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非常无奈、好好的就这样被掐死 zjdlh 08-1108-11 10:39
- 86 0 [祥鑫科技吧] 最高点冲进去的,一地鸡毛,其他机器人都这么好 股友7G30M25285 08-1108-11 10:39
- 84 0 [盛视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f286v8819 08-1108-11 10:39
- 77 0 [中天科技吧] 突破则加仓 All_in_AI_次年 08-1108-11 10:39
- 88 0 [网宿科技吧] 人家液冷涨多少。你是跌多少。天天在干嘛呢 如茶的季瑜 08-1108-11 10:39
- 89 0 [三生制药吧] 有病吧 股友60l6A71927 08-1108-11 10:39
- 74 0 [弘信电子吧] 玩起治布一套 股友T960E03208 08-1108-11 10:39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总算硬一回 平仓嘉厝梦章亭 08-1108-11 10:39
- 65 0 [汉桑科技吧] 装熊,有本事狠砸 牛牛翻倍日记 08-1108-11 10:39
- 112 0 [长城军工吧] 打板长城只吃到5个点 落子无悔谨慎点 08-1108-11 10:39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90还不敢加仓吗? n14061858289829b 08-1108-11 10:39
- 73 1 [ST际华吧] 我亏惨了,空狗很开心 仔细得史努比 08-1108-11 10:39
- 176 2 [碳酸锂吧] 我赚了30w美滋滋平仓跑路,回头一看,现在已经 大道至简多多指教 08-1108-11 10:39
- 47 1 [恒润股份吧] 明天后天,又横盘2天,立帖为证 by我 08-1108-11 10:39
- 100 1 [玉马科技吧] 开盘卖了,吐血 上海敖丙丙 08-1108-11 10:39
- 79 0 [居然智家吧] 死股没主力,机构不感兴趣 自由的华衍慕1 08-1108-11 10:39
- 86 2 [洪通燃气吧] 全仓买入了,不到十倍不卖 埃斯顿大神 08-1108-11 10:39
- 1614 3 [财经评论吧] 白酒板块异动拉升 古井贡酒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0:39
- 94 1 [友阿股份吧] 快1个月了,咋个不回复问询函 招财有余的大罗 08-1108-11 10:39
- 175 4 [山河智能吧] 这样的走势是真好的走势把不坚定的筹码洗出去才 六一格局路 08-1108-11 10:39
- 461 4 [万通发展吧] 数渡的芯片出来就是大卖,适配的都是大厂。我朋 招财善贾地张三丰 08-1008-11 10:39
- 77 0 [柳工吧] 11.2元进一点 pxl99 08-1108-11 10:39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老是接盘减持股 股友93G1a80529 08-1108-11 10:39
- 206 0 [基金动态吧] 国之重‘芯’,科创先行!一键布局科创板芯片龙 国泰基金 08-1108-11 10:39
- 74 0 [华友钴业吧] 这真是个垃圾! 逸风飞扬9810 08-1108-11 10:39
- 82 1 [爱乐达吧] 走了,太弱了,今天是不可能有行情了,收盘能红 被股市伤过的人 08-1108-11 10:39
- 87 2 [英集芯吧] 融资融券周汇总:英集芯本周融资净买入11.45万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1 10:39
- 147 6 [景嘉微吧] 股吧小散集体高潮了,好像好几个涨停板一样,仔 笑菲特不懂股 08-0508-11 10:39
- 483 6 [大族数控吧] 缩量调整,趋势没变,行情没有结束,还是那句话 日益倍曾先生 08-0108-11 10:39
- 204 0 [外高桥吧] 这么差的走势,中报会不会是亏损? o海上飘渺o 08-1108-11 10:39
- 78 0 [苏豪汇鸿吧] 看看苏豪 静谧悠然的蒋茁 08-1108-11 10:39
- 73 0 [特发信息吧] 特发信息,前程似锦。 股友qcNEzB 08-1108-11 10:39
- 76 0 [国电南自吧] 套你没商量。我说的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8-1108-11 10:39
- 71 0 [天键股份吧] 来了 暗物质研究所 08-1108-11 10:39
- 64 0 [ST际华吧] 散户今天是跑不掉了,别想了 也想回到过去 08-1108-11 10:39
- 422 0 [正泰电源吧] 订单正式合同将要签订股价飞涨 世界五行 08-1108-11 10:39
- 90 1 [保龄宝吧] 年度最差股,非不可 金涛一片 08-1108-11 10:39
- 85 1 [通富微电吧] 能不能拉个大的 站着躺赢 08-1108-11 10:39
- 74 1 [大族数控吧] 等回调再进,一直是等不到呀 极锋猎豹 08-1108-11 10:39
- 146 1 [巨星传奇吧] 周五加今天两天合计跌了10个点。今天开盘也给不 娜扎小朋友 08-1108-11 10:39
- 92 1 [佳力图吧] 你要是主力,你会怎么操作,这样思考早上这样的 幽默的任熙1 08-1108-11 10:39
- 144 1 [北纬科技吧] 我能怎么样呢 作手尘光 08-1108-11 10:39
- 140 5 [京泉华吧] 16.14出了,留下的发财 福建省拉萨天团 08-1108-11 10:39
- 92 2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不行呀,封不住,主力没钱呀 呵呵快来钱 08-1108-11 10:39
- 84 2 [融发核电吧] 还行,比天府强点 是小白啊1 08-1108-11 10:39
- 169 5 [达嘉维康吧] 我上周说的没错吧,跑得快亏两三个点,慢了就六 清新的谢飞文 08-1108-11 10:39
- 95 2 [通裕重工吧] 难道就只愿停留在低价股位置吗?如果是女子在掌 al6439212515041428 08-1108-11 10:39
- 77 4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票废了。兄弟们走吧。不可能上20了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8-1108-11 10:39
- 875 10 [富临精工吧] 做兄弟,在心中 章盟主的表妹 08-0808-11 10:39
- 132 2 [三维股份吧] 直的是个三秒男 J222555888 08-0808-11 10:39
- 65 0 [ST际华吧] 卖都卖不出去周五火急火燎的进去的,我真醉了 Flower999 08-1108-11 10:39
- 69 0 [天赐材料吧] 金发科技涨停了 吉祥积玉de伯南 08-1108-11 10:39
- 73 0 [龙旗科技吧] 都是小庄在不停做T,没有大游资看好。 股友MmYL1E 08-1108-11 10:39
- 73 0 [宁波韵升吧] 发套了 温情的董亚特 08-1108-11 10:39
- 83 0 [西藏天路吧] 多空杀的血流成河了那就跌下来吧,我还要筹码 值尊宝 08-1108-11 10:39
- 785 17 [中油资本吧] 新来的,请大家告诉我,大概要套多久,我好有个 HEKEOOO 08-1108-11 10:39
- 90 2 [红利低波吧] 这里面相关的。哪个位置相对低。分红高。且是国 五娘126 08-1108-11 10:39
- 66 0 [小鹏集团-W吧] 顶背离了啊 帅气的大霸 08-1108-11 10:39
- 85 0 [双良节能吧] 中材节能涨停。双良节能跌停, 一天一瓶茅台 08-1108-11 10:39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前两天加上今天赚太多了主力包砸的 股友87037A15w0 08-1108-11 10:39
- 77 0 [乾照光电吧] 又开始做套了 股友p11Xex 08-1108-11 10:39
- 79 0 [ST龙大吧] 有望收复失地 热榜第一 08-1108-11 10:39
- 74 0 [盛屯矿业吧] 看来要下定决心不能在这个股上浪费了这波行情了 沧海之水5 08-1108-11 10:39
- 35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新能源近期利好不断,新能源今天连涨,趁估值还 悠然自赏 08-1108-11 10:39
- 83 0 [汇洁股份吧] 你是又想当又想立牌坊 股友2X8p899735 08-1108-11 10:39
- 33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我在想会不会跌1个点? 要发东西南北财 08-1108-11 10:39
- 91 0 [神州泰岳吧] 16 Rh大赌徒 08-1108-11 10:39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主力慢点上涨,把短线客气死,后面再加速大涨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1108-11 10:39
- 239 0 [恒宝股份吧] 主打一个高抛低吸 菜地小鸡毛 08-1108-11 10:39
- 120 2 [九洲药业吧] 尽快远离,机构庄家要出货 独立的尘林海2 08-1108-11 10:39
- 366 7 [索通发展吧] 这票大家都看好,散户太多,融资客太多,涨不起 稳如磐石动如脱兔 08-1008-11 10:39
- 74 0 [川润股份吧] 继续做T 本该d 08-1108-11 10:39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A了A了,你们套个20多个点,那个主力会拉起来解 股友91e7t26382 08-1108-11 10:39
- 79 0 [硕贝德吧] 离5天线太远了,必须停下来 舒心之袭人 08-1108-11 10:39
- 91 0 [福华尚纬吧] 你是猴子派来的吗 平安喜乐7999 08-1108-11 10:39
- 88 0 [*ST网达吧] 去年9月23日就是14.95元,这波行情只涨了40% 慷慨的余小达 08-1108-11 10:39
- 71 0 [酷特智能吧] 这个!起码调整15天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1108-11 10:39
- 70 1 [宏昌电子吧] 4000支红色钱板块也是大涨,哈哈独绿 股友0T7193903I 08-1108-11 10:39
- 88 1 [山东出版吧] 等了你太久,太久!适当升一点总可以吧?股民的 大甩卖 08-1108-11 10:39
- 210 4 [电气风电吧] 仙人指路? 股友OExNTd 08-1108-11 10:39
- 82 0 [视觉中国吧] 又开始量化! 股友zPViLl 08-1108-11 10:39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这卖单砸的我脑瓜子嗡嗡的 风往北吹5 08-1108-11 10:39
- 72 0 [中国船舶吧] 跌停都不动,不赚钱不出来 lucky9527 08-1108-11 10:39
- 77 0 [常山北明吧] 想M人 宽容小亮哥 08-1108-11 10:39
- 88 0 [天源迪科吧] 哭晕在厕所上周五15.69卖了刚卖没5分钟就拉升今 股友gHacbc 08-1108-11 10:39
- 84 0 [海康威视吧] 我错了,你不跌也就算了还要涨?我敲你哇的!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8-1108-11 10:39
- 86 0 [紫江企业吧] 降低预期 股友0189zE1102 08-1108-11 10:39
- 73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政策顶底4500055000震荡对待很好做 股友702Fx58951 08-1108-11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