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1 [石油石化吧] 这个指路有问题啊,两桶油占据了石油板块99%, 股友587u20Z623 08-0108-01 15:22
- 199 2 [广信材料吧] 上方缺口套牢盘已解放,向下洗盘至23块,才会启 zehufsd 08-0108-01 15:22
- 246 3 [凯盛科技吧] 在洗12位置的筹码?还是主力在出货 爱了才知痛 08-0108-01 15:22
- 1596 17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这波洗盘把散户洗得明明白白的,也算是有良 股友863o8V3809 07-3108-01 15:22
- 229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华建是模仿飞乐的走势,第一天板了后砸盘, 赤子海 08-0108-01 15:22
- 268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8月市场怎么看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8-0108-01 15:22
- 173 0 [*ST准油吧] 周一先开盘下跌1个点再拉起来 最爱小心心 08-0108-01 15:22
- 172 0 [胜通能源吧] 天然气涨价? st京蓝上20 08-0108-01 15:22
- 187 0 [百洋医药吧] 跌了一毛钱喊空的又出来了,挺好。周一突破22.5 白玉老虎gl 08-0108-01 15:22
- 167 1 [川润股份吧] 参考5月6号行情 家人们好呀 08-0108-01 15:22
- 151 0 [矩阵股份吧] 啥意思啊,套人不 战略投资者小志 08-0108-01 15:22
- 204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本身还行,马斯克技术也还行,管理水平也 河里混不溜石头 08-0108-01 15:22
- 252 2 [康辰药业吧] 开盘进的都被套,卧槽。板块又没走弱,你回调干 简单明洁 08-0108-01 15:22
- 177 1 [华鹏飞吧] 谁有暗盘发一下呀 股友2rxjHX 08-0108-01 15:22
- 228 2 [悍高集团吧] 华电新能走势一样 倾国倾城的镜湖1 08-0108-01 15:22
- 243 3 [德林控股吧] 3.5走的真的笑了,走好不送看看外面的风浪多大 开朗的巴菲特 08-0108-01 15:22
- 539 1 [康美药业吧] 你能不能上来让我瞧瞧? 康美不垮我不卖 08-0108-01 15:22
- 154 0 [高争民爆吧] A杀 头脑发热要亏欠 08-0108-01 15:22
- 383 0 [联创光电吧] 说了7月要调整更加充分一些,8月会启动。迎接9 敏仔大王 08-0108-01 15:22
- 182 1 [绿庭A5吧] 绿庭A5那么久了,能不能涨点?天天压在那里,不 乒彩无限 08-0108-01 15:22
- 214 1 [ST应急吧] 和当初我持仓的航天通信一样,你们猜后来怎么样 股友9M65772E76 08-0108-01 15:22
- 121 3 [阿石创吧] 亏了八个点,还有救吗?准备拿一个月了 股友5c0d839550 08-0108-01 15:22
- 815 1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这波创新药的行情,感觉还是得跟上,不能轻易错 尽职的顾琬坤 08-0108-01 15:22
- 311 6 [R东方1吧] 其实我们散户躺平不动,主力才是最难受的。没有 老卒过河 08-0108-01 15:22
- 300 7 [*ST纳川吧] 大家成本多少,持有多长时间了 充钱才会更强 08-0108-01 15:22
- 172 0 [南兴股份吧] 感谢 配合的魏玉晶4 08-0108-01 15:22
- 231 1 [云南锗业吧] 抖音现在不播了 响亮哥郑翔云 08-0108-01 15:22
- 83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我咋不长记性天天上当,本来赢利总搞成亏 籼籼有财 08-0108-01 15:22
- 228 3 [ST际华吧] 这股启动了 了不起的好运气啊 08-0108-01 15:22
- 171 1 [*ST皇庭吧] 今天硬砸了三个万手,每次小单子把趋势拉上去, 勇敢的香如声14 08-0108-01 15:22
- 221 4 [胜利精密吧] 做个人吧,胜利精密,你也该连扳了。 苏文瑶 07-2508-01 15:22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市灾后将推动哪些重大项目建设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108-01 15:22
- 197 1 [大禹节水吧] 从挣11万到亏11万一个星期,心态崩了 追涨杀跌一陆哥 08-0108-01 15:22
- 169 0 [翰宇药业吧] 一帮散户,天天短线,根本起不来,买菜钱都挣不 股友Q5Q8117132 08-0108-01 15:22
- 588 4 [南兴股份吧] $南兴股份(SZ002757)$ 看多做多江丰 08-0108-01 15:22
- 484 4 [英诺赛科吧] 14:55【英诺赛科回应与英伟达合作:处于测试阶 耐心期待共赴真爱 08-0108-01 15:22
- 184 1 [联创股份吧] 套牢固好睡觉,6块何时解套。。。 清新小股人 08-0108-01 15:22
- 125 2 [*ST九鼎吧] 人家跌是因为人家涨过,你是因为啥? 高端操作了解 08-0108-01 15:22
- 168 0 [大禹节水吧] 涨你涨不过设研院,跌你特么倒是一马当先 追龍擒虎 08-0108-01 15:22
- 173 0 [天晟新材吧] 流弊,收了一个最低点 东方金融街之狼 08-0108-01 15:22
- 173 1 [杭钢股份吧] 里面的哥们早点换股吧,我割肉八百块两个点走的 入市三年的菜韭 08-0108-01 15:22
- 315 3 [豫光金铅吧] 尾盘跳水 水手和海盗 08-0108-01 15:22
- 169 0 [中集车辆吧] 8连阴,这得多垃圾啊 槑槑呆 08-0108-01 15:22
- 195 1 [贤丰控股吧] 已经跌了一个月了,没有一直哭的娃吧 东珠赶紧退市 08-0108-01 15:22
- 226 3 [焦煤吧] 反手反手,止跌反弹,晚上又大涨了 农夫K 08-0108-01 15:22
- 541 8 [跨境通吧] 今天出息了,止跌了,牛 股友H11O857660 08-0108-01 15:22
- 180 2 [同有科技吧] 刚才上来看看,板块30分钟爆拉近2个点,你这还 股友R386378i18 08-0108-01 15:22
- 304 3 [粉笔吧] 业绩预告呢怎么还不公布 李逍遥123 08-0108-01 15:22
- 152 2 [海南华铁吧] 板块差不多全红 下山虎虎 08-0108-01 15:22
- 215 4 [英科医疗吧] 很久没有20cm了 愚公移股 08-0108-01 15:22
- 84 3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山顶的风景我还能看到吗?2.036 一卖就涨的Michae 08-0108-01 15:22
- 256 7 [伟仕佳杰吧] 放长线钓大鱼你不是说向上洗盘吗? 疯狂的卡拉米 08-0108-01 15:22
- 195 0 [利欧股份吧] 60万散户,怎么拉?想在这里赚个两三块或者翻倍 巴雷特M82 08-0108-01 15:22
- 114 0 [前海开源研究优选混合C吧] ,000689怎么说? 基民565rn65060 08-0108-01 15:22
- 178 0 [爱乐达吧] 奶奶滴24.7把我洗出去了,就差我这六千股吗 追逐我的明天0622 08-0108-01 15:22
- 200 0 [岭南控股吧] 广超足球快开赛了,下周大涨 爱只来 08-0108-01 15:22
- 194 0 [孩子王吧] 好几个票都和孩子王一样,我感觉是etf调仓了, 股友ZW57229752 08-0108-01 15:22
- 163 0 [西藏天路吧] 砸哥你换个证券公司开户吧。你一买第二天就没有 伊马鬼 08-0108-01 15:22
- 187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已经被玩坏了,吃药行情主升浪行情结束, 股友19D62085D9 08-0108-01 15:22
- 167 2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云天比云从惨一点 勤劳得史瑞克 08-0108-01 15:22
- 423 1 [完美世界吧] 可惜了,第一次卖少了然后买早了,不然就完美t 直率的董语鹰 08-0108-01 15:22
- 254 3 [南兴股份吧] 最后集合竞价真不是人干的事,太坏了! 有自信的文 08-0108-01 15:22
- 231 2 [汇车退债吧] 感慨一下。套了一年多卖掉了。转股1100张卖了66 奋发的唐菡 08-0108-01 15:22
- 245 1 [乐视网3吧] 放心不会超过0.4的。每次做波段都是0.29-0.38的 火星韭菜路营业厅 08-0108-01 15:22
- 209 1 [通裕重工吧] 今天大涨,明天,会不会跳空下跌呀 天股涨停 08-0108-01 15:22
- 318 5 [振华重工吧] 7月K线仙人指路了,怕什么? 熙熙276026037287 08-0108-01 15:22
- 509 3 [康恩贝吧] 凡事突破600天均线的票,几乎全部会有一波大涨 时髦的菠菜 08-0108-01 15:22
- 206 9 [重庆啤酒吧] 青岛过来的,比青岛好,青岛新低了。你们这居然 Steven_2017 07-3108-01 15:22
- 152 0 [招商蛇口吧] 再次开启阴跌模式,破8是没有任何悬念了 新韭已绿钱多速来 08-0108-01 15:22
- 168 0 [世纪恒通吧] 昨天进来的没亏钱,有点不太习惯 国威国运值3200 08-0108-01 15:22
- 194 0 [*ST闻泰吧] 可能就等个时机把价格打回来,先稳住局面 浴室猫王 08-0108-01 15:22
- 160 0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的公司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8-0108-01 15:22
- 269 5 [阳光乳业吧] 68实际换手,我就不信了,今天全是散户接? 何时翻身做主力 08-0108-01 15:22
- 54 0 [光韵达吧] 我来了!我来了!! 豆包01 08-0108-01 15:22
- 216 0 [科华数据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科华数据股友 07-3108-01 15:22
- 18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继续看好医疗板块的后市行情,继续长期持有吧$ 勇敢坚毅的董柏 08-0108-01 15:22
- 350 0 [三态股份吧] 看日线、周线、月线图,三线三态,真有一点点美 股友56e32973F5 08-0108-01 15:22
- 15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看今晚半年报了 股友25g1611p97 08-0108-01 15:22
- 150 0 [南兴股份吧] 最后一单啊 n413113316480646 08-0108-01 15:22
- 168 0 [歌华有线吧] 前门下后门上踢了个寂寞,还真扛住了 股友665785Tl83 08-0108-01 15:22
- 306 5 [迅游科技吧] 昨天入,今天就跌,是不是这票只有我一个人亏?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08-0108-01 15:22
- 80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弱市更需坚守业绩验证品种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饮 顽强的罗佳玉 08-0108-01 15:22
- 397 5 [中兵红箭吧] 今日宣布重组 生财斗金地雅典娜 08-0108-01 15:22
- 344 4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算反包吗?那前两日算洗盘? 水多财多 08-0108-01 15:22
- 175 1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费雾,收盘还要砸 张婷我最爱 08-0108-01 15:22
- 185 1 [悍高集团吧] 和华电新能一摸一样的走势,下周一必然大涨 股友725221W82k 08-0108-01 15:22
- 172 1 [蜂助手吧] 昨天闹跌的闹麻了你都今天补涨,明天开启主升浪 毗舍童子 08-0108-01 15:22
- 536 5 [锡业股份吧] 锡与铜哪个更容易炒?这两种金属应该是同方向涨 中长线价值 08-0108-01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