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1 [冰轮环境吧] 资金不认可,总有人来砸,拧不成合力。最正宗的 来玩的票友 08-1308-13 19:09
- 246 7 [博天5吧] 拉高出货,打压吸筹,是永远不变的硬道理!大家 股市老滑头耶叔 08-1208-13 19:09
- 87 0 [晶澳科技吧] 太可怜了重仓新能源的 曼联要夺冠 08-1308-13 19:09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金湾谷凤 08-1308-13 19:09
- 97 0 [飞凯材料吧] 红盘代表态度! AiSeanTai 08-1308-13 19:09
- 90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大盘连涨,行情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谨慎的黎熙楠 08-1308-13 19:09
- 150 0 [维信诺吧] 新工厂是合肥国显技术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,维诺 股友567C66p603 08-1308-13 19:09
- 128 1 [华天科技吧] 只要大盘没事,马上就要出大阳线了。 顺势而为骑白马 08-1308-13 19:09
- 292 8 [山西焦煤吧] 马上就要等到降息了,对大宗商品能没有影响吗? 似水流年315 08-1308-13 19:09
- 111 2 [华立科技吧] 要跌到24.21????????? 秦Dynasty 08-1308-13 19:09
- 140 0 [R数知1吧] $R数知1(SZ400141)$ 股友c56980385k 08-1308-13 19:09
- 136 1 [维维股份吧] 你是怎么被评为估值龙头的? 韭黄普拉斯 08-1308-13 19:09
- 361 12 [山河智能吧] 20块钱买的我哭死了 跟合力泰拼了 08-1308-13 19:09
- 176 4 [科德教育吧] 不抓紧上涨,等大盘回撤,还有珊瑚敢追高! 妖龙斩熊变则通 08-1308-13 19:09
- 240 2 [海格通信吧] 什么时候都不要对海公公抱以厚望!他硬不了,因 老股民不等于不菜 08-1308-13 19:09
- 113 0 [罗美特吧] 罗美特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罗美特资讯 08-1308-13 19:09
- 346 1 [冠昊生物吧] 尾盘进了你,明天会有表现吗 明亮的李子轩 08-1308-13 19:09
- 267 2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国一守门员多少点了? ikH180 08-1308-13 19:09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法拉利拉法 基民62mU610616 08-1308-13 19:09
- 92 0 [ST际华吧] 感觉被立案是为了,满足回购价格 努力的小趴赛 08-1308-13 19:09
- 175 1 [通源石油吧] 第一季度报表很糟糕,年中报极有可能同比去年更 爱吃蔬菜啊 08-1308-13 19:09
- 186 2 [股市实战吧] 每晚有直播,有老粉丝在学习,在听的吗?回复Q1 擒龙手短线 08-1308-13 19:09
- 81 1 [佳力图吧] 明天涨停 生煎炒股 08-1308-13 19:09
- 99 0 [海创药业-U吧] 业绩超预期,明天稳了 价值大师2026 08-1308-13 19:09
- 92 0 [湘财股份吧] 均线粘合了,明天开始要稳步大涨了 股友686Y785l20 08-1308-13 19:09
- 105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真的肌肉满满今天都能收十字星 小熊猫来也 08-1308-13 19:09
- 595 7 [亚太实业吧] 公司刚刚内部消息大利空,哎,怪不得今天这么走 四两拨千斤一小散 08-1308-13 19:09
- 88 0 [四川美丰吧] 这个拉几股就不应该存在 修身齐家治国 08-1308-13 19:09
- 85 0 [昭衍新药吧] 减持这点金额有个毛影响 喵人缝盯当猫 08-1308-13 19:09
- 67 0 [R吉药1吧] 吉药3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R吉药1资讯 08-1308-13 19:09
- 280 0 [福日电子吧] 在昨晚的利好下,上证突破了924行情的高点 牛哥DH61839 08-1308-13 19:09
- 89 0 [九安医疗吧] 主力控盘牛逼,我猜40元收盘猜准了 太邪门了 08-1308-13 19:09
- 285 5 [展鹏科技吧] 走吧没量了,明天等着暴跌还以为横盘是震荡呢? 股友R97816z087 08-1308-13 19:09
- 315 2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这个什么时候放开啊? 七喜爱睡觉 08-1308-13 19:09
- 318 8 [远东传动吧] 哈哈哈,昨天说过了反抽结束。要大跌了!还要跌 上兵伐谋1688 08-1208-13 19:09
- 580 8 [多伦科技吧] 上午就告诉了下周一开工 股友tkdEbu 08-0808-13 19:09
- 84 0 [国机汽车吧] 好羡慕啊外面,券商,互金,军工 洗澡睡觉美滋滋 08-1308-13 19:09
- 1080 0 [东方财富吧] 卖在牛初 放牛娃炒股养家 08-1308-13 19:09
- 688 0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8月13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 芜湖帅哥 08-1308-13 19:09
- 129 0 [新研股份吧] 主力也不选择继续向下,3.4∽3.5出的基本等着3. 骑牛成圣 08-1308-13 19:09
- 752 0 [粤电力B吧] 继续跌 寸止僧 08-1308-13 19:09
- 83 0 [联创股份吧] 讲真,这走势对不起行情 蓝白开 08-1308-13 19:09
- 120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从金银比不难看出,白银也在修复补涨途中,这时 独立的春飘语17 08-1308-13 19:09
- 123 0 [中国动力吧] 什么时候定增完成啊,一天天牛都跑了大盘都新高 大后天r 08-1308-13 19:09
- 129 1 [森特股份吧] 会不会和故宫装光伏有点关系? YY一颗糖 08-1308-13 19:09
- 226 2 [南威软件吧] 南威软件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南威软件资讯 08-1308-13 19:0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金湾谷凤 08-1308-13 19:09
- 104 1 [长城军工吧] 游资都学会没,拉4板停一停再拉板不会监控! 静听东来 08-1308-13 19:09
- 102 1 [汤姆猫吧] 请问贵公司老板是否已经跑路? 拉拉起来 08-1308-13 19:09
- 105 2 [*ST沐邦吧] 这炒股垃圾王拉黑人倒是挺快,笑死 呼啦啦圈 08-1308-13 19:09
- 86 1 [大东南吧] 看多的不少,还得跌 股友E9071c7710 08-1308-13 19:09
- 80 1 [聚灿光电吧] 我都割完了,你还不拉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1308-13 19:09
- 157 8 [粤传媒吧] 那么多的散户,谁给你们抬轿子? 千年忘返 08-1208-13 19:09
- 137 6 [兴通股份吧] 现在买回来还来得及,这波至少看到40 寿命战法第一人 08-1308-13 19:09
- 248 0 [龙旗科技吧] 根据IDC预测,2025年全球智能眼镜市场出货量预 一切随缘000 08-1308-13 19:09
- 82 0 [青龙管业吧] 社会我胡子哥有没有走呢出来谈一下心德 股友7l9010000f 08-1308-13 19:08
- 81 0 [亚信安全吧] 此股没一位牛私募入场,靠机构每天做T的手法, 股友2afaDn 08-1308-13 19:08
- 87 0 [好想你吧] 这么多人看空,我放心了! 销户了了 08-1308-13 19:08
- 87 0 [ARS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ARS Pharmaceutic资讯 08-1308-13 19:08
- 109 0 [哈尼斯品牌服装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哈尼斯品牌服装资讯 08-1308-13 19:08
- 99 0 [东方国信吧] 大部分都翻倍了,咬死,没等赚钱,又跌回7元。 霸气哥不霸气 08-1308-13 19:08
- 91 0 [城发环境吧] 这个股真的超级恶心的, 经常的颜离浩 08-1308-13 19:08
- 147 4 [恒宝股份吧] 异常波动明天又低开低走了 智慧的钟腾坤 08-1308-13 19:08
- 705 7 [花园生物吧] 不要说话,看图!感觉画得好就说一声! 帅的被追杀 08-1308-13 19:08
- 135 0 [福日电子吧] 一群韭菜给陈小狗抬轿子活该亏惨 KFC机构 08-1308-13 19:08
- 152 4 [富春染织吧] 涨不过板块,给我看笑了 广丰炒粉我炒股 08-1308-13 19:08
- 83 1 [R东方1吧] 涨跌都能熬,散户最怕的平盘!估计每天都得熬走 韭菜根发新芽了 08-1308-13 19:08
- 104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丢人现眼憋皮不放一停到底直接退市算了 aslk323 08-1308-13 19:08
- 116 2 [中公教育吧] 发一个利好公告不行吗 忆__梦 08-1308-13 19:08
- 125 2 [工业富联吧] 从现在开始关闭手机不看盘一周。等50元到了再说 盆满纳福de尔康 08-1308-13 19:08
- 162 6 [德福科技吧] 谁买谁上当,我最高点买入的,现在亏惨了 俏丽的范艳 08-1308-13 19:08
- 575 15 [内蒙一机吧] 上证冲了!看看能不能站稳3674,如果能站稳,那 来财的虎 08-1308-13 19:08
- 92 0 [卫星化学吧] 昨天一堆吹票的机构就不是啥好事 标致的林翔云 08-1308-13 19:08
- 108 0 [三达膜吧] 耐心等待风水轮流转,牛市不怕它不动,主力筹码 老牛吃肉 08-1308-13 19:08
- 123 2 [光环新网吧] 加油,再涨5cm就解套了。 股友NO_1 08-1308-13 19:08
- 113 0 [观典防务吧] 投资有风险,入市须谨慎。买者自负。 股友98028y821M 08-1308-13 19:08
- 78 0 [*ST节能吧] 我至少能让大家保住本金,你们呢是想大家血本无 欣慰的欧阳沁觞 08-1308-13 19:08
- 10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有多高,股就有多深 股友3816l90z61 08-1308-13 19:08
- 128 0 [凯撒旅业吧] 很明显的用青岛市北还账,随时可以拉出来海南的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9:08
- 17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晦气,这个死样子。大 基民kfS2aE 08-1308-13 19:08
- 778 0 [海光信息吧] 今天清仓咯。回到136.00再建仓。 不会下蛋的公鸡 08-1308-13 19:08
- 59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4000多只基金,你是倒数,而且是长期倒数,请基 基民dQsQXQ 08-1308-13 19:08
- 89 0 [航天智造吧] 原来还有这么多隐藏的问题 股友269H27y069 08-1308-13 19:08
- 91 0 [三峡能源吧] 尾盘竞价买点,都等着大盘崩的时候。 我是你陈叔叔 08-1308-13 19:08
- 504 0 [华泰江苏交控REIT吧] $华泰江苏交控REIT(SH508066)$$中金安徽交控REI 闲谈REITs 08-1308-13 19:08
- 90 0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再不涨停全部砸盘去前排辨识度。 温文尔雅的马港 08-1308-13 19:08
- 211 2 [ST恒信吧] 机构在买入散户在卖出,利空消息影响短期股价, 股友t580I05635 08-1308-13 19:08
- 338 1 [宁波韵升吧] 机器人稀土汽车,题材挺多,稀土里算是趋势强势 顺势而爲520 08-1308-13 19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