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ST八菱吧] T起来 东方红13号 08-1308-13 14:53
- 63 0 [*ST八钢吧] 盘未砸盘的,不得好报 大A真难炒 08-1308-13 14:53
- 122 1 [瑞联新材吧] 洗了四天四个十字星,气氛都到这儿了,明天主力 吃饱了撑的感觉 08-1308-13 14:53
- 90 1 [丽珠集团吧] 主力别洗了,干点人事吧 Jason937 08-1308-13 14:53
- 108 3 [中金黄金吧] 果断进场炒底 PSR股市观察员 08-1308-13 14:53
- 101 1 [麒盛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收盘14.10,收在昨天均价 股友5Jshrp 08-1308-13 14:53
- 77 1 [天奥电子吧] 天奥天奥上涨比登天还难难 强者恒强CJ 08-1308-13 14:53
- 110 1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上面那么大的卖盘看不到吗,还在幻想拉 只顺趋势 08-1308-13 14:53
- 252 5 [金字火腿吧] 半导体是暴力行业,公司将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高仓的秘密 08-1308-13 14:53
- 101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如大盘下午回落,三维最少跌5个点! 自在de赫拉 08-1308-13 14:53
- 103 2 [菜油吧] 今天早上哪位大胆做菜油高空的发财了要! 振作加油起来哦 08-1308-13 14:53
- 405 9 [TCL科技吧] 5.5买的3年多了还解不了套为什么。 太空飞船 08-1308-13 14:53
- 73 2 [山子高科吧] 2.10快点 蜗牛大力士 08-1308-13 14:53
- 1182 6 [中公教育吧] 走出低谷,未来可期 福寿旺财 08-1108-13 14:53
- 78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回踩10天线了付不起的阿斗 股友mBYAb8 08-1308-13 14:53
- 79 0 [ST葫芦娃吧] 幸亏925全部卖了,收盘又到920了,白浪费时间! DU王 08-1308-13 14:53
- 70 0 [多晶硅吧] 明天看瀑布 李灶淾 08-1308-13 14:53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尽力了,没子弹了 股友9G7730038G 08-1308-13 14:53
- 9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基友们,咋办嘛, dongfang彬彬有李1 08-1308-13 14:53
- 71 0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继续跌 大非8 08-1308-13 14:53
- 87 0 [雅戈尔吧] 跟老李混,也就饿不坏。外面真精彩 白馍就稀饭 08-1308-13 14:53
- 65 0 [协鑫集成吧] 恶心人 Czaimi 08-1308-13 14:53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怎么套了这么多家人 幸好哥 08-1308-13 14:53
- 88 1 [退市创兴吧] 大盘又是稀土永磁拉升。这货还狂泻。草 舟行迟 08-1308-13 14:53
- 82 1 [中光防雷吧] 建议割肉 金银成章的韦小宝 08-1308-13 14:53
- 174 4 [恒大物业吧] 剥离恒大不是利好吗 一剑纵横 08-1308-13 14:53
- 109 2 [华域汽车吧] 感觉大A要开始冲刺了 招财进宝1111111 08-1308-13 14:53
- 70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醒醒吧牛市快结束了 股市提款机666 08-1308-13 14:53
- 91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走了换太湖 觅同知 08-1308-13 14:53
- 94 1 [井松智能吧] 发力向上,拿稳持股到账。 萫茳 08-1208-13 14:53
- 540 0 [德邦股份吧] 只要京东稳定币成了,德邦就是a股最大受益者, 清风无尘888 08-0608-13 14:53
- 73 0 [传音控股吧] 放量下跌 双双401 08-1308-13 14:53
- 88 0 [长川科技吧] 指数,板块等都在大三浪阶段,长川也该放量长阳 程正阳blog 08-1308-13 14:53
- 73 0 [周大生吧] 黄金走弱了,价格偏高,销量下跌 王子1101811 08-1308-13 14:53
- 82 0 [世纪华通吧] 我在华通躲牛市 湖人还是总冠军 08-1308-13 14:53
- 72 0 [中国电信吧] 不不是人工智能吗?不是通信吗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8-1308-13 14:53
- 66 0 [电连技术吧] 走了,浪费行情 好哥哥超级帅 08-1308-13 14:53
- 84 0 [重庆路桥吧] 002701 股友139K2L1678 08-1308-13 14:53
- 67 0 [巨轮智能吧] 买了你几个月了不动弹 胡乱炒 08-1308-13 14:53
- 92 2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早上加了一部分荣科一部分你,你怎么连个像样的 股市_红牛 08-1308-13 14:53
- 82 3 [贝因美吧] 被阴美真是形象恰当!!!! 淡然处之吧 08-1308-13 14:53
- 101 1 [东山精密吧] 赶紧逃命啊明后天有大面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4:53
- 98 2 [航发控制吧] 下午会有机会 智者初心 08-1308-13 14:53
- 711 4 [中银证券吧] 前天重仓了中银,不卖的话燕京亏的都能挣回来。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8-1308-13 14:53
- 71 0 [金铜转债吧] 卖早了,少卖2个点 早起看星星 08-1308-13 14:53
- 71 0 [凯盛新材吧] 主力 刚强的白子轩 08-1308-13 14:53
- 68 0 [祥源文旅吧] 贴上年线了,应该跌到位了吧… 国米乔治治 08-1308-13 14:53
- 109 0 [隆平高科吧] 最近各地出现洪涝发水的情况,粮食农业的价格肯 欢欢的财神 08-1308-13 14:53
- 80 0 [*ST岭南吧] 1.76清的仓,然后到立方赚了十四个点左右,1.69 kaixuan2015 08-1308-13 14:53
- 65 0 [星星科技吧] 妹的!真不争气 股友TQIgfa 08-1308-13 14:53
- 117 2 [菜粕吧] 如果夜盘继续涨停怎么办 兰心的龚崚 08-1308-13 14:53
- 177 3 [中国重汽吧] 唉!都怪重汽不涨,金龙,中通,商用车板块大部 深谋远虑的钟姿昊 08-1308-13 14:53
- 681 14 [捷顺科技吧] 今天有望站上11.50元,可逢低吸纳! 唐伯牛 07-2808-13 14:53
- 89 0 [新澳股份吧] 多大雷,资金连续大幅度出逃 CHUNFENF 08-1308-13 14:53
- 86 0 [科蓝软件吧] 什么股能做到在上下3分钱来回拉扯?只能是量化 wlbbobofu 08-1308-13 14:53
- 69 0 [神宇股份吧] 在神宇躲牛市 不能对它有感情 08-1308-13 14:53
- 78 0 [金奥博吧] 在这里躲牛市。真霉 回忆过去817214881 08-1308-13 14:53
- 71 0 [中毅达吧] 尾盘30分钟买入法。你已经进场,我们一起上明天 刘燕滚 08-1308-13 14:53
- 63 0 [太力科技吧] 资金尾盘全部跑了,明天低开稳了 随便玩玩股票A 08-1308-13 14:53
- 96 0 [安科生物吧] 要出个公告,全部收购那家公司才有搞头,20%太 三就是升的意思 08-1308-13 14:53
- 5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暴了 基民MMzHHc 08-1308-13 14:53
- 69 0 [方正证券吧] 又一个上吊线,下一波的低点在哪里呢? 诡道真人 08-1308-13 14:53
- 79 0 [中国核电吧] 收9.14元 看它们如何演戏 08-1308-13 14:53
- 104 1 [甘李药业吧] 下跌趋势最后一次诱多反弹 波段之美1 08-1308-13 14:53
- 92 3 [国芳集团吧] 卖了国光来追芳芳 坚毅的盛沁觞1 08-1308-13 14:53
- 133 4 [寒锐钴业吧] 拉个两个点这么费力 基民TNZDXk 08-1308-13 14:53
- 89 1 [金山办公吧] 翘里哇的,走人了。 股友D388925p57 08-1308-13 14:53
- 120 2 [兰生股份吧] 横盘好多天了,越来越像是正宫!坚守 sz奥德彪 08-1308-13 14:53
- 171 4 [中国信达吧] 想买回来了,但又想起一句话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有耐心的薛杉4 08-1108-13 14:53
- 67 0 [广东宏大吧] 杀猪票 心若尘 08-1308-13 14:53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指数新高,明天指数回调,这弱的跟风的会怎样 拉萨天路总干事 08-1308-13 14:53
- 86 0 [共进股份吧] 拉尾盘没好事 股友0I69i63520 08-1308-13 14:53
- 77 0 [英杰电气吧] 谁都不服就服你 股友7bztm5 08-1308-13 14:53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减仓,还剩最后100手 我家的狗叫蛋黄 08-1308-13 14:53
- 63 0 [金轮转债吧] 还可以 入就涨出就跌 08-1308-13 14:53
- 74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真的好拉垮,一天天不知道要干嘛,明天肯定又是 基民0U378w7222 08-1308-13 14:53
- 980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迎来大涨反弹行情? 静静的夜晚里 08-1308-13 14:53
- 72 0 [农业银行吧] 难道这就调整结束了? 沧海江湖 08-1308-13 14:53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两天换手比较充分,期待明天表现…… DFCF首席拖地官 08-1308-13 14:53
- 90 1 [翰宇药业吧] 我看今天尾盘应该是要往上拉一点,收盘25以上 少年阿泰 08-1308-13 14:53
- 75 1 [泰和科技吧] 还有指望这垃圾涨的小散吗?明天低开3个点以上 股友3zMWID 08-1308-13 14:53
- 79 1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没板,那明天板就出1/2仓了。 超超9 08-1308-13 14:53
- 79 1 [北汽蓝谷吧] 破位了,拜拜,定增要去6开头了 心灵的俞芝 08-1308-13 14:53
- 294 8 [世纪华通吧] 不知道哪个蛋一直在卖。 香dou 08-1308-13 14:53
- 199 8 [比亚迪股份吧] 涨一个点,有的人已经yy涨停,甚至看到200,真 乐乐自信点 08-1308-13 14:53
- 262 6 [久之洋吧] 感觉业债增加一千倍,十迭十转20股,准备好逢高 股神善人 07-1608-13 14:53
- 119 0 [中鼎股份吧] 这种估值洼地也只有机构高控盘能按的住,不管是 随鸾而行 08-1308-13 14:53
- 179 0 [华安安信消费混合A吧] 医疗赛道分化加剧,富国医疗产业混合C表现亮眼 冷南不太冷 08-1308-13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