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1 [皓元医药吧] 解禁的量不大,继续加仓啊 股友YuzFg7 08-0308-05 13:46
- 472 2 [国盾量子吧] 7月27日,在2025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,中国移 有条理的席泰成8 07-2708-05 13:46
- 88 0 [安达维尔吧] 一字诗,跑! Garfield爱吃肉 08-0508-05 13:46
- 91 0 [洽洽食品吧] 割肉了,真lj 青椒鸡蛋 08-0508-05 13:46
- 355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银行股稳步上涨,浦发银行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46
- 77 0 [兰石重装吧] 知道是个 股友75Q65X0686 08-0508-05 13:46
- 81 0 [华宏科技吧] 我就是sz,走了还接回,脑瓜疼 股友0056z8n859 08-0508-05 13:46
- 78 0 [荣昌生物吧] 5日线都收不回的垃圾,跑了也不后悔 悄悄赚米米 08-0508-05 13:46
- 68 0 [华电新能吧] 换水已经很低了, 秋水云天38551 08-0508-05 13:46
- 128 1 [模塑科技吧] 牛市不等人,同样不等庄家,浪费时间,以后自己 我踏月色而来2021 08-0508-05 13:46
- 95 1 [中光学吧] 中光学8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中光学资讯 08-0508-05 13:46
- 108 1 [锐科激光吧] 玩股票就是买的和卖的互相觉得对面是sb 多财高升地莱文狄 08-0508-05 13:46
- 124 4 [畅联股份吧] 己清仓,涨不起的,大家都卖了这垃圾 金石为开7 08-0508-05 13:46
- 435 10 [尤夫股份吧] 我之前一直在说等7.1-7.3补仓,吃一波反弹,昨 勇闯神秘岛 08-0508-05 13:46
- 255 3 [中哲精化吧] 最恶心的是就一百股底仓 随意所欲 08-0508-05 13:46
- 89 0 [达实智能吧] 快去华孚时尚 德布劳内炒股 08-0508-05 13:46
- 69 0 [华银电力吧] 小涨明天又大跌。 基民5179z9x677 08-0508-05 13:46
- 91 0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好的时候跌跌不休,一点起色都没有。大盘不 刚正不阿的东 08-0508-05 13:46
- 72 0 [剑桥科技吧] 一点量都没有,诱多 lcjagsh 08-0508-05 13:46
- 98 0 [四川九洲吧] 看明天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8-0508-05 13:46
- 194 0 [上海贝岭吧] 再说一遍!股气数已尽!什么半导体芯片板块这货 浴火重生翻身记 08-0508-05 13:46
- 80 0 [滨化股份吧] 这票已经完全被市场遗忘了。 股友ILjEsX 08-0508-05 13:46
- 79 0 [上海电气吧] 特么上气断气了吗? 股友l17376T225 08-0508-05 13:46
- 66 0 [玻璃吧] 一个拉几笑死了都去01了这个09就适合做空 日落东山起 08-0508-05 13:46
- 73 0 [奇正藏药吧] 中关村为什么不来 涨停哥论市888 08-0508-05 13:46
- 68 0 [湖北广电吧] 晕,撤单了 大森林2015 08-0508-05 13:46
- 102 0 [国债期货吧] 你们两个有一个是假的 我还没上车y 08-0508-05 13:46
- 130 0 [北方铜业吧] 鑫科都能板,北方铜业你啥也不是!我是从鑫科材 股友M89513q097 08-0508-05 13:46
- 66 0 [算力概念吧] 又行了 魏冠那年 08-0508-05 13:46
- 76 0 [长飞光纤吧] 小票这么墨迹 给予希望 08-0508-05 13:46
- 167 0 [海通鑫逸债券C吧] 要说懂事,债基在这方面就很不错。这只$中邮睿 股友91k339I500 08-0508-05 13:46
- 80 0 [数据港吧] 套了4个月,在数据港里浪费行情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8-0508-05 13:46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朋友说大盘拉到4000点,他也不挣钱。我告诉她 阴阳手 08-0508-05 13:46
- 77 0 [佳禾智能吧] 资金流入有点假啊,这点市值,流入这么多还涨不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8-0508-05 13:46
- 80 0 [爱施德吧] 还是那句话:无脑唱多、天天喊涨到30的是妖魔; jdcj7338 08-0508-05 13:46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退市算不用反复收割了 股友n2k7333617 08-0508-05 13:46
- 268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一板块引爆三连涨!景气拐点确立? 同泰基金 08-0508-05 13:46
- 124 0 [道通科技吧] 跌不跌都一样拿着,道通是那种你越研究越觉得稳 邱渝荣 08-0508-05 13:46
- 65 0 [爱慕股份吧] 涨一点真费劲 热热热热热1 08-0508-05 13:46
- 78 0 [东北制药吧] 这垃圾股,天天跌,要嘛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22769e2X30 08-0508-05 13:46
- 95 1 [合兴包装吧] 开始发力了。 股友66K098087F 08-0508-05 13:46
- 109 1 [恒顺醋业吧] 我认为主力在洗盘。问题不大。 T着玩儿 08-0508-05 13:46
- 165 0 [联科科技吧] 做T的朋友今天冲高时卖出,等回踩时坚决买入! 股友mhlwEO 08-0508-05 13:46
- 865 19 [泸州老窖吧] 收盘前空头2000手主动卖单砸盘被全吃,收盘稳在 进口有机韭菜 07-2508-05 13:46
- 79 0 [楚天龙吧] 越看越心塞,还以为2个涨停,割肉换成东信,或 基民JUX8b3 08-0508-05 13:46
- 84 0 [莱美药业吧] 创业板都是这样!早上拉升多少,跌完一片!跟振 南宁二代战神 08-0508-05 13:46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继续砸,砸到5个点收盘 一卖就涨一买跌 08-0508-05 13:46
- 141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买入恒生科技!恒科估值处于历史低位,性价比高 独具慧眼67 08-0508-05 13:46
- 72 0 [索通发展吧] 光头大阴,肯定有雷快跑啊! 股友u6iJ30 08-0508-05 13:46
- 73 0 [国芯科技吧] 天天如何永远出不完的货,缓涨急跌的僵尸股。恶 股友HKCv84 08-0508-05 13:46
- 80 1 [正裕工业吧] 可减仓了.缺口回补再进.天量天价 游子职业炒股 08-0508-05 13:46
- 90 1 [瑞芯微吧] 曾经的瑞王,现在的小丑 茶道中人 08-0508-05 13:46
- 162 22 [张家港行吧] 量化要砸盘了——短线投机客快跑!耐心资本不要 股友6ah0Vn 08-0508-05 13:46
- 113 4 [东华软件吧] 4块不到涨到15元,一路下来倒给你。高管都在卖 股友cqefg2 08-0508-05 13:46
- 409 2 [东港股份吧] 耐心持有静待花开 笑而不语6589151 08-0508-05 13:46
- 74 0 [安科生物吧] 快跑快跑 不信不行 08-0508-05 13:46
- 66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今天有人上车了没有 财龙出渊 08-0508-05 13:46
- 92 0 [有研新材吧] 滞胀,不放量这个位置最好走,我先跑了 传位于四阿哥胤礽 08-0508-05 13:46
- 98 0 [中国银河吧] 为了拉爆那36万亿也要买券商,稳住指数 到处找黑马 08-0508-05 13:46
- 83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股民诚邀呼叫!万手哥进场扫割肉货 N8T大牛股 08-0508-05 13:46
- 106 0 [太龙药业吧] 洗洗睡吧,今天不会有行情的,明天在小波动的调 股友5Ne2639628 08-0508-05 13:46
- 129 1 [东方财富吧] AI应用被埋没的低位票随时起飞抓紧上车 枯黄的陶乐之2 08-0508-05 13:46
- 151 4 [南京公用吧] 无庄股,不参与为好。 股友MjUwAP 08-0508-05 13:46
- 319 0 [爱尔眼科吧] 万年拉 小马乖乖乖乖 08-0508-05 13:46
- 81 0 [国投资本吧] 压的真好,上涨对你来说太难了,垃圾永远 wuyan1988 08-0508-05 13:46
- 14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大家这几天除了看这个基金有没有再看看其他的投 浣熊守护者 08-0508-05 13:46
- 79 0 [华英农业吧] 它就是态样,好不了! n5184131979755501001 08-0508-05 13:46
- 79 0 [舒泰神吧] 服了啊,今天一路跌一路补仓,就是上不去。今天 果断的文思源 08-0508-05 13:46
- 91 0 [华工科技吧] 非卖品这一轮一直拿着就是最大赢家 看山看水看投资 08-0508-05 13:46
- 66 0 [幸福蓝海吧] 已经四板了,还想咋样?预期已经炒作完了。 股海淘金88号 08-0508-05 13:46
- 130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今天能涨我是不信的,感觉有点难受 知足常乐就美 08-0508-05 13:46
- 71 1 [云天励飞-U吧] ,牛逼啊 房贷哥 08-0508-05 13:46
- 84 2 [浙富控股吧] 真是邪啊!上证再涨100点,这个基吧股总该涨1分 股友ysjz87 08-0508-05 13:46
- 5579 3 [长芯博创吧] 算力硬件股探底回升 长芯博创、奕东电子涨超10% 长芯博创资讯 08-0508-05 13:46
- 313 5 [ST应急吧] 调整不够充分的股票是不能过早地买入的!一定要 寒王中际牛 08-0508-05 13:46
- 84 1 [仙琚制药吧] 这股废了 自信放光芒988 08-0508-05 13:46
- 94 1 [金开新能吧] 为什么增持这么慢,因为公司员工都知道公司什么 股友2338913z6R 08-0508-05 13:46
- 110 1 [东方电缆吧] 他是我持仓股中涨得最好的 敏捷的唐锦鹏 08-0508-05 13:46
- 322 2 [湖北广电吧] 跟随主力格局 逛逛乐子评论 08-0508-05 13:46
- 102 2 [鸿博股份吧] 轻则跌5个点,重则跌停 大明星乐瑶 08-0508-05 13:46
- 241 3 [马钢股份吧] 按照马钢的尿性,又是一日游行情,后面几天又给 股友cgTgEdg25j1 08-0508-05 13:46
- 100 1 [健友股份吧] 明天不拉我就卖你了,贱贱 没钱补仓别炒股 08-0508-05 13:46
- 163 0 [景顺长城华城稳健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智元机器人又添LG这位新股东,国际资本接连入局 沈玺征 08-0508-05 13:46
- 73 0 [风语筑吧] 风语筑头顶六柱香,杀散户以祭天大盘涨疯了,继 浙数一生要强 08-0508-05 13:46
- 71 0 [楚天龙吧] 目前2345应该有大佬该顶班了 水沸的曹晔 08-0508-05 13:46
- 76 0 [棕榈油吧] 多单可以减仓了,慢慢建仓空单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46
- 89 3 [钧崴电子吧] 群里一堆人在推,感觉是个大坑 过时的许小蝶1 08-0508-05 13:46
- 142 0 [苹果吧] iPhone17全身机身架构,ai应用坐等大涨 股友w55999a852 08-0508-05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