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6 [汉桑科技吧] 尾盘抄个底希望明天翻倍 三星盖伦一刀斩 08-0608-06 16:07
- 93 0 [奇正藏药吧] …… 股友oD39837601 08-0608-06 16:07
- 119 0 [哈投股份吧] 你那么确定是吸筹,那你投了多少呀?你把房子抵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08-0608-06 16:07
- 107 1 [设研院吧] 明天跌到10块 强者恒强009 08-0608-06 16:07
- 324 7 [诚意药业吧] 也不用太慌,明天还是有修复预期的,看板块怎么 明州炒家 08-0608-06 16:07
- 216 5 [华通线缆吧] 倒车接人,韭菜们还不赶紧杀进去 散户旗手 08-0608-06 16:07
- 111 0 [鼎信通讯吧] 怒涨一分线 经纶如意de孙悟空 08-0608-06 16:07
- 310 1 [昂立教育吧] 散户都跑光了 大牛发发发嘿嘿 08-0608-06 16:07
- 226 5 [众生药业吧] 外面更恐怖,还是众生老实待着吧 浦东子龙 08-0608-06 16:07
- 92 1 [欧线集运吧] 只有大涨才能聚集人气,小打小闹根本也不行 驰生伟业 08-0608-06 16:07
- 215 4 [天安新材吧] 尾盘满上,可能有大行情。 静思上行 08-0508-06 16:07
- 266 3 [亿田转债吧]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玩不过量化 王哥炒股4年了 08-0408-06 16:07
- 122 1 [宁波能源吧] 小韭菜已经割肉清仓了,主力洗盘成功,主力赶紧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8-0608-06 16:07
- 180 1 [阿里巴巴-W吧] 支付宝现在在下一盘大棋,后面大家都可以看到支 亮剑处 08-0608-06 16:07
- 174 3 [延华智能吧] 明天会不会大跌 平等的谷浩源 08-0608-06 16:07
- 586 3 [内蒙一机吧] 0806-内蒙一机打板?减仓! 太全面了 08-0608-06 16:07
- 811 1 [财经评论吧] 《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办法》面向社会征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6:07
- 130 1 [西藏天路吧]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,把人间的温暖送到边疆。咱 右侧追涨 08-0608-06 16:07
- 311 18 [理想汽车-W吧] 你们成本多少,我108 三分糖 08-0608-06 16:07
- 361 5 [天沃科技吧] 惊不惊喜?意不意外?不赚不亏 追光逐月者 08-0608-06 16:07
- 428 8 [亚宝药业吧] 我又没忍住,补了一手,不知道一会会不会崩 赚得很输服 08-0608-06 16:07
- 90 1 [微导纳米吧] 一个月来首次跌破十日线,下午收不回去调整幅度 选个好股不容易 08-0608-06 16:07
- 111 0 [中国核电吧] 9.666被套,多么吉利的数字,亏的心里舒服。每 桀骜不驯的余淼洋 08-0608-06 16:07
- 188 1 [北纬科技吧] 从雅下水电站概念来看,还是换手板的路走的长远 诙谐幽默的汤昭 08-0608-06 16:07
- 85 0 [国瑞科技吧] 18个点卖了, 万手哥V5 08-0608-06 16:06
- 110 0 [中技克美吧] 中技克美: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 中技克美资讯 08-0608-06 16:06
- 53 0 [凯达重工吧] 凯达重工:公司章程 凯达重工资讯 08-0608-06 16:06
- 84 0 [ST金粮吧] ST金粮: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ST金粮资讯 08-0608-06 16:06
- 112 0 [苏州天脉吧] 军工板块悄悄启动!最近市场轮动加快,资金开始 在围绕太阳 08-0608-06 16:06
- 90 1 [今世缘吧] 明天大盘要是调整,这货咋整哟 才情卓绝的戚宇航 08-0608-06 16:06
- 129 0 [友邦保险吧] 这个38直接扔了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6:06
- 109 1 [航天信息吧] 明天该有新高了 股友V381o68831 08-0508-06 16:06
- 120 0 [天沃科技吧] 这样不跌不涨最好,这样不会停牌 股友EXXpCn9992 08-0608-06 16:06
- 189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企鹅两个点都带不动,垃圾 股友p72610P137 08-0608-06 16:06
- 92 0 [北方长龙吧] 买了1000股明天板一个吧 超级乖妹妹 08-0608-06 16:06
- 136 3 [优必选吧] 真不能格局啊!郁闷 战胜自己心魔 08-0608-06 16:06
- 333 1 [中微半导吧] 中微半导:将于2025年08月07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中微半导资讯 08-0608-06 16:06
- 245 7 [退市创兴吧] 还好头铁,今天追高接了回来 老仙闯股市 08-0608-06 16:06
- 108 3 [世纪天鸿吧] 昨天进今天出,浪费时间、 股友76zZ161678 08-0608-06 16:06
- 4336 1 [新莱应材吧] 光刻机概念午后异动 新莱应材、炬光科技涨超10% 新莱应材资讯 08-0608-06 16:06
- 320 0 [福日电子吧] 成交量这么大,期望明天连板 程迦l 08-0608-06 16:06
- 118 0 [天坛生物吧] 发套避雷 股友RxQ5wr 08-0608-06 16:06
- 93 1 [退市苏吴吧] 跌破1元退市 股友706d871g21 08-0608-06 16:06
- 145 1 [国泰海通吧] 24年股息还没发吗 执行纪律的价投 08-0608-06 16:06
- 189 2 [华升股份吧] 这算不算正宗的多方炮?高手们 连板红猴 08-0608-06 16:06
- 157 8 [景兴纸业吧] 还可以 那晚的梅香 08-0608-06 16:06
- 760 8 [中远海控吧] 我16.4还加仓20手[哭],现在成本14.7,手里没有 被割多年的老韭菜 08-0608-06 16:06
- 176 4 [和而泰吧] 此股目前风险巨大,陈哥我早已多次提示,还执迷 贴吧毒瘤子 08-0608-06 16:06
- 163 0 [信达证券吧] 昨天19多亿,今天18.5亿。二天换手率都15%。算 逆袭之谷 08-0608-06 16:06
- 118 0 [R新亿控1吧] 明抢? 新亿退市 08-0608-06 16:06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开展政府采购领域“四类”违法违规行为专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6:06
- 98 0 [东信和平吧] 也是拉萨那些了柚子,见到它们就得小心点! 股友vQ79969660 08-0608-06 16:06
- 97 0 [润和软件吧] 大盘涨越高。这个烂票越来越低。 豁达的邱亚特 08-0608-06 16:06
- 128 0 [嘉实汇鑫中短债A吧] 稳定增长 跄跄来也 08-0608-06 16:06
- 107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医疗板块长坡厚雪,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回 冷若冰霜的李昊祥 08-0608-06 16:06
- 120 0 [雷科防务吧] 连续两天一模一样的走势,我就想看你能不能破前 蛋瓜哥 08-0608-06 16:06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行情板块轮动快,跟一波红利基金比较稳健, 黑羽破晓 08-0608-06 16:06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美盘强势看多,空仓的可以在3370在多一次 金宏财富 08-0608-06 16:06
- 108 1 [奇正藏药吧] 今天就是拉萨几虎上榜 扯淡吧111 08-0608-06 16:06
- 87 1 [山鹰国际吧] 牛都要走了,这拉稀还在织布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08-0608-06 16:06
- 128 2 [金杯电工吧] 出现4444,自己看 A欧耶 08-0608-06 16:06
- 97 0 [中铁特货吧] 没啥概念,亏5个点还 股友750559Y66p 08-0608-06 16:06
- 95 0 [电投绿能吧] 浪费牛市行情,退市吧!不作为,市值管理考核建 等待黎明666 08-0608-06 16:06
- 331 3 [赛摩智能吧] 洗盘结束,明天上涨 低盛资本 08-0508-06 16:06
- 104 0 [菲林格尔吧] 业绩亏这样,却嗷嗷涨,AI你还别不服,就涨 道二儿 08-0608-06 16:06
- 118 1 [赣锋锂业吧] 真恶心啊,尾盘竞价还要狂砸。明天又稳了,又是 zhuism 08-0608-06 16:06
- 718 1 [超威半导体吧] AMD二季度利润不及预期,重返中国市场仍存变量 超威半导体资讯 08-0608-06 16:06
- 114 0 [保龄宝吧] 这个股吧的老熟人都走了,现在都是新人 天天亏天天哭 08-0608-06 16:06
- 103 0 [世环新材吧] 【佩斯科夫说俄美关系改善需要时间】俄罗斯总统 内蒙第一财料眼 08-0608-06 16:06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无量,游资还在顶,没人帮忙,看来也要封户才行 睿智沉稳的龚昆 08-0608-06 16:06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韩国食品巨头农心集团会长辛东原被起诉】 GPLP 08-0608-06 16:06
- 96 1 [北方长龙吧] 卧槽,创新高了啊,我始终坚信现在涨的有多猛, 只看不玩 08-0608-06 16:06
- 84 1 [盛弘股份吧] 月底见五十元,买进吃肉 股友xndbgk 08-0608-06 16:06
- 100 0 [中超控股吧] 前面是绿3分每天,现在改红三分了 股友70170l5y28 08-0608-06 16:06
- 206 4 [上证指数吧] 闲钱玩股票,入市已9年多,什么风浪都经历过, xiang7578011889 08-0608-06 16:06
- 324 11 [泓博医药吧] 尾盘吃了10手,对,我就喜欢买当天暴力洗盘的股 终结者1018 08-0608-06 16:06
- 118 0 [福达股份吧] 明日17、9抛出福达,不知主力给机会吗?如成功 憨态可掬的钱卓婷 08-0608-06 16:06
- 87 0 [一脉阳光吧] 慢慢涨才稳 谦虚的雅曲红18 08-0608-06 16:06
- 266 2 [豪恩汽电吧] 我看到有人卖了在这秀聪明呢?其实仔细看盘口, 天地人和万事如意 08-0608-06 16:06
- 104 0 [德迈仕吧] 垃圾,走了,大把大把的都比这个好 野地筱狼 08-0608-06 16:06
- 107 0 [华能蒙电吧] 稳如老牛!内蒙华电今天小红收场 大大大恐龙 08-0608-06 16:06
- 9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跌出性价比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持仓企业护城 L小一 08-0608-06 16:06
- 116 0 [中国飞鹤吧] 错过了一波大行情,可惜了。 开面馆的阿宝 08-0608-06 16:06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三果然还是延续传统,持续区间震荡,目前3379 黄博财hbcwjr 08-0608-06 16:06
- 94 0 [汉桑科技吧] 最近新股是疯了?开盘干到流通30多亿,别人还要 云飞扬50 08-0608-06 16:06
- 131 0 [海格通信吧] 五年的套牢盘,就看能不能有人接了,还没回购, HX9059094338868142 08-0608-06 16:06
- 94 1 [鼎捷数智吧] 明天低开继续补仓,不破五日线不跑!不创新高不 豪放不羁的黎浩源 08-0608-06 16:06
- 107 0 [ST中装吧] ST中装股价回暖,期待困境反转 不缺从头来过的勇气 08-0608-06 16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