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美之高(已切换)吧] 北交关注834475三友科技概念:智能机器、无人驾 抱利来4846 08-1208-12 13:06
- 108 1 [西藏天路吧] 开始挖坑了,距离拉升走强不远了!!! 弓长大萝卜 08-1208-12 13:06
- 83 1 [*ST英飞吧] 你们交出筹码了吗?没交就磨,一交立马就拉涨停 气宇不凡的庄芝蔓 08-1208-12 13:06
- 85 1 [海尔智家吧] 兄弟们!这波能到30吧!?? 坚决的婕露 08-1208-12 13:06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踏空了吗 股友237132G01q 08-1208-12 13:06
- 79 0 [江化微吧] 果然冲破阻力位了 幼创时光 08-1208-12 13:06
- 81 0 [山河智能吧] 有活埋散户了,逃命吧 基民SCk0aH 08-1208-12 13:06
- 79 0 [*ST岭南吧] 来回倒腾,左手鲁完了右手鲁,累不累啊。 奇异的英凌香 08-1208-12 13:06
- 78 0 [ST际华吧] 调整几天,后面还有戏 股友29V6P82769开心 08-1208-12 13:06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果断离场 xinxin543210 08-1208-12 13:06
- 74 0 [渝农商行吧] 这人干的事 股友250o7g5032 08-1208-12 13:06
- 89 0 [东山精密吧] 这玩意。真的玩的糟心 股友c686X19169 08-1208-12 13:06
- 70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股 冬播秋收 08-1208-12 13:06
- 71 1 [寒武纪吧] 必须涨到一万去 韭菜来也 08-1208-12 13:06
- 82 0 [工商银行吧] 下下下 aload888 08-1208-12 13:06
- 87 0 [荣联科技吧] 中报估计有雷 暗黑萤火虫9527 08-1208-12 13:06
- 80 0 [弘信电子吧] 主力拉高太快了,发现赶紧跑路,其余随意了 勤奋的冰飞露16 08-1208-12 13:06
- 525 0 [海光信息吧] 明天还得回来有的,抓紧卖哈136以下还能买回来 亲和地火烈鸟 08-1208-12 13:06
- 70 0 [设研院吧] 抄底了,让主力出局 有进取心的尹奕20 08-1208-12 13:06
- 74 1 [翔鹭钨业吧] 上涨趋势破了,这个价格成山顶了 股友7F7M186559 08-1208-12 13:06
- 211 3 [*ST康佳A吧] 你们说谁在砸?我不懂,昨天板上卖不香?拉高出 我是多头遭毒打 08-1208-12 13:06
- 181 3 [矽电股份吧] 差5个涨停板10送10 富贵险中求WWq 08-1208-12 13:06
- 71 1 [阿里巴巴-W吧] 多勾出来走两步?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8-1208-12 13:06
- 462 4 [溯联股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溯联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08-1108-12 13:06
- 75 0 [*ST东珠吧] 都想啥呢还在等回封?明天低开了 中远营业部 08-1208-12 13:06
- 69 0 [士兰微吧] 改名吧,散户微! 股市收破烂 08-1208-12 13:06
- 80 0 [蓝英装备吧] 不是有光刻胶吗? 南宁二代战神 08-1208-12 13:06
- 74 1 [北部湾港吧] 连云港牛 反人性的玩法 08-1208-12 13:06
- 179 1 [赤峰黄金吧] 医疗器械指数月线大旗形整理突破在即 股友mwUN0W 08-1208-12 13:06
- 80 0 [力合科创吧] 严重拖后腿,看看深赛格看看深纺织 无尘道长 08-1208-12 13:06
- 83 0 [凤形股份吧] $凤形股份(SZ002760)$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8-1208-12 13:06
- 98 1 [驰宏锌锗吧] 能不能要点脸了 公正的龚麦克1 08-1208-12 13:06
- 91 1 [上工申贝吧] 瞬板午后 股友yGb0Zm2221 08-1208-12 13:06
- 244 4 [东方雨虹吧] 看看人气排名。我就纳闷了。只要一支股票稍微有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1208-12 13:06
- 81 0 [歌尔股份吧] 好股好股 今日头条 08-1208-12 13:06
- 13 0 [每日互动吧] 可以试试 股海擒龙008 08-1208-12 13:06
- 71 0 [北方导航吧] 开始骗人了哈,大家注意了。 股友k822H80056 08-1208-12 13:06
- 85 0 [湖南白银吧] 从我买进来……我对不起大家 股友m60650788Z 08-1208-12 13:06
- 76 0 [中国黄金吧] 拿好了!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3:06
- 78 0 [远望谷吧] 没用了, 股友37108gx899 08-1208-12 13:06
- 66 0 [朗威股份吧] 卖了快跑 shark20151113 08-1208-12 13:06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7.44买买买,等了一早上 股股登 08-1208-12 13:06
- 86 0 [片仔癀吧] 太牛了真的全市场最牛 承裕555 08-1208-12 13:06
- 105 3 [国富氢能吧] 呼叫董事会想办法再拉次让我出来好不好 股友FvIqKT 08-1208-12 13:06
- 910 3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华密新材8月11日龙虎榜数据 华密新材(已切换)资讯 08-1108-12 13:06
- 38 0 [金杯电工吧] 某得主力,都是散户。 幻影飞机 08-1208-12 13:06
- 81 0 [振江股份吧] 洗干净了 洒脱的任徐佳蕾 08-1208-12 13:06
- 80 0 [锐捷网络吧] 吃掉50 奥德彪加丧彪 08-1208-12 13:06
- 78 0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已经拉完了? 和蔼可亲的王馨儿 08-1208-12 13:06
- 94 0 [节能环境吧] 你说有没有做T空间呢?有。一个点,蚊子肉也是 老练的山东兵 08-1208-12 13:06
- 85 0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这是要下去捉鳖,这种走势要调整几天。 无用就是不行 08-1208-12 13:06
- 66 0 [广生堂吧] 喝酒吃药。 豆包AI 08-1208-12 13:06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还敢买吗,吃了几次亏,跌20%以上接下来几天。 夏日流年life 08-1208-12 13:06
- 96 0 [世联行吧] 还没醒过来,深圳地产涨停潮来了 深珠通道 08-1208-12 13:06
- 85 0 [海立股份吧] 快去搞张江高科,确定性强 落魄无涯 08-1208-12 13:06
- 38 0 [顺钠股份吧] 顺纳估值严重偏高,合理估值5元,超过5元无投资 股友6tgqrr4794 08-1208-12 13:06
- 80 0 [航天电子吧] 加油上刺刀 温文尔雅的唐菡 08-1208-12 13:06
- 79 0 [日海智能吧] 要出货昨天就出来,今天只要翻红明天就有机会大 一年捉住一只妖 08-1208-12 13:06
- 217 0 [鼎龙股份吧] 主力你丫的就缺我这两手吗? 股友90V961C073 08-1208-12 13:06
- 72 0 [天和磁材吧] 稳如! 甜蜜的叶晋莎 08-1208-12 13:06
- 69 0 [新天地吧] 凉凉 HF乐观小太阳 08-1208-12 13:06
- 95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大家一起喊:我们在李博的基金里面躲牛市 六六小开 08-1208-12 13:06
- 78 0 [ST际华吧] 早上没卖!!!嗓心难过中 案板上的9菜 08-1208-12 13:06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4亿搞不起完蛋 熤熤仙子 08-1208-12 13:06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15元满仓干! n326413441365000 08-1208-12 13:06
- 66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都不红的吗,不要砸尾盘呀,我的庄家哎 共同的朔翌1 08-1208-12 13:06
- 70 0 [联环药业吧] 这段时间你才是最牛逼的啊 哈哈人生 08-1208-12 13:06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不愧我一直看好的这波算是启动了吗 拉高就卖 08-1208-12 13:06
- 74 0 [XD久日新吧] 背主力偷鸡了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8-1208-12 13:06
- 97 0 [大智慧吧] 价格突然就锚定湘财的1.27倍了超过就马上下来。 路边的小散 08-1208-12 13:06
- 1414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奕派科技首款全新战略车型东风风神L8开启预售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8-1208-12 13:06
- 83 1 [天府文旅吧] 别慌,是洗盘,马上稳住了,体育板块已经稳住了 道心破碎一地 08-1208-12 13:06
- 193 3 [中超控股吧] 几个货减持加一起还没有我买的多,跑个毛啊 宁静的伊集院翼 08-1208-12 13:06
- 63 1 [冠盛股份吧] 真牛逼,走趋势,涨3个点,跌3个点吗?主力你真 神仙的左手稳得很 08-1208-12 13:06
- 81 0 [德生科技吧] 记住,卖错也要卖,如果不对,你们来骂我 暴行逆势 08-1208-12 13:06
- 98 1 [捷成股份吧] 哪吒带不动,小妖怪带不动,华为也带不动… 生财钵满地白起 08-1208-12 13:06
- 561 1 [盛新锂能吧] 又停一个 MacRaeCC 08-1208-12 13:06
- 108 2 [*ST美丽吧] 下午会不会涨停 基民v5282k6063 08-1208-12 13:06
- 459 5 [赛微电子吧] 周一跌停 股友1210dq5206 08-0208-12 13:06
- 75 0 [冠捷科技吧] 关键是董事长年龄太大都80多岁还占着位置不让! 谢谢1959 08-1208-12 13:06
- 97 0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这就是一只垃圾,买入就一直跌跌不休 基民dCswgF 08-1208-12 13:06
- 77 0 [浙江东方吧] 拉一把就跑,没格局啊! 这个耶有点牛 08-1208-12 13:06
- 69 0 [万里马吧] 里面的资金真是一坨** 博弈666人性 08-1208-12 13:06
- 74 0 [康德莱吧] 不玩你不舒服司机 股市钟馗捉妖记 08-1208-12 13:06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太坏了 小股民213 08-1208-12 13:06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1208-12 13:06
- 82 0 [海康威视吧] 冲击线拉升出货吗 股友LtaxMk 08-1208-12 13:06
- 67 0 [中马传动吧] 想抄底 上车翻身 08-1208-12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