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生意宝吧] 这股我今天进明天会跳水吗? 股友E606075l93 08-2008-20 13:34
- 117 4 [顺鑫农业吧] 终于把拉几清空了,牛市买什么都比这个股好 基民00a812706E 08-2008-20 13:34
- 91 1 [航天发展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芬国昐 08-2008-20 13:34
- 78 2 [国投丰乐吧] 10月份见红 for60tips 08-2008-20 13:34
- 2747 83 [农业银行吧] 你特么天天涨银行,天天拉银行是吗?好的老子跟 股友K75685508H 06-2008-20 13:34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玩不死你们 股友K78Y920760 08-2008-20 13:34
- 57 0 [长城证券吧] 还能翻起来吗? 股友TuoyFY 08-2008-20 13:34
- 69 0 [襄阳轴承吧] 真是浪费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8-2008-20 13:34
- 88 1 [飞龙股份吧] 金田要涨停对你也没影响 柳眉的庞润 08-2008-20 13:34
- 80 1 [广汽集团吧] @贝安娜快来上汽。我刚刚睡醒,起床就看见涨停 财散人聚 08-2008-20 13:34
- 95 1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看看榜看谁砸的上午有人点火的时候就在砸盘 说不听是吧 08-2008-20 13:34
- 203 2 [常山药业吧] 应该启动快开始了,获批准的机会很大,不然不会 股友l2026823r1 08-2008-20 13:34
- 84 3 [永辉超市吧] 距离回本还有不到1毛钱了持有三个月了快盈利了 weikeinfo 08-2008-20 13:34
- 167 1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就这个稀土是红的,其余买的今天全绿油油。 勇敢坚毅的何仙姑 08-2008-20 13:34
- 76 2 [上海洗霸吧] 69.65买的,一买就跌 舒适的柯齐琳 08-2008-20 13:34
- 66 0 [天汽模吧] 来大单子阿,兄弟 株洲第一股神 08-2008-20 13:3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仔细一看,多元金融也危险要有股票往跌停板去啊 专杀翘嘴 08-2008-20 13:34
- 73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垃圾又要下来了,建议严查 生财有余的刘正风 08-2008-20 13:34
- 74 0 [水井坊吧] 真是垃圾 股友b6I6AF 08-2008-20 13:34
- 81 0 [八亿时空吧] 本周还有二个交易日,成交量应该比上周更大。这 顺者昌盛 08-2008-20 13:34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每个人为自已投资负责任。个人意见站岗也好,赢 雅思睿 08-2008-20 13:34
- 74 1 [安妮股份吧] 没那命啊,最低点割了半仓,唉 章鱼小丸子130 08-2008-20 13:34
- 73 0 [汉宇集团吧] 垃圾! 经常赚不到钱 08-2008-20 13:34
- 65 0 [西藏旅游吧] 踩死再见 雪域听海 08-2008-20 13:34
- 68 0 [湘财股份吧] 全是大卖盘,等20日线我再来 承接王 08-2008-20 13:34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过山车 荧惑琢钰 08-2008-20 13:34
- 82 2 [长城军工吧] 头条那么大一利好这股无动于衷 我要征男友啊 08-2008-20 13:34
- 89 1 [*ST高鸿吧] 希望在高鸿的兄弟都不是满仓和杠杆,人这一生机 n14216539078e095 08-2008-20 13:34
- 81 1 [工业富联吧] 韭菜们快抄底呀,以我20年炒股经验这股还要翻倍 老韭菜新花样 08-2008-20 13:34
- 112 2 [联发股份吧] 11.11追进来吃面 我要米多多 08-2008-20 13:34
- 71 0 [郑州银行吧] 天天铁 淡W定 08-2008-20 13:34
- 74 0 [万马股份吧] 走得圆圆整整的,主力有强迫症 新易安 08-2008-20 13:34
- 54 0 [洪田股份吧] 明天看看再买,冀今天吸引小散 五味的滑岩 08-2008-20 13:34
- 182 0 [国富潜力组合混合A吧] 国泰君安创新成长一月21.42%抢先知!边缘侧NPU 小白D 08-2008-20 13:34
- 81 0 [XD贵州茅吧] 可以上车了,先买300股看看 水冰冷眼 08-2008-20 13:34
- 827 1 [财经评论吧] 热搜第一!《黑神话:钟馗》来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3:34
- 101 3 [工业富联吧] 请教一下,为什么昨天涨停流入10亿,今天亏钱流 有颜色的照片 08-2008-20 13:34
- 77 0 [诺普信吧] 吸筹码吸的很爽啊主力 北京价值投资多金 08-2008-20 13:34
- 76 0 [深城交吧] 后天捡尸体再进场一部分 厦门园艺哥 08-2008-20 13:34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A杀绝对 喜洋洋的谢烟客 08-2008-20 13:34
- 76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基本就这样啦,有人一直在做T 豪运连连如意郎 08-2008-20 13:34
- 87 0 [华纬科技吧] 中华有为,有咱华纬![梭哈][梭哈][梭哈][梭哈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2008-20 13:34
- 83 0 [螺纹钢吧] 钢厂停产必涨品种 牛牛巴巴 08-2008-20 13:34
- 70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这不会成为韭菜集中营吧 山顶资犇 08-2008-20 13:34
- 104 1 [旗天科技吧] 旗天只要一出避雷针,第二天都是跌6个以上。 我买必涨涨涨涨涨 08-2008-20 13:34
- 118 4 [再升科技吧] 我上车了 轻松的叶诚庆 08-2008-20 13:34
- 120 1 [浪潮信息吧] 上午最后一分钟,给我洗出去了我去了 股友u11279107f 08-2008-20 13:34
- 77 0 [每日互动吧] R2不出来,整个科技股都玩完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2008-20 13:34
- 81 0 [麦迪科技吧] 卖滴科技 股友6MJ6we 08-2008-20 13:34
- 91 0 [悦安新材吧] …… 股友6EFoKo 08-2008-20 13:34
- 113 0 [工业富联吧] 一模一样吗 股友29920Y5U86 08-2008-20 13:34
- 73 0 [北纬科技吧] 跌停啊 永恒的火焰 08-2008-20 13:34
- 76 0 [巨星传奇吧] 最会跳水的票,没有之一 同心同德得穆婉清 08-2008-20 13:34
- 65 0 [粉笔吧] 2个月被你恶心2次,无语 悟道中2026 08-2008-20 13:34
- 75 0 [诺普信吧] 控盘了,与庄共舞吧 美股投机者 08-2008-20 13:34
- 77 0 [同洲电子吧] 今年真是涨20位,再涨没可能不要抱幻想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08-2008-20 13:34
- 80 1 [隆基绿能吧] ,垃圾吗 股友88k68z0820 08-2008-20 13:34
- 82 1 [大港股份吧] 快死了吗 基民p107381p21 08-2008-20 13:34
- 82 1 [大禹节水吧] 你真是零添加零添加零添加哦哦哦哦 股友Z0FL1l7157 08-2008-20 13:34
- 157 4 [正海磁材吧] 冲高回落有点狠啊 awonpin 08-2008-20 13:34
- 77 1 [酷特智能吧] 人家是涨多了调整下,你涨过吗?也跟着别人调整 龙虎风云斗 08-2008-20 13:34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老妇人的感觉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8-2008-20 13:34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对,不涨停就涨不停,慢点开,这样安全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8-2008-20 13:34
- 74 0 [中石科技吧] 又要发套了 股友q4ZKDp 08-2008-20 13:34
- 78 1 [利欧股份吧] 出货10几个亿 高贵典雅的勇决8 08-2008-20 13:34
- 80 2 [京北方吧] 卖企业的还没减持完吗 小聪s 08-2008-20 13:34
- 92 2 [湘财股份吧] 12的本又开始大跌了两眼一黑 不想做韭菜菜菜菜 08-2008-20 13:34
- 73 0 [江化微吧] 真的是吗涨这货都是绿的 股友0T7193903I 08-2008-20 13:34
- 227 0 [成都路桥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回本难,还是做做波 炒股养佳丽三千 08-2008-20 13:34
- 85 0 [天虹股份吧] 八大消费贷款贴息!啦消费了 八八叔 08-2008-20 13:34
- 63 0 [新恒汇吧] 跳价卖出的等着回家买gc吗? 掘大牛 08-2008-20 13:34
- 69 0 [利德曼吧] 就这样趴着不动了吗?轻仓的时候涨,重仓你又天 赚不完亏的完哦 08-2008-20 13:34
- 92 0 [西藏天路吧] 烂股一支,2波绝无可能。20日线没有防守,出不 ask新生代 08-2008-20 13:34
- 78 0 [汉宇集团吧] 湿一样的存在 敢作敢当的啊米 08-2008-20 13:34
- 72 0 [中马传动吧] 脖马还中马 冲冲冲冲冲呢吗 08-2008-20 13:34
- 566 5 [*ST华闻吧] 神来之笔,正是你这1手让今天的K线有了下影线…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8-2008-20 13:34
- 96 1 [迦南智能吧] 明天虚拟电厂大会,哪个带头拉拉!! 踏实的老牛 08-2008-20 13:34
- 95 5 [理想汽车-W吧] 清仓了,解脱了 小点点大仔仔 08-2008-20 13:34
- 84 0 [青龙管业吧] 被抖音那胡子害惨了 股友387650U17z 08-2008-20 13:34
- 72 0 [建科院吧] 8年都不涨一下,最孬孙的庄家 沙里有金 08-2008-20 13:34
- 131 3 [三变科技吧] 我14.5加仓的 路边的野草289 08-2008-20 13:34
- 88 0 [合盛硅业吧] 光伏价回暖,合盛业绩要抬头 金融游戏王 08-2008-20 13:34
- 71 0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会到27.51然后跳水到27.20 M啦啦啦 08-2008-20 13:34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买买 股友3G3Z607637 08-2008-20 13:34
- 77 0 [通宇通讯吧] 这是哪些没格局的砸盘啊,好不容易拉个板就不能 娟娟新月1230326 08-2008-20 13:34
- 73 0 [群兴玩具吧] 底部没放量,涨这么高,不敢追啊 每天小赚两个点 08-2008-20 13:34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搞快点,板板备好了。 中间商100 08-2008-20 13:34
- 106 1 [上汽集团吧] 半天封不住,走了家人们。祝留下的发财 白茶清欢吖 08-2008-20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