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两天赚小几个点就满意了,所以打压出货 股友PtOeFL 08-0108-01 11:14
- 133 0 [浪潮信息吧] 什么利空? 牛市辞职炒股 08-0108-01 11:14
- 112 0 [爱施德吧] 这样多大抛掉,还说涨多少多少? 股友6391L20D29 08-0108-01 11:14
- 2233 0 [中科曙光吧] 这股啥时候注销啊 悠悠因果 08-0108-01 11:14
- 113 0 [张江高科吧] 没人敢买了 金刚石的未来 08-0108-01 11:14
- 126 0 [歌尔股份吧] 拉高出货,一点没错。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08-0108-01 11:14
- 95 0 [永赢安裕12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700多个蛋了, 阿加西你想表达 08-0108-01 11:14
- 125 0 [创业慧康吧] 5.96走的牛批,我特么不该格局啊 及时止损勿侥幸 08-0108-01 11:14
- 126 0 [盛和资源吧] 从不到13块飞至25,几乎百分之百,调到18不是很 老龙眠山 08-0108-01 11:14
- 122 0 [*ST益通吧] 可以T4毛的,只T了三毛! 可爱的袁婕 08-0108-01 11:14
- 119 0 [海南华铁吧] 受不了,我先出去。祝留下的股友发财! 股友75871w81g2 08-0108-01 11:14
- 137 0 [复星医药吧] 多空分歧么看看下午的 伯利恒的雪夜 08-0108-01 11:14
- 156 1 [恺英网络吧] 18.12割掉了,亏了百分之四,再也不会买恺英网 股友121r13R893 08-0108-01 11:14
- 146 2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涨停! 海阔天空的地方 08-0108-01 11:14
- 96 2 [西藏天路吧] 感觉一个电站把水泥带火了,电力设施跌成狗 灵魂de契约 08-0108-01 11:14
- 169 5 [恒力石化吧] 小华,你没钱发什么增持公告呢,想着法找骂。 股友qw63826766 08-0108-01 11:14
- 182 1 [艾融软件吧] 【香港稳定币牌照申报进行时!首批发钞银行有望 吴先森的发财树 08-0108-01 11:14
- 32 1 [悍高集团吧] 富贵险中求这股妖不妖只能自己拿捏 稳健的冉心宇 08-0108-01 11:14
- 116 1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:融资净偿还1445.98万元,融资余额6.05 酒鬼酒资讯 08-0108-01 11:14
- 363 5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现在问题不是批不批,什么时候批的问题,主 全是过山车 07-2208-01 11:14
- 123 0 [和而泰吧] 这股就是在搞笑……我发现 股友2h65610H16 08-0108-01 11:14
- 131 0 [诺德股份吧] 收皮,,,, 大愿所成 08-0108-01 11:14
- 120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,什么稀价重新估值,散户成了庄家的棋子 n1420281650f17245291 08-0108-01 11:14
- 8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目前估 任尔南北东西 08-0108-01 11:14
- 118 0 [玻璃吧] 玻璃还能上个30点不 DJNB2026 08-0108-01 11:14
- 140 0 [深科技吧] 有没有发现,一到18.36元就有2000多压单,何事 股友630Y62E258 08-0108-01 11:14
- 114 0 [越疆吧] 没意思 高开不卖的冤种 08-0108-01 11:14
- 113 1 [中国电建吧] 二傻又想加仓了 股友8Z376921e0 08-0108-01 11:14
- 117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涨的不错啊 自由飞翔ho34hs 08-0108-01 11:14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空仓中,默默地等待进场时机。 开仓搞点钱 08-0108-01 11:14
- 123 0 [中天科技吧] 几个月了就这么走不涨不跌是不是很好玩,企业这 n14356752075b2d2 08-0108-01 11:14
- 114 1 [黄金/美元吧] 93喽突破96继续加多,如果今天再去3310附近突破 反趋势作手 08-0108-01 11:14
- 111 1 [中邮科技吧] 下跌趋势下面每天冲高回落,天天做t爽死,不过 西行寺幽幽子 08-0108-01 11:14
- 110 0 [南方路机吧] 我是散户我想买到涨停,不行吗?量化也没有筹码 努力者和懒惰者 08-0108-01 11:14
- 115 0 [恒宝股份吧] A杀 灭霸888 08-0108-01 11:14
- 113 0 [东信和平吧] 散户们,冲啊 dkjeisjaixhq 08-0108-01 11:14
- 117 0 [天阳科技吧] 这个时候你是西藏板块的!跟跌不涨的Lj! aifang63 08-0108-01 11:14
- 129 0 [永安药业吧] 指数上看,周二有反弹,不过根概要早些,因为它 十二宫沙加 08-0108-01 11:14
- 130 2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这个高开低走的大阴线威慑力有点强啊,上升 有道富 08-0108-01 11:14
- 120 6 [永安药业吧] 从买一直跌,啥时候能看见一点上升。哪位大神分 宋家小爆爆 08-0108-01 11:14
- 137 0 [圆通速递吧] 来德邦,德邦多一个军工属性,龙头已现 今晚打老虎_1 08-0108-01 11:14
- 11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样跌情况真的不对 没有星星的夜 08-0108-01 11:14
- 141 0 [浙江龙盛吧] 查了亏20% 长城狼 08-0108-01 11:14
- 118 0 [万马股份吧] 我里哈中马又板了,你是跟着跌,不跟着涨啊 马年飘红2026 08-0108-01 11:14
- 147 0 [海南发展吧] 作为持股0.0000000000000000001的小股东我决定 永辉回本之路 08-0108-01 11:14
- 124 1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3.91收盘算不错了 股友5d7z577692 08-0108-01 11:14
- 349 6 [中国银河吧] 坏了,挂旗杆了 股友309R1x2177 08-0108-01 11:14
- 167 1 [中远海特吧] 庄你也别天天费心做t降成本了,我帮你分忧,我 股友9m02720T82 08-0108-01 11:14
- 245 6 [昆船智能吧] 现在知道谁是真托,谁是真心为你们好了吧,非要 独立的冰情美3 07-3108-01 11:14
- 129 0 [万向钱潮吧] 拉一波都割肉走了 激昂的卓茜 08-0108-01 11:14
- 135 0 [国睿科技吧] 已撤退 柳眉的边煜 08-0108-01 11:14
- 127 0 [中科软吧] 没救了,中科软也就这样了,下周还要跌,估计比 中科软上一百 08-0108-01 11:14
- 125 0 [花生吧] 当农产品价格处于低位时,对做空的人的品德,不 愿辈辈吉祥 08-0108-01 11:14
- 120 0 [红日药业吧] 研发队伍技术不怎么样,没有创新药 一路向北77777 08-0108-01 11:14
- 73 0 [德国ETF华安吧] 今晚未必涨,溢价这么高,个人建议不要满仓,小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14
- 132 0 [华锐精密吧] 反正调整没到位,不要接。 年年亨通de孙悟 08-0108-01 11:14
- 143 0 [恒立液压吧] 这票是真费,,一点反弹不给 AAAAA15 08-0108-01 11:14
- 131 1 [亨通光电吧] 催命还没回购呢,你们就开始意20—30一群人做白 好人一生平安快乐 08-0108-01 11:14
- 121 1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庄是真没品 UTHAN 08-0108-01 11:14
- 95 2 [蓝箭电子吧] 下午涨停 富可哦 08-0108-01 11:14
- 90 2 [行云科技吧] 我想割肉,换股。有什么便宜股好推荐? 股友9358U6O076 08-0108-01 11:14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累了 股友135RP18161 08-0108-01 11:14
- 123 0 [华森制药吧] 不要磨叽,快点涨停 珠海股神HF 08-0108-01 11:14
- 129 0 [三七互娱吧] 又又便宜了 学哥38 08-0108-01 11:14
- 132 0 [秦川机床吧] 夏夏精密板了,这货唉! 五星级嫩韭菜 08-0108-01 11:14
- 133 1 [拓斯达吧] 真是完美的走势,34以下每跌5毛建仓1000股,等 小马快涨 08-0108-01 11:14
- 140 1 [国睿科技吧] 1600w,砸了4毛钱,这TM 水滴石穿聚沙成塔 08-0108-01 11:14
- 234 3 [渤海租赁吧] 等谈判落地了再买吧,利空完全落地才能进 努力的羊咩咩 08-0108-01 11:14
- 143 1 [美邦股份吧] 为什么会只跌不反弹,总结了一下,因为我买了! 天剑绝刀x 08-0108-01 11:14
- 124 0 [舒华体育吧] 拜拜 稳稳涨停收益 08-0108-01 11:14
- 120 0 [上海港湾吧] 扛不住了想跑了 南关一年 08-0108-01 11:14
- 121 0 [海联金汇吧] 第一次买了跌10个点的股票,你真的是烂 股友69Q72X3112 08-0108-01 11:14
- 140 0 [奇安信-U吧] 奇怪了,今天有题材也不拉? 清新的小菜 08-0108-01 11:14
- 133 0 [紫金银行吧] 太吓人了 文静秀雅的柳茹烽 08-0108-01 11:14
- 130 0 [宣亚国际吧] 已经被果麦淘汰了,跟风杂毛一日游,上午追的全 股友9990k3V621 08-0108-01 11:14
- 121 0 [盛和资源吧] 还要到多少啊 赚一个亿就跑 08-0108-01 11:14
- 119 0 [塞力医疗吧] 卖飞了 九霄大陆 08-0108-01 11:14
- 254 2 [掌趣科技吧] 筹码集中?集中砸盘吗 不白忙一场 08-0108-01 11:14
- 120 1 [大族数控吧] 一根大面 股友5066g3K116 08-0108-01 11:14
- 114 1 [孩子王吧] 早就可以涨停板了 就想回本了 08-0108-01 11:14
- 134 2 [科创50吧] 科技创新?发生了什么?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8-0108-01 11:14
- 132 1 [包钢股份吧] 一个月挣的,两天全赔完 饭团正男 08-0108-01 11:14
- 81 0 [ST股吧] 没什么意思换st国华干净小 德纲168 08-0108-01 11:14
- 217 6 [三六零吧] 第三十次提醒要进来的小散,离婚减持股不可信。 股友x573X18531 08-0108-01 11:14
- 143 0 [深圳能源吧] 这圈钱公司骗不到人进来接盘后下午就直接一锅端 气冲盛和升金 08-0108-01 11:14
- 120 0 [德展健康吧] 如果今天收盘能飘红两三个点就可以了 袁亦凡的 08-0108-01 11:14
- 141 0 [赤峰黄金吧] 抛压严重,散户抛了2千万,绿了还能坚持,咋红 迟五天不满仓 08-0108-01 11:14
- 124 0 [完美世界吧] 真拉,任亏走了 剑客阿良1208 08-0108-01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