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*ST天茂吧] 刘老甲半夜鸡叫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23:11
- 168 0 [宸展光电吧] 整个牛市都错过了~唱多的还在挣扎~好搞笑 江门大鹏路麒麟 08-0608-06 23:11
- 114 0 [华盛顿信托银行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华盛顿信托银行资讯 08-0608-06 23:11
- 242 3 [焦煤吧] 再这样下去,周五晚上又要限仓了 克服人性123 08-0608-06 23:11
- 222 1 [滨化股份吧] 一边贷款增持公司股票,一边又主动减持公司股票 完美世界很完美 08-0608-06 23:11
- 325 1 [禾望电气吧] 第一次见这种图形,说强不强,说弱好强。跳空缺 股友22106p29R0 08-0608-06 23:11
- 228 1 [京沪高铁吧] 快跑快跑,铁路亏损严重,京沪高铁补窟窿的,哈 熊猫LWL 08-0608-06 23:11
- 130 1 [长安汽车吧] 还有那种票没涨过? 扬大牛 08-0608-06 23:11
- 245 7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肯定又是一字板,做长城军工就是这么省心, 火火还是火火 08-0608-06 23:11
- 199 0 [德马科技吧] 就问服不服 微笑的风雨 08-0608-06 23:11
- 418 1 [长城军工吧] 无人作战部队,正宗5家公司全梳理 游枭密码 08-0608-06 23:11
- 96 1 [中国天楹吧] 分红有什么意思,股价下来了 足智多谋的祝莉萍 08-0608-06 23:11
- 166 2 [*ST天茂吧] 能赔偿也好 My王专昕 08-0608-06 23:11
- 2102 3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洗盘低吸? 只核男大学生 08-0608-06 23:11
- 131 2 [华泰证券吧] 大聪明们,再追6个点 高点只看到6500 08-0608-06 23:11
- 561 3 [拓尔思吧] 主力没有走,他走不了。昨天尾盘和今天早盘确实 股友Qn72950552 08-0608-06 23:11
- 261 1 [华森制药吧] 您好 :请问公司在研发的项目有哪些呢 华森制药股友 08-0508-06 23:11
- 202 2 [焦煤吧] 空头注意,明天可能破1250,我1250在空 有战略眼光的胡 08-0608-06 23:11
- 184 2 [螺纹钢吧] 止损了,反手3236空 少说为妙 08-0608-06 23:11
- 163 2 [焦煤吧] 瞬间1个w没了 想静静了没 08-0608-06 23:11
- 117 1 [盛屯矿业吧] 你们都这么会分析,今年赚了不少了吧,羡慕 哪吒大满贯 08-0608-06 23:11
- 133 2 [新金路吧] 公司领导又在卖,公司又要定增,怎么可能涨,早 基民hyGhoS 08-0608-06 23:11
- 411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哥,7月参与股票,6月买进股票,长城军工。1. 炒股冠军军哥 08-0608-06 23:11
- 150 0 [同泰远见混合C吧] 好家伙,人形机器人这走势太惊人了!同泰竞争优 豪放不羁的庄佑超 08-0608-06 23:11
- 182 0 [*ST动力吧] 别着急,百分之九十的股票都是跟着15天均线走, 看多的N个理由 08-0608-06 23:11
- 235 1 [华西股份吧] 这次如果再次跌至4.2元我奉陪到底!到时候大股 无聊再也不进吧 08-0608-06 23:11
- 236 5 [冰山冷热吧] 恭喜今天买入的朋友们,明天可以吃大肉了! 音符张伟老师 08-0608-06 23:11
- 120 2 [栖霞建设吧] 天天像挤牙膏一样挤一点 longer16 08-0608-06 23:11
- 194 0 [九典制药吧] 老乡,温股新天地会去60日不呢@既生韭何生黄 HF乐观小太阳 08-0608-06 23:11
- 149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大胆预测,又要缓步创新高了 哥别砸 08-0608-06 23:11
- 159 1 [*ST天茂吧] 放我出去,我错了! 大a的惊弓之鸟 08-0608-06 23:11
- 211 2 [COMEX黄金吧] 周三线上继续全胜欧力给 hhb8163霍 08-0608-06 23:11
- 229 1 [广生堂吧] 三十多涨到一百二大股东都不减持说明什么 生意州鹤的子健 08-0608-06 23:11
- 671 3 [柳药集团吧] 柳药集团:首次回购54.45万股 耗资998.28万元 柳药集团资讯 08-0608-06 23:11
- 744 4 [马钢股份吧] 刚自己分时复盘完,每次开板都是主动开的。它要 股友35n93N3115 08-0608-06 23:11
- 334 0 [创世纪吧] 题材转变成绩优,这转身本就很难。一个妖气十气 n394213629076430 08-0608-06 23:11
- 563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,今天继续涨停,三个连续涨停了,股价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8-0608-06 23:11
- 200 1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再次拉升,一阳改三观 华尔街110 08-0608-06 23:11
- 205 2 [京泉华吧] 硬抗几个月,你减持我卖了,亏了32万,今天你涨 盼你成事 08-0608-06 23:11
- 123 0 [朗姿股份吧] 醒醒吧,就这量,还能涨,等几个月后,主力资金 股友3699y1q965 08-0608-06 23:11
- 103 5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这个债市表现还算是很不错的啊,像低波固收 爱理财的生蚝 08-0608-06 23:11
- 191 3 [乐普生物吧] 历史性地首次盈利,下半年加上BD收入,业绩全年 股票坑坑 08-0608-06 23:11
- 142 1 [ST德豪吧] ST声迅拟收购中辰应急51%股权下车的 德纲168 08-0608-06 23:11
- 175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智能强 股友98O96p2056 08-0608-06 23:11
- 170 0 [上海机电吧] 后天估计这货起飞涨停拭目以待 股友GnOFwy 08-0608-06 23:11
- 232 1 [*ST亿晶吧] 卧槽,今天刚卖掉结果出利好 股友ygqxwK 08-0608-06 23:11
- 151 1 [玻璃吧] 没完没了,又是晚上跌白天涨,服了 股友71az313015 08-0608-06 23:11
- 747 4 [回盛生物吧] 知道为啥回盛生物会跌了吧,看业绩炒股也得看逻 昆仑山下一棵树 08-0608-06 23:11
- 165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上市六年连跌五年,破发,此股不多见! 股友T775951C12 08-0608-06 23:11
- 166 1 [英伟达吧] 早说了,这迟早下锅 到处找黑马 08-0608-06 23:11
- 175 3 [ST中路吧] 11.42,1.1万是啥情况 迪迦真行 08-0608-06 23:11
- 770 0 [精锻科技吧] 划重点:参股武汉某科技企业 业余庄托 08-0608-06 23:11
- 183 0 [浙能电力吧] 每天3到4分钱.最大几万,最小几万。然后中间2分 股票如水 08-0608-06 23:11
- 168 0 [山河药辅吧] 明天突破15元 迷路的黑猫 08-0608-06 23:11
- 107 0 [思瑞浦吧] 思瑞浦:思瑞浦微电子科技(苏州)股份有限公司发 思瑞浦资讯 08-0608-06 23:11
- 172 1 [翰宇药业吧] 一群唱多的人,完了。明天又要低开废了 快速的周心宇 08-0608-06 23:11
- 178 1 [广东建科吧] 搞建筑的,最多15元。 皮策划2845 08-0608-06 23:11
- 122 2 [盛屯矿业吧] 7.53的价格,我也想买 两袖清风入繁华 08-0608-06 23:11
- 138 1 [大族激光吧] 减持大族数控,大族激光就涨了 xunzhu888 08-0608-06 23:11
- 178 1 [氧化铝吧] 你上去了的话,就是新龙头了,氧化金接力龙头, 勇敢无畏的章港 08-0608-06 23:11
- 225 2 [亿纬锂能吧] 直供宇树机器狗电池,不装了!! 股市老妖6888 08-0608-06 23:11
- 837 4 [甘咨询吧] 不知道这个消息明天能不能使甘咨询起飞 皖qwxx0x9455 08-0608-06 23:11
- 163 2 [长安汽车吧] 要是没有兵装概念就赶紧死出去,这属于诈骗吗 街中稀客 08-0608-06 23:11
- 206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,南京聚隆,PEEK王者荣耀,南京聚隆目 俄AAA 08-0608-06 23:11
- 216 0 [R凯乐1吧] 慢慢的,大家都淡忘了,过几年几十年,持有凯乐 涨無际 08-0608-06 23:11
- 164 0 [君正集团吧] 大家还在坚守吗? 股友L71y893098 08-0608-06 23:11
- 174 0 [银轮股份吧] 这股牛逼,涨不停。已经全仓打满赚100多万了 这吧鬼多 08-0608-06 23:11
- 1567 0 [光线传媒吧] 出公告了,利好啊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8-0608-06 23:11
- 325 3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买不到了。 股友23783ca023 08-0608-06 23:11
- 158 2 [特斯拉吧] 作为特斯拉的投资者,我最近居然盼着他跌一跌, 基民SCSDZ8 08-0608-06 23:11
- 228 1 [嘉合磐昇纯债C吧] $交银稳利中短债债券C$近期表现挺好,长期业绩 理财小超人 08-0608-06 23:11
- 141 3 [益盛药业吧] 吃完饭再来骂一次,垃圾 一日拱一步卒 08-0608-06 23:11
- 1485 0 [鼎捷数智吧] 鼎捷数智今天走得有点意思,早盘冲高后回落,收 ETF交易者的王姐 08-0608-06 23:11
- 1595 0 [常山北明吧] 和他有关系吗? 股友0W1388i176 08-0608-06 23:11
- 121 0 [西部利得数字产业混合C吧] 今天机器人概念股又大涨,基金圈也热闹起来了。 小狐的存钱路 08-0608-06 23:11
- 145 0 [悍高集团吧] 还要打融资盘 我要减仓 08-0608-06 23:11
- 178 0 [大港股份吧] 重组时间到了关门,强入, 金刚修行者 08-0608-06 23:11
- 1471 0 [财经评论吧] 沙特阿美上调9月销往亚洲的轻质石油官方售价(O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23:11
- 1405 3 [千方科技吧] $千方科技(SZ002373)$ 股市小小小小虾米 08-0608-06 23:11
- 202 1 [科华生物吧] 明日高开可介入,有反包预期。 矿哥擒龙 08-0608-06 23:11
- 910 0 [皖通科技吧] 还想明天买一点,查了一下CANN概念估计需要打榜 抓妖季 08-0608-06 23:11
- 171 0 [南极电商吧] 敢不敢到360?到360劳资showhandallin 右侧交易de梁满囤 08-0608-06 23:11
- 156 1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数控和大族激光有关系吗 n687013305294620 08-0608-06 23:11
- 226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,南京聚隆,PEEK王者荣耀,南京聚隆目 俄AAA 08-0608-06 23:11
- 168 0 [山河智能吧] 快看,这个也能给你答案 股友2q28H60502 08-0608-06 23:11
- 152 0 [NYMEX原油吧] 没有大利好刺激,是不会大涨的,! 寻涨摘股 08-0608-06 23:11
- 178 0 [沪电股份吧] 明天只看不动!后天不看不动!下周加仓干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8-0608-06 23:11
- 166 0 [ST应急吧] 火中取栗终会被烫伤,人工操作的速度没有比机器 蓝毗尼 08-0608-06 23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