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和邦生物吧] 色 一生信仰1 08-1108-11 13:18
- 78 0 [恒生电子吧] 又入坑了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1108-11 13:18
- 77 0 [尚荣医疗吧] 来来来,来个万手哥,先把4.7给攻下来 张三点金 08-1108-11 13:18
- 408 3 [富瑞特装吧] 富瑞特装庄家情况根据2025年4月30日的资讯,富 所求遂意 08-1108-11 13:18
- 71 0 [盛和资源吧] 获利盘不停的卖 股友tBnZGw 08-1108-11 13:18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奉投贤创二期私募投资基金登记成立,出资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3:18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这三炷香都烧了半截了,还想啥- 大盘是只鸡 08-1108-11 13:18
- 77 0 [西部材料吧] 人生哪有几回搏,冲 遮阳的错误 08-1108-11 13:18
- 88 0 [小崧股份吧] 灭蚊 负责任的小苹果 08-1108-11 13:18
- 113 1 [健康元吧] 如果我关注的股票有一只是绿的,一定是健康元 韭菜盒子250s 08-1108-11 13:18
- 78 1 [中兵红箭吧] 涨不停就是耍流氓拉高出货。 股友866rV35923 08-1108-11 13:18
- 164 3 [苏州科达吧] 收盘碧绿,跌五个点以上 力无涯 08-0808-11 13:18
- 58 0 [赛微电子吧] 概念太多太差主业都没了 妙股秒板 08-0708-11 13:18
- 78 0 [*ST康佳A吧] 大单庄家在持,明天还有一扳涨停! 万事民丰地周瑜 08-1108-11 13:18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买起来冲啊!!! 股友jaNTu9 08-1108-11 13:18
- 81 0 [北方导航吧] 我冲高走了,都是是散户在格局,为什么别的不涨 股友8r0O981912 08-1108-11 13:18
- 75 1 [熵基科技吧] 恶庄样板 东方791218 08-1108-11 13:18
- 80 1 [广信材料吧] 一说股票要跌,一大群人就急了跳出来了,既然你 专注的陆颜影 08-1108-11 13:18
- 90 2 [罗博特科吧] 争点气 chen0518 08-1108-11 13:18
- 86 0 [远东股份吧] 玩咯,没上去。本周看跌了 股友G3oqB5dA 08-1108-11 13:18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想不明白来买这个的思路,都是主力抬轿上来的, 一路高涨1 08-1108-11 13:18
- 107 1 [新潮能源吧] 今天看来要封板了 铁面无私的云岫3 08-1108-11 13:18
- 5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8.4-8.11日周复盘 华夏投顾 08-1108-11 13:18
- 67 0 [劲拓股份吧] 昨天进的在砸盘 普特格 08-1108-11 13:18
- 92 0 [五方光电吧] 今天是最后的洗盘,随时都可能火箭发射。 蔡儒诚 08-1108-11 13:18
- 88 0 [中国人寿吧] 好意思绿吗 小咪喔糙 08-1108-11 13:18
- 78 0 [盛屯矿业吧] 彻底熬不住了,再见了 梦瑶德润 08-1108-11 13:18
- 82 0 [今世缘吧] 酒与科技股买哪个? 股友021G99n099 08-1108-11 13:18
- 87 3 [杰创智能吧] 你就不能拉一下么 STARMarket 08-1108-11 13:18
- 148 3 [润本股份吧] 应该有二波,深圳的企业都开始推送要防范基孔肯 股友OO26936169 08-1108-11 13:18
- 160 6 [国脉科技吧] 为什么这个股加不了Deepseek概念,也加不了人脑 X梓墨X 08-1108-11 13:18
- 236 5 [德邦股份吧] 这个票,大盘怎么涨他都不涨,的垃圾到家,但是 风姿绰约的马杰 08-1108-11 13:18
- 80 0 [一博科技吧] 看来40终究是站不稳 吃肉的九才小白 08-1108-11 13:18
- 72 0 [科创50吧] 不好了,下午要跳水了 A股不要恋 08-1108-11 13:18
- 8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的是路边一条,隔壁恒生生物医药一个大深v, 股友LLPKMQ 08-1108-11 13:18
- 93 0 [先进数通吧] 华为概念的股票哪个不都几百亿市值,这货一一百 有决策力的叶帆2 08-1108-11 13:18
- 92 0 [棕榈油吧] 去年7月马油出口是不是169w吨 凌凌漆啊 08-1108-11 13:18
- 96 0 [珠海港吧] 啥情况,啥利好?风电? 股友2090o6117l 08-1108-11 13:18
- 119 0 [威尔泰吧] 收尾了,就等星期五公告 大牛牛1888 08-1108-11 13:18
- 83 0 [天华新能吧] 你不是也在雅江县成立了公司吗宁德时代不是也和 股友5819G9789O 08-1108-11 13:18
- 76 0 [中欣氟材吧] 材字辈 小雪很粉 08-1108-11 13:18
- 232 5 [新时达吧] 永远记住,真正的机构还没入场,抢筹的时候你是 来杯台子 08-1108-11 13:18
- 75 0 [拓斯达吧] 你们割肉走了吗 被一刀割的韭菜 08-1108-11 13:18
- 65 0 [万里马吧] 大盘要回落了,这个今天大概率要绿 一颗小号韭菜 08-1108-11 13:18
- 78 0 [联创光电吧] 跳水表演开始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1108-11 13:18
- 101 0 [淮河能源吧] 都比不过ST的股票,建议去破产 股友az72181893 08-1108-11 13:18
- 74 0 [网宿科技吧] 冲冲冲 清新脱俗的许菡 08-1108-11 13:18
- 81 0 [英洛华吧] 拉一下顶球用 股友9061359G5u 08-1108-11 13:18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分歧?出货?买了再说 股友0NX2119225 08-1108-11 13:18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再次强势来袭,这里不是终点,大家可以多多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18
- 74 0 [润和软件吧] 没用,白瞎 嘚呵的 08-1108-11 13:18
- 88 0 [新华医疗吧] 4-5个点最好,慢慢涨,不停涨 独股散 08-1108-11 13:18
- 119 0 [怡合达吧] 今天入手小怡,看她眉清目秀身材婀娜,关键还没 茁壮de老韭菜 08-1108-11 13:18
- 966 1 [海光信息吧] 看海光信息这几天走势,成交量也一般般,没什么 三零八八 08-1108-11 13:18
- 371 8 [塞力医疗吧] 要走你便走,不送。意志不坚定,就想捞偏门,能 麒麟来运 08-0708-11 13:18
- 1073 27 [道氏技术吧] 当大盘风雨飘摇,它稳如泰山;当市场回暖翻红, 牛满仓熊弓藏 08-0708-11 13:18
- 86 0 [光威复材吧] 畜牧业类别的 牛哈哈笑 08-1108-11 13:18
- 75 0 [安科生物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主力出货了 跑步的节奏 08-1108-11 13:18
- 66 0 [ST际华吧] 出不去了 牛牛年牛牛牛牛牛 08-1108-11 13:18
- 78 0 [广和通吧] 此股就是拉鸡,成功躲过涨停 财运多谋地任我行 08-1108-11 13:18
- 85 0 [驰宏锌锗吧] 落后大盘800点!!一坨S! 有感染力de赫拉 08-1108-11 13:18
- 97 0 [科锐国际吧] 普涨行情你竟然还跌成这样 迷途czp 08-1108-11 13:18
- 91 1 [岩山科技吧] 以后在六块磨,别再五开头就行 小马哥888888 08-1108-11 13:18
- 84 1 [南极电商吧] 已割,可以涨了 股友23301a3N53 08-1108-11 13:18
- 149 4 [伊力特吧] 这么大量我先走一半 貔貅丶 08-1108-11 13:18
- 135 3 [富春股份吧] 今天能起飞吗 沉默的面具 08-1108-11 13:18
- 67 0 [佐力药业吧] 冲高就卖准没错 顺势而为20200912 08-1108-11 13:18
- 81 0 [金利华电吧] 刚才打电话举报了证监会不知道会不会有用 基民xhgZRs 08-1108-11 13:18
- 85 0 [上海医药吧] 呦呵!空狗们又集体上班啦! 金角银边 08-1108-11 13:18
- 92 0 [康华生物吧] 今天能不能站稳90 我在牛市捡破烂 08-1108-11 13:18
- 76 0 [龙溪股份吧] 大伙在这里躲牛, 苦瓜炒B 08-1108-11 13:18
- 122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$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$8月11日周一,新的一周开始 不发胖只发财w 08-1108-11 13:18
- 70 0 [浙江建投吧] 就这 资深理财哥 08-1108-11 13:18
- 71 0 [招商公路吧] 今天这票好牛气哟。绿的发紫 都是浮云吞金兽 08-1108-11 13:18
- 78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做T的,基本都赚了 股友6K699H7801 08-1108-11 13:18
- 84 0 [*ST亿晶吧] 股大盘涨起来这个熊庄 股友sYR0Km 08-1108-11 13:18
- 151 0 [佐力药业吧] 下午开盘1点33秒一笔120万股扫货开始,佐力药业 那没办法 08-1108-11 13:18
- 120 0 [兴业银行吧] 买四大行的人是求稳。 萧然长红 08-1108-11 13:18
- 72 0 [金现代吧] 麻痹这边卖那边就涨气人 股友3Vob8W 08-1108-11 13:18
- 71 0 [寒武纪吧] 上涨缩量无力,尾盘啥猪! 寒伍乾 08-1108-11 13:18
- 93 0 [韵达股份吧] 苍天啊 股友686107v09d 08-1108-11 13:18
- 89 0 [世运电路吧] 港股开始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18
- 72 0 [浙大网新吧] 比心电图还稳 股友CNOAsp1054 08-1108-11 13:18
- 74 0 [华特达因吧] 没见过像你这么拉的票 炒股全靠懵 08-1108-11 13:18
- 37 0 [金发科技吧] 为啥看涨,当然是因为我买了,要不然我看啥看 严格执行预备 08-1108-11 13:18
- 74 0 [捷强装备吧] 估计又追高了 股友90v778129u 08-1108-11 13:18
- 77 0 [哈三联吧] 医药板块那梓强它却????? 勤恳之丁春秋 08-1108-11 13:18
- 71 0 [天岳先进吧] 等待尾盘再买让它多跌会儿 派珀搞开发 08-1108-11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