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2 [华润双鹤吧] 不破20坚决不进 不涨停就是发套 08-2008-20 20:54
- 272 7 [景嘉微吧] 兄弟们,合力锁定筹码,小仓位往上买,不要给勾 可靠的席泰成1 08-2008-20 20:54
- 138 3 [金太阳吧] 明天冲击25.73 天宫漫步 08-1908-20 20:54
- 99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插针雷锋损,黄金现价3343,在损的位置43-4 股友A97P899903 08-2008-20 20:54
- 563 13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新能在新疆布局多个大规模算力项目,如投资 大道无型我有形 08-2008-20 20:54
- 116 2 [西藏旅游吧] 现在板块高切低,如果明天真能大涨,下午应该会 肚肚打雷啦 08-2008-20 20:54
- 151 0 [科思科技吧] 今日资金大幅度流入半导体,芯片概念,明天继续 热情似火的雷思源 08-2008-20 20:54
- 141 0 [安洁科技吧] $安洁科技(SZ002635)$ 股友0H79F73783 08-2008-20 20:54
- 161 1 [博济医药吧] 换手率高,成交量高,资金流入高,情绪高,如果 我是药王 08-2008-20 20:54
- 1029 2 [三六零吧] 谁辛苦一下加一下人形机器人概念 谷泽亿 08-2008-20 20:54
- 278 6 [上汽集团吧] 明天要追高吗 股友759c037F58 08-2008-20 20:54
- 214 4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抛万达166.6入住并行 股友ZBAVbQ6372 08-2008-20 20:54
- 2699 10 [财经评论吧] *ST亚振:股票交易停牌核查完成 8月21日复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20:54
- 257 4 [远东股份吧] 你知道这三年我是怎么过来的吗。 才望满斗de高渐离 08-2008-20 20:54
- 139 2 [凯盛科技吧] 又蹦又跳,明天完了,5个点都没有,都不够一天 剎皮姃尖会稳绿 08-2008-20 20:54
- 116 1 [千金药业吧] 21日千金上涨3.3个点 股友99h01f1038 08-2008-20 20:54
- 192 3 [国科天成吧] 卖不卖都是赌,无论业绩怎样,明天大小非多少会 乘风破浪的令狐冲 08-2008-20 20:54
- 394 14 [凯中精密吧] 发现研究K线没有意义,迪贝电气跟凯中前2天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20:54
- 443 2 [兆龙互连吧] 成交还可以有0手? 孙大升 08-2008-20 20:54
- 147 3 [上海银行吧] 快跑,字越少事越大 目秀的霍珹 08-2008-20 20:54
- 105 0 [XD贵州茅吧] 炒过的票不如鸡 股友xwnCDe 08-2008-20 20:54
- 119 0 [光电股份吧] 看好就拿着,不看好就离开。后市创新高。 一天一场雨 08-2008-20 20:5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看大盘,晃晃悠悠地上去了。 股友68780K887E 08-2008-20 20:54
- 99 0 [三鑫医疗吧] 又是解禁又减持,我们股民受不了!跑啊啊啊啊啊 bookjin8888 08-2008-20 20:54
- 130 0 [移远通信吧] 这才是真正绩优股该有的上涨! 袅上青云 08-2008-20 20:54
- 100 0 [福建高速吧] 这股没出息了?! 股友95f512713g 08-2008-20 20:54
- 108 0 [粤传媒吧] 统计主买8100手,主卖7300手。平衡局 活力的纳兰浩源 08-2008-20 20:54
- 425 0 [伟隆股份吧] 伟隆股份8月20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2008-20 20:54
- 103 0 [西安饮食吧] 不知道啊,个人还是先出来观望,[笑哭],反正还 Tm2026 08-2008-20 20:54
- 101 0 [漳州发展吧] 建议上市公司对全体股东进行配股募资,雨露均沾 傲骨的刁芷 08-2008-20 20:54
- 116 0 [东湖高新吧] 我们这群苦哈哈的投资者,似乎每天都面对东湖高 股友85tL591135 08-2008-20 20:54
- 152 1 [药明康德吧] 二季度单季扣非34%了,在增长势头,全年怎么会 豪迈奔放的西门庆 08-2008-20 20:54
- 207 3 [盛和资源吧] 第三季度能盈利5个亿吧 鞍山操盘手 08-2008-20 20:54
- 448 2 [富乐德吧] 富乐德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安徽富乐德 富乐德资讯 08-2008-20 20:54
- 938 3 [中海达吧] 国新办发布会:今年阅兵用上了北斗系统。上热搜 股友79L003e921 08-2008-20 20:54
- 74 1 [京沪高铁吧] 每跌0.1,我就加10W,庄加油,我想试试,看看能 阿哈哇噢哟 08-2008-20 20:54
- 313 1 [光大睿盈混合A吧] $光大保德信睿盈混合A$持有该基金几年了还亏损8 基民639g13X997 08-1908-20 20:54
- 934 9 [中芯国际吧] 由于资金需求,今天成功清仓中芯国际一万股。纯 渝A888888 08-1808-20 20:54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只涨不跌的黄金,中国造 股友39eM975626 08-2008-20 20:54
- 80 0 [氧化铝吧] 今晚啥都高开 梦想飞延 08-2008-20 20:54
- 123 0 [塞力医疗吧] 2天陪了15个,再也不打板了 牛市昵称 08-2008-20 20:54
- 1258 3 [美的集团吧] 6千万买单,今天回购了6千万 拉高出货了 08-2008-20 20:54
- 100 0 [青松建化吧] 应该回踩4.15才行 股友8G1NcN 08-2008-20 20:54
- 96 0 [富瀚微吧] 业绩确实烂,要是以前肯定大跌了,但是现在是牛 Ogroteer 08-2008-20 20:54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本次转让价格是5.1元,为啥又是折价!哎呀呀公 低点狙击 08-2008-20 20:54
- 67 0 [Mural Oncology pl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7.01, and 9.01 Mural Oncology p资讯 08-2008-20 20:54
- 316 1 [华大九天吧] 利好可不是简单的eda突破,而是长江存储长鑫存 逢买必涨一卖必跌 08-2008-20 20:54
- 102 0 [常山北明吧] 市场热点板块轮动太快拿着慢慢慢慢……等 山小河 08-2008-20 20:54
- 168 1 [龙旗科技吧] 40元横盘了4个月,然后解放了4个月套牢盘,目前 净值曲线一路向北 08-2008-20 20:54
- 93 1 [国科天成吧] 明天利空出尽 乘风破浪的令狐冲 08-2008-20 20:54
- 128 2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333-36空,止损3342,目标看3323-20(轻仓 hhb8163霍 08-2008-20 20:54
- 114 1 [东方电热吧] 10年一波牛市,时间成本无价! best丶 08-2008-20 20:54
- 663 8 [华星创业吧] 请问,高管,贵司上市的目的是什么? 华星创业股友 08-1308-20 20:54
- 2270 20 [R汇车1吧] 我是博士学历炒股的,现在沪指收创十年新高,牛 中银5中程3汇车1 08-2008-20 20:54
- 320 2 [新天药业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新天药业跌停(08-20) 新天药业资讯 08-2008-20 20:54
- 562 19 [法拉第未来吧] 唉!10几年了,贾总73年的也52岁了吧?以为他口 小落为 08-1808-20 20:54
- 90 0 [舍得酒业吧] 没走下坡路了?罕见啊 吉吉如意令 08-2008-20 20:54
- 105 1 [园林股份吧] 这货干嘛的 股友2619l892y7 08-2008-20 20:54
- 207 2 [卓胜微吧] 卓胜微什么玩意,口碑太差了,人品也差。三年了 股友3011951k2C 08-2008-20 20:54
- 106 0 [雅诗兰黛吧] 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REPORTS FISCAL 20 雅诗兰黛资讯 08-2008-20 20:54
- 41 0 [QUALCOMM ORD SHS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Qualcom QUALCOMM ORD SHS资讯 08-2008-20 20:54
- 47 0 [BRUNNER INVESTMENT TRUST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RUNNER INVESTME资讯 08-2008-20 20:54
- 102 0 [富国高质量混合吧] 这真是支基 盼望牛 08-2008-20 20:54
- 90 0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(SZ002167)$ 股友0H79F73783 08-2008-20 20:54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Yes顺势而为 08-2008-20 20:54
- 618 10 [山河智能吧] 万一主力不看新闻呢?压根不知道这事,怎么办? 股友5185Q1R112 08-2008-20 20:54
- 89 4 [上证指数吧] 二点多买了一只票仓位是三分之一今天就这样了。 渔夫哥 08-2008-20 20:54
- 1282 22 [华昌达吧] 吃肉,可加可t慢慢来,还早,卧龙一直没出没出 盛开蝶自来 08-2008-20 20:54
- 37 0 [航天航空吧] 最强劲股 股友160Ip65965 08-2008-20 20:54
- 127 2 [汉商集团吧] 今天接近4000家大涨,他还拼命出货,你们还指望 耗到主力抬轿子 08-2008-20 20:54
- 436 6 [碳酸锂吧] 就问兄弟们一个问题兄弟们能不能给一个合理的理 顺天应时2018 08-2008-20 20:54
- 474 10 [盛和资源吧] 卖盘已力竭,下午买盘强,收复24.00整数关口, 君予豪 08-2008-20 20:54
- 500 6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北大稀土发来嘲讽!东升西落 跌停板买入 08-1908-20 20:54
- 153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吧] 垃圾!今天涨幅只有0.63%?! 基民T8f6Ew 08-1808-20 20:54
- 14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20%,CNEX资金面情绪指数为48。 涨跌播报萌萌哒 08-2008-20 20:54
- 133 0 [沃尔核材吧] 公告只能公司出,该出不出,必在设局,局不可能 山人蜀国 08-2008-20 20:54
- 112 0 [泰嘉股份吧] 华为液冷充电桩加数据机房电源双热点,连板开始 水涨船高7777 08-2008-20 20:54
- 86 0 [长电科技吧] 韭菜们我们是炒股,不是炒业绩…… 股友WpCgYb 08-2008-20 20:54
- 113 0 [和而泰吧] 高位利好是真利好啊,没票的,做短的,把握住机 来聊10块钱的 08-2008-20 20:54
- 170 2 [京能电力吧] 上挡压力大,换手率不够,涨幅低于板块涨幅,我 基民XYp8Ma 08-2008-20 20:54
- 158 1 [富乐德吧] 富乐德:联席主承销商关于安徽富乐德科技发展股 富乐德资讯 08-2008-20 20:54
- 214 7 [奇精机械吧] 今晚出中报 股友096t9D9392 08-2008-20 20:54
- 491 6 [焦煤吧] 焦煤解锁空仓了,鸡腿有了,晚上再玩。碳酸锂跌 善弈者通盘无妙手 08-2008-20 20:54
- 286 6 [京新药业吧] 请不要误导别人,此股庄一直在出货。这一次最少 顶呱呱之百灵鸟 08-2008-20 20:54
- 4161 9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突发,空头加仓,净持空单量再创近期新高 豆包有力量 08-1908-20 20:54
- 109 0 [*ST东易吧] 拜拜,走了,好股打把 金生水起鑫淼 08-2008-20 20:54
- 346 0 [香港交易所吧] 港交所2025年上半年收入创历史新高,将落实缩短 香港交易所资讯 08-2008-20 20:54
- 108 0 [捷成股份吧] 6.18叫请君入瓮,5.1叫兵不厌诈。 股友6ozMql 08-2008-20 2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