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0 [冠农股份吧] 原来是要搞铁路,我还纳闷怎么突然涨了 劝君惜取少年时 08-0808-08 14:37
- 146 0 [天府文旅吧] 涨停跌停的除了你,大部分都涨了7-8个的了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08-0808-08 14:37
- 152 0 [多元金融吧] 你在干嘛,酝酿大事嘛 有毅力的叶恺1 08-0808-08 14:37
- 139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时拉个板上去,就太好了 诚恳的南黎川2 08-0808-08 14:37
- 151 0 [正海磁材吧] 装都不带装一下的,就要出货 股友mNoSLm 08-0808-08 14:37
- 131 0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招财公主 08-0808-08 14:37
- 143 0 [ST易联众吧] 这买卖盘太吓人了哈哈哈哈 爱咋咋滴无所谓 08-0808-08 14:37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午后反内卷板块活跃更加明显了,光伏、锂电等等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8-0808-08 14:37
- 13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票绝对废了,这么大利好都走的这熊样!无语了 基民O7RHU8 08-0808-08 14:37
- 140 0 [中红医疗吧] 又埋一批 仓又夹错 08-0808-08 14:37
- 150 0 [歌力思吧] 大户出小单进还有大跌 股友727k896W07 08-0808-08 14:37
- 171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尾盘拉一波,吓死那些有拉尾盘综合征的鸟人 没有退路可言333 08-0808-08 14:37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今天股票都停滞了,等什么消息吗 股友8Da7610105 08-0808-08 14:37
- 127 0 [天富龙吧] 恭喜今天买入的各位,向你们致敬! 高红亮 08-0808-08 14:37
- 171 0 [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资产C吧] 这人形机器人太猛了,最近一直涨,昨天调整都比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4:37
- 88 0 [港股医药ETF平安吧] ETF怎么象挤老鼠一样!是老鼠仓吗 温馨的汤京城1 08-0808-08 14:37
- 314 0 [倍加洁吧] 这种直上直下的票,三板组无疑,绝对不会碰,你 一基得基 08-0808-08 14:37
- 141 0 [*ST华幸吧] 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[成交] 股友911033SZ52 08-0808-08 14:37
- 261 0 [指南针吧] 这里边是全都是散户,主力一清二楚,你让主力给 股友861038W53m 08-0808-08 14:37
- 179 1 [远望谷吧] 有些人不要不懂装懂,炒股跟猜迷一样误导别人。 股友0p2T395297 08-0808-08 14:37
- 299 1 [万泽股份吧] 昨天看好的股,今天不敢入手,! 与庄斗无穷乐 08-0808-08 14:37
- 187 0 [亿帆医药吧] 主力跑光了 多文为富de武则天 08-0808-08 14:37
- 185 6 [汇车退债吧] 67再出1000张,全网最低,先到先得。股东账户:0 和蔼可亲的小叶 08-0808-08 14:37
- 205 2 [云赛智联吧] 缩量大跌还得跌,下面没有一点支撑。今天是最后 股友5589T226R0 08-0808-08 14:37
- 202 2 [彩讯股份吧] 评论区个个都说杀、股是反人性的-我怎么就感觉 财神入体 08-0808-08 14:37
- 145 1 [康龙化成吧] 快点拉下去,明天开始阴跌。 股友DPROgH 08-0808-08 14:37
- 206 2 [用友网络吧] 兄弟1496没买到啊! 谁买谁吃大亏 08-0808-08 14:37
- 179 2 [新宙邦吧] 又增加了好多250在找利好。涨千难万难。。。 o三界之外o 08-0808-08 14:37
- 219 2 [中国重工吧] 主力必须高度控盘才可以平衡船舶与重工的价格 吉祥广进得波风 08-0808-08 14:37
- 141 2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完了 股友376Ft39703 08-0808-08 14:37
- 734 17 [宝丰能源吧] 2024年12月31日,上证3351点,宝丰股价:16.43 轻松的苗飞文 08-0408-08 14:37
- 140 0 [安妮股份吧] 过重,不然为何是你 安儿给我上课 08-0808-08 14:37
- 139 0 [海螺水泥吧] 真恶心 乐观的许沛11 08-0808-08 14:37
- 134 0 [岩山科技吧] 跌了 股友78A3335Z05 08-0808-08 14:37
- 6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来彻底息火了 乐观的山叶雅11 08-0808-08 14:37
- 158 1 [沃尔核材吧] 股还留在这里干嘛,浪费时间 股友13780mf216 08-0808-08 14:37
- 146 1 [微盘股吧] 不是哪里是你的尽头啊 湖南尽情天投 08-0808-08 14:37
- 166 1 [潍柴重机吧] 一次比一次低完犊子 n8411137886627345832 08-0808-08 14:37
- 172 1 [四方科技吧] 低开进 妩媚动人的白榆7 08-0808-08 14:37
- 174 2 [长城军工吧] 别磨磨唧唧了,要涨就涨,要跌就跌,要么直接跌 上车翻身 08-0808-08 14:37
- 153 1 [名臣健康吧] 你们都喊加仓主力看见了会咋想? 洛女神 08-0808-08 14:37
- 204 4 [华银电力吧] 打板希望今天能买进去 想wu道 08-0808-08 14:37
- 154 1 [湘佳股份吧] 3秒真男人 又冒绿光了 08-0808-08 14:37
- 371 5 [德固特吧] 这个行情死拿挣不了钱的 多财发财得王常笑 08-0808-08 14:37
- 146 0 [北方长龙吧] 有在173买的吗?我103就卖了 养牛人G 08-0808-08 14:37
- 151 0 [ST华谊吧] 这公司是废了!要钱没钱!要人没人! 敲敲边鼓看看热闹 08-0808-08 14:37
- 135 0 [皖通科技吧] 只能说这主力太狠了过几天来gan你 羊来了咬 08-0808-08 14:37
- 153 0 [声迅股份吧] 我也追进了 东财网友8555513612892304 08-0808-08 14:37
- 138 0 [中文在线吧] 老实了,又被深套了。。漫长解套之路走起。。。 痞机兔 08-0808-08 14:37
- 156 0 [永兴股份吧] 510203060都是压力,不收大羊不进场!让它慢慢 風投 08-0808-08 14:37
- 137 0 [莱绅通灵吧] 看着走势周一要废 李柯瑶688 08-0808-08 14:37
- 134 1 [天娱数科吧] 一面两吃 股友D01V178938 08-0808-08 14:37
- 215 3 [远望谷吧] 刚刚一秒些啥意思?哪位大佬给解释解释?谢谢大 只做第一波 08-0808-08 14:37
- 191 0 [紫金矿业吧] 高管要减持 股友7p2185359G 08-0808-08 14:37
- 130 0 [华胜天成吧] 估计今天卖出的都没有补回来! 点滴闲情 08-0808-08 14:37
- 1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折磨啊 又又涨停哥 08-0808-08 14:37
- 150 0 [爱乐达吧] 有大单进,还压着不涨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0808-08 14:37
- 140 0 [雅化集团吧] 很强啊,还好没走 镇定的华淳美1 08-0808-08 14:37
- 151 0 [士兰微吧] 唉,,还是如此的恶习难改 辛勤的朱蓉3 08-0808-08 14:37
- 129 0 [天娱数科吧] 绿盘刚卖了你就拉升,你就盯着我的么 冷漠无情之人 08-0808-08 14:37
- 179 0 [三祥新材吧] 这么多买单托着,吓唬谁啊?有本事往上挂啊!左 瞎眼股神 08-0808-08 14:37
- 145 0 [兆新股份吧] 砸破2.3 疯狂的俞 08-0808-08 14:37
- 143 0 [卫宁健康吧] 还真往死里砸,主力就不怕被散户洗出去了 广场舞大刀 08-0808-08 14:37
- 137 0 [联特科技吧] 本月亏麻了。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8-0808-08 14:37
- 149 1 [海南华铁吧] 希望能收红!!! 美丽的李涛 08-0808-08 14:37
- 172 3 [万里马吧] 顽强抵抗!!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0808-08 14:37
- 233 4 [蓝色光标吧] 该选择方向了,不是向上就是向下,各位怎么看? 不赌不输001 08-0808-08 14:37
- 277 1 [航天软件吧] 这个股票算不算军工股? 股友zlGYUr 08-0808-08 14:37
- 373 2 [沪电股份吧] 【研报】受益AI服务器、交换机等数据中心基础设 大凡的百万实盘 08-0808-08 14:37
- 175 1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--我在15元等垃圾- wzf牵手 08-0808-08 14:37
- 215 5 [烧碱吧] 我是空头,下午或者晚上会涨到2460-2480,虽然 没了没了联络没了 08-0708-08 14:37
- 138 0 [森麒麟吧] …… 生活需要回忆 08-0808-08 14:37
- 128 0 [天富龙吧] 上市第一天就把公司卖了,真牛逼 戳闭眼入肺管子 08-0808-08 14:37
- 158 0 [嵘泰股份吧] 那么多解禁股,感觉还得跌个5个点左右 股友380M8872x1 08-0808-08 14:37
- 156 0 [巨力索具吧] 7.8接的,好怕怕哦 机灵的庄亦凡 08-0808-08 14:37
- 146 0 [远光软件吧] 吹响冲锋号,跌下来吧! 股友2372I20G76 08-0808-08 14:37
- 139 1 [天富龙吧] 中签的现在狂出!价格好的时候不出, 煜铭来了 08-0808-08 14:37
- 150 1 [康泰医学吧] 这个位置还在抢着卖,难道赚钱了? 股市涨跌资金决定 08-0808-08 14:37
- 246 4 [水井坊吧] 周一股权登记日,我不喜欢诈骗式的分红,明明是 瀟灑4syjgd6154 08-0808-08 14:37
- 191 3 [舍得酒业吧] 这波牛市没有白酒的事,大家洗洗睡吧 不想1227 08-0808-08 14:37
- 155 0 [四川美丰吧] 美丰一旦大涨,立即卖出 坚持得旋风虎 08-0808-08 14:37
- 190 5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快破位,把60线打破,快点,慢来 一个唱多的小散 08-0808-08 14:37
- 391 5 [西部建设吧] 周末西部重大利好公布。 码皇投资 08-0808-08 14:37
- 538 2 [ST龙大吧] 布林线会看吗?叫别人割肉的,不是蠢就是傻!这 T皇MVP 08-0808-08 14:37
- 486 2 [华纺股份吧] 估计快压不住了,感觉最近要射一下 蒙奇D路飞飞飞了 08-0508-08 14:37
- 149 0 [前沿生物-U吧] 何处才是底 容易感冒 08-0808-08 14:37
- 141 0 [航天智装吧] 宇宙顶已经形成 忠厚de椪柑 08-0808-08 14:37
- 136 0 [鼎捷数智吧] 站上十日线就行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8-0808-08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