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1 [万祥科技吧] 有点晕,不让人发帖。 股海捕鱼526 08-0908-11 13:22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建信基金:有不法分子伪造营业执照实施诈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3:21
- 84 0 [华伍股份吧] 军工都很强,这个 股友9820i28y22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派能科技吧] 今天5个点以上 善解人意之赛门 08-1108-11 13:21
- 102 0 [天域生物吧] 在我彻底失去耐心的时候暴涨 水中花868 08-1108-11 13:21
- 103 2 [生益科技吧] 刚才23万多手出了 股友dr38819787 08-1108-11 13:21
- 101 1 [云南锗业吧] 只要继续下跌,我就继续买入2000万 股友r75311W820 08-1108-11 13:21
- 84 2 [涪陵榨菜吧] 13.3上不去了? 用户001 08-1108-11 13:21
- 1592 4 [恒银科技吧] 恒银科技:股东张云峰减持公司股份约35万股 减 恒银科技资讯 06-1308-11 13:21
- 79 0 [福龙马吧] 一会是不是要变绿,每天如此拉垮 股友nGF6MU 08-1108-11 13:21
- 76 0 [舒泰神吧] 又开始窜了 股友88y61V3572 08-1108-11 13:21
- 84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信金融资产今年能分红派息吗 积极进取地小霸王 08-1108-11 13:21
- 85 1 [金信诺吧] 的,啥板块也不跟,独立行情 股友qJMVP3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这到底走的什么概念板块?电池板块都不跟了 股友758T32Q919 08-1108-11 13:21
- 85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改垃圾本色 股友ukPjBB 08-1108-11 13:21
- 71 0 [广和通吧] 硬起来。捅捅跟健康 赚到麻 08-1108-11 13:21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气死人了卖了就涨这么多 理性的池舒茜 08-1108-11 13:21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唉,无语了 普罗旺斯的紫 08-1108-11 13:21
- 90 0 [ST中珠吧] 3天9个点,不满足吗,还要做T 拉萨树哥 08-1108-11 13:21
- 74 0 [浙商证券吧] 密码的,买了你真是倒霉 东方睿富 08-1108-11 13:21
- 91 0 [道道全吧] 均线都上不去吗?不会是要套人吧 哆哆熊99 08-1108-11 13:21
- 76 0 [中远海发吧] 整天250,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大发明家975 08-1108-11 13:21
- 76 0 [华光环能吧] 不快速回封吗,上次都是快速回封,连续开,今天 落雨无涟漪QAQ 08-1108-11 13:21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这庄要跌它早跌了,就是站平台上洗盘。可饿 聪慧的谢靖娴 08-1108-11 13:21
- 66 0 [大位科技吧] ,你死了,天天要死不活的 超凡脱俗的陶佑超 08-1108-11 13:21
- 80 0 [永安药业吧] 这股怎么只剩下主力自己在玩儿了 如江会江焱 08-1108-11 13:21
- 65 0 [硕贝德吧] 消费电子和液冷里都是板块倒数。。。 飞黄纳福得孤独雁 08-1108-11 13:21
- 74 0 [新希望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hwvz5M 08-1108-11 13:21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不带跳针的,织布机技术真牛 股友696E1725T0 08-1108-11 13:21
- 119 3 [宁波韵升吧] 要跌停了 有进取心得荔枝 08-1108-11 13:21
- 105 1 [佳力图吧] 看看人家英维克,再看看你,快退休吧,上年轻人 日升东方888 08-1108-11 13:21
- 194 1 [海陆重工吧] 近几个月来,走势最弱,主力始终处于净流出状态 天量指标33 08-1108-11 13:21
- 68 0 [中国能建吧] 听说这种锯齿线的不要买 金钰到家 08-1108-11 13:21
- 66 0 [西宁特钢吧] 托单必跌,先走了 长虹的雷伟涛 08-1108-11 13:21
- 68 0 [ST南都吧] 对于南都主力,时时都要一棵红心,两手准备 股友r36WzZ 08-1108-11 13:21
- 122 2 [横店东磁吧] 这里主力在这个位置压盘,看似很高明,井里之蛙 htr005671 08-1108-11 13:21
- 91 1 [川投能源吧] 绿毛鬼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1108-11 13:21
- 88 2 [拓新药业吧] 下来我还没加仓 股友OXmOcr 08-1108-11 13:21
- 144 3 [力源信息吧] 股价站在5天和10天均线之上就耐心持有。 股友379N8A7668 08-1108-11 13:21
- 246 2 [国盾量子吧] 每次大跌喊破嗓子让你们捡钱,又有几个人听呢, 舍得618 08-1108-11 13:21
- 150 4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匹夫,还不涨停!要死不活的,想干嘛?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8-1108-11 13:21
- 876 3 [润贝航科吧] 一路盘整一路洗? 寻牛启步 08-1108-11 13:21
- 110 3 [顺网科技吧] 游戏拉升这个拉基不跟了,今天势必冲高回落了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8-1108-11 13:21
- 47 1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我不能接受 有创造力的付茹4 08-1108-11 13:21
- 81 0 [康盛股份吧] 这玩意能连板吗? 衛末凡尘 08-1108-11 13:21
- 74 0 [双塔食品吧] …… 风度翩翩的知夏 08-1108-11 13:21
- 80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要涨停了 官山吴彦祖 08-1108-11 13:21
- 69 0 [美团-W吧] 以后绝不点美团 股友686107v09d 08-1108-11 13:21
- 79 0 [中航重机吧] 半死不活 股友a5699860y5 08-1108-11 13:21
- 67 0 [波长光电吧] 一买就跌。。。 我真得是股神 08-1108-11 13:21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快点跌 不为所动666 08-1108-11 13:21
- 59 0 [新恒汇吧] 五日线已破拐头下了 有领导力的孟珂0 08-1108-11 13:21
- 67 0 [润达医疗吧] 小丑是自己 股友agty7y 08-1108-11 13:21
- 12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虽然我这波3700点没赚到钱,还被这票套了-15%, 大魔王于先生 08-1108-11 13:21
- 86 0 [特一药业吧] 过期了,你拉页只能换来更多的砸盘,生不逢时。 一个默默的小散 08-1108-11 13:21
- 78 0 [润本股份吧] 换手可以啊 才望兴隆地刘备 08-1108-11 13:21
- 99 2 [浙江华远吧] 感觉今天要吃大肉 一路长红的选手 08-1108-11 13:21
- 39 0 [沪深300ETF东财吧] 反弹能力挺强的,提前来埋伏一波,整体估值偏低 虎味椰子球 08-1108-11 13:21
- 78 0 [永贵电器吧] 任何时候出这个臭垃圾,外面闭眼买都比它强 有执行力的孟意15 08-1108-11 13:21
- 70 0 [常润股份吧] 突破17.80才能放量上涨 只做券商V 08-1108-11 13:21
- 66 0 [光电股份吧] 一个字跑路 梦见海琴 08-1108-11 13:21
- 73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科技股反弹起来速度可是很快的 鲨鱼小指数 08-1108-11 13:21
- 70 0 [双林股份吧] 抛了抛了准备杀地了 祥麒飞翔 08-1108-11 13:21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刷好感度吓散户 神神神神神神神神 08-1108-11 13:21
- 96 0 [恒生电子吧] 你个 ZengJM 08-1108-11 13:21
- 189 1 [新潮能源吧] 无论是从哪个角度出发,说石油是美国经济唯一的 东邪8201 08-1108-11 13:21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恒宝涨停了 股友55986C0n35 08-1108-11 13:21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财随愿来 08-1108-11 13:21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快跑 洒脱随性的汤柏 08-1108-11 13:21
- 29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希望下午能冲过新高点 大A常胜将军 08-1108-11 13:21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主力在出货 股友85M629h366 08-1108-11 13:21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快点绿吧你个lj 霸道的玉女 08-1108-11 13:21
- 91 0 [创元科技吧] 垃圾,被砸晕了吗? 本自王道 08-1108-11 13:21
- 74 0 [英威腾吧] 半死不活的 财神追我跑 08-1108-11 13:21
- 122 1 [上证指数吧] 谁敢买,回调一下,就得套好几年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1108-11 13:21
- 83 1 [恒华科技吧] 今天涨这么多?明天又危险了 有自制力的严扬7 08-1108-11 13:21
- 95 3 [劲仔食品吧] 臭鱼烂虾,真是要把名声搞臭!!!恶心人!!! 多樂多福 08-1108-11 13:21
- 89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半导体板块午后能否再冲高 海鸥财宝 08-1108-11 13:21
- 72 0 [科翔股份吧] 涨停板回本, 不达标不操作 08-1108-11 13:21
- 9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关注境内创新药机会,或可考虑同指数综合费率最 和气万贯de长十郎 08-1108-11 13:21
- 114 0 [豆粕吧] 这有点狠,可以说没有人性,上午最后两分钟跳水 期海姜太公 08-1108-11 13:21
- 119 1 [捷成股份吧] 神州泰岳,放量上攻;捷成,快捷成功! n1395390155e5bfe 08-1108-11 13:21
- 90 1 [贝瑞基因吧] 感觉憋着一股劲,随时都要拉涨停 股友6Y17525N79 08-1108-11 13:21
- 94 1 [内蒙一机吧] 出不了货就拉,越拉越出不了货,这可咋整! 招财民丰老顽童 08-1108-11 13:21
- 87 1 [三川智慧吧] 半年报增长放缓,靠一季度的余光了。 孤山飞鱼 08-1108-11 13:21
- 130 1 [ST福能吧] 601718被立案都跌停了! 小小股东ABC 08-1108-11 13:21
- 133 3 [盛和资源吧] 上午卖了金发科技,买你了,晕 英俊潇洒的鹤鸣君 08-1108-11 13:21
- 142 3 [七匹狼吧] 同样的走势,看看今天的领益智造。只能说,同一 牧牛JJ 08-1108-11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