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西藏药业吧] 创造奇迹与财富的永远不会在西部 守住本金满满玩 08-2008-20 17:22
- 123 0 [*ST国中吧] 幻想是玩笑,踏实才是真理。和这帮在一起,更要 欢快的韩古力娜扎 08-2008-20 17:22
- 101 1 [北矿科技吧] 砸盘王西大街,伺候大家 鑫森财增 08-2008-20 17:2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居然亏钱了? 我佛慈悲为本 08-2008-20 17:22
- 82 0 [中马传动吧] 这票走势是逆大盘的 气宇不凡的韩皓彦 08-2008-20 17:22
- 119 1 [焦煤吧] 1050一定会到了。 西方铁塔 08-2008-20 17:22
- 581 6 [多晶硅吧] “我想看多头喘不上气的样子”/“多头给我跪下 Aikert 08-2008-20 17:22
- 110 0 [路维光电吧] 残暴的主力散户基本洗完了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8-2008-20 17:22
- 419 3 [中船防务吧] 中船有资产注入 有正义感的唐炯7 08-2008-20 17:22
- 106 1 [绿城水务吧] 等退市 路之眼 08-1808-20 17:22
- 93 0 [铜峰电子吧] 这老庄真的恶心啊,我回本了马上跑路,这是我见 股友E76586V611 08-1408-20 17:22
- 822 0 [中国长城吧] 我是sb,本来想追浪潮的,想想还是买回了你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8-2008-20 17:22
- 127 1 [星源卓镁吧] 这个庄控的很好,不让你上龙虎榜,三天不超20点 股友38F39u6398 08-2008-20 17:22
- 134 1 [赛升药业吧] 极限拉扯之赛升药业,不交枪绝不罢休 slin6666 08-2008-20 17:22
- 95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有点墨迹啊,是板块拉被动涨的,总觉得差点意思 底线不追高 08-2008-20 17:22
- 521 12 [德邦股份吧] 看看人家真买的东方财富都显示持仓,你们看那个 快人快语的鹤洲9 08-2008-20 17:22
- 157 1 [东岳硅材吧] 这东岳硅,躲避牛市!等我有机会我还回来! 南宁二代战神 08-1308-20 17:22
- 85 0 [成飞集成吧] 按规律明天危险 iMatilda 08-2008-20 17:22
- 82 0 [广生堂吧] 昨天189,今天146.9,厉害 KellenZeng 08-2008-20 17:22
- 86 0 [领益智造吧] 。1 股友3191yQ7729 08-2008-20 17:22
- 116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锂电材料板块这波反弹太猛了,很多股票都涨了25 零零点 08-2008-20 17:22
- 110 1 [福石控股吧] 5.45有阻力 顺利的古月 08-2008-20 17:22
- 176 1 [珂玛科技吧] 所有利空都消化完了,已经是轻舟已过万重山了, 股友7m71187u56 08-2008-20 17:22
- 1120 2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当前主力依旧偏空,沿着5日均线下行,可做 期货别浪 07-3108-20 17:22
- 88 0 [中科软吧] 月涨幅比大盘还差劲!真丢人呀 中科软上一百 08-2008-20 17:22
- 180 0 [碳酸锂吧] 多头庄家出货了行情结束了逢高空 干爆永安 08-2008-20 17:22
- 151 3 [北陆药业吧] 只要跌破10.39元,北陆两波反弹结束了 开心的杰 08-2008-20 17:22
- 42 0 [EDINBURGH INVESTMENT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EDINBURGH INVEST资讯 08-2008-20 17:22
- 202 3 [恒大物业吧] 汽车是不是步母公司的后尘了 xuwuhao 08-2008-20 17:22
- 769 2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经济钟摆 08-2008-20 17:22
- 77 0 [衢州发展吧] 心累了,都毁灭吧… 瞄了那个喵 08-2008-20 17:22
- 81 0 [桂发祥吧] 散户榜上加起来不足1亿,11亿都是散户买的? 股友2296v1852e 08-2008-20 17:22
- 118 0 [鑫科材料吧] ST鑫科 海联金汇 08-2008-20 17:22
- 97 1 [百纳千成吧] 你知道指数创十年新高,十年前股价50元,现在6 好的股票不套人 08-2008-20 17:22
- 170 4 [洪涛3吧] 大家千万不要卖,加仓就完了,半年报肯定都能出 麻麻花花 08-2008-20 17:22
- 4163 205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园林(002310)发布公告,截至公告披露日, 狙击板王2026 07-2708-20 17:22
- 90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$优机股份(SZ833943)$ 股友0H79F73783 08-2008-20 17:22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胡里鸡汤 08-2008-20 17:22
- 98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潜力无限 股友0338LG2026 08-2008-20 17:22
- 216 3 [上海物贸吧] 要涨停今天就涨停了,估计明天三个点最多了。 上海呼呼 08-2008-20 17:22
- 296 5 [广安爱众吧] 三重底,盘这么久,要动了! 乐观的严潇0 08-2008-20 17:22
- 133 0 [汉邦高科吧] 涨,涨,涨 万年青1234567 08-0608-20 17:22
- 95 0 [世纪鼎利吧] 你是有多垃圾啊! 股友73D206k226 08-2008-20 17:22
- 1315 11 [碳酸锂吧] 明天暴力反弹 谋而后行LXD888 08-2008-20 17:22
- 87 1 [盛屯矿业吧] 不知道以为万亿市值,涨一分都难啊 清风锦鲤 08-2008-20 17:22
- 100 0 [铜峰电子吧] 伪元器件,板块上天了 股市与足球 08-0708-20 17:22
- 179 7 [盛弘股份吧] 上午38.5元割肉,等大跌35元以下买回! 心如止水泽鉴常明 08-2008-20 17:22
- 207 4 [蔚蓝锂芯吧] 碳酸锂期货跌停了,这还有啥看的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08-2008-20 17:22
- 113 1 [衢州发展吧] 大概率机构和社保基金等都已经跑路了 坚决的冉虔 08-2008-20 17:22
- 96 0 [保变电气吧] 这个是要起飞的节奏!!!看兵工了!! 梦回上古 08-2008-20 17:22
- 100 0 [*ST西发吧] $ST西发(SZ000752)$ 股友33xT618595 08-2008-20 17:22
- 53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逢低布局就行,最近医疗器械表现还不错,多多发力 逆风飞翔瑞 08-2008-20 17:22
- 89 0 [科思科技吧] 负面情绪消化后,轻装上阵! TNDLBSNMDHF 08-2008-20 17:22
- 296 0 [汇嘉时代吧] 走了,留点小仓看戏,大家都发财 炽坤生金 08-2008-20 17:22
- 88 0 [福日电子吧] 六一今天都放弃中电鑫龙,把弹药拿来补仓福日电 小散才是牛市的主 08-2008-20 17:22
- 238 0 [浙江沪杭甬吧] 参考宁沪高速市盈率,预计沪杭甬A股发行价为13 好好哈哈哈黑乎乎 08-2008-20 17:22
- 83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有机会就跑,分歧太大了 风花之雪 08-2008-20 17:22
- 89 0 [海南瑞泽吧] 上看4.8 UP_2_2026 08-2008-20 17:22
- 112 0 [巴兰仕吧] 巴兰仕后面是哪个? 想赚就赚 08-2008-20 17:22
- 121 0 [期权吧] 期权方面,指数午后继续刷新历史新高,当日50和 期权百晓生 08-2008-20 17:22
- 221 0 [华锦股份吧] 主力明天加油,让我回本。我好给你筹码,拜托了 拉直线我就跑 08-2008-20 17:22
- 91 0 [全聚德吧] 虽然被砸了,在板块里主动性还是有的。最近走反 股友d60X576652 08-2008-20 17:22
- 95 0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站稳27元就可以干。 勤勉的贺珂昊 08-2008-20 17:22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破股任人槌 08-2008-20 17:22
- 137 3 [寒武纪吧] 我是老板,我觉得我会减持,真的忍不住了。 有故事就有股市 08-2008-20 17:22
- 339 6 [A50期指吧] 今天有多少人一面两吃? 股友h17Y910106 08-2008-20 17:22
- 84 1 [岳阳林纸吧] 明后天应该要突破强攻了吧? 有专注力的柯棋14 08-2008-20 17:22
- 283 3 [伟明环保吧] 周五看中报,如果增长10+%,就等量化来拉,否则 金手指2024 08-2008-20 17:22
- 99 0 [冰川网络吧] 看似双头实为波段,38以下安全等下一波段。 趋势加理财 08-2008-20 17:22
- 93 1 [广生堂吧] 股市的人生百态,大涨了看着你眼红,大跌了还要 追阳城主 08-2008-20 17:22
- 232 1 [华映科技吧] 真能洗根本拿不住。前几天卖了不会和上一个涨停 股友9123I3n782 08-2008-20 17:22
- 433 3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买不到了。 股友o52611q967 08-2008-20 17:22
- 390 5 [中国重工吧] 求助大神,中国重工收盘时已盈利,成本价4.3, 股友q379160g88 08-2008-20 17:22
- 1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看南向大聪明卖出,我就知道明天要大涨了 艾古钢骨都是失 08-2008-20 17:22
- 120 1 [东方电缆吧] 明早底开杀入场 捉鬼敢s队 08-2008-20 17:22
- 299 12 [股市实战吧] 网上有几个人能像我这么说具体的点位,就股道算 三亚时间循环 08-2008-20 17:22
- 215 4 [鲍斯股份吧] 没戏了散了吧 股友88l2899g20 08-2008-20 17:22
- 585 15 [济民健康吧] 吐血,槽了! 龙头主升狙击手 08-2008-20 17:22
- 176 0 [铜峰电子吧] 知道你烂,但不知道烂的这么狠! 股纳海 08-1508-20 17:22
- 84 0 [ST通脉吧] 通信高成长可期 股友Hnntu66953 08-2008-20 17:22
- 107 0 [中材节能吧] 明天希望它上去,来个老鸭头走法 周末关灯吃面 08-2008-20 17:22
- 71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$恒生指数期货2603(HKINDEXF|HSIH6)$ 豪迈大气 08-2008-20 17:22
- 9349 14 [华胜天成吧] 严重异动是按起始日的收盘价计算的还是再往前一 股市有所为 08-2008-20 17:22
- 87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该立不立,马上一跪再跪 澎湃股民 08-2008-20 17:22
- 103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港股熊市,a股牛市。 看准了再下6708 08-2008-20 17:22
- 76 0 [中马传动吧] 盘子小,主力天天拉高出货,很快就会来一根 股不神乎 08-2008-20 17:22
- 121 0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:中国西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中国西电资讯 08-2008-20 17:22
- 89 0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:中国西电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中国西电资讯 08-2008-20 17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