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 0 [梦网科技吧] 已飞 鱼丸Moon 08-1308-13 10:42
- 58 1 [风华高科吧] 看看三观 花开满斗的风清扬 08-1308-13 10:42
- 72 1 [景嘉微吧] 不要急,耐心点还有一个大阳线 理性的小怪 08-1308-13 10:42
- 180 3 [五洲新春吧] 15分钟线显示底部筹码出货了,但是日线显示底部 君子兰666 08-1308-13 10:42
- 52 1 [星辉娱乐吧] 回来看一看大家 cc2479971671473 08-1308-13 10:42
- 89 1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制药港股价格七块多,和A股为什么差那么多? 如虎添亿一二三 08-1308-13 10:42
- 83 1 [ST迪威迅吧] 强逻辑、小市值,走出漂亮趋势 持续做多A股 08-1308-13 10:42
- 186 3 [交大思诺吧] 看来明天会砸盘 小弹壳 08-1208-13 10:42
- 112 2 [家联科技吧] 已经走了,感谢拉升!解套就走,这个股票专门发 誉荣的凤绫 08-0608-13 10:42
- 137 4 [焦煤吧] 已经在诱多入场了,庄家演示出货 创世张京城 07-2308-13 10:42
- 62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集团的高管们,看看美国稀士股票暴涨,股价 万事钵满的 08-1308-13 10:42
- 47 0 [工业富联吧] 慢涨,慢牛 股友V358u93252 08-1308-13 10:42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快跑吧一会要绿了 樱桃丸子面 08-1308-13 10:42
- 51 0 [金鹰重工吧] 这A股买进去就被套了没得玩 股友162K1X3509 08-1308-13 10:42
- 59 1 [康盛股份吧] 昨天卖了,哎 买啥都是涨停板 08-1308-13 10:42
- 57 2 [上大股份吧] 。。。。。早上2个点没T,尴尬了,又血亏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8-1308-13 10:42
- 100 3 [ST际华吧] 心情激动!4.08两万股成交了! 英洛华高管是人 08-1308-13 10:42
- 109 4 [国联股份吧] 大盘破前高,题材股会再次启动。国联这样的低位 股友E9buLn 08-1308-13 10:42
- 57 1 [嘉麟杰吧] 2.8满上,静等拉升 温情的谢子轩 08-1308-13 10:42
- 76 1 [华软科技吧] 有大动作了 海上君啸 08-1308-13 10:42
- 55 0 [*ST华西吧] 就差主力来一口了,我资金准备好了,主力不吃我 蓝图投资 08-1308-13 10:42
- 57 0 [华辰装备吧] 垃圾 股友667Q6M2756 08-1308-13 10:42
- 57 0 [汉马科技吧] 拿了一年多了,是时候离开了,感谢汉马。 情定黔灵山 08-1308-13 10:42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又因为沉没成本被骗了 柔情似水的陈昆 08-1308-13 10:42
- 50 0 [欧陆通吧] 进场捡钱 能进能跑 08-1308-13 10:42
- 72 0 [锐奇股份吧] 垃圾,垃圾。 股友98376A3S79 08-1308-13 10:42
- 52 0 [威尔高吧] 没了 基民ouFJNo 08-1308-13 10:42
- 61 3 [科力股份吧] 主力开始吃货了,兄弟们 西藏炒家惠锦程 08-1308-13 10:42
- 58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稳住,近期破个历史新高,让兄弟我也能当土 股神秦可卿 08-1308-13 10:42
- 59 0 [和而泰吧] 这个装甲,老想吃独食,其涉及的所有概念都涨了 伊万杰尼索维奇 08-1308-13 10:42
- 51 0 [*ST八钢吧] 完了,八一上不去了 股友3A6238L352 08-1308-13 10:42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长城封板,宝宝就没戏了,这是肯定的 股友020T7567W2 08-1308-13 10:42
- 50 0 [中国西电吧] 六块能洗一年 把握一次机遇 08-1308-13 10:42
- 55 0 [成飞集成吧] 垃x货色走了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1308-13 10:42
- 80 0 [沃华医药吧] 张董秘要去追求诗和远方了,没准机构会送大礼包 股友B6LpQv 08-1308-13 10:42
- 62 0 [海特生物吧] 热烈庆祝海特生物第二天领跌医疗服务板块! 股友68290o0r22 08-1308-13 10:42
- 67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目前有30多万主力,主力多力量大,今年保证 康美保证上300元 08-1308-13 10:42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月卖飞了很多票,而且是拿了很久的票,中恒 芬哥哥 08-1308-13 10:42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就差我这几十万筹码,割了就拉 山野渔翁 08-1308-13 10:42
- 57 0 [慈星股份吧] 快卖,预盈预增没有了。 不懂最好 08-1308-13 10:42
- 367 0 [中瓷电子吧] 一般垃圾股先涨绩优股坐阵!中电华大科技和中电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308-13 10:42
- 52 0 [上海机电吧] 不得跌停吗? A市小渣男 08-1308-13 10:42
- 61 0 [长春一东吧] 真的稳如泰山,长不动啊,服气你了 买票不踩雷o 08-1308-13 10:42
- 55 0 [海南发展吧] 对比衢州发展,的水平 c14112174 08-1308-13 10:42
- 65 0 [沪硅产业吧] 对不起了!各位龟友!由于本人判断失误,在阿石 事在人为31 08-1308-13 10:42
- 55 0 [老铺黄金吧] 真gou啊 James333 08-1308-13 10:42
- 48 0 [湘财股份吧] 真香 彭于晏5 08-1308-13 10:42
- 2192 0 [智明达吧] 266家公司公布半年报 44家业绩增幅翻倍 智明达资讯 08-1308-13 10:42
- 59 0 [吉华集团吧] 等吧屮发言人几乎没人短线买入的都割了估计差不 心态好3 08-1308-13 10:42
- 58 0 [九强生物吧] 板块见顶,九强能杀出重围么 超强选股能力 08-1308-13 10:42
- 63 0 [千方科技吧] 贾老板再现,弄一堆子公司,做比天还大的事,可 卡西利亚 08-1308-13 10:42
- 60 0 [爱慕股份吧] 好想知道哪个傻在砸,一点希望都不给大家 股友89a93058Y6 08-1308-13 10:42
- 110 3 [天齐锂业吧] 主力吃的差不多了是不是可以试试拉升一下了 万事顺遂888 08-1308-13 10:42
- 83 2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4个点就行了,要求不高 盆满钵满地后羿 08-1308-13 10:42
- 53 0 [强力新材吧] 牛市天天在垃圾里面裸泳 股友Sg5YKI 08-1308-13 10:42
- 50 0 [华测检测吧] 有本事别拉大家都耗死 股友3605p15q27 08-1308-13 10:42
- 53 0 [迈为股份吧] 创业板2个点了,外面涨疯了 股友927g20F301 08-1308-13 10:42
- 48 0 [机器人吧] 创业50的弃儿 率性之小叮当 08-1308-13 10:42
- 50 0 [红旗连锁吧] 就是个笑话呀 抓毛猴 08-1308-13 10:42
- 62 0 [金鹰股份吧] 紧急呼叫主力,可以拉升,可以拉升! 倾国倾城万人迷 08-1308-13 10:42
- 46 0 [上海电气吧] 终究是我高估了你 翻身的祺祺 08-1308-13 10:42
- 52 0 [中兵红箭吧] 看到心烦 股友Xm9j8A 08-1308-13 10:42
- 149 5 [华银电力吧] 长城军工,湖南天涯,航天科技 一买就涨停1688 08-1308-13 10:42
- 51 0 [XD洪都航吧] 股,都要远离 股友60a5i01152 08-1308-13 10:42
- 52 0 [唯万密封吧] 跑,跑,跑,在强调一次 兴高采烈3 08-1308-13 10:42
- 43 0 [广东建科吧] 太牛B 多多涨停板 08-1308-13 10:42
- 52 0 [中兵红箭吧] …… 基民5O815c0388 08-1308-13 10:42
- 56 0 [华菱线缆吧] 吗的,拉几股 一路长红发发发v 08-1308-13 10:42
- 47 0 [德生科技吧] 又开始复制下跌走势了。 股友C0q5625825 08-1308-13 10:42
- 50 0 [柳钢股份吧] 速速跌停 布吉岛816 08-1308-13 10:42
- 56 0 [创世纪吧] 我在创世纪躲过了牛市 慈祥的潘霖洪 08-1308-13 10:42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真的太强了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42
- 49 0 [天和磁材吧] 真的吃到苍蝇了 快人快语的秦仪朔 08-1308-13 10:42
- 51 0 [天顺股份吧] 这过山车风真大 静谧的华南 08-1308-13 10:42
- 51 0 [贝因美吧] 就会托大盘后腿 股友710l1a6673 08-1308-13 10:42
- 86 2 [济高发展吧] 今天依然是不让上涨 原ENDDNE 08-1308-13 10:42
- 55 0 [天顺股份吧] 都是机构在玩,上下颠,这个票没有持有的必要了 股友nXEKvb 08-1308-13 10:42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轮到诚益通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8-1308-13 10:42
- 80 0 [中石科技吧] 不要咆哮了,这个没涨停过但是一直在涨啊,板块 喜欢割肉的弱鸡 08-1308-13 10:42
- 44 0 [新易盛吧] 开盘刚从胜宏科技换过来,觉得自己真英明 壮阳的老韭菜 08-1308-13 10:42
- 54 0 [上海机场吧] 机场的头还意思坐在位子上吗? 晓得得 08-1308-13 10:42
- 60 0 [锦浪科技吧] 龙头轮动,锦烂一直垫底 hprwm7732 08-1308-13 10:42
- 56 0 [跨境通吧] 太不争气了 股友0bUvQG 08-1308-13 10:42
- 55 1 [吉大正元吧] 都跌很长时间了,亏的太惨了.30的本, 股友8525683l6Q 08-1308-13 10:42
- 59 0 [广发证券吧] 哎呦,过山车 股友nGEvgO 08-1308-13 10:42
- 57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还以为属于6G,结果啥也不是 专打托托 08-1308-13 10:42
- 59 1 [天府文旅吧] 万手哥快来吧 只想逮涨停 08-1308-13 10:42
- 75 4 [金山云吧] 8块5 Devil冷 08-1308-13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