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太极集团吧] 易明众生都是同时准备买的票,结果最后买了你这 红心小韭菜 08-1108-11 09:42
- 57 1 [中国能建吧] 没有见过红 股友88r303t281 08-1108-11 09:42
- 164 1 [ST中珠吧] $ST中珠(SH600568)$ A稳稳的幸福A 08-1108-11 09:42
- 76 1 [凯龙高科吧] 凯龙高科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39.26万元(0 凯龙高科资讯 08-1108-11 09:42
- 208 3 [赤峰黄金吧] 早盘是近期唯一建仓的时机,这种机会几年也难遇 股友Qy5lgs 08-1108-11 09:42
- 193 3 [天有为吧] 翻倍大牛股,下周继续上攻 老练的俞昀坚 08-1008-11 09:42
- 63 0 [小熊电器吧] 上班来骂股了:小熊垃圾股! 南国袁猎猎 08-1108-11 09:42
- 69 0 [陇神戎发吧] 集采大利好,不会又下跌吧,以前可是上涨了。 龙神冲冲冲 08-1108-11 09:42
- 54 0 [美图公司吧] 这大摩和abn天天做t? 失业炒股2026 08-1108-11 09:42
- 160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的筹码应该吸收够了吧,再绿又是套人,看情 A股之割肉一生 08-1108-11 09:42
- 17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财经早报】贯彻落实民营经济促进法,最高法发 信达澳亚基金 08-1108-11 09:42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终于放量了 祝福满满Luck 08-1108-11 09:42
- 52 0 [天下秀吧] 绿色是主基调 帮运工 08-1108-11 09:42
- 64 0 [航发动力吧] 好长的针啊 英姿飒爽得夏佐 08-1108-11 09:42
- 51 0 [德生科技吧] 再不上车就晚了 股友7x2p186177 08-1108-11 09:42
- 56 0 [莱绅通灵吧] 不是你这。唉吐了 编号千年 08-1108-11 09:42
- 463 7 [航天科技吧] 才反包一个涨停,各路大神疯狂唱多,星期一麻烦 马行天空者 08-0908-11 09:42
- 59 0 [ST际华吧] 我来喊口号,大家123,一起撤,,,,, 股友9501Y9d719 08-1108-11 09:42
- 45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么拉胯 见好就收别贪心 08-1108-11 09:42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这比华胜弱的太多了 屠夫狂魔 08-1108-11 09:42
- 287 0 [冀衡医药吧] 庄家、大户早就得到消息,涨几天盈利跑了,剩下 专攻半导体 08-1108-11 09:42
- 51 0 [铁建重工吧] 拉高出货啊,不太妙 啤酒下肚 08-1108-11 09:42
- 65 0 [科净源吧] 科净源8月11日快速上涨 科净源资讯 08-1108-11 09:42
- 293 0 [创科实业吧] 港股开盘,恒生指数涨0.35% 创科实业资讯 08-1108-11 09:42
- 58 0 [海辰药业吧] 海辰药业8月11日快速反弹 海辰药业资讯 08-1108-11 09:42
- 74 0 [阿石创吧] 阿石创8月11日快速反弹 阿石创资讯 08-1108-11 09:42
- 63 0 [万通智控吧] 万通智控8月11日快速上涨 万通智控资讯 08-1108-11 09:42
- 73 0 [好太太吧] 好太太8月11日快速回调 好太太资讯 08-1108-11 09:42
- 52 0 [长江电力吧] 吃了泻药 股友YagESr 08-1108-11 09:42
- 42 0 [天山股份吧] 憋了五年,应该有几活批行情 安心炒股好好赚钱 08-1108-11 09:42
- 45 0 [东方国信吧] 是不是要卖了 你不财财不理你 08-1108-11 09:42
- 16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只上涨逻辑还是很强的,拿稳了 汀兰岸芷 08-1108-11 09:42
- 109 4 [科安达吧] 抖音上的专家说要涨的 股友6776c36h96 08-1108-11 09:42
- 91 0 [永杉锂业吧] 永杉锂业8月11日打开涨停 永杉锂业资讯 08-1108-11 09:42
- 86 0 [*ST宇顺吧] *ST宇顺8月11日打开跌停 *ST宇顺资讯 08-1108-11 09:42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MD,弄半天把咱锁药柜里了? 股友RaSvhI 08-1108-11 09:42
- 64 0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8月11日快速回调 *ST美丽资讯 08-1108-11 09:42
- 55 0 [明星电力吧] 垃圾也要有个限度吧,跌一下抵一个星期的涨幅 做耐心资本被套 08-1108-11 09:42
- 53 0 [生益电子吧] 前几天被洗掉了,不过不难受,为自己的行为买单 懂财会的陆大状 08-1108-11 09:42
- 64 0 [酷特智能吧] 有一说一华为接下来要发布的可能打爆deepseek Suomenkarhu1 08-1108-11 09:42
- 61 0 [海南海药吧] 我想看到2015年的海药 股友t057L60886 08-1108-11 09:42
- 66 0 [北路智控吧] 这周大概率连跌五天,上周清仓了,下周34再接回 啵啵小狗 08-1108-11 09:42
- 47 0 [新疆交建吧] 今天最好是缩量封板,明天还有 无限做T才是王道 08-1108-11 09:42
- 166 0 [*ST沐邦吧] 还好反应快 韭零后灬 08-1108-11 09:42
- 56 0 [安科生物吧] 广生堂涨不停,安科生物就不可以吗 股友xmMvgK 08-1108-11 09:42
- 57 0 [中国动力吧] 又跌了 oO華仔Oo 08-1108-11 09:42
- 67 0 [新疆天业吧] 主力不够大气呀。直接封涨停,还能争一争龙头。 时间在你这边 08-1108-11 09:42
- 48 0 [亨通光电吧] 涨停了 英气俊朗的逆鳞8 08-1108-11 09:42
- 49 0 [祥鑫科技吧] ,上蹿下跳的 股友w76853898l 08-1108-11 09:42
- 94 3 [张江高科吧] 收38.33 不服九十干 08-1108-11 09:42
- 119 2 [*ST高鸿吧] 高鸿真正的质地比很多股票都好,即使去三板也应 股友1q98a55199 08-1108-11 09:42
- 68 1 [创新医疗吧] 成都系真活该哈哈 退市股之王 08-1108-11 09:42
- 58 0 [中科软吧] 至少三根阴线,这次会软到18以下吗? 花开腾达888 08-1108-11 09:42
- 47 0 [中航机载吧] 还是垃圾 白玩白不玩 08-1108-11 09:42
- 48 0 [冀衡医药吧] 还喊我吃药不?好心劝你们,非不听,理智一点嘛 坚毅不拔的汤亦凡 08-1108-11 09:42
- 81 0 [达仁堂吧] 会不会十送十再派多少钱啊,中报?我看最近比较 ZHANGLIG123 08-1108-11 09:42
- 54 0 [广生堂吧] 成功的把整个板块都带下来了 勇敢的战士8 08-1108-11 09:42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共愤大集确实牛逼,不断秀下限 春意盎然在这里 08-1108-11 09:42
- 55 0 [光力科技吧] 哇擦,自选全红就你一绿,牛。 观云听市 08-1108-11 09:42
- 63 0 [韶能股份吧] 准备钱加仓兄弟! 股友JRAOUB 08-1108-11 09:42
- 47 0 [金达威吧] 没利空,又开始砸盘了。 持筹向丰途 08-1108-11 09:42
- 56 0 [航天电子吧] 又是先升后跌了吗 有条理的顾轩16 08-1108-11 09:42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一波不知道又套进来多少韭菜哥哥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8-1108-11 09:42
- 45 0 [拓普集团吧] 天天拉高出货 股友22W9936l51 08-1108-11 09:42
- 46 0 [天齐锂业吧] 理合约封死,给机会进场 赵老肆v 08-1108-11 09:42
- 38 0 [山河智能吧] 该A杀了 来瘟司机 08-1108-11 09:42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吃独食来去自由,主力讲究人 股友xf39759375 08-1108-11 09:42
- 58 0 [中科电气吧] 17就是主力的坎,过不去 丁未fc 08-1108-11 09:42
- 60 0 [航天电器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又要跌了,唉,亏惨了 股友ZmacCR 08-1108-11 09:42
- 64 0 [保利发展吧] 金地集团都触底反弹四五个点了,你一个点都费劲 闲散游资 08-1108-11 09:42
- 66 0 [博云新材吧] 这真是个垃圾股 D1D1G1C1D 08-1108-11 09:42
- 43 0 [蓝箭电子吧] 股东又减持砸盘了 炒股周伯通 08-1108-11 09:42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估计要套了不少人 股友dong888 08-1108-11 09:42
- 43 0 [ST际华吧] 里面的兄弟别慌,我先去看我的织布机了,这个涨 国色天乡 08-1108-11 09:42
- 48 0 [东杰智能吧] 上车 lionhai 08-1108-11 09:42
- 61 0 [广生堂吧] 今天会跌到110元,大家谨慎! jcj8551 08-1108-11 09:42
- 40 0 [ST际华吧] 我的妈,幸亏周五跑了,套了7年了,你知道我这7 炒金真难 08-1108-11 09:42
- 53 0 [艾迪药业吧] 阴跌不断 股友10L578011v 08-1108-11 09:42
- 52 0 [东阳光药吧] 废了废了 永不碰港股 08-1108-11 09:42
- 61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涨停! 端庄秀丽的龚宇航 08-1108-11 09:42
- 68 0 [润泽科技吧] 庄家必须拉,手里货太多了,等着钱用 中本聪马主 08-1108-11 09:42
- 77 0 [三美股份吧] ai服务器液冷方案 股友vpp0Ol 08-1108-11 09:42
- 57 0 [湖北广电吧] 下来吧,别演了 股友56o7078a52 08-1108-11 09:42
- 54 0 [西部建设吧] 封死得了,有点不稳 拉萨村委会 08-1108-11 09:42
- 63 1 [通鼎互联吧] 集合竞价7个点 红光满面的板砖2 08-1108-11 09:42
- 83 2 [东信和平吧] 29.45跑了,等等再看看接回来 炒股挣点生活费 08-1108-11 09:42
- 144 2 [澳洋健康吧] 这货是真怂,同时4块的时候,在融捷健康和你个 淡定先生ddxs 08-1108-11 09:42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38的本,你随便 一颗气质的菜 08-1108-11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