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士兰微吧] 没到压力位回调,真是 狙击手sz 08-1308-13 10:17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只要你坚持,这股票套过你们吗? 禅思悟道 08-1308-13 10:17
- 48 0 [帝尔激光吧] 是不是按下暂停键 来自沙漠的鱼 08-1308-13 10:17
- 51 0 [新乡化纤吧] 打持久战吧 股友Q65U932761 08-1308-13 10:17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估计出完业绩报告后就要强制退市了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8-1308-13 10:17
- 109 0 [广发盛兴混合A吧] 三季度持仓没有新易盛,太可惜了!主升浪错过了 f12701708765167 08-1308-13 10:17
- 48 0 [广东建科吧] 一个小时40的换手率,你们拍个毛线给我冲就行咯 商洛电子的大股神 08-1308-13 10:17
- 65 2 [长城军工吧] 这不监管吗 敢敢打憨憨 08-1308-13 10:17
- 255 7 [天创时尚吧] 这个股怎么没有主动性买盘 有耐心的岳思10 08-1208-13 10:17
- 50 0 [华兰生物吧] 大大大辣辣机 九日人生 08-1308-13 10:17
- 48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肯定是第1个涨停的。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8-1308-13 10:17
- 49 0 [皓宸医疗吧] 我擦,被骗了 勤劳搬砖 08-1308-13 10:17
- 37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一片哀嚎 股友6871h30k52 08-1308-13 10:17
- 76 0 [永新光学吧] 管理层不思进取啊,只会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,看 owln 08-1308-13 10:17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部分板块泡沫有点严重,不适合玩了 奋起直追得李子 08-1308-13 10:17
- 53 0 [亿道信息吧] 目前就是变拉边洗,会做T的可以玩玩,不会的就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17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突破 股友5i2q851529 08-1308-13 10:17
- 47 0 [东方海洋吧] 我的半导体翻倍了,东海还是绿的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8-1308-13 10:17
- 78 1 [ST南都吧] 有点失望 股友Yn0XCR 08-1308-13 10:17
- 70 1 [浪潮信息吧] 拉高时真想把浪潮信息卖了,做T,但想不能跟朱 股友8767N6Q575 08-1308-13 10:17
- 61 1 [三生制药吧] 整个板块都是货带下去的 草化三生观世界 08-1308-13 10:17
- 40 1 [上证指数吧] 买必套 有魄力的黎越18 08-1308-13 10:17
- 59 1 [跨境通吧] 唉买的啥啊,跟一坨什么一样,咋不去退市 股友9JzCYy 08-1308-13 10:17
- 59 1 [张江高科吧] 一开盘到现在主力跑了大半亿,怎么可能涨? 波段为上 08-1308-13 10:17
- 69 2 [淳中科技吧] 恭喜淳中破百! 渔夫观市 08-1308-13 10:17
- 443 4 [东方钽业吧] 82天,没赔 积少成多1 08-1308-13 10:17
- 120 2 [深振业A吧] 沙河股份,深物业,深深房,才是龙头 Ilovetrees 08-1308-13 10:17
- 73 1 [麦捷科技吧] 空仓的韭菜们准备好子弹11.9元附近干它。 股友ILjEsX 08-1308-13 10:17
- 122 5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不会又继续上涨吧,突然有点怕 猫咪大人 08-1308-13 10:17
- 145 3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跌几个点都来猜猜 股友699m075N39 08-1308-13 10:17
- 212 2 [国投资本吧] 必有行情,但是很多人可能等不到那一天! 海涛说投资 08-1308-13 10:17
- 130 2 [富祥股份吧] 今天能冲破11吗 舒适的环境 08-0808-13 10:17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成长龙三,你也配 禁止蕉虑 08-1308-13 10:17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这大盘指数涨了个鸡毛啊,老子还亏,持仓全绿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1308-13 10:17
- 48 0 [欣旺达吧] 哈哈,果然涨一天要跌3天以上! 拉高套你 08-1308-13 10:17
- 47 0 [晶泰控股吧] 一浪不如一浪 Abc高山 08-1308-13 10:1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压那么多好像能卖出去似的!啥也不是 CHEN手握风云 08-1308-13 10:17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高位股加速 股友sDgaVX 08-1308-13 10:17
- 58 0 [新强联吧] 希望长期资金进来,短线赶快离开,不然套牢你三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0:17
- 45 0 [温氏股份吧] 这公司没救了,蜀中无良将,廖化做先锋,将无能 细心的许博弘1 08-1308-13 10:17
- 38 0 [万辰集团吧] 恶心 Hehshdjdhn 08-1308-13 10:17
- 42 0 [首创环保吧] 结果还是被套![让我看看][偷笑] 卫生的古晨旭1 08-1308-13 10:17
- 40 0 [四方精创吧] 下午来个逆事大反转 股友ml2OnI 08-1308-13 10:17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越跌越补了 AAA29615 08-1308-13 10:17
- 47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赵子龙给点力呀 股友CBmACS 08-1308-13 10:17
- 47 0 [飞亚达吧] 都怪我是我买进害他跌的 股友73366oy567 08-1308-13 10:17
- 62 0 [中航光电吧] 杂牌军就是一个杂牌军 盆满州鹤得张无忌 08-1308-13 10:17
- 46 0 [每日互动吧] 广生堂主力 追梦欢乐哥 08-1308-13 10:17
- 49 0 [黑芝麻吧] 真的是瞎了眼 股友Q73p001570 08-1308-13 10:17
- 68 0 [亿道信息吧] 今天咋上咋下 股友2M13698I53 08-1308-13 10:17
- 52 0 [大位科技吧] 钢子涨停了,你不跟一下 自信的董意 08-1308-13 10:17
- 49 0 [阳光乳业吧] 看起有点恶心,准备清仓,亏了就亏了 有自信的燕燕 08-1308-13 10:17
- 56 1 [景兴纸业吧] 4.3加满干 仁峰2021 08-1308-13 10:17
- 70 1 [辉丰股份吧] 哈哈,搞点便宜货建个仓,最便宜盈利的小盘股。 股友GAizb7 08-1308-13 10:17
- 45 0 [指南针吧] 牛市旗手开始引领大盘向下冲关了 大度的丁光耀 08-1308-13 10:17
- 46 0 [南方精工吧] 天天这个死样子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1308-13 10:17
- 44 0 [中科海讯吧] 熟悉的味道 凉皮翻滚 08-1308-13 10:17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杂毛,板块v起来了 沧浪之水z 08-1308-13 10:17
- 87 0 [航天科技吧] $航天科技(SZ000901)$ 天空出现凤凰 08-1308-13 10:17
- 41 0 [日科化学吧] 幸好昨天留了底仓,这波还是少吃了肉,底仓清仓 唯我泉 08-1308-13 10:17
- 54 0 [中毅达吧] 熊玩意,你涨一天也行呀,天天死爹! 因炒股而疯 08-1308-13 10:17
- 37 0 [新易盛吧] 上天了 理性投资顺势而为 08-1308-13 10:17
- 64 0 [豪威集团吧] 118.3已经是底部了,120附近卖的人还想着110, 稳基快乐开 08-1308-13 10:17
- 95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周2 4胜2负 总拿下130点 阳Lyangv190 08-1308-13 10:17
- 64 1 [汉马科技吧] 吗的,昨天收盘竞价7块买入比较多,想四! 股友176lD12919 08-1308-13 10:17
- 54 1 [中电港吧] 抛压太重了减仓1/3 都是涨停 08-1308-13 10:17
- 46 0 [旗天科技吧] 马的弊指数新高你继续跌 股友BkKwuK 08-1308-13 10:17
- 41 0 [中京电子吧] ,垃圾 股友uZ15182519 08-1308-13 10:17
- 79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这秃驴管理的富利五年了净 基民35361g0v81 08-1308-13 10:17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炒股30年,买到的股票,浪费我大半年的时间 无懈可击的芒和2 08-1308-13 10:17
- 54 0 [达安基因吧] 我是主力已出货完成你们慢慢玩吧 八方暴富de珮柔 08-1308-13 10:17
- 34 0 [万辰集团吧] 不得 Hehshdjdhn 08-1308-13 10:17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下跌反弹就:跑。 股友kkHfqz 08-1308-13 10:17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跟昨天的创新药走的一样?? 赚钱天注定 08-1308-13 10:17
- 63 1 [XD福龙马吧] 这不正好双顶么 急什么慢慢来 08-1308-13 10:17
- 78 1 [博云新材吧] 10块有生之年能到不 堆金大展地江淮 08-1308-13 10:17
- 110 1 [电力吧] 别想着电力股还能上涨了,电力板块83只个股起码 亿利大股东 08-1308-13 10:17
- 65 0 [士兰微吧] 到底士兰微犯了什么天条?天天要打压 股友kdhkAn 08-1308-13 10:17
- 296 7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是板块里最垃圾的一支了,板块里都是往上走 宽阔的戚子彤8 08-1208-13 10:17
- 36 0 [广东建科吧] 冲不上38就跑吧,保证利润 老王想退休 08-1308-13 10:17
- 50 0 [黑芝麻吧] 昨天7块多买的慌呀,几个消费都被砸了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8-1308-13 10:17
- 3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唉,牛市持有券商股也不行吗? 小白菜花自由 08-1308-13 10:17
- 42 0 [国机精工吧] 恶心到我了 不要做韭菜要赚钱 08-1308-13 10:17
- 42 0 [德生科技吧] 妈西B主力这样玩丢人 股友F0z7968007 08-1308-13 10:17
- 37 0 [山河智能吧] 牛 基民21zl161196 08-1308-13 10:17
- 37 0 [汉桑科技吧] 前天70卖的,太幸运了,能在这日本企业身上赚钱 大午牛 08-1308-13 10:17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真踏马的! 最爱一点红 08-1308-13 10:17
- 46 0 [天元智能吧] 眨眼睛就跑了 资金60赚MACD红 08-1308-13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