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95 1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航空投资公司增资2000万元 格力电器资讯 08-1208-13 15:47
- 122 2 [豪能股份吧] 短期过前高,概率大不大 豁达的温明雪1 08-1308-13 15:47
- 87 0 [新北洋吧] 大涨怕你们跑路,大跌怕你们割肉,只有阴跌才能 顺势而为Oo 08-1308-13 15:47
- 91 0 [华辰装备吧] 一直走的比较纠结,主力没实力还是不想拉 寒兮念红颜 08-1308-13 15:47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债市机遇尽显,信用债尤为亮眼,政策大力扶 股友6P3F019767 08-1308-13 15:47
- 251 0 [交银鸿泰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交银施罗德鸿泰 基金资讯 08-1308-13 15:47
- 209 2 [超捷股份吧] 主力控盘太NB,涨停价55.87,昨天开盘55.88,今 有幽默感的俞晗19 08-1308-13 15:47
- 825 8 [华胜天成吧] 上个月的筹码,还有谁拿在手? 股友0DV2976735 08-1308-13 15:47
- 75 1 [中马传动吧] 本来-5‰想低吸中马,结果追高5个点买了宁波韵 来之不易 08-1308-13 15:47
- 290 9 [胜宏科技吧] 现在还能进吗 蓝胖子不敢买 08-1308-13 15:47
- 142 2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反包日 专业反包三十年 08-1308-13 15:47
- 88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第一位置7.56都破开几天了,短时间内不站回去, 翻倍再翻倍中 08-1308-13 15:47
- 103 0 [山河智能吧] 近期的港股科技呈现出涨涨停停整体上涨的态势, 深入访谈 08-1308-13 15:47
- 83 0 [贝瑞基因吧] 今天继续上涨,看好,开盘就涨,说明大家信心十 后文安康 08-1308-13 15:47
- 240 0 [药石科技吧] 上次大涨也没动啊虽然知道技术上会回踩就是怕卖 股友u70835732c 08-1308-13 15:47
- 86 1 [佛燃能源吧] $佛燃能源(SZ002911)$ 股友X912515p99 08-1308-13 15:47
- 245 3 [菜粕吧] 为什么11打开了涨停,而且还一路下滑,01还能勉 基民903581I1I6 08-1308-13 15:47
- 133 2 [中国中冶吧] 我想当韭菜 股友X567N8 08-1308-13 15:47
- 72 0 [双良节能吧] 居然大涨一分,可喜可贺!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8-1308-13 15:47
- 201 4 [上港集团吧] 值此大盘屡创新高之际,全国股民都或多或少的赚 那就这样子他把鼻 08-1308-13 15:47
- 128 2 [恒生指数吧] 超过一个点的才1500家,这踏马是什么 张婷我最爱 08-1308-13 15:47
- 72 0 [日海智能吧] 主力,这么好的行情,你大跌两天,真是213,我1 金刚不坏韭菜 08-1308-13 15:47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尖峰集团:子公司获得化学原料药富马酸伏诺拉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5:47
- 619 4 [铜冠铜箔吧] 想死一会。今天25.8走的,想扇自己 卧听雨竹 08-1308-13 15:47
- 638 0 [阅文集团吧] 8连阳!沪指触及3688.63点,创近四年新高,港股 阅文集团资讯 08-1308-13 15:47
- 101 0 [博威合金吧] 预期来了 A公子本尊 08-1308-13 15:47
- 89 0 [圣阳股份吧] 哈哈,股票不涨,吧里却热闹的利害,这就是庄不 风控为王 08-1308-13 15:47
- 107 2 [迈瑞医疗吧] 这货明天拉20米都不过分 中信盛达 08-1308-13 15:47
- 831 1 [有研新材吧] 别看多了,看跌就看跌 惬意的周昆 08-1308-13 15:47
- 83 2 [航宇微吧] 明天大跌,真好,无脑唱多的呢? 股友H38393H889 08-1308-13 15:47
- 10940 24 [海立股份吧] 上午买的,买早了,下午最低的时候只有19元,两 牛牛米多多 08-1108-13 15:47
- 78 0 [ST际华吧] 每次做晚上的隔夜挂单,都能学到一些新的东西。 果断的耿寄琴 08-1308-13 15:47
- 340 9 [粤高速A吧] 不就是深中通道分流收入减少,但一季度归母净利 木为用神 08-1308-13 15:47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再来 龚泰成不成 08-1308-13 15:47
- 132 0 [福莱新材吧] 别光顾着看福莱的电子皮肤业务了,九月一号“限 佛系炒股选手ll 08-1308-13 15:47
- 241 6 [奥特维吧] 主力吸筹完毕,坐等主升浪。现在出局的人这辈子 炒股养家得天下 08-1208-13 15:47
- 129 0 [东江环保吧] 牛市泼天富贵,与你无缘。年报之后再来吧, 兢兢业业之丝诺 08-1308-13 15:47
- 136 0 [玉禾田吧] $玉禾田(SZ300815)$ 别等了6个点你就t 08-1308-13 15:47
- 78 0 [昆船智能吧] 卖了,再见 股友w280u26626 08-1308-13 15:47
- 280 5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开盘就买。应该是涨停板了。 钢举目张 08-1308-13 15:47
- 79 0 [宏工科技吧] 发烧了 乙木青林 08-1308-13 15:47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什么时候突破1.9啊 洪玲斌 08-1308-13 15:47
- 104 0 [海立股份吧] 假壳准备A杀 股友T1753A1280 08-1308-13 15:47
- 465 3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25.28能过吗 鲍火火 08-1308-13 15:47
- 370 11 [张江高科吧] 立帖为证,收盘>37,否则倒立 基民JVfW5V 08-1308-13 15:47
- 3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还有3e 斯莱克YYDS 08-1308-13 15:47
- 161 7 [弘景光电吧] 93卖了,你又上去了,还有机会接回来,不可能一 云卷云舒92649 08-1308-13 15:47
- 180 4 [广汇物流吧] 拔钉子,驱跳樑。 臀老师 08-1208-13 15:47
- 81 0 [天顺股份吧] 明天来个缩量小阳线后天继续大跌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8-1308-13 15:47
- 129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小胡,平铺30个成分股吧,别选股了,累,且落后 法财税躺平君 08-1308-13 15:47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【开悟啦-2025年8月13日策略:每日复盘后精选标 宏世财经 08-1308-13 15:47
- 95 2 [海康威视吧] 要是不上涨就下来吧,到27.5左右我好进去 书生赶考 08-1308-13 15:47
- 68 0 [西菱动力吧] 月线可以盘整半年的票短期不要幻想了 内江人 08-1308-13 15:47
- 75 0 [吉利汽车吧] 翻红就行,持续看好 碧血蓝天99 08-1308-13 15:47
- 79 0 [凤凰光学吧] 看这个走势,买这个股票就是倒霉。你们要倒霉 花园的地上有个鸟 08-1308-13 15:4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在证券掩护下出货,等9月底再来, 中粮科技退市 08-1308-13 15:47
- 43 0 [酒ETF鹏华吧] 我在白酒躺牛市 基民Zj6st2 08-1308-13 15:47
- 197 4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有猫狗榜吗? A股吸血鬼 08-1308-13 15:47
- 291 8 [湖北广电吧] 个人预测,明天低开4个点 吉星高高照账号 08-0608-13 15:47
- 111 0 [申能股份吧] BBQ俺损失三个点的原因是,有比这会跌的……俺 搞搞窝窝谈利 08-1308-13 15:47
- 97 0 [*ST中基吧] 买st大晟,这两天正在涨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08-1308-13 15:47
- 411 0 [方正科技吧] $方正科技(SH600601)$ haoyun008 08-1308-13 15:47
- 346 7 [嘉麟杰吧] 1:50和2:16有人合计买入9万手,拿稳啦!千万别 温情的谢子轩 08-1308-13 15:47
- 5148 41 [汇金股份吧] 是条够,扁毛,就出来汪,发个帖!连什么概念都 BOY桀傲不驯 08-1208-13 15:47
- 70 0 [长安汽车吧] 熊市跌牛市也跌,你这么缺爹吗 在牛市裤衩输光 08-1308-13 15:47
- 90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恒生港股通创新药指数优化,创新药占比100%$易 我喜欢海洋 08-1308-13 15:47
- 82 0 [安科生物吧] 的谢一下要休息几天? shwrtgv 08-1308-13 15:47
- 104 1 [抚顺特钢吧] 感觉服抚顺特钢被沙钢拖累了 股友X5zUSc 08-1308-13 15:47
- 104 3 [上纬新材吧] 千万别涨停!!!涨19.99% 快乐驿站1688 08-1308-13 15:47
- 643 0 [长城军工吧] 8月13日 涨停板复盘 庐州的老汪 08-1308-13 15:47
- 86 1 [日海智能吧] 六一呢 怀念那个男人 08-1308-13 15:47
- 111 0 [宗申动力吧] 回本撤了,等调整回来再看了,有点头晕 股友IDmaaA0650 08-1308-13 15:47
- 143 2 [中国瑞林吧] 据内部人员透露,阿瑞进行下午有大动作,屏住呼 咁得了啩 08-1308-13 15:47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月底能到4000点吗已经买了一半300ETF 飘逸的庄楠莉 08-1308-13 15:47
- 133 2 [东通退吧] 垃圾明天继续跌,人家牛市挣得盆满钵。这里面的 九天之火 08-1308-13 15:47
- 176 5 [龙磁科技吧] 周四会不会跌呀,毕竟大盘已经涨很多天了 下跌时再买 08-1308-13 15:47
- 118 2 [圆通速递吧] 都创过了新高,我就看圆通什么时候创新高,反正 有洞察力的岳楷 08-1308-13 15:47
- 107 2 [R比特1吧] 老三板真没戏,都醒醒吧,别抱幻想了! 在澳洲看A股 08-1208-13 15:47
- 85 0 [航天长峰吧] 连年亏损,还能大涨,牛逼 股友kYMHlyph 08-1308-13 15:47
- 91 0 [北方稀土吧] 没耐力了剩下只是庄家站岗 趋势为佳 08-1308-13 15:47
- 184 3 [小米集团-W吧] 感觉明天低开呢 股友VL65893183 08-1308-13 15:47
- 125 2 [焦煤吧] 这一波,空到1000 嘎子把持得住 08-1308-13 15:47
- 114 1 [豪鹏科技吧] 套利没空间了,算了,不弄了,卧倒躺下了 躺尸东通 08-1308-13 15:47
- 123 5 [东方电热吧] 持仓股就它不涨,水上5.29补了,赌它明天大涨 发奋图强de火烈鸟 08-1308-13 15:47
- 876 10 [青松建化吧] 拿的两个新疆票跌的稀烂(青松、天山),没有买 股票不停涨涨涨 08-1208-13 15:47
- 80 0 [南方泵业吧] 资金进场的脚步有点快,有点急,这只票带来了牛 盘手无语 08-1308-13 15:47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清仓了 西伦111 08-1308-13 15:47
- 130 5 [国芳集团吧] 唉,早上清了恒宝买的你 别跌了行不 08-1308-13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