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金域医学吧] 太多人看不上每天这点波动。总想买的票天天大涨 捂股丰登哥 08-0808-08 13:54
- 174 0 [节能铁汉吧] 铁汉减特深水规院股票可以套利不少钱 股友TyAkwy 08-0808-08 13:54
- 152 0 [国机精工吧] 目前主力一直控盘在29到30的区间内,如今天能控 AS大小白AS 08-0808-08 13:54
- 147 0 [重庆燃气吧] 一分钟成交不了一手,真是好股 早知道伤心总是 08-0808-08 13:54
- 189 2 [东信和平吧] 30元以下就是捡钱,下跌就是买入机会,不要幻想 白江尔 08-0808-08 13:54
- 165 2 [香溢融通吧] 牛B,大盘5连涨,它来个5连跌吗? 片金黄 08-0808-08 13:54
- 211 1 [南威软件吧] 南威软件,,今天地价地量,基本跌不动了,13.2 华山论剑车皖锋 08-0808-08 13:54
- 209 0 [机器人吧] 今天是机器人的盛会,机器人今天能否再展“红” 股友5039659C9J 08-0808-08 13:54
- 118 1 [龙星科技吧] 别无所求,就盼着尾盘能挣扎一下翻红,不用多猛 选择的都涨 08-0808-08 13:54
- 123 2 [影石创新吧] 不要怕,唱空的都是空仓,但凡手里有一股都希望 财股市经 08-0708-08 13:54
- 211 1 [嘉实远见精选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你学学012888吧,哪怕抄作业也行啊!原来你这支 中海城 07-3008-08 13:54
- 156 0 [福华尚纬吧] 这么直截了当的恶心人的股也是不多见了 买股赔钱 08-0808-08 13:54
- 170 0 [国芳集团吧] NIMA你倒是拉一下啊 灵动机敏的冷淼洋 08-0808-08 13:54
- 131 0 [四方精创吧] 天天这样子,真的很差劲 ivanlixu 08-0808-08 13:54
- 159 0 [*ST易录吧] 哎,真是无语,跌有份,涨就趴窝 很棒之兔八哥 08-0808-08 13:54
- 146 0 [三川智慧吧] 从6块5毛多赚了4毛钱,到现在套了我1毛钱,真是 傲翔宇宙于霸CN88 08-0808-08 13:54
- 141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啊这垃圾 一路长红霍先生 08-0808-08 13:54
- 174 0 [岩山科技吧] 最高6.30元俺喊了一周大行情终于6.27元卖空!要 大白金星 08-0808-08 13:54
- 144 0 [北汽蓝谷吧] 上面压的这么死 股友755912v0z7 08-0808-08 13:54
- 138 0 [用友网络吧] 跑啊闷杀 太阳花女王 08-0808-08 13:54
- 87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买基金哪有这么简单啊,低位拿不住,高位肯定吃 知足常乐就美 08-0808-08 13:54
- 166 1 [众生药业吧] 最垃圾的主力,没有之一 温暖的兰湘涵 08-0808-08 13:54
- 166 1 [中国电建吧] 前期疯狂利润大,大盘不佳兑现吧。崩极傻事咱不 安全炒 08-0808-08 13:54
- 140 0 [西藏天路吧] 哇擦,雅下前排合力了 股友弟弟 08-0808-08 13:54
- 162 0 [鲁抗医药吧] 反馈监管机构,再次被问询,时间再拉长 终有资本再见了 08-0808-08 13:54
- 146 0 [神州高铁吧] 你终于上当了,我等了两个多月了 清清淡淡平平静静 08-0808-08 13:54
- 145 0 [云维股份吧] 哭了,玛德 股价像大风和落叶 08-0808-08 13:54
- 137 0 [中文在线吧] ,涨起来便秘 生动的姚悦森 08-0808-08 13:54
- 143 0 [中旗股份吧] 臭鸡演戏,小散回避收盆在20日线上,kdj要金叉 财神护佑宝宝 08-0808-08 13:54
- 156 0 [德新科技吧] 不是新疆的,你是广东的?游资都不敢进来,国企 能文能武老司机 08-0808-08 13:54
- 138 0 [皖通科技吧] a成这样,准备当长期股东把 财运纳福de韩信 08-0808-08 13:54
- 155 0 [蒙草生态吧] 无良商家明啊!!! 股友axV8Xf 08-0808-08 13:54
- 147 0 [尖峰集团吧] 我出了,你开始长吧 股友26w19x5817 08-0808-08 13:54
- 136 0 [贝因美吧] 万手哥没来没戏 资深水手 08-0808-08 13:54
- 173 1 [奥飞娱乐吧] 9.4、9.41那两万手买单就是等对手盘砸的。 单刀直男 08-0808-08 13:54
- 155 1 [上海瀚讯吧] 又要泄了 啦啦啦lsh 08-0808-08 13:54
- 141 1 [世纪恒通吧] 去sb 丹墨留芳0553 08-0808-08 13:54
- 183 1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不管是否参与重组,只要有业务协同,应 股友571n59y186 08-0808-08 13:54
- 172 1 [华神科技吧] 肝炎概念都涨飞了!你是啥子呀? 平安通财富4878 08-0808-08 13:54
- 214 1 [吉视传媒吧] 不对啊9:44分打板的,应该到我了啊,难道还差几 我的对手是cxq 08-0808-08 13:54
- 213 1 [*ST新元吧] 明牌了幅度也够了见好就收你们周一不拍利空吗 股友a607Y77039 08-0808-08 13:54
- 167 1 [汇川技术吧] 散户越来越多,怎么可能有雷锋叔叔来给你站岗 股友N2505L6058 08-0808-08 13:54
- 173 1 [麦格米特吧] 求来个有实力的主吧,把里面的sb老庄逼走吧,受 股友H632002O20 08-0808-08 13:54
- 549 4 [东华软件吧] 散户幻想时间 怎么没声音 08-0808-08 13:54
- 152 2 [汉桑科技吧] 倒在黎明前,割在地板上 好运连连而至 08-0808-08 13:54
- 151 1 [冠石科技吧] 人家连续涨的跌一点还能理解,这玩意,一坨 风度翩翩西门吹雪 08-0808-08 13:54
- 192 3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上涨告一段落,接下来是进入无尽的回调模式 不玩了a妈妈 08-0808-08 13:54
- 207 4 [世运电路吧] 不把你们洗出去.庄能拉吗.你要是庄你拉吗.这股 a飬德泽福 08-0808-08 13:54
- 163 2 [酒钢宏兴吧] 尾盘要拉升了,速度加仓!!! 做t的高人 08-0808-08 13:54
- 186 4 [豪江智能吧] 别装了,快点跌破20吧,套路大家都知道,这样我 蓝色星缘 08-0808-08 13:54
- 136 2 [海南海药吧] 大家一起去别的股宣传一下,我们有耳蜗,那个脑 英姿飒爽的蒋衍慕 08-0808-08 13:54
- 145 7 [方大炭素吧] 看着外边的股票不断的上涨,自己股票却成了僵尸 大德通钱庄 08-0808-08 13:54
- 133 0 [西藏天路吧] 我擦了!没坚持住呀!跑快了!下个星期又变妖了 天台见了 08-0808-08 13:54
- 25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拿,年底见,家人们 用钱深至到套牢 08-0808-08 13:54
- 148 0 [天准科技吧] 典型的没资金承接,所以有资金跑就是A杀,能走 如茶百道 08-0808-08 13:54
- 136 0 [海立股份吧] 昨天新进4000万的融资盘,今天估计要被逼走 高贵典雅的颜萌遥 08-0808-08 13:54
- 150 0 [江海股份吧] 连装样子都没有!真垃圾 小李2006 08-0808-08 13:54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发的30年期国债中标利率出来了吗?今年最后 股海新手2022 08-0808-08 13:54
- 131 0 [东信和平吧] 跟吧里反着来就对了 干净的彭心宇1 08-0808-08 13:54
- 179 1 [中泽丰吧] 完美,基本己调整到位!!!! 耐心的千里马 08-0808-08 13:54
- 169 1 [外服控股吧] 永远拉入自选股黑名单 来股市挑米 08-0808-08 13:54
- 194 2 [洪都航空吧] 没人走就会一直跌,什么时候放量什么时候再来看 柳壹刀 08-0808-08 13:54
- 275 0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猫哥 虾仁蛛心 08-0808-08 13:54
- 139 0 [硅宝科技吧] 果然绿了舒服了 小逸万 08-0808-08 13:54
- 159 0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收盘8.66?666吗?昨天888 最有爱的玩家 08-0808-08 13:54
- 160 0 [安纳达吧] 随时随地停牌公告注入万化固态电池资产 股友86390W22q5 08-0808-08 13:54
- 157 0 [达实智能吧] Nima什么完意 与庄共舞割庄韭菜 08-0808-08 13:54
- 178 2 [创新医疗吧] 雅下水电龙头!只认西藏天路 慢慢7777 08-0808-08 13:54
- 468 5 [川润股份吧] 不是我砸的 简蕳单单 08-0808-08 13:54
- 141 0 [珂玛科技吧] 这垃圾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 点石广进de达摩 08-0808-08 13:54
- 160 0 [电投水电吧] 这没人跟你玩,闷死你! 笑逐颜开的何小白 08-0808-08 13:54
- 145 0 [ST天玑吧] 涨了三四天一天跌回老家 一个人laoda 08-0808-08 13:54
- 167 0 [森马服饰吧] 558都跑了,还接回来干啥,哎呀 冷面寒刀 08-0808-08 13:54
- 132 0 [天风证券吧] 神经病 Patric_Pan 08-0808-08 13:54
- 136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如果开板到均价附近你们敢买么? 股友9F861178Q3 08-0808-08 13:54
- 135 0 [皖通科技吧] 感觉尾盘会拉一波 谨慎的洪兰芳 08-0808-08 13:54
- 158 0 [信雅达吧] 温水煮青蛙,续层往下跌,散户不知不觉被深套了 庄家的幕后大佬 08-0808-08 13:54
- 128 0 [东方精工吧] 马上就要破17了!一泻千里! 能空仓敢重仓50 08-0808-08 13:54
- 150 0 [圣晖集成吧] 坏菜,这是要砸到33.5的节奏 一笑了之嘿嘿 08-0808-08 13:54
- 143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董秘是不是有雷没披露?这几天弱成这样子 灾后见彩虹 08-0808-08 13:54
- 146 0 [*ST中岩吧] 该起飞了 sam牛 08-0808-08 13:54
- 161 0 [弘元绿能吧] 此股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。 股友2L5633297N 08-0808-08 13:54
- 115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人形机器人这阵风吹得我心潮澎湃,调整都比别人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3:54
- 164 3 [长城军工吧] 看来今天尾盘涨停 股友GklGXU 08-0808-08 13:54
- 226 6 [阜博集团吧] 被甩下车的来这里报道 鸿运当头zxm 08-0808-08 13:54
- 178 1 [海伦哲吧] 赚3个点真想割了走了 暖风37度 08-0808-08 13:54
- 151 3 [中孚信息吧] 好多唱多的,我要走了 割了吧都焦了0 08-0808-08 13:54
- 2594 5 [上实发展吧] 7月房地产类专项债发行量1020亿元;泛海控股三 上实发展资讯 08-0608-08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