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XD依顿电吧] PCB板块中最怕涨的票,雄起一回! 股海飘帆 08-1308-13 14:52
- 312 5 [拓维信息吧] 卖出,卖出卖出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亏钱快啦 08-1308-13 14:52
- 290 1 [国泰互联网+股票吧] 今天这基能涨多少? 基民bMnKGJ 08-1308-13 14:52
- 74 0 [长芯博创吧] 千万珍惜手中的筹码 向前看吧 08-1308-13 14:52
- 84 0 [佛燃能源吧] 这个万年仙股也有涨停的一天 趋势线 08-1308-13 14:52
- 77 0 [国电南瑞吧] 被新任搞的臭名昭著了! 贝贝金 08-1308-13 14:52
- 98 1 [以岭药业吧] 中药、化药都有创新药? xch27861469 08-1308-13 14:52
- 78 1 [大北农吧] 散户集中赢 指北针7123 08-1308-13 14:52
- 80 1 [康芝药业吧] 买这股根本没挣过钱 招财发财的周伯通 08-1308-13 14:52
- 84 2 [通威股份吧] 大哥快点发力 韭韭八十一难呢 08-1308-13 14:52
- 82 1 [锦泓集团吧] 早盘进的明天再低开吃个跌停 短线筹码峰战法 08-1308-13 14:52
- 97 1 [顺网科技吧] 六个亿的成交量,能流出一个多亿,这是多大的仇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8-1308-13 14:52
- 180 9 [*ST西发吧] 尾盘可能会拉涨停 瞎机八买就对了 08-1308-13 14:52
- 82 1 [富满微吧] 庄股。磨死你们 股友yF78912916 08-1308-13 14:52
- 128 3 [圣邦股份吧] 盯着板块上行趋势砸盘,真是丧心病狂 打鱼要撒网 08-1308-13 14:52
- 127 3 [爱慕股份吧] 有夲事别涨。蹲你十年。 股友017133QD85 08-1308-13 14:52
- 1070 7 [*ST天茂吧] 买了贵司国华人寿保险还能申请理赔吗?公司有无 *ST天茂股友 07-2608-13 14:52
- 73 0 [巍华新材吧] 明天早上准备好建仓啦! 惹不起我躲 08-1308-13 14:52
- 65 0 [广信材料吧] 浪费赚钱的机会,它马的个巴子 弥天改命 08-1308-13 14:52
- 68 0 [京东方A吧] ,没有之一 c9842581430411495 08-1308-13 14:52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尾盘可接回 ZZf 08-1308-13 14:52
- 70 0 [玻璃吧] 先看1185目标价 婀娜的施伊菲 08-1308-13 14:52
- 78 0 [兰石重装吧] 这种形态买进去很正常,这只能怪敌人太狡猾了。 股友6N25I00537 08-1308-13 14:52
- 81 1 [飞龙股份吧] 快炸了 山河无恙1 08-1308-13 14:52
- 74 1 [国芳集团吧] 跟风股老大都快没了,肯定没人来了 做兄弟在心中68 08-1308-13 14:52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涨不行,跳水比谁都快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1308-13 14:52
- 76 1 [张江高科吧] 打起精神,2:30快到了 股友237132G01q 08-1308-13 14:52
- 609 6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,我运气怎么样 温婉可人的照夜9 08-1308-13 14:52
- 356 9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打板三个票两个都涨停就差你了!我的短线14 七五一 08-1308-13 14:52
- 90 1 [德石股份吧] 快跑啊!2点准时跳水,立贴为证! 风光在险峰123 08-1308-13 14:52
- 115 3 [塞力医疗吧] 早晨喝口汤卖飞了,下跌没接,无缘此股啊 雷厉风行行行 08-1308-13 14:52
- 170 4 [菲利华吧] 最肥美的阶段结束了 爱财取之有道666 08-0408-13 14:52
- 61 0 [海兰信吧] 怎么买了你这个拉几! n1419582407d3ffa 08-1308-13 14:52
- 111 0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创业半年几万手压单不让涨——大盘3680点和 股友1Tg7267335 08-1308-13 14:52
- 93 0 [深纺织A吧] 还好仓位不重,不然心态崩了。明天能不能涨停反 这次赢一把 08-1308-13 14:52
- 68 0 [龙旗科技吧] 明天回调就带头了做好准备了 股友9r680596a2 08-1308-13 14:52
- 67 1 [高争民爆吧] 请远离此股, 股友PJrIW1 08-1308-13 14:52
- 56 0 [山河智能吧] 烂板的极致表现 向阳而勝 08-1308-13 14:52
- 82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OpenAI奥特曼支持初创企业进军脑机领域,科技行 浮生若梦小溪溪 08-1308-13 14:52
- 93 0 [棕榈油吧] 你要上天不成 兔兔涂涂突 08-1308-13 14:52
- 75 0 [湖南黄金吧] 两华救了你 委拉斯开兹 08-1308-13 14:52
- 80 0 [智翔金泰-U吧] 再信一次? 慢跑的咕咕鸟 08-1308-13 14:52
- 57 0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是我大哥啊 羊来了咬 08-1308-13 14:52
- 101 2 [汇绿生态吧] 牛批, 棋梓桥 08-1308-13 14:52
- 95 5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。跑不动? 股友86N769d799 08-1308-13 14:52
- 93 0 [赛力斯吧] 三心二意,一边是羡慕赛力斯的巨大成功,一边有 静待芙蓉花开 08-1308-13 14:52
- 74 0 [雷赛智能吧] 嫩鸭张嘴,向上狂张 会空仓会守财 08-1308-13 14:52
- 67 0 [中欣氟材吧] 太废了这个主力 可爱的戚韶华 08-1308-13 14:52
- 70 0 [西宁特钢吧] 天天不死不活的,真不如直接跌停 上班嫌累的人 08-1308-13 14:52
- 79 0 [华天科技吧] 封测都是最后发力的品种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8-1308-13 14:52
- 81 0 [海信家电吧] 庄家自己倒来倒去玩了一天 幸运者之星 08-1308-13 14:52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建设难搞吖一天望一天期待明天会更好吧 股友i1N8595132 08-1308-13 14:52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易中天基金扎堆的集合地 争取五年回本 08-1308-13 14:5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是恶心人 Czaimi 08-1308-13 14:52
- 81 0 [东安动力吧] 尾盘搁这儿对倒骗谁呢? 诗某只吃肉 08-1308-13 14:52
- 96 1 [红宝丽吧] 我走了,太煎熬了 嫩绿的小韭菜菜 08-1308-13 14:52
- 227 2 [福日电子吧] 不看盘了,周五再回来,看能不能挣一头猪。,天 先保本龙空龙 08-1108-13 14:52
- 77 0 [ST远智吧] 利空出尽,该有一波行情了 叶子老师文史课 08-1308-13 14:52
- 72 0 [招商证券吧] 买了这票的感觉真好,压得住 足智广进得祖千秋 08-1308-13 14:52
- 107 0 [华智数媒吧] 每个人都打电话举报它、看看效果如何? 股友89l3C88215 08-1308-13 14:52
- 107 0 [精达股份吧] 装睡、幸亏卖了换成福日股份、药明康德、中马, 定心莫躁 08-1308-13 14:52
- 85 0 [南华生物吧] 隔这玩心跳呢,11.47买进的跌停了,又上上下下 喝醉的小虫虫 08-1308-13 14:52
- 74 1 [粤传媒吧] 受不了了!大盘红三天,这里绿三天!! 大红牛火火火 08-1308-13 14:52
- 90 1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退市吧.留点德给后代 股友8D30T62655 08-1308-13 14:52
- 105 1 [胜利精密吧] 大盘回落,看到那些吓坏的资金忙着跑路。可笑! 股友tuMLTM 08-1308-13 14:52
- 100 2 [金力泰吧] 洗的一手好牌 风中浪人 08-1308-13 14:52
- 209 1 [恒宝股份吧] 说能到 30 的人就是我 股友c9O9GK 08-1308-13 14:52
- 528 7 [西部材料吧] 属于哪个板块 阿弥陀佛10 08-1308-13 14:52
- 152 3 [大西洋吧] 你说谁在抛售它,不愿意它涨呢? Btv7高文 08-1308-13 14:52
- 2108 10 [中国船舶吧] 能不能越过这座高峰!!创下新高! 只做918 08-1308-13 14:52
- 101 1 [海德股份吧] 你是多元金融吗 开放的罗菡 08-1308-13 14:52
- 45 1 [ST中路吧] 拿着这个票的都是什么性格的人? 幸运暖阳 08-1308-13 14:52
- 59 0 [广东建科吧] 73才是它的阶段顶 希望每一秒 08-1308-13 14:52
- 62 0 [中国能建吧] 再不卖你我就恶心死了 股友71t19l7610 08-1308-13 14:52
- 73 0 [湖南发展吧] 再见了,88.等到11.11再来看看! 短线宝宝宝 08-1308-13 14:5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要跌了 上海东方000 08-1308-13 14:52
- 71 0 [佳讯飞鸿吧] 还以为会涨停呢 智慧的冷睿博1 08-1308-13 14:52
- 64 0 [万辰集团吧] 这是牛市吗?怎么感觉是 懂感恩得苍鹰 08-1308-13 14:52
- 75 0 [ST八菱吧] 重生之我在八菱躲牛市!!! 宽容得灯鱼 08-1308-13 14:52
- 76 0 [长盛轴承吧] 服了,最后以控盘收场 生活就是这么怪 08-1308-13 14:52
- 63 0 [广汇能源吧] 五分内波动能跌三分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8-1308-13 14:52
- 119 0 [海联金汇吧] 想当初,启动龙二,海联,现在尿滴鞋,连翠微都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8-1308-13 14:52
- 73 0 [拓邦股份吧] 底裤都掉了 坚持到底王三皮 08-1308-13 14:52
- 165 2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有恶意操控股价嫌疑~~~· 罗汉豆小盘手 08-1308-13 14:52
- 67 1 [供销大集吧] 干了你这恶鬼 A1996 08-1308-13 14:52
- 74 1 [蓝箭电子吧] 除了会减持就什么也不作了吗 gs奇兵123 08-1308-13 14:52
- 190 5 [创新医疗吧] 不可加仓不,各位大佬,我,小白一个,不懂,今 股友5239061Z5H 08-1308-13 14:52
- 84 1 [招商南油吧] 这货三分二分一天,这样也许一干就是几个月,没 股友86GV667870 08-1308-13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