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神州泰岳吧] 开盘就跑,不然扑街 赚了就跑啦 08-1208-12 09:26
- 51 0 [京能电力吧] 9.21挂单买入 豪爽大气的哥欣儿 08-1208-12 09:26
- 44 0 [国光连锁吧] 本次直接顶到20 每天只干一支股 08-1208-12 09:26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重组停牌前最后一天,相信你得让股民们看到你的 五公子 08-1208-12 09:26
- 55 1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能冲到哪225?230? ABCabc110 08-1208-12 09:26
- 115 1 [特发信息吧] 第一时间跑 一股独大市场 08-1208-12 09:26
- 135 3 [欧菲光吧] 涨幅远低于今年平均估价,消费电子今年还没炒过 田林一霸 08-1208-12 09:26
- 87 2 [上海港湾吧] 同时商业航天还有身位优势,为什么没有人气,航 只做核心31333333 08-1208-12 09:26
- 281 7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目前营收利润双增长,股价又在低位,现 小猫鼐 08-1208-12 09:26
- 86 1 [日海智能吧] 今天多半金包银 可靠的陶亿霏 08-1208-12 09:26
- 145 3 [真兰仪表吧] 真兰仪表:关于闲置募集资金(含超募资金)进行现 真兰仪表资讯 08-1108-12 09:26
- 149 4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加仓4千多股 财运民丰de花无缺 08-1108-12 09:26
- 120 1 [国瓷材料吧] 看到40 精进电动25 08-1108-12 09:26
- 47 0 [英诺激光吧] 可以可以 股友873876p3z9 08-1208-12 09:26
- 56 1 [中嘉博创吧] 昨天想了好久没有买 股友11621eQ286 08-1208-12 09:26
- 45 1 [玻璃吧] 800点下面慢慢等吧! 股友LLapTI 08-1208-12 09:26
- 57 1 [*ST万方吧] MD。又是难熬的一天。涨不过3分。跌不下6分。 舟行迟 08-1208-12 09:26
- 123 1 [国民技术吧] 了买它 股友uysUVB 08-1208-12 09:26
- 210 1 [云赛智联吧] 打卡电真空 张希琦 08-1108-12 09:26
- 192 3 [新开普吧] 明天暴涨 出海钓悟空 08-1108-12 09:26
- 91 0 [时代万恒吧] 有点天际股份的小跟班的样子了 小诸葛的量 08-1208-12 09:26
- 216 0 [ST际华吧] 这买单,疯了吧 灯草菇凉2021 08-1208-12 09:26
- 57 0 [ST百利吧] 挂单赶快出,跌回来再进 大圣发财发发发 08-1208-12 09:26
- 46 0 [强力新材吧] 起飞了吗兄弟? 能红就行了 08-1208-12 09:26
- 76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科技连板了 股友Q2757627g5 08-1208-12 09:26
- 44 0 [冰山冷热吧] 笑死 Densen 08-1208-12 09:26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韭菜们,进攻attack cl782020_888 08-1208-12 09:26
- 50 1 [多晶硅吧] 给我爆拉 股友7820cE1756 08-1208-12 09:26
- 98 1 [通宇通讯吧] 上升逻辑还在,不用惊,任由主力折腾,坐收渔利 股友2gsJIX3834 08-1208-12 09:26
- 145 3 [中国银河吧] 这次大盘是想好好站上3700的。所以大金融都在蓄 我就玩船舶 08-1208-12 09:26
- 567 1 [财经评论吧] 深化融资端、投资端、产品端改革 三端协同发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09:26
- 255 5 [先导智能吧] 准备好了吗各位,虽然我25清仓踏空,一直等回调 股友TxVwb0 08-1108-12 09:26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糙米 我是10cm 08-1208-12 09:26
- 50 0 [碳酸锂吧] 套保不限仓,想想就明白了。 股友36838x05L6 08-1208-12 09:26
- 50 0 [恒生ETF华夏吧] $恒生ETF(SZ159920)$ 股友g139W50330 08-1208-12 09:26
- 40 0 [广东建科吧] 感谢感谢,本来想着7.8千超预期了。开盘走了 进击小韭菜 08-1208-12 09:26
- 60 0 [有研新材吧] 这两个月跑输所有板块,指数,真的不行了,快跑 喝粥不加糖 08-1208-12 09:26
- 36 0 [日经225吧] 你吃药了? 富有有余地老顽童 08-1208-12 09:26
- 63 0 [普利特吧] 装也要实力的 东方照 08-1208-12 09:26
- 49 0 [佛山照明吧] 吹无尿出来。 股海杏花仙 08-1208-12 09:26
- 53 0 [鑫磊股份吧] 买盘彻底枯竭 侯想胖 08-1208-12 09:26
- 44 0 [南方泵业吧] 绿了 股友7LG1390725 08-1208-12 09:26
- 73 2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来一板…… 勇敢的潘轶8 08-1208-12 09:26
- 66 1 [*ST八钢吧] 亏这么多还连板? 让我回点本 08-1208-12 09:26
- 82 1 [中青宝吧] 摘牌仪式9月下旬举行 股友ZbqLNE 08-1208-12 09:26
- 107 1 [晋西车轴吧] 涨停板打开了,是增仓还是出? 韭菜已赚钱 08-1208-12 09:26
- 70 1 [日科化学吧] 蠢蠢欲动,随时都会板板 财神护佑财路大开 08-1208-12 09:26
- 300 2 [万辰集团吧] 万辰集团收购点评:少数股东利好落地,市值空间 MT调研1 08-1208-12 09:26
- 371 9 [碳酸锂吧] 99000卖购4664开的能出来吗?明天 股友9360K8c262 08-1108-12 09:26
- 47 0 [美畅股份吧] 不出问题。今天直接绿包阳。 股友32101IN336 08-1208-12 09:26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了 拉萨第一小散散 08-1208-12 09:26
- 44 0 [瑞纳智能吧] 垃圾 股友k8537l2978 08-1208-12 09:26
- 53 0 [朗科科技吧] 好强 我是股神芭比Q 08-1208-12 09:26
- 42 0 [多晶硅吧] 很多人瞧不起东财怎么样今天东财还是牛 股友RCFnvq 08-1208-12 09:26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的主要任是维稳了,不跌就行了! 想说爱你不容 08-1208-12 09:26
- 49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票有回调的欲望短期风险大 量价穿梭着 08-1208-12 09:26
- 50 0 [比音勒芬吧] 躲牛市的好地方啊 做好人买好股007 08-1208-12 09:26
- 44 0 [ST际华吧] 操底买 股友LFqKWk 08-1208-12 09:26
- 64 1 [天齐锂业吧] 杀猪榜第三挂了一天一夜,还想着板,小心挂旗杆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26
- 94 1 [南华生物吧] //@琼海大桥收费算力:海南高速爆发期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1208-12 09:26
- 75 1 [启明星辰吧] 孙子,有本事别撤单啊 大A复利哥 08-1208-12 09:26
- 413 3 [诺德股份吧] 铜矿的重启对诺德有影响吗 金钱石6 08-1208-12 09:26
- 2039 11 [*ST九鼎吧] 拟2.13亿元控股南京神源生 九鼎投资切入人形机 *ST九鼎资讯 08-1108-12 09:26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3.0510000 Rh大赌徒 08-1208-12 09:26
- 58 0 [中金黄金吧] 开盘居然没有14.56 神电云V翻倍股 08-1208-12 09:26
- 57 0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不装了,直接摊牌了。又是游资们割肉的一天 股友nzcsPq 08-1208-12 09:26
- 44 0 [科泰电源吧] 3280一下可以买点了 恶棍4 08-1208-12 09:26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…… 股友l8630r9329 08-1208-12 09:26
- 36 0 [ST际华吧] 卧槽没注意开了 股友tiEsTL 08-1208-12 09:26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感觉今天情况不对啊??会复制昨天走势??我们 打涨停停小能手 08-1208-12 09:26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低开,又完了! 股友58232RI279 08-1208-12 09:26
- 51 0 [黄河旋风吧] 套了? 透明的王笑白3 08-1208-12 09:26
- 50 0 [长盈精密吧] 怎么整个缺口低开? 三成熟牛市 08-1208-12 09:26
- 52 0 [玻璃吧] 跟碳酸锂,碳酸锂开盘下跌,纯碱玻璃焦煤焦炭马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09:26
- 226 0 [博雅生物吧] 这么多年出手博雅都能少赚点 阿里度呀 08-1208-12 09:26
- 55 0 [麦捷科技吧] 今天稳破12.99 肆贰叁肆高走高走 08-1208-12 09:26
- 49 0 [天源迪科吧] 走了,转弱 今日必涨停2025 08-1208-12 09:26
- 82 0 [特力A吧] 沙河股份是龙1 牛熊行者 08-1208-12 09:26
- 49 0 [中国重工吧] 最后一舞别丢人 我就玩船舶 08-1208-12 09:26
- 74 0 [兴民智通吧] 早上没压盘,等会他们上班可就不一定了,给你们 七夜栖风 08-1208-12 09:26
- 46 0 [东风股份吧] 日了 股友51669dU138 08-1208-12 09:26
- 44 0 [上海瀚讯吧] 高开低走翻绿 开心的白芝菲 08-1208-12 09:26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我就说,开盘无量就出,果然低开 lifeng3334 08-1208-12 09:26
- 48 0 [卫星化学吧] 不及预期? 股友j2Ipok 08-1208-12 09:26
- 75 0 [*ST尔雅吧] 还老子的钱 yy妖怪哪里逃 08-1208-12 09:26
- 58 0 [蓝黛科技吧] 高开低走! 我是辣椒 08-1208-12 09:26
- 493 7 [春晖智控吧] 走势参考硕贝德明天绿三个点,后天微红,大后天 小鞠财经01 08-1108-12 09:26
- 56 0 [浔兴股份吧] 今天要解套了 霸王别了情 08-1208-12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