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3 [光弘科技吧] 我今天早上进来,纯属看这货的图形漂亮,至于这 杀手王子 08-0408-04 13:57
- 286 2 [易明医药吧] 今天能站上五日线就可以了,没有量,不可能大涨 幻影杀手豪 08-0408-04 13:57
- 70 0 [茂业商业吧] 我3.9元进,4.83元出 股友1677898T0a 08-0408-04 13:57
- 107 0 [水井坊吧] 去年砸盘3剑客,舍得酒鬼水井坊。今年酒鬼不玩 股友F55028D920 08-0408-04 13:57
- 86 1 [中国电影吧] 别的不说,持有不涨30%不卖 幸运萧哥 08-0408-04 13:57
- 103 1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玩意明天就走完了 一根阳线定乾坤 08-0408-04 13:57
- 83 2 [大连友谊吧] , 天晴晒太阳 08-0408-04 13:57
- 96 1 [贝肯能源吧] 欧太好了我又买咯我要发成本让主力看见 淡定的1哥 08-0408-04 13:57
- 222 9 [阿石创吧] 下午应该会收复昨天的阴线 炒家释股 08-0408-04 13:57
- 87 1 [氧化铝吧] 老夫决定在3270接你两掌,送你去3100 三个梦 08-0408-04 13:57
- 79 0 [武汉凡谷吧] 这托单一直撤,打压股价。 阳光指引的方向 08-0408-04 13:57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股跟北证有关系吗 股友39177q01X3 08-0408-04 13:57
- 71 0 [科恒股份吧] 还要努力啊 股友269173xL72 08-0408-04 13:57
- 85 0 [宁德时代吧] 深证指和创业板都在看宁德,这分量 我来拉涨T 08-0408-04 13:57
- 71 0 [赛力斯吧] 大爷图 有点鼠了 08-0408-04 13:57
- 85 1 [*ST新元吧] 该涨不涨视为弱 割肉求保本 08-0408-04 13:57
- 93 1 [科陆电子吧] 可以跑了,双头 小七发发发 08-0408-04 13:57
- 74 0 [泓博医药吧] 今天就算小涨明天也是大跌,要是强势早就大涨了 有远见的汪键9 08-0408-04 13:57
- 89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一直以来只跟消费电子走,期望跟机器人的要 涨个不停再涨停 08-0408-04 13:57
- 85 0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收盘14.20 股友8QWANG0259 08-0408-04 13:57
- 77 0 [赛腾股份吧] 没有一点实力你拉什么板? 股友38020k21i1 08-0408-04 13:57
- 80 0 [*ST金科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股友893v36i183 08-0408-04 13:57
- 83 0 [智慧农业吧] 今天平盘收盘 空中楼阁不安全 08-0408-04 13:57
- 72 0 [吉宏股份吧] 还是得靠港股那边拉才行 槿航宁 08-0408-04 13:57
- 74 0 [锦浪科技吧] 跌了你吗四周了,过分了吧,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408-04 13:57
- 86 0 [福华尚纬吧] 又没交易量,天天挂在上面荡秋千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8-0408-04 13:57
- 80 0 [美格智能吧] 每天只能硬30秒 wesile7530 08-0408-04 13:57
- 84 0 [太阳电缆吧] 这庄是真的! 热情的冷叶3露 08-0408-04 13:57
- 80 0 [华鑫股份吧] 跟着华鑫混,一天饿九顿 我的票一直红 08-0408-04 13:57
- 77 0 [西藏天路吧] 卖出了,刚才下跌被洗出去了,虽然少赚了些,但 IPO公司观察室 08-0408-04 13:57
- 75 0 [中泰股份吧] 我要求不高,到20就满足了… 混世大魔丸 08-0408-04 13:57
- 553 1 [R华信控1吧] 这个是不是股东名册? 心态大肚佛 08-0408-04 13:57
- 91 0 [XD海立股吧] 华建涨停你不涨,华建下跌你秒跟,确实不行,还 基民239D12r193 08-0408-04 13:57
- 81 0 [星星科技吧] 为什么就是没有主力进场呢?到底是为什么呢? 财神收财 08-0408-04 13:57
- 79 0 [ST云动吧] 主力实力不行么,拉一半拉不动了? 回本的旅途 08-0408-04 13:57
- 66 0 [睿智医药吧] 垃圾注定是垃圾 把nk都输没了 08-0408-04 13:57
- 89 1 [五洋自控吧] …… 持规者 08-0408-04 13:57
- 82 1 [天阳科技吧] 空头不死,多头无力 大A三傻 08-0408-04 13:57
- 79 1 [拓邦股份吧] 你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??? 涨啊涨不停888 08-0408-04 13:57
- 88 1 [中国长城吧] 每天一骂,你也是军工卫星导航概念的能不能发个 进击的啊Sam 08-0408-04 13:57
- 407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今天这个怎么没涨 月下转身是你 08-0408-04 13:57
- 140 0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通信板块是科技进步的关键引擎,调整期就是补仓 倾心莲花 08-0408-04 13:57
- 78 0 [珠海中富吧] 动一动呀 世界欠你一根大阳 08-0408-04 13:57
- 79 0 [大位科技吧] 是不是换庄了呀?以前大位大起大落不套人的 买个冒险球 08-0408-04 13:57
- 85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必须与西藏旅游做彻底切割才有救。 实现小目标 08-0408-04 13:57
- 94 0 [澳洋健康吧] 牛逼克拉斯恭喜同车的小伙伴们,虽说不是什么大 Sun1688 08-0408-04 13:57
- 70 0 [玻璃吧] 难涨的 富贵必胜 08-0408-04 13:57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友6k7l687565 08-0408-04 13:57
- 80 0 [慧博云通吧] 快跑,刚刚发错了, 善良的邱骏6 08-0408-04 13:57
- 75 0 [久远银海吧] 不能追了兄弟们,你追他就套,不追他就涨 盛世昊缘1588 08-0408-04 13:57
- 79 0 [五洋自控吧] 就差我的三瓜两枣吗17000股 洗去不坚定因素 08-0408-04 13:57
- 72 0 [圣晖集成吧] 一起举报下,恶意操纵股价 诚实的夏源 08-0408-04 13:57
- 82 0 [海峡股份吧] 再不走要深蹲了。快下来,别装了。 拿什么格局27 08-0408-04 13:57
- 77 0 [中集集团吧] 几天不看你,还是这么恶心啊 洛丽塔哥哥 08-0408-04 13:57
- 82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就是一个火药桶,老崔和散户一起坐在上 古董商 08-0408-04 13:57
- 80 0 [上海凯宝吧] 大股东在偷偷卖公司,大资金天天跑路 无鱼水 08-0408-04 13:57
- 65 0 [福赛科技吧] 机构票,这是要历史新高呀 马到成功之年 08-0408-04 13:57
- 76 0 [鼎捷数智吧] 回落了 财源生财得扁鹊 08-0408-04 13:57
- 89 0 [上纬新材吧] 里面不少托,散户注意甄别。 韭根味更好 08-0408-04 13:57
- 190 3 [华建集团吧] 晚上停牌,拍断大腿 GLOIUESKESKADAFS 08-0408-04 13:57
- 415 3 [云顶新耀吧] 云顶新耀全球首个IgA肾病对因治疗药物耐赋康扩 云顶新耀 08-0408-04 13:57
- 552 8 [新华都吧] 瑟瑟发抖中,仓位越来越重了 被割的不是我 08-0408-04 13:57
- 82 0 [宝利国际吧] 垃圾 红红hong 08-0408-04 13:57
- 77 0 [拓山重工吧] 尼嘛比,有本事再来个跌停 lhe二哥 08-0408-04 13:57
- 77 0 [美的集团吧] 死气沉沉 拾穗者 08-0408-04 13:57
- 90 0 [华海清科吧] 今天解禁,现在看市场承接能力还可以 股友ucctYX 08-0408-04 13:57
- 78 0 [*ST益通吧] 小户把你买红了??? 小白上线冲浪中 08-0408-04 13:57
- 84 0 [华建集团吧] 妈咯 洒脱随性的陶如冰 08-0408-04 13:57
- 92 1 [省广集团吧] 令人愤怒,严肃问责 短评君 08-0408-04 13:57
- 1067 5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万圣节的小提琴 08-0408-04 13:57
- 114 2 [退市创兴吧] 明天继续连板 筑梦未来 08-0408-04 13:57
- 94 1 [榕基软件吧] 一动不动? 股友9Qe8696853 08-0408-04 13:57
- 192 3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下跌是什么原因呢 寻龙悟道1 08-0408-04 13:57
- 285 6 [隆基绿能吧] 大家好我是股本老师,我嘴巴都说肿了,隆基我只 股本gg 08-0408-04 13:57
- 69 0 [焦煤吧] 不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不要、、、、、、、 假要听 08-0408-04 13:57
- 304 0 [悦心健康吧] 感谢给了赚钱卖出机会,8个点满足了。在转站下 小滿为赢 08-0408-04 13:57
- 98 0 [光明地产吧] 又有机会了,谢谢 n248713687935462 08-0408-04 13:57
- 70 0 [伊利股份吧] 不会跌到20做双底吧 股市赚钱真难啊 08-0408-04 13:57
- 104 1 [盈方微吧] 怪不得不涨,原来跌破5周均线已经好几周了 分扬布林中轨 08-0408-04 13:57
- 168 3 [农发种业吧] 不是,咱就是说,你啥时候飚到8.几呀, 竹子节节高高高 08-0408-04 13:57
- 269 3 [汉朔科技吧] 上下搓揉线,看向上突破,买入 龙渊乘势 08-0108-04 13:57
- 75 0 [金力永磁吧] 这些主力在抛啥啊?刚刚止跌就抛,看高一点会死 二7十与炒股 08-0408-04 13:57
- 80 0 [幸福蓝海吧] 感觉想拉高的吃够了,想砸P的再砸也要亏本。 雨过天晴8666 08-0408-04 13:57
- 89 2 [亚太药业吧] 能跑的就不会跑吗 中新财宝 08-0408-04 13:57
- 102 1 [中关村吧] 今天拉平吗???大盘都红了。。。这票死不涨。 盈利了26年 08-0408-04 13:57
- 203 5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大哥你天天套我干嘛啊,我要养娃啊,娃还在 股友59v0E03909 08-0408-04 13:57
- 100 1 [苏博特吧] 我在20日线等他来 jkppa 08-0408-04 13:57
- 74 0 [汉王科技吧] 走了走了。。。 反指之神 08-0408-04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