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2 [中电鑫龙吧] 快挂隔夜单跌停价排队吧,再晚就出不去了 鼠龙胜 08-1208-12 23:59
- 157 0 [广立微吧] 可能散户手里都没有几个钢蹦子,吼得凶而已! 炒股作手 08-1208-12 23:59
- 175 0 [中远海特吧] 慢,众神速归 股友游戏人生 08-1208-12 23:59
- 173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A50大涨,北汽也要开涨一天了 公正的董意蕾 08-1208-12 23:59
- 481 2 [万通发展吧] 人气都上来了,以我的判断,徐翔总舵主百分百格 悟道晖 08-1208-12 23:59
- 259 3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来个涨停,卖了你我去加仓长城。总龙就是长 直追股神 08-1208-12 23:59
- 194 1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明天是不是又凉凉了?才回了百分之二十的本 轻快的乔昆 08-1208-12 23:59
- 366 5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涨停 单手骑摩托 08-1208-12 23:59
- 178 2 [赤峰黄金吧] 今晚金价大跌,好后悔把你接回来 股友0875168 08-1208-12 23:59
- 1144 3 [中科创达吧] 您好,请问中科创达有哪些人工智能AI硬件产品? 中科创达股友 08-0808-12 23:59
- 15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圈看下来,国泰家的基金还是给力,收益多,回 股友673209O71u 08-1208-12 23:59
- 259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长盛轴承强瑞技术震裕科技恒宝股份长城 雨朦胧短线 08-1208-12 23:59
- 187 0 [福然德吧] 有啥未知利空吗,这么狠 忽悠天团46 08-1208-12 23:59
- 292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是分水岭,有没有是这么认为的要么调整,要 天山西 08-1208-12 23:59
- 236 0 [兴森科技吧] 然我就买了0.5层仓都不到,但我真鄙视兴森,连 股友66K302N189 08-1208-12 23:59
- 211 0 [德林控股吧] 美中嘉和的配股早卖完了,美中嘉和硬砸,一个公 时机胜过一切 08-1208-12 23:59
- 315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今年以来医药板块表现强劲,许多医药主题的基金 敏锐的鲁朝旭1 08-1208-12 23:59
- 364 0 [财经评论吧] 这是河南“弯道超车”的机会吗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3:59
- 165 0 [*ST东晶吧] 股还没有退市 股友58766Yd798 08-1208-12 23:59
- 378 2 [杉杉股份吧] 那里冒出来那么多无脑唱多的?庄家不知道重组这 韭菜炖多头 08-1208-12 23:59
- 277 4 [小鹏集团-W吧] 大家别踩踏,坚持到发财报 股友56877k2A77 08-1208-12 23:59
- 1326 2 [宁德时代吧] 碳酸锂期价异动!锂业分会“倡议书”来了…… 宁德时代资讯 08-1208-12 23:59
- 103 1 [科威尔吧] 地席 股友Olt7U59700 08-1208-12 23:59
- 171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A吧] 今年以来港股创新药的亮眼表现确实让人印象深刻 舒适的温明雪 08-1208-12 23:59
- 333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未来两三年,我笃定的看好创新药,因为不仅所有 肃静的巧秀曼1 08-1208-12 23:59
- 159 0 [中文在线吧] 垃圾退市 股友62r65d3680 08-1208-12 23:59
- 155 0 [不锈钢吧] 什么玩意,不跟跌? 股友26H7e27771 08-1208-12 23:59
- 314 0 [财通资管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今日科技板块走强,相关个股上涨带动该基金净值 离别思故乡 08-1208-12 23:59
- 159 1 [纳斯达克吧] 可以有多么个新高吗? 广东兄弟 08-1208-12 23:59
- 163 1 [纳斯达克吧] 牛逼跟效果完全不一样 股友8H230m2339 08-1208-12 23:59
- 269 2 [ST际华吧] 跟紧佛山系资金… 基民58p9537F77 08-1208-12 23:59
- 210 2 [ST华谊吧] 建议华谊再上映一次“八百” 努力突破 08-1208-12 23:59
- 123 1 [宝丽迪吧] 这个人气上升速度怎么跟大涨了似的 股友acOaya 08-1208-12 23:59
- 169 0 [标普500吧] 天空才是你的极限 liufanff 08-1208-12 23:59
- 158 0 [物产中大吧] 明天涨停 股友056XN58835 08-1208-12 23:59
- 111 1 [麦格米特吧] 出货量挺大 股友01032X9u66 08-1208-12 23:59
- 157 0 [沪铜吧] 金银铜,没想到是工业的铜最强 熊笨笨熊 08-1208-12 23:59
- 135 6 [世运电路吧] 狗打架,小散看戏。千万别参与小心被咬一口。哈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23:58
- 164 0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继续吃面 股友0c1282N781 08-1208-12 23:58
- 369 0 [上海建科吧] 我等一根大阳线 股友01P972791G 08-1208-12 23:58
- 281 0 [千红制药吧] 大盘又到压力位了,医药板块这几个月大涨现在回 蕙质兰心的卢知潼 08-1208-12 23:58
- 2799 5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理事米兰:很高兴看到通胀“表现良好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3:58
- 165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明天该你大涨了吧 认真的范熠白 08-1208-12 23:58
- 358 0 [科力股份吧] 拉个板我就清仓 梦幻星光88 08-1208-12 23:58
- 338 4 [东通退吧] 他增发的20个亿在手,基于现在的情况,退市又何 股友20Y601653N 08-1208-12 23:58
- 183 1 [药明康德吧] 美国要降息了,利好来了 深圳拉格朗日 08-1208-12 23:58
- 356 9 [ST恒信吧] 这雷暴的,这可是20厘米的 冷若冰霜的张梦香 08-1208-12 23:58
- 301 7 [德林控股吧] 果然又出公告了哈哈哈哈,明天再打一针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8-1208-12 23:58
- 282 6 [唐人神吧] 19年至今连跌6年的股票,都已经退市,这个预计 股友3M299N5198 08-1208-12 23:58
- 160 0 [乔锋智能吧] 这周没戏,等年报吧 东财网友9403513439460080 08-1208-12 23:58
- 14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国泰债券基今晚封神!债市大涨带动收益飙升,求 小胖爱养基 08-1208-12 23:58
- 168 1 [纳斯达克吧] 劳资明天把你买崩 股友281Zk20851 08-1208-12 23:58
- 232 4 [ST恒信吧] 自查而已,而且24年已经公告了,问题不是很大 股友915K57H207 08-1208-12 23:58
- 187 2 [康基医疗吧] 联合公告 康基医疗资讯 08-1208-12 23:58
- 290 3 [陕西能源吧] 预计中报现金分红10派0.6元 股民思亿0102 08-1208-12 23:58
- 333 4 [雷科防务吧] 感觉能翻一倍,现在是爆力洗盘,坐稳扶好静待花 大无畏ai 08-1208-12 23:58
- 329 5 [光库科技吧] 最好又来一个上纬新材那种吃独食的,出不来被封 韭门提肚 08-1208-12 23:58
- 242 5 [南极光吧] 任天堂加单了,不新高不可能 股友J2Q00O 08-1208-12 23:58
- 208 1 [长春高新吧] 都洗洗睡吧,国谈是中午一点的消息。雪球早就有 寂寞的土豆1 08-1208-12 23:58
- 154 1 [ST恒信吧] 叫东方的票都有点邪门啊 基民G7h59S 08-1208-12 23:58
- 186 0 [三特索道吧] 我已经准备好了,允许起飞 耐心恒心掘金 08-1208-12 23:58
- 54 0 [红旗连锁吧] 利好发出来就是利空的开始,明天开盘就跑 踢我一脚 08-1208-12 23:58
- 159 1 [ST恒信吧] 都是大股东玩的套路,不好好做企业尽想割韭菜, 睿智的赵婉 08-1208-12 23:58
- 387 5 [海立股份吧] 这次没有一字板,可以走很长时间大牛,和东日一 股友6i57632W57 08-1208-12 23:58
- 286 1 [海兰信吧] 好多利好都压着不让发,今天一股脑全都放出来了 牛气冲天的亮哥 08-1208-12 23:58
- 156 2 [若羽臣吧] 大宗交易还有吗,得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,天天 股友L003337f63 08-1208-12 23:58
- 149 0 [安徽建工吧] 公司董秘呢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1208-12 23:58
- 138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债市不稳定,好好把握住时机,让你的资产水涨船 小嘻1 08-1208-12 23:58
- 165 0 [苹果吧] 蓝思科技刷个火箭 天津张大炮 08-1208-12 23:58
- 168 0 [中电鑫龙吧] 新龙主升浪 烁烁的巧秀曼1 08-1208-12 23:58
- 564 0 [寒武纪吧] 珠穆朗玛顶-848.88寒武纪 股友95r529m052 08-1208-12 23:58
- 166 0 [苹果吧] 烂苹果滚出中国 日月明2005 08-1208-12 23:58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探馆 具身智能开启生命关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23:58
- 735 1 [世纪鼎利吧] $世纪鼎利(SZ300050)$ 梵音314 08-1208-12 23:58
- 470 1 [东通退吧] 现在无疑刀口舔血,这几天走势我总感觉有点不对 美如冠玉de柚子 08-1208-12 23:58
- 344 4 [林洋能源吧] 开始走直线,稳的一批,跟我几年前买的京运通一 今生我信你 08-1208-12 23:58
- 1072 3 [日海智能吧] 前两天说主力出货了被喷,现在来看看我说的对不 有自信的温灏4 08-1208-12 23:58
- 1494 14 [广东建科吧] 想要发大财,就要绝对的精准化,绝对的惟精惟一 精准制导88888 08-1208-12 23:58
- 193 0 [长盈精密吧] 不及预期,明天开盘就跑, 芳华31 08-1208-12 23:58
- 238 3 [*ST天茂吧] 谁还敢买™保险啊??? 田园镇 08-1208-12 23:58
- 202 2 [棕榈油吧] 马来方面说了,马棕涨是跟随大连棕榈油涨势 xwser 08-1208-12 23:58
- 151 0 [凯美特气吧] 连板 烁烁的巧秀曼1 08-1208-12 23:58
- 414 7 [利德曼吧] 这个月行情这么好,我还亏十几个点,明天如果不 追梦先生 08-1208-12 23:58
- 131 2 [先锋精科吧] 回来看一眼这玩意儿,依然是半导体板块今年涨幅 股友309uH90659 08-1208-12 23:58
- 241 2 [EQT能源吧] 石油天然气涨成这样,你能跌一个多点,你也是牛 世安澜 07-2808-12 23:58
- 146 2 [顺威股份吧] 感觉今天是洗盘啊,我擦,卖飞了 龙头选手2 08-1208-12 23:58
- 241 1 [银华新能源新材料A吧] #晒收益# 基民991WA00265 08-0608-12 23:58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终于持仓收益 累计收益 全部归正了 since2021 可是我知道 08-1208-12 2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