的解 股友r96159013o 08-0608-06 10:26
- 81 0 [鸿特科技吧] 涨一分钱可能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, 多文亨通de老顽童 08-0608-06 10:26
- 71 0 [永鼎股份吧] 别担心……,下午会回落滴……, xxx_105_629 08-0608-06 10:26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和昨天一样,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油来衣酒 08-0608-06 10:26
- 71 0 [常润股份吧] 来个5千争顶起来 深沉的慕容睿博1 08-0608-06 10:26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建仓了,接下来就是漫长的回调洗盘过程 未来可期有 08-0608-06 10:26
- 66 0 [雅本化学吧] 利好不断,阴跌不止 股友Z6771l9067 08-0608-06 10:26
- 66 0 [埃斯顿吧] 出了一部分货 我要割大A 08-0608-06 10:26
- 79 0 [先锋电子吧] 抖音推荐的票,远离,不然就是韭菜 ygmdf 08-0608-06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