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亚太主要股指收盘,韩国综合指数跌0.5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53
- 144 0 [飞龙股份吧] 不是,为啥啊??看不懂了 股海掘金客 08-0808-08 14:53
- 128 0 [西藏天路吧] 有砸中兄弟们顶住。 热门股Y低吸 08-0808-08 14:53
- 255 3 [ST易购吧] 1.85左右加仓!!! 碧海蓝天01 08-0808-08 14:53
- 159 2 [翔宇医疗吧] 抓紧上车呀 小糊涂111 08-0808-08 14:53
- 232 2 [许继电气吧] 收购没结束,现在还不能涨 n1453970179c9d537621 08-0808-08 14:53
- 876 6 [ST晨鸣吧] 这个位置不可能被吓跑的 股友86QU370839 08-0808-08 14:53
- 298 0 [财经评论吧] OpenAI发布GPT-5,机构称AI主线或将归来!云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4:53
- 130 0 [长城军工吧] 庄家赚翻了 股友98e2z05130 08-0808-08 14:53
- 149 0 [雅创电子吧] 最低价收盘……要想富,快买股…… 没有用的人 08-0808-08 14:53
- 280 1 [南京熊猫吧] 早上9个点半仓都没卖,5个多点卖了,全仓少赚4 活泼俏皮的青竹8 08-0808-08 14:53
- 145 1 [福日电子吧] 这特么是出货吧 深谋远虑的姚韶楠 08-0808-08 14:53
- 211 1 [海航控股吧] 低空经济、物流这些新业态在发展,虽然海航主要 冬日恋歌112 08-0808-08 14:53
- 162 1 [东方证券吧] 咱买的泡泡玛特是只有泡泡,没玛特是吧 彤彤2005 08-0808-08 14:53
- 201 2 [深水规院吧] 一声长叹!7月30日35.03建仓,进来就被套,一直 红红红红牛 08-0808-08 14:53
- 153 1 [数据港吧] 长期回到20以下 股友72232k2R13 08-0808-08 14:53
- 158 3 [R汇车1吧] 抢不到可转债可以买股 mkbwjg 08-0808-08 14:53
- 155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算放量下跌吗,是谁在买 WaIker 08-0808-08 14:53
- 241 2 [洪田股份吧] 几千手封单都不炸板 德意志野韭菜 08-0808-08 14:53
- 444 4 [正业科技吧] 梦里什么都有: 胆大财盈 08-0808-08 14:53
- 447 4 [楚天龙吧] 大哥,加油。 沐光侠 08-0808-08 14:53
- 148 0 [三安光电吧] 要大跌了,大盘回去就会跟着大盘走了 zhjsn 08-0808-08 14:53
- 153 0 [长电科技吧] 源源不断的抛单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53
- 142 0 [世运电路吧] 还真是运 股友128T8D6530 08-0808-08 14:53
- 146 0 [南华期货吧] 又是最高点进去了 蓦然不回首 08-0808-08 14:53
- 150 0 [富祥股份吧] 这么好机会,不创新高,弱了 kaka109 08-0808-08 14:53
- 136 0 [杉杉股份吧] 这样拉明显周末有利好 韬光养晦s 08-0808-08 14:53
- 130 0 [爱朋医疗吧] 都是听主播大说的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08-0808-08 14:53
- 245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中标新藏铁路钢轨 神神神仙水 08-0808-08 14:53
- 169 2 [长城军工吧] 有没有奇迹呀 股友110391H7d8 08-0808-08 14:53
- 155 2 [楚天龙吧] 快跑吧 终究不是梦 08-0808-08 14:53
- 171 1 [得利斯吧] 买进就要死,得到就死 炒股要亏钱 08-0808-08 14:53
- 194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这长上影线,有点怕啊 一路飘红0008 08-0808-08 14:53
- 176 1 [神州高铁吧] 2.79买30000,2.91买的 飞天踏雪 08-0808-08 14:53
- 697 3 [掌趣科技吧] 最正宗的稳定币起飞在散户绝望割肉后! 笑柬江湖 08-0808-08 14:53
- 250 3 [福日电子吧] 同花顺建议增加持有 今日方知吾是吾 08-0808-08 14:53
- 170 1 [云天励飞-U吧] 抄对了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808-08 14:53
- 178 2 [首都在线吧] 怎么没有中报预告? kangjianbao 08-0808-08 14:53
- 226 1 [易事特吧] 最近对固态电池的讨论又变得多起来。作为下一代 弯刀乐 08-0808-08 14:53
- 220 7 [德石股份吧] 今天收盘不高于19,就废了。后面我就天天t,一 等是捷径 08-0708-08 14:53
- 149 0 [鼎捷数智吧] 卧槽,突然大杀就来啦,好恐怖哦 只看不玩 08-0808-08 14:53
- 143 0 [航宇微吧] 害人精哟 都是浮云吞金兽 08-0808-08 14:53
- 170 0 [东方材料吧] 又是无聊的一天 股友7w803961m7 08-0808-08 14:53
- 136 0 [国机精工吧] 龙神归位 谁言生离久 08-0808-08 14:53
- 219 1 [*ST益通吧] 今日主力大洗盘,获利盘走了不少,有点狠。 承樾先生 08-0808-08 14:53
- 74 0 [港股消费ETF银华吧] 天天不是2分钱上下倒腾,就是躺平 股友6u0870p879 08-0808-08 14:53
- 177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尾盘拉板,有望成为市场的核心龙,今天 财富金牛一哥 08-0808-08 14:53
- 156 0 [大西洋吧] ,没有一点意思! 股友C0672d5960 08-0808-08 14:53
- 143 0 [巨星农牧吧] 板块涨不过哈哈哈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0808-08 14:53
- 179 0 [立高食品吧] 这种操盘手法,各个十几二十秒一个20万的卖单, Tellmewhy 08-0808-08 14:53
- 138 0 [爱婴室吧] 快跑 金银导师 08-0808-08 14:53
- 170 1 [大连友谊吧] 小散别进,个票一直跌,早上下午还是跌 股友083027O1O9 08-0808-08 14:53
- 148 0 [晶泰控股吧] 明牌的利好不就是利空吗,散户嘎嘎接盘 Nikola 08-0808-08 14:53
- 283 6 [泰永长征吧] 今日建仓泰永长征,水电站二波来袭,必是后起之 方阀111 08-0808-08 14:53
- 214 0 [隆基绿能吧] 这走势有点像当年的乐视,很可能退市,散户血本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4:53
- 155 0 [獐子岛吧] 最近一直在涨啊 goaline 08-0808-08 14:53
- 149 0 [海立股份吧] 周一就都安静了 擘擎掌 08-0808-08 14:53
- 138 0 [汉桑科技吧] 尾盘自由落体了 股友ygVrjW 08-0808-08 14:53
- 144 0 [ST际华吧] 羡慕了。我少赚20%这票 骑扬暴富的尔泰 08-0808-08 14:53
- 138 0 [R汇车1吧] 原始股东不卖的下次6分卖 疯狂地活着 08-0808-08 14:53
- 155 0 [金煤科技吧] 金没了,还不走?等开饭吗? 随波逐流小泥鳅 08-0808-08 14:53
- 136 0 [卧龙电驱吧] 狗拖太多了,叫买的全加挂 股友3501539QM9 08-0808-08 14:53
- 138 0 [大族激光吧] 以后叫大牛激光 飞克大磨王 08-0808-08 14:53
- 142 0 [利亚德吧] 大意了,今天还加仓了, 他是柯南 08-0808-08 14:53
- 155 0 [广哈通信吧] 烂松,起来干活了 兰州三院钉子户 08-0808-08 14:53
- 136 1 [佰维存储吧] 杂毛企业 Absolute发财 08-0808-08 14:53
- 150 1 [杉杉股份吧] 抓紧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,兄弟们加油!开始表 飞黄发财地吕布 08-0808-08 14:53
- 176 3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会怎么样,我五板了才进 kkbdhfh 08-0808-08 14:53
- 230 3 [紫光国微吧] 感觉明天能涨 会吹泡泡的猫 08-0808-08 14:53
- 156 1 [安科生物吧] 30分钟k线发出买进信号 叶清青 08-0808-08 14:53
- 150 1 [太辰光吧] 118.10收回早上出的底仓500 自由的深蓝 08-0808-08 14:53
- 262 2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不给力啊!尾盘接着补仓了 郴州女侠 08-0808-08 14:53
- 290 4 [酉立智能吧] 一会给证监会打电话投诉,反复托单又撤单,诱导 股友092h62m693 08-0808-08 14:53
- 253 7 [凯美特气吧] 坐等。最近都是下午2点半左右开始拉的。 小散77 08-0808-08 14:53
- 167 2 [英联股份吧] 准备起飞 股创鑫池 08-0808-08 14:53
- 183 1 [南京新百吧] 这个啥。比主力,大盘涨的时候不借机上涨,大盘 为了生活加油 08-0808-08 14:53
- 182 1 [中国重工吧] 换股而已又不是破产钱一样不会少 勤劳善良的姚翌杨 08-0808-08 14:53
- 298 4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诱多出逃了 股友72N580898V 08-0808-08 14:53
- 331 2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暴跌 RocketRoll 08-0708-08 14:53
- 191 7 [聚和材料吧] 今天饭包,明天破位,不是我吃 豁达的陈涛1 08-0708-08 14:53
- 141 0 [影石创新吧] 萎缩了,无用 股友6MKf4g 08-0808-08 14:53
- 158 1 [旭光电子吧] 13.5跑的,卖飞了 沙滩的栀子 08-0808-08 14:53
- 215 2 [玻璃吧] 玻璃2509这个点位还做空是不把国家反内卷政策放 细雨飘飘 08-0808-08 14:53
- 159 4 [天娱数科吧] 完蛋,追高 徐百顺168168 08-0808-08 14:53
- 386 4 [南华生物吧] 主力自己卖给自己 辞职养家 08-0808-08 14:53
- 171 2 [大位科技吧] 连续跌了一个月了,还在天天跌个不休 股友209Vn61167 08-0808-08 14:53
- 156 2 [科泰电源吧] 拉高出货 股友8g70d76163 08-0808-08 14:53
- 221 6 [*ST节能吧] 我在吉药退里面看到股东徐宁义,现在也在节能里 欣慰的欧阳沁觞 08-0808-08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