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3 [ST萃华吧] 减持票永远卖不完,随时卖出都是正确的,不要看 直率的威弹 08-1308-13 14:02
- 371 2 [新莱福吧] 虽然我走了,但是我希望你下午这样。 股友3vm17a 08-1308-13 14:02
- 101 2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是稳住大盘指数不大涨的工具之一 哥舒南 08-1308-13 14:02
- 506 2 [光库科技吧] 我错了..... 尹家大寶 08-1308-13 14:02
- 72 0 [硕贝德吧] 基本到头了,筹码上移,分时顶马上形成。 抓老鼠的猫 08-1308-13 14:02
- 76 0 [禾川科技吧] …… 飞黄成金地李寻欢 08-1308-13 14:02
- 77 0 [红星发展吧] 整到16元以上收盘就服你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8-1308-13 14:02
- 75 0 [新金路吧] 也好意思,大盘涨了这么,还磨磨蹭蹭 周到的冉梦香 08-1308-13 14:02
- 89 0 [*ST实达吧] 一阳穿四线的机会,你得把握住啊。 无念拂轻尘 08-1308-13 14:02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万手哥呢,别织布了,看着烦 洒脱随性的车茁 08-1308-13 14:02
- 67 0 [江化微吧] 一波波一波低 股友0T7193903I 08-1308-13 14:02
- 152 5 [佳缘科技吧] 别被人忽悠说主力军控异动,最近大涨的哪个没有 短线交易猿 08-1308-13 14:02
- 85 0 [ST银江吧] 银江太有个性了,根本不理会大盘。 贪嗔痴2023 08-1308-13 14:02
- 78 0 [金力永磁吧] 比起宁波韵升,还需要加把力度才是,加油 勇敢的潘轶8 08-1308-13 14:02
- 75 0 [兆龙互连吧] 会不会绿呢!下赌注 期待着有一天 08-1308-13 14:02
- 81 0 [信邦制药吧] 这垃圾一分钱玩一个多小时,真实无齿到家了 股友ok1ijW 08-1308-13 14:02
- 72 0 [爱旭股份吧] 赶紧绿了吧,别装了累不累啊你 爱的起点的爸爸 08-1308-13 14:02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都赶不上热的! 多文有余de任我行 08-1308-13 14:02
- 63 0 [广东建科吧] 昨天没敢进,今天看低开,然后开盘以后直接拉升 A高山流水遇知音A 08-1308-13 14:02
- 85 0 [光力科技吧] 明天指数调整这票保守点3-5个点跌幅重回15再看 股友cBlm69 08-1308-13 14:02
- 92 0 [山河智能吧] 资金优先选择了前期妖股恒宝股份。前期横宝股份 生如夏花5557 08-1308-13 14:02
- 75 0 [齐心集团吧] 无人问津的的烂股! 股友yL3Pdl 08-1308-13 14:02
- 78 0 [梅雁吉祥吧] 眉眼这是唱哪出?让所有小散死心,再也不买你对 财神偏爱的白菜 08-1308-13 14:02
- 70 0 [*ST八钢吧] 完美的挂到山顶 股友77F973f579 08-1308-13 14:02
- 81 0 [紫光股份吧] 25.44过不了,就会到24.30,箱体上下开会扯,不 风云变幻230 08-1308-13 14:02
- 59 0 [药明康德吧] 各位跟我冲锋 执着的康小达 08-1308-13 14:02
- 79 0 [柏诚股份吧] 昨天就卖了 股市T特种兵 08-1308-13 14:02
- 85 0 [大元泵业吧] 哪位大佬来佳力图打板,低位液冷未启动! 火火炎焱燚999 08-1308-13 14:02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不会上去的 赚600万 08-1308-13 14:02
- 83 1 [新洁能吧] 今天请站稳34啊 基民RBGo7X 08-1308-13 14:02
- 270 11 [蔚蓝锂芯吧] 25的本呢,希望这次能出套 想回到过去 08-1308-13 14:02
- 6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补涨也好难 雪域听海声 08-1308-13 14:02
- 60 0 [天海防务吧] 20Cm的补涨军工,尾盘值得一博 股友93g2017h19 08-1308-13 14:02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 龙马飞鸿 08-1308-13 14:02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割了割了,清仓走人,外面买啥都赚,买你这破玩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1308-13 14:02
- 73 0 [巍华新材吧] 今天收盘能到19.4以上,还是强势股,否则就是没 心宽股涨 08-1308-13 14:02
- 92 1 [东芯股份吧] 出了应该会调整了 股友0319XL7927 08-1308-13 14:02
- 93 1 [生猪吧] 做多死,做空死,做就死 随波逐流得鱼 08-1308-13 14:02
- 82 1 [华设集团吧] 绝对会回到7.5 中线持股小能手 08-1308-13 14:02
- 133 3 [捷佳伟创吧] 这么好的业绩为什么涨幅不大,我猜——公司赚得 股友5570Ge0328 08-1308-13 14:02
- 104 1 [泰晶科技吧] 下午2点,看变化 洪福齐天168 08-1308-13 14:02
- 55 1 [中鼎股份吧] 高开低走杀猪盘 养牛的妹妹 08-1308-13 14:02
- 181 0 [楚天龙吧] 暗盘 Nanceo 08-1308-13 14:02
- 73 0 [德联集团吧] 我不说话,我就看看。 青禾麦草 08-1308-13 14:02
- 70 0 [维科技术吧] 勾庄借钱去了, 善良的枫子雁0 08-1308-13 14:02
- 74 0 [湖南黄金吧] 19以上分批高抛了,明天又是低开低走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8-1308-13 14:02
- 75 0 [汤姆猫吧] 老虎不发猫,你果然病危了 生机暴富地陈家洛 08-1308-13 14:02
- 76 1 [光电股份吧] 今天包阴有点悬 大A添王 08-1308-13 14:02
- 185 5 [湘电股份吧] 军工领域核心技术在手,低空经济提前布局合作+ 天台上望远镜 08-1308-13 14:02
- 95 2 [永杰新材吧] 准备拉涨停板了。赶紧冲 牛元士再领兵 08-1308-13 14:02
- 235 6 [*ST东珠吧] 哪位高人出来指点下,什么位置可以买入?? 秀外慧中的柯言禾 08-1308-13 14:02
- 125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家说说今天为啥不跟数字货币?跌的时候跟得可 谦虚得莉莉丝 08-1308-13 14:02
- 74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典型出货,勿接飞刀 一错地狱 08-1308-13 14:02
- 7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的股价能金山办公一样该多好 股友9Lm8167537 08-1308-13 14:02
- 59 0 [阿里巴巴-W吧] 牛 JakiPan 08-1308-13 14:02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换手率太高了吧 有梦想的股民A558 08-1308-13 14:02
- 287 0 [新大陆吧] 撤了,赚点走啦,留下的发财 乐观的岳卓3 08-1308-13 14:02
- 64 0 [光弘科技吧] 垃圾 股友63aU982052 08-1308-13 14:02
- 84 1 [雷科防务吧] 收盘能有4个点就不错了,明天继续 有成的徒昭 08-1308-13 14:02
- 177 3 [江苏有线吧] 数据显示,好多人现在看太清方向,不敢相信江苏 杰奎琳露露 08-1308-13 14:02
- 454 17 [恒实科技吧] 这倒霉股。把老子套了3年了。这3年老子错过一轮 咱的牛100岁 08-0608-13 14:02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洗洗更健康,闯关还需农业银行这面大旗 家财纳福得白起 08-1308-13 14:02
- 71 0 [朗科智能吧] 废了,调仓换股 岳9754 08-1308-13 14:02
- 150 0 [五方光电吧] 股 无双卫士 08-1308-13 14:02
- 107 0 [ST恒信吧] 明显财务造假,明天还有跌停,一个个还在买,50 欣喜地独角龙 08-1308-13 14:02
- 70 0 [英威腾吧] 偷偷摸摸涨不想让人家发现 清仓了吗v 08-1308-13 14:02
- 3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买了,望经理莫辜负 a股基因 08-1308-13 14:02
- 75 0 [利和兴吧] 黑马草上飞. 伟大的方格子 08-1308-13 14:02
- 91 1 [生益科技吧] 这样都拉不起来?还在这里跌 雷厉风行无名小卒 08-1308-13 14:02
- 78 1 [中文传媒吧] 难道今天的上是为了接下来更丝滑的下? 米勒儿 08-1308-13 14:02
- 104 2 [碧桂园服务吧] 今天会发业绩预告吗? 基民7DV3767570 08-1308-13 14:02
- 86 2 [思特威-W吧] 跑不赢指数 福寿的颜蕊 08-1308-13 14:02
- 107 6 [捷佳伟创吧] 全是散户,无望 股友6WXr4l 08-1308-13 14:02
- 96 2 [厦门象屿吧] 此股恶心,运离此股。 翡翠亨通de张无忌 08-1308-13 14:02
- 122 6 [曼卡龙吧] 明天肯定继续跌…… 细致的冷日轩 08-1308-13 14:02
- 115 1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预期中大阳。 展望未来2025 08-1208-13 14:0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风险太大!!! 股友FVC6rX 08-1308-13 14:02
- 107 0 [西部利得汇享债券C吧] 今天又要绿了 别叫我die 08-1308-13 14:02
- 65 0 [京东方A吧] 退市吧,别在这丢人现眼了 天下熙熙2025 08-1308-13 14:02
- 74 0 [神州高铁吧] 马上3700,这恶心走势太恶心了! 股海DJD 08-1308-13 14:02
- 57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涨太多了,过了头了,危在旦夕。 股友dn27990563 08-1308-13 14:02
- 82 0 [昭衍新药吧] 不封板好! 股友1D357V7960 08-1308-13 14:02
- 69 0 [青龙管业吧] 胡子哥,今天扛住了吗? 月之寒 08-1308-13 14:02
- 65 0 [新瀚新材吧] 杂毛,完全看中欣脸色 股友828QY26103 08-1308-13 14:02
- 93 0 [骆驼股份吧] 大盘即将大跌,庄家不过是提前跑路而已 俸禄得青莲 08-1308-13 14:02
- 74 0 [峰璟股份吧] 泄了?这么少?又这么快? 阿建0318 08-1308-13 14:02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不该卖的,下午不开板了,明天还要涨 万手君 08-1308-13 14:02
- 77 1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王:不要说话,吸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8-1308-13 14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