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华天科技吧] 人气上升,一定涨。 股友38F38z5735 08-0408-04 09:25
- 128 5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必须涨停吃大肉 T王在线常山到300 08-0408-04 09:25
- 77 2 [恒华科技吧] 震荡时间还长,慢慢玩 卡哇一 08-0408-04 09:25
- 89 1 [申通快递吧] 啥情况居然没封住,大盘股又不是量化能干预的, 斗战圣猿 08-0408-04 09:25
- 318 8 [天顺风能吧] 新人驾到,现在外面有点危险,感觉这里已经在地 霓裳宫羽 08-0308-04 09:25
- 825 6 [碳酸锂吧] 空头代言人,多头要坚定持有,不要被这些空G骗 谋而后行LXD888 08-0308-04 09:25
- 470 6 [朗姿股份吧] 主力洗盘会逼迫你交出筹码唯有强大的内心和无比 阿呆olaf 08-0208-04 09:25
- 68 0 [海康威视吧] 看见利好出尽说见光死的评论,对于29元的海康是 幻想太多 08-0408-04 09:25
- 238 6 [ST豆神吧] 上周五才卖的,你就涨这样……看来我不适合买股 请叫我li隆基 08-0408-04 09:25
- 121 1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今曰大胆加仓 基民315Gu71189 08-0408-04 09:25
- 111 3 [硅宝科技吧] 今天又是个大阴,祈祷吧 头头是道00 08-0408-04 09:25
- 1807 2 [信雅达吧] 有没可能周一一字板啊 我非愤青 08-0308-04 09:25
- 633 3 [步步高吧] 就是不能贪,一贪就没了,少挣点就少挣点吧,再 痛苦的华慧3 07-3008-04 09:2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跑! 主力比条生路 08-0408-04 09:25
- 351 0 [淳中科技吧] 这这…………… 二十年股市老兵 08-0408-04 09:25
- 112 2 [九号公司-WD吧] 车速都在78十码,他们的车就是马路杀手。 戒焦戒燥 08-0408-04 09:25
- 512 6 [科泰电源吧] 科泰业绩超预期,拿好会到前期高位50元 股友X7386086n8 08-0308-04 09:25
- 381 3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动了没有,下跌确实比较难熬,我上午做了个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4 09:25
- 60 0 [ST章鼓吧] 低开这么多,今天又是刺激的一天 真诚的乔博弘1 08-0408-04 09:25
- 51 0 [碳酸锂吧] 啥情况?这家伙最近不正常啊 来福米乐 08-0408-04 09:25
- 134 0 [Chaince Digital Holdings Inc吧] 本周希望能维持拉升趋势就可以了,咱也不贪心 三零八八 08-0408-04 09:25
- 62 0 [万华化学吧] 转头向下了,这波结束了 股友CxY5vM 08-0408-04 09:25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直到八月底会一直震荡下跌,总跌幅深度有8%左右 我不是股神是神 08-0408-04 09:25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啊 股友955z9W8527 08-0408-04 09:25
- 54 0 [胜通能源吧] 吃独食,开盘就跌停,谁敢买? 万亿财神 08-0408-04 09:25
- 69 0 [友好集团吧] 是机会也是风险,保持中立,观察再说 三零八八 08-0408-04 09:25
- 66 0 [广深铁路吧] 坚持就是胜利! 做高大A股 08-0408-04 09:25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起飞 星锐行 08-0408-04 09:25
- 59 0 [众生药业吧] 低开 敏捷的韩佑超1 08-0408-04 09:25
- 54 0 [儒意电影吧] 哈哈挨揍了吧 啵啵发财猫999 08-0408-04 09:25
- 47 0 [华虹宏力吧] 继续上攻,加油 laogong最帅 08-0408-04 09:25
- 66 0 [顺丰控股吧] 先下后上[让我看看]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08-0408-04 09:25
- 59 0 [东华软件吧] 8块见 老美不靠普 08-0408-04 09:25
- 80 0 [瑞斯康达吧] 筑底阶段多点耐心 三零八八 08-0408-04 09:25
- 53 0 [上海电影吧] 要多少都有 某壹个角落7619 08-0408-04 09:25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到顶了,个股还在半山腰,这跌下来,个股一 股友0n569c0038 08-0408-04 09:25
- 55 0 [天龙集团吧] 快跑 股友13CN627685 08-0408-04 09:25
- 56 0 [通达股份吧] 臭的 股友903VY50338 08-0408-04 09:25
- 51 0 [捷佳伟创吧] 那个SB“攀谈2019”终于不在吧里了!!!不瞎BB lsjcgds 08-0408-04 09:2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跌的一周又马上开启 老实的乡下人666 08-0408-04 09:25
- 56 0 [齐翔腾达吧] 垃圾品种垂头丧气 舞动庭好 08-0408-04 09:25
- 74 0 [包钢股份吧] 要跌到二元以下了 舒适的梅兰芳 08-0408-04 09:25
- 82 0 [双鹭药业吧] 升没它份,替死鬼绝对是第一个 文静秀气的雪璃9 08-0408-04 09:25
- 52 0 [奇正转债吧] 这是开盘就得跑? 股友xu9TWh 08-0408-04 09:25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又是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平开低走的一天,T+GO 股友JtiZzK 08-0408-04 09:25
- 48 0 [ST应急吧] 今天板 有同情心的舒沛9 08-0408-04 09:25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250都保不住 就不发发箍 08-0408-04 09:25
- 57 0 [彩虹集团吧] 都行,可以,没关系 股友5323c7E883 08-0408-04 09:25
- 56 0 [海南板块吧] 轮到你了吗 吃肉了了今天 08-0408-04 09:25
- 68 0 [博士眼镜吧] 今天大跌了 缠绕的蛋蛋 08-0408-04 09:25
- 48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跌停 HX98994 08-0408-04 09:25
- 57 0 [酒钢宏兴吧] 垃圾股一旦上车就是被套的开始,恶庄操盘的股, 多财亨通地令狐冲 08-0408-04 09:25
- 58 0 [海峡创新吧] 什么玩意 凤凰山冲 08-0408-04 09:25
- 62 0 [飞马国际吧] 我去,今天集合竞价跌这么多? 牛人小伯乐 08-0408-04 09:25
- 104 4 [众安在线吧] 继续低开杀跌? THqW北上 08-0408-04 09:25
- 61 1 [稳健医疗吧] 这周还要跌么? 无语A股 08-0408-04 09:25
- 542 3 [太极集团吧] 一路卖一路涨,留个底仓过年了。。 现实改变理想 08-0408-04 09:25
- 399 1 [通裕重工吧] 压力位3.25,只要股回购过了3.25,剩下的就交给 st绿雷 08-0208-04 09:25
- 829 3 [新华传媒吧] 卖了舒服多了 股友9E139y0200 08-0108-04 09:25
- 770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润科技董事长贾友参加西商·市长面对面协商座 挖贝网 08-0408-04 09:25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周五美股大跌、MP逆市大涨 牛撞南墙 08-0408-04 09:25
- 5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是不是要快跑啦? J0y财财 08-0408-04 09:25
- 72 1 [玉米吧] 到位了多多多 稳住才能胜 08-0408-04 09:25
- 130 3 [纯碱吧] 又有什么我不知道的负面消息了么?一开盘就跳了 股友uA2TD4 08-0408-04 09:25
- 240 2 [海汽集团吧] 这股年年亏损,会不会突然ST啊?? 股友17k6n38935 08-0308-04 09:25
- 410 9 [纳斯达克100吧] 跌几天再做个头,之后就可以14000见了 股友0526019Qn7 08-0208-04 09:25
- 64 0 [红塔证券吧] 低开这么多,厉害了 马上有钱_2026 08-0408-04 09:25
- 59 0 [纯碱吧] 多头死了? tim4258 08-0408-04 09:25
- 70 2 [四川长虹吧] 我在这股上亏了1.2万,还好及时止损了 反向老师 08-0408-04 09:25
- 86 1 [拉卡拉吧] 机构一直融券做空。散户为啥不能融券做空? 血汗钱啥时回 08-0408-04 09:25
- 74 1 [广聚能源吧] 每天开盘都是绿油油的,真服了你 湘聚财 08-0408-04 09:25
- 157 1 [四方精创吧] 黎明前的黑暗 霸姐大 08-0408-04 09:25
- 103 1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气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536.05万元( 许继电气资讯 08-0408-04 09:25
- 239 1 [神马股份吧] 估计开盘向下走 股友8360i96m19 08-0308-04 09:25
- 1458 5 [宏景科技吧] $宏景科技(SZ301396)$ 夺朱莉批哩面 08-0308-04 09:25
- 57 0 [新兴装备吧] 竞价才一百手的成交量? 十倍龙神 08-0408-04 09:25
- 71 0 [东方国信吧] 外面的散户就不要碰这种股票啦,擦亮眼睛哦 奈雪中的茶 08-0408-04 09:25
- 61 0 [振华科技吧] 利空出尽 紫林幽丰 08-0408-04 09:25
- 62 0 [北特科技吧] 十连跌 三岁打工 08-0408-04 09:25
- 75 1 [生益科技吧] 但愿可以拉红 鑫星点金 08-0408-04 09:25
- 73 1 [东风股份吧] 一定要记住,如果今天大涨就出来。 股友r96e369878 08-0408-04 09:25
- 72 2 [德展健康吧] 会跌停吗 直率的康琦1 08-0408-04 09:25
- 132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电建会有大量资金跑向能建,不要问为什么, 目若的萧晟hfh 08-0408-04 09:25
- 224 6 [朗科科技吧] 我来啦~明天开涨 精准牛牛 07-3008-04 09:25
- 61 0 [海康威视吧] 普跌来了覆巢之下无完 伯阳君 08-0408-04 09:25
- 52 0 [智立方吧] 拉尾盘低开低走 股友5YZ1582326 08-0408-04 09:25
- 111 0 [智能自控吧] 好像不光散户看好,机构也想拼一把 股友5323c7E883 08-0408-04 09:25
- 85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$富国均衡策略混合$大盘弱势中食品饮料逆势修复 熙熙攘攘A 08-0408-04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