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衢州发展吧] https://np-info.eastmoney.com/wap/notice 妹子说见好就收 08-1208-12 19:36
- 147 2 [三角防务吧] 尾盘买上两百股,明天吃个涨停板 花开为富得珮柔 08-1208-12 19:36
- 103 1 [星宸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一个月能减持完吗? 亲切的欧阳莉萍 08-1208-12 19:36
- 123 2 [华斯股份吧] $华斯股份(SZ002494)$ 就送你一程 08-1208-12 19:36
- 102 0 [特锐德吧] 出利好,主力乘机打压,特锐德将会跌到19元盘整 股友506759Gi63 08-1208-12 19:36
- 91 0 [涪陵榨菜吧] , 股友ApcPAy 08-1208-12 19:36
- 100 0 [复星医药吧] 150 GED大龙 08-1208-12 19:36
- 106 0 [亚太药业吧] 主力控盘了,明天低开两个点就加一点 飞黄来财的王重阳 08-1208-12 19:36
- 90 0 [西域旅游吧] 进了就跌 小赌怡情124 08-1208-12 19:36
- 116 0 [香农芯创吧] 卖飞了? 股友780Ry19966 08-1208-12 19:36
- 551 1 [阳光电源吧] 这种时候大宗折价交易就像往熊熊烈火里扑了一小 宝宝亮 08-1208-12 19:36
- 734 2 [盐湖股份吧] 昨天我说主力会低开,还有人在杠,现在还杠吗? 夏洛的朋友闫华 08-1208-12 19:36
- 305 2 [哈尔斯吧] 250812东财收盘新闻 童桂黑芝麻芯片 08-1208-12 19:36
- 143 1 [博天5吧] 有什么大雷吗,这么多卖的 红桃久 08-1208-12 19:36
- 116 2 [XD重庆燃吧] 央企市值管理的真好啊,世界笑话而已。 富有来财的王怜花 08-1208-12 19:36
- 113 1 [南方精工吧] 还在消化浮筹差不多了 塞翁失马168 08-1208-12 19:36
- 138 1 [ST迪威迅吧] ST迪威讯2024年报为什么没有披露这家分公司经营 专吃带血筹码 08-1208-12 19:36
- 155 0 [包钢股份吧] 白瞎了稀土,国家重要战略物质给包钢玩废。不如 超凡脱俗炒 08-1208-12 19:36
- 177 2 [慈星股份吧] 早就提示抓紧逃命,现在越陷越深了吧 青山渡W 08-1208-12 19:36
- 81 1 [祥源新材吧] 20亿市值的公司,你能走出千亿市值的节奏,真是 股友YAfTxa 08-1208-12 19:36
- 91 0 [嘉实成长共赢混合C吧] 问资金到帐问题 狂奔中的韭菜 08-1208-12 19:36
- 103 0 [中铁装配吧] 明天大涨,拭目以待 股友O330870N27 08-1208-12 19:36
- 130 0 [尚荣医疗吧] 这换手应该换庄了,明天高开2到3个点,新庄拉个 股友62027X9x51 08-1208-12 19:36
- 189 0 [银河和美生活混合C吧] 这样操作下去真的要寒了基民的心 财运年年旺 08-1208-12 19:36
- 103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感觉好起来了 beaticer 08-1208-12 19:36
- 102 0 [中电鑫龙吧] 一旦时间来到了晚上,只有一个就是挂好隔夜单。 果断的耿寄琴 08-1208-12 19:36
- 108 1 [长城军工吧] 到顶了,快跑 上大下小 08-1208-12 19:36
- 210 2 [万得凯吧] 3d打印,液冷,火箭发动机,估值低,才两倍市净 涡轮妖仙 08-1208-12 19:36
- 171 4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的财报过后能到100吗 多財多亿的我 08-1208-12 19:36
- 123 1 [晶合集成吧] 半导体,芯片天天大涨,这货连跌4天怎么做到的 明日的炊烟 08-1208-12 19:36
- 242 10 [广东建科吧] 均线都破不了结果一堆赌勾高潮了 股友ya3RTU 08-1208-12 19:36
- 274 4 [ST际华吧] 作为际华老人,无惧任何风雨,让暴风雨来得更猛 昆明四哥 08-1008-12 19:36
- 10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2.5万股,昨天欣慰的是尾市20.95卖了1.5万股, 股友xEQSbb 08-1208-12 19:36
- 119 1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为啥不买上证指数etf,上证指数是涨的买指 小喷泉 08-1208-12 19:36
- 98 0 [中贝通信吧] 我要当学霸 云D的韭菜 08-1208-12 19:36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做梦都想让你破4000点新高 基民380L00o189 08-1208-12 19:36
- 99 0 [航天晨光吧] 不到三十不走 天地龙临 08-1208-12 19:36
- 108 1 [柳钢股份吧] 回到4块钱,我就搞,就算那个时候搞,估计也还 苟道真仙 08-1208-12 19:36
- 344 4 [华银电力吧] 尾盘抢了几万手啥意思 股友16c5U18208 08-1208-12 19:36
- 112 0 [宏远股份吧] 以后再也不申购了,都是大户才能中,不是抽签的 红太狼喔哦 08-1208-12 19:36
- 202 4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将迎来月线级别调整,建议管住手! 一阳神功2088 08-1208-12 19:36
- 822 15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感谢纳指科技,今天盈利1.24万,晚上吃点烧烤, 纳指科技2035 08-1208-12 19:36
- 106 3 [长城电工吧] 特么了,大怨钟,在这天天追高割肉,明天融券长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8-1208-12 19:36
- 131 3 [白银有色吧] 机构在卖游资在卖,大户在卖,散户在买,缺心眼 神话中转 08-1208-12 19:36
- 228 1 [上实发展吧] 上实发展有养老,服务业吗 lishansheng6652 08-1208-12 19:36
- 115 1 [中金公司吧] 什么时候能创年内新高? 不同尋常 08-1208-12 19:36
- 666 0 [爱乐达吧] 爱乐达·止盈止损 股友73l91073w5 08-1208-12 19:36
- 111 0 [天齐锂业吧] 仙人指罗马? 人覺非常麏 08-1208-12 19:36
- 114 0 [满坤科技吧] 满坤这两天走的还是比较稳的,这波看他怎么突破 人有所操 08-1208-12 19:36
- 91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老弟你别绿就行 sandylove 08-1208-12 19:36
- 112 0 [*ST亿晶吧] 65做了T,没想到还能起来,今天没亏 股友20p3385Y18 08-1208-12 19:36
- 109 0 [峨眉山A吧] 要启动了 二十四桥明月夜33 08-1208-12 19:36
- 144 0 [中国恒大吧] 恒大爆雷时候,有息负债并不多(指像它那样的房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1208-12 19:36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资金量小,钱就只能慢慢赚。要有点耐心才行啊。 言宜慢 08-1208-12 19:36
- 104 0 [达实智能吧] 上四块 光子加速度 08-1208-12 19:36
- 361 2 [新亚电子吧] 专门来解决防潮与弯折机械强度信号传输难题双芯 玲珑剔透的顾依水 08-1208-12 19:36
- 105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努涨一分钱,不容易啊 股友Hdojc44508 08-1208-12 19:36
- 95 0 [威高血净吧] 换手17%,全套。 不常用软件 08-1208-12 19:36
- 349 3 [晶晨股份吧] 兴全通过询价72.2拿到的股份为啥6.30没有在股东 牵手官阴 08-1208-12 19:36
- 234 6 [衢州发展吧] 明天4.15转让八千股 老刘要回本 08-1208-12 19:36
- 363 1 [新洋丰吧] 干就完了 股神重出江湖啦 08-1208-12 19:36
- 108 1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股友63281wV011 08-1208-12 19:36
- 290 0 [财经评论吧] 街头潮牌“退烧”,谁在转型谁又在掉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2 19:36
- 171 0 [ST际华吧] 哈哈,跌就不说啥了,要是明天涨停就好玩了。就 温柔的幸运树 08-1208-12 19:36
- 100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这种操作基金经理不解释一下吗,坑爹货 模范的陈含卉3 08-1208-12 19:36
- 93 0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都走了还玩个毛呀 最爱凌云 08-1208-12 19:36
- 98 1 [九芝堂吧] 那要破十元 张大炮冲冲冲 08-1208-12 19:36
- 130 2 [牧原股份吧] 只要你明天掉五日线我就可以删除自选了 释然1 08-1208-12 19:36
- 114 0 [梅雁吉祥吧] 空拖也是废老劲了,不过没人怕,也该报表了 RQ2DQU 08-0808-12 19:36
- 180 2 [中国稀土吧] 公司老是公布股东人数干嘛 Y8梵星 08-1208-12 19:36
- 230 2 [国投丰乐吧] 这价应是买为何割呢,任何公司都有些小事件的, 股友1855D90q52 08-1208-12 19:36
- 206 2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不会废了吧 扶摇直上亿亿万里 08-1208-12 19:36
- 100 2 [金鹤5吧] 什么时候出半年报? 澪零上将邢道荣 08-1208-12 19:36
- 262 2 [富国创新趋势股票A吧] 我还赔百分之50 高贵的龙猫 08-1108-12 19:36
- 291 5 [七牛智能吧] 这种票只能埋地雷等风来 SteVe 07-1108-12 19:36
- 156 1 [衢州发展吧] 根据公告,购买先导电子科的资金将不超过135亿 采薇的子伊 08-1208-12 19:36
- 122 1 [梦网科技吧] 叽里呱啦的不喜欢小梦就直接出清,怨天怨地的没 寒冰剑烁 08-1208-12 19:36
- 193 1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老铁们,现在创新药正是价值投资者入场的绝佳时 冷南不太冷 08-1208-12 19:36
- 112 0 [禾望电气吧] 明天强势反包 游资软脚侠 08-1208-12 19:36
- 95 0 [海南机场吧] 这次拟用一半金锁死这票,其余到处炒玩 龙鳞居士 08-1208-12 19:36
- 109 0 [国脉科技吧] 人气怎么挠的一下就上来了?谁能说说什么原因 基民o25A269963 08-1208-12 19:36
- 201 0 [华建集团吧] 国盛化债来了,根据前二次国盛减持场外过户给国 账户已注销 08-1208-12 19:36
- 101 0 [中建信息吧] 今天成交量咋这么小呀? 风雨兼程人 08-1208-12 19:36
- 119 0 [衢州发展吧] 没想到啊,国家队都看好入场了 湖南道长 08-1208-12 19:36
- 89 0 [美锦能源吧] 走势不错 二十四桥明月夜33 08-1208-12 19:36
- 100 0 [花园生物吧] 图穷匕见 勤勉地莎珂拉 08-1208-12 19:36
- 103 0 [鼎泰高科吧] 阳上星还有一次新高的机会,过60问题不大 股友oQkBQQ 08-1208-12 19:36
- 360 0 [XD中远海吧] 昨天收盘15.67,今天收盘15.66,这控盘水平控地 老张攒股 08-1208-12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