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北方长龙吧] 45没上车,头疼 一剑直达天庭 08-0608-06 13:25
- 96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基金亏损如何弥补:了解基金亏损的补偿和弥补方 少量均衡配置 08-0608-06 13:25
- 80 0 [蓝英装备吧] 准备打板 二牛哥F 08-0608-06 13:25
- 87 0 [天桥起重吧] 目前低价股不会拉的 股友313k1G5937 08-0608-06 13:25
- 69 0 [中科环保吧] 大家齐心打下5.44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8-0608-06 13:25
- 74 0 [肯特股份吧] 仆街仔,竟然涨不过板块 股市大浪趴 08-0608-06 13:25
- 80 0 [杭齿前进吧] 军工叠加人形 把酒当歌0791 08-0608-06 13:25
- 84 0 [光弘科技吧] 大家好我在福日涨了40个点了,想到光弘来跌20个 空军一号老头 08-0608-06 13:25
- 88 0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继续砸 何氏斛家 08-0608-06 13:25
- 142 3 [中信重工吧] 兄弟们,我说得怎么样? 江盛路老柏 08-0608-06 13:25
- 92 1 [隆华科技吧] 出来了最相关的是新材料 股友h7059S8298 08-0608-06 13:25
- 122 5 [和邦生物吧] 到收盘估计是一分不升 招财高雅得逍遥子 08-0508-06 13:25
- 157 0 [东财医药A吧] 创新药推陈出新,出口海外创历史新高,东方红医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8-0608-06 13:25
- 84 0 [青松建化吧] 买买买明天吃肉… 甜美的夏天 08-0608-06 13:25
- 84 0 [协鑫科技吧] 最近二个星期有空单平仓说明空头边打边撤了 吃肉肉肉肉肉肉了 08-0608-06 13:25
- 81 0 [光线传媒吧] 我卖完了就以拉涨停板了 阿铁同志 08-0608-06 13:25
- 79 0 [ST信通吧] 吧 等待秋天到来 08-0608-06 13:25
- 78 0 [上汽集团吧] 拉机中的站斗圾 深谋远虑的招财宝 08-0608-06 13:25
- 77 0 [千禾味业吧] 这绿毛龟废了啊 鼓的药的5G少年 08-0608-06 13:25
- 74 0 [金河生物吧] 在吸筹 股友3278As 08-0608-06 13:25
- 88 1 [沃特股份吧] 板块一般也没啊 超级蛋炒西红柿 08-0608-06 13:25
- 105 1 [小鹏集团-W吧] 挑战一把发布会魔咒,这把我看好p7 潇洒地洪七公 08-0608-06 13:25
- 155 1 [天海防务吧] 一共11一个造船相关股!!你特么就在距离我家15 股友0t656Q5853 08-0608-06 13:25
- 87 1 [浪潮信息吧] 在浪潮里躲牛市,庄狠毒。 股友8767N6Q575 08-0608-06 13:25
- 668 4 [西藏天路吧] 就因为我买了一手对不起大家 滴ni 08-0608-06 13:25
- 88 1 [中国电建吧] 看来明天要补完缺口了 经典红 08-0608-06 13:25
- 74 1 [中色股份吧] 是一天标准的冲高回路啊。 股友wbGKit 08-0608-06 13:25
- 106 3 [山河智能吧] 半死不活的,看着就生气 财运亨通de韦小宝 08-0608-06 13:25
- 352 2 [远东传动吧] 主力流出2083万,散户流入2326万。这股还得洗! 卧薪尝胆之辛巴 08-0608-06 13:25
- 204 4 [祥鑫科技吧] 咋会有这么大的抛压 林甲森 08-0608-06 13:25
- 106 3 [西宁特钢吧] 咋办,刚刚冲进去了,明天不会还是跌停吧 股友3G5736891K 08-0608-06 13:25
- 529 2 [荣科科技吧] 怎么不跟你的小弟了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8-0608-06 13:25
- 212 8 [亚太药业吧] 晨欣的成分比亚太干净,你们要是都去晨欣就好了 别操作等风来 08-0608-06 13:25
- 80 0 [儒意电影吧] 割不动了,真的割不动了,天天跌,哪有这么多沙 悄悄的进村 08-0608-06 13:25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3--5个点红起来 勇敢创天下 08-0608-06 13:25
- 80 0 [金城医药吧] 我敢说能把这个票的绝对不知道这公司做啥的 沉稳的小杨 08-0608-06 13:25
- 83 0 [永辉超市吧] 如何做到可以隐藏它,看到就烦。 股友37Q1996F25 08-0608-06 13:25
- 87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年做空1000股指的亏的毛都没有了 安丽亚 08-0608-06 13:25
- 74 0 [ST易购吧] 在这里躲牛市 一颗招财树 08-0608-06 13:25
- 64 0 [中国移动吧] 一点骨气没有 华尔街巨头 08-0608-06 13:25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会开板吗 动人的戚睿敏5 08-0608-06 13:25
- 579 4 [长盈精密吧] 来,给你 松曜王 08-0608-06 13:25
- 89 1 [双鹭药业吧] 垃圾股都是这样,牛市5000点也有不涨的 万事的胥璟 08-0608-06 13:25
- 149 0 [北方长龙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飞天修罗 08-0608-06 13:25
- 70 0 [汉桑科技吧] 吃人啊 见好就收别贪心 08-0608-06 13:25
- 88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庄不忽悠人,跌就是跌、涨就是涨! 股友805981Dg29 08-0608-06 13:25
- 72 0 [ST南都吧] 15被洗走了 有条理的公孙南1 08-0608-06 13:25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都说了昨天减仓,今天底部加仓 韭菜魏卿 08-0608-06 13:25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要跌了,先减半仓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8-0608-06 13:25
- 82 0 [丰原药业吧] 是不是恶意出货呀? 憨态可掬的华思源 08-0608-06 13:25
- 1900 14 [长光华芯吧] 长光华芯(688048)与源杰科技在激光光源领域的 万事腾达地五散人 07-3008-06 13:25
- 73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要求不高收盘超过昨天高点 独立的夏键16 08-0608-06 13:25
- 6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走了走了不敢玩了不敢玩了 谁还不是韭菜啊1 08-0608-06 13:25
- 67 0 [智立方吧] 快跌啊,别垃圾费时间,直接跌到40 浅言兮 08-0608-06 13:25
- 319 0 [山河智能吧] 冲一波 C个大Y 08-0608-06 13:25
- 84 0 [德展健康吧] 大盘这么好,你还跌有病 太阳寨的阿金 08-0608-06 13:25
- 84 0 [中国动力吧] 该你了 抄家养股z 08-0608-06 13:25
- 69 0 [鲁北化工吧] 真了 有自信的落爱落8 08-0608-06 13:25
- 3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横着调整也是够强了 爱奉献之春兰 08-0608-06 13:25
- 77 0 [国光电器吧] 早上牛逼哄哄冲上去,下午板块上去了 割而美 08-0608-06 13:25
- 81 0 [盛和资源吧] 泡泡玛特把四大稀土公司全买去 股友r7yiPJ 08-0608-06 13:25
- 80 0 [舒泰神吧] 破周线就在眼前,好好的一票,完犊子了 股友M3W5011393 08-0608-06 13:25
- 72 0 [利德曼吧] 生出股 股友1a0O070211 08-0608-06 13:25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成本8块,不怕,涨到1000块再卖 巴雷特M82 08-0608-06 13:25
- 93 1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权重股是完了 坚强不屈的乐乐 08-0608-06 13:25
- 100 2 [航天长峰吧] 没有主力了,好自为之。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8-0608-06 13:25
- 130 3 [运达股份吧] 这么调整的话,目标价就不是20了,先看30 股友n522522U21 08-0608-06 13:25
- 76 0 [北京文化吧] 减持太多了,拉不动。 见好就收的我们 08-0608-06 13:25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已经涨到头了 茄子牛 08-0608-06 13:25
- 78 0 [拓新药业吧] 主力不看月线吗?你自己在什么位置心里不清楚吗 牛市行情888 08-0608-06 13:25
- 94 0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船舶都起飞了。感觉你也能飞 风云的天空20155998 08-0608-06 13:25
- 67 0 [天和防务吧] 下跌可能是我又来了 钢一样的韭菜 08-0608-06 13:25
- 77 0 [博杰股份吧] 受不了了卖了 心之所向的8 08-0608-06 13:25
- 71 0 [朗科科技吧] 唉 懒人小葵 08-0608-06 13:25
- 79 0 [通富微电吧] 石明达是主子,石磊是傀儡 股友11X7x80671 08-0608-06 13:25
- 79 0 [恒勃股份吧] 老庄旅游去了?实在搞不懂,peek三巨头之一竟然 小小98536 08-0608-06 13:25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知足常乐,见好就收,祝留下的朋友们发财 这该如何是好 08-0608-06 13:25
- 132 0 [红星发展吧] 跌多了想涨就没那么容易了, 墨索理财 08-0608-06 13:25
- 65 0 [古茗吧] 幅度也要大一点,这样T不到一杯奶茶钱 刚炒股的老阿姨 08-0608-06 13:25
- 94 1 [汇绿生态吧] 熬不住,走了。留下的发财! 先锋河 08-0608-06 13:25
- 109 1 [会通股份吧] 唯一一个科创板块的PEEK股票 金正金 08-0608-06 13:25
- 88 2 [鼎龙股份吧] 鼎虫你好,鼎虫再见 NVIDIA马桶股东 08-0608-06 13:25
- 83 2 [太平洋吧] 苟洋,今天是绿一分还是红一分? 笑嘻嘻地大面包 08-0608-06 13:25
- 292 9 [亚虹医药-U吧] 12元附近,出让你的优质筹码,这是庄家的所愿, 赛拉图255 08-0608-06 13:25
- 81 1 [天士力吧] 天天这种高开低走,烦死了 家财万贯de风傲天 08-0608-06 13:25
- 428 6 [深水规院吧] 2.8万封单量相比于之前弱很多,不过陈总来了, 灵羊777 07-2308-06 13:25
- 77 0 [浙农股份吧] 干手大单要来砸盘了。 AA林庚1238678 08-0608-06 13:25
- 75 0 [江苏雷利吧] 50出不完的货 招财纳福66 08-0608-06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