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12 [金一文化吧] 本来想用你买奔c~现在是亏的裤衩子都要给你了 lxy炒股一定行 08-2008-20 17:36
- 87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咦,这有一只绿头龟猪狸。 tx_fr 08-2008-20 17:36
- 492 21 [蔚蓝锂芯吧] 三根阴线都没有跌破阳线,5cm不到的回调你们就 千亿华懋超级价值 08-2008-20 17:36
- 1884 208 [张家港行吧] 主力想把我洗出去,痴心妄想——我1股都不卖, 股友ZvHQAf 06-0908-20 17:36
- 402 1 [银华深证100指数(LOF)吧] 拜托基金经理看看中欧怎么选的,连跌半个月了 无语的老阿嘛 05-2908-20 17:36
- 117 1 [新叶股份吧] 明天阿三顶一字了 韭菜大王丶 08-2008-20 17:36
- 171 2 [华胜天成吧] 西藏旅游明天高开涨停!抖音热搜顶置消息了! 正义地卡尔文 08-2008-20 17:36
- 884 1 [润和软件吧] 我接盘了 孤影找我来 08-2008-20 17:36
- 89 1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板上进了一个柚子吧 本该d 08-2008-20 17:36
- 1027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这么点涨幅,怎么还有人在不停卖,今天看样 远山淡影1 08-2008-20 17:36
- 162 3 [福石控股吧] 孙子,没种了,有种别拉黑啊,嘴欠又这么怂,敢 轮扁斫轮 08-2008-20 17:36
- 55 1 [中铁工业吧] 持有这个股将完全躲避牛市。 股友f7oUrg 08-2008-20 17:36
- 91 0 [博云新材吧] 没有一点责任感,上市这么多年对股东的回报几乎 股友1Z09509m11 08-2008-20 17:36
- 106 0 [ST美晨吧] 下个星期一结果 股友lOFH1e 08-2008-20 17:36
- 80 0 [*ST沐邦吧] 浪费牛市股,哈哈 有内涵地高飞 08-2008-20 17:36
- 482 1 [杭华股份吧] 印刷市场增长乏力叠加产品价格竞争加剧,杭华油 杭华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7:36
- 338 13 [华微电子吧] 每天5%也叫板!不知道有啥嗷嗷叫的! 最后的探戈0z6h5a 08-2008-20 17:36
- 43464 73 [山河智能吧] 从雅下启动第一板开始入场,上周五出掉80%,今 永不趴窝的金牛 08-1808-20 17:36
- 134 1 [中国稀土吧] 我真的是股神47元清仓,反手88倍杠杠裸沽空,两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8-2008-20 17:36
- 169 3 [科森科技吧] 4连板应该还有高度预期 赚小钱养花 08-2008-20 17:36
- 119 2 [杭电股份吧] 月涨幅2%,全市找不到第二个这么牛逼的。明天大 时来运转2156611 08-2008-20 17:36
- 174 2 [锦和商管吧] 今6.30买入,本人不看什么题材的亏损严重股票疯 c7737471427395174 08-2008-20 17:36
- 78 0 [佳力图吧] 垃圾 股友672c0Z7893 08-2008-20 17:36
- 168 1 [山河智能吧] 2025年8月20日消息,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显示, 恶魔MM 08-2008-20 17:36
- 168 5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能有公告? 股友T33a272226 08-2008-20 17:36
- 130 3 [中国移动吧] 等待价值回归 苏州海关路 08-2008-20 17:36
- 734 1 [四川长虹吧] 我也就满仓了其他股了,要不然尾盘肯定要进点货 得我所得 08-2008-20 17:36
- 164 1 [浙江沪杭甬吧] 持有这个基本都是来拿红利的,现在牛市没赶上, yard127 08-2008-20 17:36
- 197 1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!饭桶 生机大展得哪吒 08-2008-20 17:36
- 74 2 [中国银行吧] 快给我给我涨上去6.88! HX1305094361754722 08-2008-20 17:36
- 103 2 [天原股份吧] 股友wYfAZz:你又出来哆嗦了,烦人不? 股友ygHkcj 08-2008-20 17:36
- 595 0 [大智慧吧] 来复盘一下大智慧全部南极圈粉丝盈利全过程,自 行走的肾上腺007 08-2008-20 17:36
- 87 0 [华银电力吧] 转发 赵夢璃 08-2008-20 17:36
- 215 15 [东望时代吧] 我来了。4.41元。开始收货 未来看现在 08-2008-20 17:36
- 101 0 [桂发祥吧] 五虎上将就是牛逼,终于辛辛苦苦把主力,机构洗 炒股赚生活费a 08-2008-20 17:36
- 136 0 [华信新材吧] 华信新材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.03% 一句话财报 08-2008-20 17:36
- 110 0 [西安饮食吧] 这些机构打一枪换一个地方,你追涨进去明天就砸 敢作敢当的雷昆 08-2008-20 17:36
- 213 1 [众安在线吧] 跟我预测的下限非常接近,很好。 这个结果是大 翼虎一成长银行股 08-2008-20 17:36
- 96 0 [承德露露吧] 垃圾我割了就涨 跟随丘神 08-2008-20 17:36
- 150 0 [巴兰仕吧] 420,100 基民HJpvxL 08-2008-20 17:36
- 210 2 [每日互动吧] 看看都谁参与定增就明白了 SUN0621 08-2008-20 17:36
- 104 1 [中国中药吧] 庄家只要别人赚钱就是它亏钱,一天到晚都是想吃 基民bMxLvC 08-2008-20 17:36
- 166 1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近一年就5个点,你拿得出手 嫩嫩的大菜 08-2008-20 17:36
- 174 5 [狮头股份吧] 大家心态调整好,可能还会有一跌 阿拉是条白蛇 08-2008-20 17:36
- 297 9 [恒瑞医药吧] 市盈率这么高?就算拦腰斩30元一股也不便宜 swfh321 08-1908-20 17:36
- 92 0 [赛力斯吧] 费舞 阿猫阿狗呵呵 08-2008-20 17:36
- 95 0 [润和软件吧] 10块再说吧,毕竟大家都是胡说八道的[捂脸][捂 每天都有肉吃 08-2008-20 17:36
- 94 0 [光库科技吧] ocs 画技的叶莘 08-2008-20 17:36
- 105 0 [海得控制吧] 你不属于科技股吗为什么别的科技股大涨 dt慢慢吃牛 08-2008-20 17:36
- 113 1 [威高血净吧] 威高集团太多公司,没有人会去傻傻的拉高他们, 火山口飞舞 08-2008-20 17:36
- 176 2 [中铁工业吧] 题材丰富,K线修复完美,标准的阶段底部结构, 周密的亦凡 08-2008-20 17:36
- 101 2 [康达新材吧] 半导体领涨,你收购的半导体呢? 牛大伯 08-2008-20 17:36
- 110 4 [每日互动吧] 越跌越买 SUN0621 08-2008-20 17:36
- 110 0 [罗欣药业吧] 山东票就是不行 李知恩哦 08-2008-20 17:36
- 206 0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8月20日,一张图看懂游资机构资金出入 芜湖帅哥 08-2008-20 17:36
- 99 0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左峰高点,高开就会低走 严格执行纪律LJSK 08-2008-20 17:36
- 97 0 [福日电子吧] 果然散户踩踏起来游资也扛不住,晚上一看榜又在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7:36
- 109 0 [洪通燃气吧] 三飞鸭。跌势已成,等着一个月反弹吧 股友Z1129R2103 08-2008-20 17:36
- 127 0 [世纪鼎利吧] 家人们别怂,行情还在,明天低开找机会入手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08-2008-20 17:36
- 82 0 [国债期货吧] 上午还风平浪静的等回血下午咋就风云突变太了 韭菜根王大熊 08-2008-20 17:36
- 127 1 [天力锂能吧] 庄家完全控盘,大家都别卖持到中报业绩出来?估 股友UvJlXJ 08-2008-20 17:36
- 415 4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$卓兆点胶(SZ873726)$ 股友8178657W0a 08-2008-20 17:36
- 4011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纯债 仙女投基笔记 08-2008-20 17:35
- 540 0 [群兴玩具吧] 赚个10W就拜拜。煎熬啊 疯狂神套 08-2008-20 17:35
- 181 0 [联泓新科吧] 经过二天的短堑板上整理洗筹,主力资金今天早盘 股友t580I05635 08-2008-20 17:35
- 112 0 [螺纹钢吧] 又反弹了,让我特别不爽啊 蓝天y 08-2008-20 17:35
- 107 0 [网宿科技吧] 揉搓线 al9730212593294660 08-2008-20 17:35
- 741 5 [凯中精密吧] 暴量阴线观察五日线弱强。因为我昨天看到昨天是 七五一 08-2008-20 17:35
- 1093 7 [士兰微吧] 主力不好好拉升,我就做T 看什么都好 08-2008-20 17:35
- 191 6 [易普力吧] 关注近期能不能站稳20MA 樱出羽 08-2008-20 17:35
- 354 3 [菜粕吧] 今天有什么新闻,尾盘拉? xiongrou1985 08-2008-20 17:35
- 329 10 [张家港行吧] 短线调整给你提供了低吸机会——是机会,不是风 股友0C201922I8 08-0308-20 17:35
- 120 1 [玻璃吧] 东证这个墙头草又来了 试小牛 08-2008-20 17:35
- 222 2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缩量成交50亿,1个多亿减持,也就10几个亿 股友23508fG390 08-2008-20 17:35
- 85 1 [盟固利吧] 当前股价是稳住了的,之前的跌幅短期内应该不会 一代鹰名毁于伊弹 08-2008-20 17:35
- 111 2 [飞沃科技吧] 拉尾盘,出了。 碳素氢钠 08-2008-20 17:35
- 133 5 [北方长龙吧] 哎,182犹豫着没走,红绿之间也犹豫着没走,真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8-2008-20 17:35
- 309 0 [大位科技吧] 市场永远是对的,看好就持有,不看好可以走,目 界海战四帝 08-2008-20 17:35
- 92 0 [恒生指数吧] 跌回趋势线了,明天很关键 主线上升 08-2008-20 17:35
- 83 0 [长芯博创吧] ocs 画技的叶莘 08-2008-20 17:35
- 82 0 [天键股份吧] 明天必须低开不然对不起他天天贱的称号 抽烟看破股 08-2008-20 17:35
- 525 13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又是买入时机 北震王 08-2008-20 17:35
- 95 1 [万达信息吧] 半年了,能拉升!主力! 厚坤_Run 08-2008-20 17:35
- 83 1 [永利股份吧] 拉粑粑 n520413620648672 08-2008-20 17:35
- 116 1 [上纬新材吧] 已连续5天成交金额超2万亿元,A股10年来新高, 快乐的夏智妍 08-2008-20 17:35
- 97 1 [可靠股份吧] 看到对子顶了你们还不走 天天红5个点 08-2008-20 17:35
- 154 2 [*ST亚振吧] 非卖品,拿几年看看,会不会像长春高新或通过策 甜甜的柚花茶8 08-2008-20 17:35
- 176 1 [松原安全吧] 开始滑翔起步啦!即将一飞冲天的大牛股,央企重 股友5nW3000661 08-2008-20 17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