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英飞特吧] 耐心等待,9月起飞 峨眉山牧马人 08-1308-13 11:09
- 75 0 [广东建科吧] 准备卖出 做好跟随吧 08-1308-13 11:09
- 73 0 [ST云动吧] 急拉慢跌 书中应有黄金屋 08-1308-13 11:09
- 67 0 [永安药业吧] 又开始领套了 股友I63339m122 08-1308-13 11:09
- 60 0 [海格通信吧] 换股吧 无文字 08-1308-13 11:09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,干就是了 佛显灵光 08-1308-13 11:09
- 70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液冷今天出货 超短857 08-1308-13 11:09
- 72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翻红了,你还等什么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8-1308-13 11:09
- 67 1 [永安药业吧] 再等你一个月,9.13还是这样磨就走了 阿星6 08-1308-13 11:09
- 82 2 [航天彩虹吧] 这股给军工丢脸, 股友23zM076739 08-1308-13 11:09
- 70 0 [国电电力吧] 这是个什么JB垃圾股。。天天跌 股友270u7M5792 08-1308-13 11:09
- 68 1 [中文传媒吧] 主力进场我退场 玉金酿 08-1308-13 11:09
- 342 4 [ST中珠吧] 还是那个观点,只加仓,不T不卖,不放巨量不走 拉萨树哥 08-1308-13 11:09
- 75 2 [大恒科技吧] 跌才是买的时候,现在抛,哈哈 斐然州鹤的何书桓 08-1308-13 11:09
- 294 3 [火炬电子吧] 比不了鸿远,更比不了三环,按道理讲今年火炬增 早上要管住手 08-1308-13 11:09
- 237 5 [上海港湾吧] 主升浪启动今天倒车接人后面验证 紫金传奇 08-1208-13 11:09
- 63 0 [碳酸锂吧] 翻红了,牛逼呀 有生之年1988 08-1308-13 11:09
- 67 0 [太平洋吧] 券商2只涨停都带不动你起飞 xin41 08-1308-13 11:09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敢想,这要是指数回调,个股得跌成什么样啊 基民861658ZN61 08-1308-13 11:09
- 73 0 [中金黄金吧] 埋伏一手16.4 一鲲绝尘 08-1308-13 11:09
- 131 0 [云图控股吧] 高位横盘了半个多月,这几天开始带量下跌,现进 股友1617W31P08 08-1308-13 11:09
- 70 0 [烽火通信吧] 走走停停涨涨跌跌也正常 股友211F19q870 08-1308-13 11:09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被其他两个兄弟卡位成功,看的我想骂人……只涨 接盘获利 08-1308-13 11:09
- 79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已确认,大户柚子小机构都跑了,就剩量化和 四绿一红大侠 08-1308-13 11:09
- 62 0 [东方精工吧] 历史大腚1888[偷笑][偷笑][大笑][大笑][鼓掌][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1308-13 11:09
- 65 0 [万泰生物吧] 板块都疯了,就你 你是蜘蛛 08-1308-13 11:09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服装饰品发制品板块融资布局瑞贝卡600439,布局 板块投资clup 08-1308-13 11:09
- 74 1 [中石科技吧] 这一波股价已经翻倍 股友338q2Z9928 08-1308-13 11:09
- 81 1 [雪人集团吧] 股吧比银行跟任何一个3连板的都热闹还天天幻想 呼伦贝尔的牧马人 08-1308-13 11:09
- 92 1 [宇瞳光学吧] 漂亮啊,世界第三 秋天竹林堂 08-1308-13 11:09
- 81 0 [*ST精伦吧] 成功做T……等待信号接回 安安豪哥 08-1308-13 11:09
- 78 2 [海昌新材吧] 今天收盘价大概率27.6元左右 hxl717904 08-1308-13 11:09
- 60 1 [旋极信息吧] 难道主力不想赚钱? 股友B5v7823858 08-1308-13 11:09
- 77 1 [天能重工吧] BYL你继续砸吧! 牛哥8 08-1308-13 11:09
- 92 4 [新莱应材吧] 上方套牢盘严重,主力觉得成本还是偏高,不砸到 股民邱邱 08-1308-13 11:09
- 161 2 [千红制药吧] 千药的董事长;你想让二股东不舒服,也不能害全 股友65107q053d 08-1308-13 11:09
- 55 2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不错! 乐观的梅嘲讽9 08-1308-13 11:09
- 125 2 [华胜天成吧] 这票月年线60季打得穿算我不会玩我帮你们护盘 到处找黑马 08-1308-13 11:09
- 77 4 [东吴证券吧] 调整三个星期,下跌百分之十,该反弹一下了吧!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8-1308-13 11:09
- 1308 10 [博威合金吧] 什么情况,居然进了雪球热搜榜第一,出什么消息 静谧悠然的江雪6 08-1008-13 11:09
- 64 0 [博济医药吧] 追就套,卖就涨 zl9012172 08-1308-13 11:09
- 74 0 [康芝药业吧] 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sj1616 08-1308-13 11:09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都去福日电子吧 金往股来 08-1308-13 11:09
- 77 0 [亚太实业吧] 放牛娃想把牛卖了,在二级市场… 股友6008i56l70 08-1308-13 11:09
- 81 0 [奥尼电子吧] 走了走了,这太弱了。 V5勇敢的牛牛 08-1308-13 11:09
- 242 2 [电工合金吧] 涨涨~~涨停板就清仓 稳定的洪茁 08-1308-13 11:09
- 144 1 [开润股份吧] 这样的公司暂时别碰,公司大股东和高管频繁减持 股友ykkfAW 08-1308-13 11:09
- 67 0 [汤姆猫吧] 市场好像和病猫没关系,这户在玩啥呢 SHAN单 08-1308-13 11:09
- 66 0 [新宁物流吧] 儿 蛋清小散 08-1308-13 11:09
- 94 1 [北证50吧] 现在北交所股本低于1亿,市值小,又盈利,有新 复利v 08-1308-13 11:09
- 98 3 [宁波韵升吧] 两阳加一阴,今天最好能到15 股友X1dgt8 08-1308-13 11:09
- 68 0 [北京君正吧] 的半导体,全去搞新易盛 刚强的何艳 08-1308-13 11:09
- 87 0 [内蒙一机吧] 你见过这么好的庄家吗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大资金 探股伦金 08-1308-13 11:09
- 78 0 [安图生物吧] 就差你了,我其他票都上天了你晓得吧 股友91N9M00796 08-1308-13 11:09
- 72 0 [东岳硅材吧] 垃圾!!!!! 股友2u7351p685 08-1308-13 11:09
- 150 0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四天比大盘指数少了2.3个点 又拉稀了 08-1308-13 11:09
- 72 0 [福耀玻璃吧] 沪指年内新高 fy_xwj 08-1308-13 11:09
- 60 0 [阿里巴巴-W吧] 装什么,下来 苏州园区股仙 08-1308-13 11:09
- 87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不错,从最早亏损50%逐渐回转。加油! 股友ccexGC 08-1308-13 11:09
- 78 0 [瑞普生物吧] 这大单压的 老练的乔芝菲 08-1308-13 11:09
- 66 0 [捷强装备吧] 等你过100如果不过就不过吧 观心智慧多 08-1308-13 11:09
- 64 0 [蓝色光标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0fyVCZ 08-1308-13 11:09
- 7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华夏基金官网|512800分红公告存在(有图)|错误 xmsyl 08-1308-13 11:09
- 58 0 [杭钢股份吧] 乖乖 冰紫月 08-1308-13 11:09
- 71 1 [包钢股份吧] 马上来了,要准备冲冲冲 积极的车舒茜 08-1308-13 11:09
- 94 1 [贵航股份吧] 今天再回回,明天再来个低开调整,不信你能拿的 股友tDfU6A 08-1308-13 11:09
- 95 1 [衢州发展吧] 有衢州发展的房地产ETF159768,还没涨,快去买 俊逸超凡的何全 08-1308-13 11:09
- 67 1 [拓普集团吧] 热度太高了,大涨的票哪里会有人吹 诗意地栖居1973 08-1308-13 11:09
- 111 1 [仕佳光子吧] 新易盛15点多,仕佳、博创、太沉光等小盘CPO竟 首席打杂官 08-1308-13 11:09
- 74 1 [好想你吧] 公司明天情人节给每位股东发井盖。 沙柳杨存华拍一拍 08-1308-13 11:09
- 54 1 [捷佳伟创吧] 拉松了小心裤子掉下来 股友大局观点 08-1308-13 11:09
- 247 1 [黑猫股份吧] 我给你们抬轿子,你们砸我 苏幕遮想要money 08-1308-13 11:09
- 95 7 [东方电气吧] 该不该认输 基民6kxJVU 08-1308-13 11:09
- 138 3 [德生科技吧] 不是兄弟,低开的机会都不给了?,又让昨天抄底 知行尾盘隔夜法 08-1308-13 11:09
- 960 9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还会涨停吗? 惊鸿客N6K 08-1108-13 11:09
- 164 1 [华西股份吧] 加仓 蒜苗大哥 08-1108-13 11:09
- 63 0 [标榜股份吧] 主力难道没吸够货 漓江雨88 08-1308-13 11:09
- 124 0 [昭衍新药吧] 又卖飞了 股友G0HEqG 08-1308-13 11:09
- 72 3 [华建集团吧] 收盘站不上五日均线。就完蛋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8-1308-13 11:09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拉 lsmart 08-1308-13 11:09
- 79 0 [山西汾酒吧] 指数都拉爆了,还不启动啊? 神州十号火箭 08-1308-13 11:09
- 71 0 [汉钟精机吧] 目光所及皆是空军,谨防踩蹋! 勇敢的忆夜凌8 08-1308-13 11:09
- 57 0 [天富龙吧] 像样的拉一下也行啊。 股友W956380N08 08-1308-13 11:09
- 75 0 [鸿远电子吧] 亡八糙里主力在砸盘?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8-1308-13 11:09
- 84 0 [广东鸿图吧] 有票的上15再卖,没票的没必要折磨自己,外面军 麻球有麻烦了 08-1308-13 11:09
- 68 0 [兴瑞科技吧] 这货跟汽车的,汽车配件涨他才涨 赚钱提款 08-1308-13 11:09
- 58 1 [日科化学吧] 哈哈算试盘吗 宏图满腹的后羿 08-1308-13 11:09
- 72 2 [贝因美吧] 7.29入手,配上万了,太垃圾 股友ZS0kIo 08-1308-13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