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6 0 [新叶股份吧] 哪有什么技巧,无量进一点,爆量跑一些,庄股就 勤勉的冯丹1 08-2008-20 16:02
- 295 11 [中信重工吧] 5.10的本4.92的时候被这个论坛里一些人劝说后跑 巴菲特的四姨太 08-2008-20 16:02
- 80 0 [中芯国际吧] 弱中的战斗机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6:02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全是些几百块没人玩的股在这撑指数 股友w55999a852 08-2008-20 16:02
- 106 1 [东方中科吧] 减持2个多亿,兄弟们,有点难搞啊 永不趴窝的金牛 08-2008-20 16:02
- 78 1 [小鹏集团-W吧] 这个一千多亿的市值,拉起来怎么这么费力,感觉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6:02
- 174 2 [长城军工吧] 只能说我自己资金分配有问题,没有钱补了,所以 佰万哥 08-2008-20 16:02
- 163 4 [桂发祥吧] 哦哟,中午还在后悔早上没买桂发祥,还好还好~ 股友1908V2988L 08-2008-20 16:02
- 118 2 [电气风电吧] 你怎么知道 有魄力的魏恺0 08-2008-20 16:02
- 138 2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——你需要一个旱地拔葱穿云箭! 东方旭红 08-2008-20 16:02
- 92 2 [安居宝吧] 没有一点人气,只有剩下气人 股友391p82q757 08-2008-20 16:02
- 171 0 [上海医药吧] 职业空狗主要作用就是扰乱散户投资心绪,让持有 金角银边 08-1808-20 16:02
- 694 11 [川环科技吧] 等翻解套翻倍~等等又掉下来了~@妙想 君子李 07-2908-20 16:02
- 122 0 [柳工吧] 这货,从分时盘面上看,拉升,出货-拉升,出货- 随波逐流815 08-2008-20 16:02
- 79 0 [达梦数据吧] 以现在大盘行情,利空出尽,又是机会 大王我来了 08-2008-20 16:02
- 122 1 [新北洋吧] 揉搓线即将大涨捡钱股 股市观察评论员 08-2008-20 16:02
- 194 1 [帝欧转债吧] 8.20隔夜 卡叔隔夜 08-2008-20 16:02
- 455 3 [双象股份吧] 一个微盘股,玩得跟一个航母一样的,还做个红三 梦想就是未来 08-1908-20 16:02
- 126 0 [粤宏远A吧] 这票就离谱同花和东方评论区一天加起来都没有十 我爱张婷小可爱 08-2008-20 16:02
- 99 0 [中国移动吧] 在绝对的资金实力面前,技术分析一文不值 五把飞刀 08-2008-20 16:02
- 108 0 [和邦生物吧] 沪深大盘指数15分钟线今天起浪成功,明天,两市 好走势 08-2008-20 16:02
- 184 3 [吉视传媒吧] 蕞后几秒钟干出来十几万这得有多急不可耐 只做避 08-2008-20 16:02
- 92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最恶心的是还不让知道是哪些大户亏 专业的韭凰 08-2008-20 16:02
- 75 0 [可靠股份吧] made10个点没了 本人字达发 08-2008-20 16:02
- 234 0 [摩根双债增利债券D吧] A股市场分歧加大,股民需警惕主力套路 援建在西非 08-2008-20 16:02
- 89 0 [东方环宇吧] 一日游呀! n2216137887592921264 08-2008-20 16:02
- 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太恶心 股友686107v09d 08-2008-20 16:02
- 97 0 [宁波东力吧] 30个点止盈出局,留下来的继续发财 讲原则的沈浪 08-2008-20 16:02
- 119 0 [福耀玻璃吧] 基本算废了 娴雅文静的游心宇 08-2008-20 16:02
- 280 1 [兔宝宝吧] 开盘就给机会,加仓 我总是忘记了 08-2008-20 16:02
- 82 1 [渝开发吧] 这-3%忍不住又一次加仓了。。。 y韭菜蛋 08-2008-20 16:02
- 79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的分时好干净啊 high起来好嘛 08-2008-20 16:02
- 96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要感谢指数,硬把你这个绿油油的周绿杰拉红 慢跑人生 08-2008-20 16:02
- 10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冬哥选股票是真有一套,去年他布局的成长股今年 小露不在 08-2008-20 16:02
- 233 7 [ST际华吧] 牛,10万手的买单没等来,等来了10万手的砸盘 大散5568 08-2008-20 16:02
- 103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利欧出了一半,华昌达除了1/3,给你补了点 股友9108m92H79 08-2008-20 16:02
- 98 0 [图南股份吧] 这两天这么好行情你不涨,真是浪费行情啊 緣分到了 08-2008-20 16:02
- 116 2 [盛和资源吧] 等明天跌到22块再买进 王者荣耀爱好者 08-2008-20 16:02
- 94 1 [海南机场吧] 11.11 猎鹰股市搏击AMD 08-2008-20 16:02
- 181 2 [红宝丽吧] 这尾盘是突然出货溜了?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8-2008-20 16:02
- 489 7 [中证1000吧] 看看评论区,连忽悠人买期指和期权的都出来了, 空头是市场的良心 08-1908-20 16:02
- 69 0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买这个吗 热心的吕古力娜扎 08-2008-20 16:02
- 101 2 [克明食品吧] 今天涨了好几分,苹果可以搞瓶啤酒,弄个三两肉 股友blG3jg 08-2008-20 16:02
- 95 2 [ST章鼓吧] 闷杀?学茂硕电源来一波A杀? 富贵满堂得黄药师 08-2008-20 16:02
- 94 0 [华阳集团吧] 今天继续买入,先拿一下 投资与偷鸡者 08-2008-20 16:02
- 130 1 [中伟新材吧] 底部己经抬高,政策利好已经明确,洗盘已应差不 股民baoting 08-2008-20 16:02
- 120 1 [桂发祥吧] 一天16个点,真的是着不住。11点左右看大盘回调 心跳乱了节奏1 08-2008-20 16:02
- 114 2 [和而泰吧] 刚才可能是主力故意试试最上面有没有量化等着 低洗高刨刨刨 08-2008-20 16:02
- 98 2 [比亚迪股份吧] 久盘必跌 阔条面面 08-2008-20 16:02
- 205 1 [节能风电吧] 最后十分钟真有意思,多头跟空头的量化搁这机器 源头活水滚滚来 08-2008-20 16:02
- 232 6 [南方路机吧] 早就让你们走,你们非不信,说我是黑子。拼多多 坚强不屈的GGbond 08-2008-20 16:02
- 141 1 [宁波富邦吧] 看不懂你啊,你有一万条上涨的理由,但是你却下 修修缘缘 08-2008-20 16:02
- 107 0 [贵州轮胎吧] 今天没控好,让多头偷袭6分。明天召唤空军干回4 经纶来财地韩信 08-2008-20 16:02
- 4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120分钟级别,调整完成,蓄势待发 玩家录 08-2008-20 16:02
- 242 1 [螺纹钢吧] 【玄知妙谈】:螺纹钢2510合约8.21盘前策略螺纹 玄知妙谈 08-2008-20 16:02
- 232 7 [国机精工吧] 没用的,主力没格局,铁了心要出货 诺兰实盘 08-2008-20 16:02
- 788 19 [福日电子吧]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广东勇哥看市 08-2008-20 16:02
- 76 0 [英维克吧] 明天估计又创新高了 花开富贵的武则天 08-2008-20 16:02
- 541 2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多细分领域龙头,我不信就这样完完!如果真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6:02
- 208 4 [长高电气吧] 放眼望去,绩优且价格在贸易战前以下的股票非你 衡山之鹰 08-2008-20 16:02
- 95 0 [招商证券吧] 16.01分,瞬间变红了,笑死了,这个被洗惨了吧 向晴山 08-2008-20 16:02
- 152 0 [优必选吧] 招商证券国际发布研报称,今年年AI技术推动海外 股友11t39u6529 08-2008-20 16:02
- 76 0 [潞化科技吧] 明天旱地拔葱 正义凛然de黄药师 08-2008-20 16:02
- 178 0 [佳都科技吧] 先过6.42,如果有资金看上,这丝还是有点故事可 挣米买小米 08-2008-20 16:02
- 137 3 [晶泰控股吧] 垃圾股 有远见的董然1 08-2008-20 16:02
- 81 1 [杭萧钢构吧] 这市场指数都在不断上升创新高啊,可是杭箫钢构 基民vDAQsN 08-2008-20 16:02
- 905 4 [泸州老窖吧] 散户乙:帮朋友八年投资账户小样(每年分红200多 认识大道不走小路 08-2008-20 16:02
- 146 2 [华虹宏力吧] 从中芯国际过来买的你,结果。。。 基民08UWAU 08-2008-20 16:02
- 95 1 [汉钟精机吧] 芯片半导体龙头! 泓楷LHK 08-2008-20 16:02
- 155 0 [太平行业优选股票C吧] 政策利好点燃科技股热情 基民711Qe68177 08-2008-20 16:02
- 14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很多科技公司的年报都超预期,盈利增长支撑着股 日薪月亿的小七 08-2008-20 16:02
- 87 0 [雄韬股份吧] 尾盘一拉是叫“老乡别走,我还没跑完,我先跑” 股友0t2k612862 08-2008-20 16:02
- 79 0 [*ST亚振吧] 牛市十天没有交易盈利 清风傲天 08-2008-20 16:02
- 104 0 [通用电梯吧] 这中走法简直就是翻天覆地太生猛了,难道还有雷 喝酸奶9958 08-2008-20 16:02
- 101 1 [三诺生物吧] 明天感觉要拉了 股友V3Ywei 08-2008-20 16:02
- 341 3 [航天电子吧] 导弹军工行业,泰豪科技连续涨停难道比航天电子 高端人品 08-2008-20 16:02
- 77 0 [衢州发展吧] 不是有点。是两市最坏。。。 直率的席羽君1 08-2008-20 16:02
- 222 2 [东杰智能吧] 周五复牌,那今晚是否可以看到复牌公告? 一叶探秋色 08-2008-20 16:02
- 107 1 [新大正吧] 明天涨停,涨停,涨停。最后的筹码收集时间。白 股龄31年啊 08-2008-20 16:02
- 219 6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大跌,预感很强烈!!!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6:02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100多亿有买的有卖不要恐慌 股友99a011P165 08-2008-20 16:02
- 212 3 [东方精工吧] 前段时间东方小涨,好多人至疑南方精工,一直以 叱咤风云gka8888 08-2008-20 16:02
- 91 0 [碳酸锂吧] 玩碳酸锂期货无论做多还是做空最后的结局是一样 股友759R7o1306 08-2008-20 16:02
- 313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“土生土长”的“准万亿”国产大模型? 银华基金 08-2008-20 16:02
- 328 1 [焦点科技吧] $焦点科技(SZ002315)$ 股友7106H232v6 08-2008-20 16:02
- 259 8 [江钨装备吧] 八个点不走结果你又下来了,哎,还是高看你呢 有礼貌的凌赫 08-2008-20 16:02
- 183 5 [山东海化吧] 这波上涨,谁有我惨,拿了山东海化,三峡新材两 满仓朝阳 08-2008-20 16:02
- 69 1 [赛力斯吧] 坚定看好小赛 股友07H55m7320 08-2008-20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