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4 [亿利达吧] 亿利达今天主力拉升失败,借大盘中午跳水把盘洗 股海之小鳄鱼 08-1208-13 11:41
- 301 0 [云天化吧] 在线问一下,港资二季度显示50个亿,实时的数据 秦朝的瓦当 08-1308-13 11:41
- 70 0 [康美药业吧] 操 股友q66i836515 08-1308-13 11:41
- 79 1 [华利集团吧] 还好大盘每天在涨,要不然它不知去哪里了 yk游 08-1308-13 11:41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怎么又贴了一个的标签,那么稳了,10个板拿好了 地球上的星星星星 08-1308-13 11:41
- 65 0 [隆平高科吧] 基金减仓股,劝大家不要买。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8-1308-13 11:41
- 68 0 [北新路桥吧] 个 做空天使 08-1308-13 11:41
- 89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这个经理就是,抱这些烂股票不放,让基民亏残了 基民7x552D3287 08-1308-13 11:41
- 89 0 [万兴科技吧] 数据板块这波反弹够硬气,云计算+AI概念双重buf 西安set 08-1308-13 11:41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如果下午还是冲高回落的话大概率跑路了 羊来了咬 08-1308-13 11:41
- 100 0 [株冶集团吧] 发现个金矿都不涨,还逆大盘板块下跌,现在金子 股友7510PK3057 08-1308-13 11:41
- 197 0 [兄弟科技吧] peek材料PK单臂碳纳米管材料。deepseek豆包等, 老哥168 08-1308-13 11:41
- 300 1 [万通发展吧] 你是个温桑 边角料悟道 08-1308-13 11:41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就拉证券跟权重股上2万点也没用 六六六六六六炒股 08-1308-13 11:41
- 101 1 [神农种业吧] 别叫唤!下午反包 皮鞋贼亮 08-1308-13 11:41
- 71 1 [中京电子吧] 主力出货出的爽,等大盘下跌时差不多就出完了 飞雪85 08-1308-13 11:41
- 105 2 [东杰智能吧] 上午的量已经接近昨天全天了,主力进,散户流出 量化大模型 08-1308-13 11:41
- 377 2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疯子了 08-1308-13 11:41
- 62 1 [*ST皇庭吧] 今天跌停没买到就没操作了,还亏10个点。 守股等待翻盘 08-1308-13 11:41
- 154 7 [中科海讯吧] 请问一下,该股每天净流出2000万以后,都是散户 股行第一 08-1308-13 11:41
- 103 3 [麦格米特吧] 破个70真难 像双子的巨蟹 08-1308-13 11:41
- 81 0 [康盛股份吧] 别骂了,4块还不满意。3块多买的都赚了还不跑 大发如意得波风 08-1308-13 11:41
- 57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接近DeepSeek人士确认:DeepSeek-R2在8月内并无 冷若冰霜的黎舒茜 08-1308-13 11:41
- 67 1 [浙江建投吧] 只要守得住耐心,等洗盘结束,必上13 体贴的温熠茹 08-1308-13 11:41
- 77 1 [英特科技吧] 根据这几天的尿性,下午应当会有个震荡,只是不 股友7d52Z51701 08-1308-13 11:41
- 75 2 [浙江东日吧] 主力不出手,靠吧里散户三瓜两枣基本没戏 气功大师炒股 08-1308-13 11:41
- 103 5 [方正科技吧] 可以喽 凡尘股道 08-1308-13 11:41
- 80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么说的话,重组也不乐观,也炒不起来 金水木814 08-1308-13 11:41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要卖的都卖完了吧? 股友01523r56F5 08-1308-13 11:41
- 67 0 [康美药业吧] 泥 股友q66i836515 08-1308-13 11:41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戏码我熟,明天有个拉升,然后在A杀 百万的神机军师 08-1308-13 11:41
- 68 0 [飞龙股份吧] 低估 股友8671l9o663 08-1308-13 11:41
- 86 1 [XD广钢气吧] 今天拉为了8.15后的减持操作 桀骜小伙 08-1308-13 11:41
- 96 1 [退市岩石吧] 连跌三天,那就是出货 豁达的熟寿司2 08-1308-13 11:41
- 84 2 [国机精工吧] 我买在最顶点,我的天 麒麟会小腾总 08-1308-13 11:41
- 71 1 [红太阳吧] 我比主力更有耐性 道九乐乐 08-1308-13 11:41
- 84 1 [视源股份吧] 现在不割肉等着套一年,这股年年这样搞 戴眼罩 08-1308-13 11:41
- 104 3 [中再资环吧] 供销、中再,人民的。 可靠的俞柳婵 08-1308-13 11:41
- 355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保密工作真好,一点啥消息都没有,让大家都盲猜 四夕SX 08-1308-13 11:41
- 69 0 [久远银海吧] 20.31出全了,空仓一段时间。 清扬1806 08-1308-13 11:41
- 99 0 [世名科技吧] 他们说光刻胶已经很频紧了,怎么也得发挥一波吧 诚实守信的苹果 08-1308-13 11:41
- 266 5 [南方泵业吧] 虽然破前期魔鬼高点了,但是没有温和放量,涌出大 心静如水OK 08-1308-13 11:41
- 600 9 [碳酸锂吧] 现货昨天涨价8000,今天跳涨10000!不用想了, 独泣幻光河 08-1208-13 11:4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感觉很牛逼啊,我的票却不涨,或者怒涨几毛 金牙佬发大财 08-1308-13 11:41
- 79 0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 M_Arthur 08-1308-13 11:41
- 74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开盘都发现牛市骑手启动了,都去买券商了! 做的别人的梦 08-1308-13 11:41
- 139 0 [COMEX黄金吧] 现在波动30个点!没什么行情!继续等待机会!行 阳Lyangv190 08-1308-13 11:41
- 70 0 [飞沃科技吧] 今天这走势说明已经到顶了 股友839162f86z 08-1308-13 11:41
- 129 6 [上纬新材吧] 没资格买的,空仓的,请离开好吗。去喷寒武纪去 韭中的皇 08-1308-13 11:41
- 106 3 [上海机电吧] 昨天在中国长城和机电二选一进了机电股真的服了 动人的车艳娥 08-1308-13 11:41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自选里那么多股,我怎么就追了你这个坑货 心细如发的舟遥4 08-1308-13 11:41
- 64 0 [康美药业吧] 马 股友q66i836515 08-1308-13 11:41
- 73 0 [恒力石化吧] 什么垃圾,买你真倒霉 东百ljs0159 08-1308-13 11:41
- 71 1 [华建集团吧] 删自选了最低价割了 老舅菜10年 08-1308-13 11:41
- 77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最高的时候是188,现在还是一半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8-1308-13 11:41
- 160 1 [山西焦煤吧] 昨天拉到7.60下午出货一个半小时昨天拉到7.60后 明月他乡故乡 08-1308-13 11:41
- 537 1 [大位科技吧] 都是我的错啊 方新侠弱爆了 08-1308-13 11:41
- 104 3 [*ST皇庭吧] 准退市问题股,随时卖出都是对的,不要抱有侥幸 富水长流8 08-1308-13 11:41
- 86 0 [重庆钢铁吧] 幻想俱乐部,真是垃圾股配垃圾股民! 股友nt2rWm 08-1308-13 11:41
- 190 3 [华钰矿业吧] 为什华锡的盘子那么轻,这货重 游天隼 08-1308-13 11:41
- 87 2 [金隅集团吧] 和你们说了多次了,,美晨科技,,这种小妖怪又 股神巴菲特0007 08-1308-13 11:41
- 120 2 [长芯博创吧] 看今天能否站稳94.76 我不是库里 08-1308-13 11:41
- 55 1 [凯格精机吧] 量化交易!控得死死的 你女神 08-1308-13 11:41
- 302 4 [金安国纪吧] 今天是约定付款的最后一天,坐等今晚公告了,今 炒股养家挣钱 08-1308-13 11:41
- 78 1 [安泰科技吧] 经典的老鸭头,冲一下吧! 勤勉的黎悦咏 08-1308-13 11:41
- 1204 3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不是说四季度要商业化?本月该要有NDA的消息了 低调的六一 08-1108-13 11:41
- 133 0 [XD中国联吧] 召商银行股价44元,每股分红2元。中国联通5.46 股友262H535V25 08-1308-13 11:41
- 72 0 [菲林格尔吧] 卖了,你可以开始跌了 股友e325112F81 08-1308-13 11:41
- 67 0 [重百集团吧] 一看这主力就是个穷逼这么洗盘 提灯寻梦人 08-1308-13 11:41
- 71 0 [XD中国联吧] 最垃圾,没有之一 股友B8UXUh 08-1308-13 11:41
- 69 0 [创业黑马吧] 创业板已经疯了,你必定是黑马 江疯子 08-1308-13 11:41
- 81 1 [ST际华吧] 这只股昨天-7%抄底亏了我-8%,夸脏了 炒鸡养家2025 08-1308-13 11:41
- 72 1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被你骗惨了 股友GR97601222 08-1308-13 11:41
- 62 1 [健康之路吧] 归隐杭州你哪天说一下大跌好吗 刘毛先 08-1308-13 11:41
- 160 5 [杭钢股份吧] 11.2的本,回本无望啊 股友9566NW6785 08-1308-13 11:41
- 115 3 [新纶3吧] 我四块多买的 有决策力的唐捷6 08-1308-13 11:41
- 75 2 [科陆电子吧] 收盘7.43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8-1308-13 11:41
- 178 2 [博杰股份吧] 博杰股份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完 博杰股份资讯 08-1208-13 11:41
- 202 3 [粤高速A吧] 别再等了,周线月线都背离了,跑路吧 qdlaozou 06-2608-13 11:41
- 91 0 [内蒙一机吧] 换手低的可怜,没人卖,没人买,估计换手上来就 金佬大77 08-1308-13 11:41
- 93 0 [大北农吧] 回头看这破股,真是佩服我自己,从4.04做T,每 股友zZmiCS 08-1308-13 11:41
- 60 0 [幸福蓝海吧] 昨儿入手华策,今儿就有收成,低位启动 砂之器 08-1308-13 11:41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。幸好管住手了,出来就不要进去啦,要不被他关 舜疯影音 08-1308-13 11:41
- 67 0 [南大光电吧] 我来接盘了,解套的赶紧卖吧 按时接盘的老乡 08-1308-13 11:41
- 78 0 [万家中证红利ETF联接C吧] 红利板块今天表现不佳 手打饼干 08-1308-13 11:41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要疯 四川王祖贤 08-1308-13 11:41
- 71 0 [广汇能源吧] 非常看好!创新驱动,飙在即! 股神徒弟123 08-1308-13 11:41
- 78 1 [长飞光纤吧] 港股拉涨,A股砸,明显套利出局,我还对其有幻 湖南彭子一 08-1308-13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