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智度股份吧] 我要开始做空了 抑郁症重度患者 08-2008-20 10:17
- 56 0 [伟仕佳杰吧] 跑了跑了,没有估值重塑的逻辑和可能了。 蛇王闯大A 08-2008-20 10:17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机器人候补!买入点! 丨888888 08-2008-20 10:17
- 62 0 [微盟集团吧] 业绩已经出来了,不信看股价,拭目以待 牛牛UP 08-2008-20 10:17
- 51 0 [亨通股份吧] 白瞎了亨通这个名字,操盘的太软蛋! 大汉雄风起 08-2008-20 10:17
- 41 0 [汇金股份吧] 天天16.2到17.2,抓紧做t 基民F2d2793966 08-2008-20 10:17
- 51 1 [中国船舶吧] 亏麻了,我割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不专业打板 08-2008-20 10:17
- 107 2 [鼎泰高科吧] 今天出业绩报 驾驭财富 08-2008-20 10:17
- 57 1 [泽润新能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 A伶俐肉浪翻飞 08-2008-20 10:17
- 224 5 [上海电气吧] 有谁像我抖音过来的 东财网友2404513824014450 08-2008-20 10:17
- 106 2 [恩华药业吧] 走势非常健康,非常健康。调到24左右大胆买 股友9170f05P63 08-2008-20 10:17
- 50 0 [ST百利吧] 砸起来,量搞起来 雷三秒 08-2008-20 10:17
- 79 0 [温氏股份吧] 温猪肉你出中报最好是亏损几十亿,你不亏损,股 真实的言语 08-2008-20 10:17
- 47 0 [焦煤吧] 行走的人民币,跳动赚钱 割小散赚钱钱 08-2008-20 10:17
- 54 0 [中大力德吧] 你真次 那啥忘了 08-2008-20 10:17
- 52 0 [供销大集吧] 又是这种套路。就不能来个涨停 小兴55 08-2008-20 10:17
- 64 0 [国盛证券吧] 1980进来,的 机智的何虔 08-2008-20 10:17
- 81 0 [天齐锂业吧] 的涨不跟期货,跌你又跟,怎么现在也8万一吨, 郑涨停哈哈 08-2008-20 10:17
- 50 0 [宝通科技吧] 还有抱幻想加戏的演员吗 木有武功闯江湖 08-2008-20 10:17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拉高出货呢,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牛熊漫步 08-2008-20 10:17
- 49 0 [联泓新科吧] 追高被套的风险买入1手。 澎湃的月老 08-2008-20 10:17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17748222 08-2008-20 10:17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上不去了,快跑吧,利欧都开板了 炒股从来没赚过 08-2008-20 10:17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妈的这是要跌停吗 zhaogang888 08-2008-20 10:17
- 42 0 [*ST南置吧] 要不要我也来凑个热闹挂一个单上去。 股友uM0dlw 08-2008-20 10:17
- 117 3 [紫光国微吧] 这票主力纯粹装蛋,业绩都要反转了,还瞎鸡把洗 如a 08-2008-20 10:17
- 54 0 [达实智能吧] 是不是要发力了 深谋远虑的悦儿1 08-2008-20 10:17
- 63 0 [君禾股份吧] 果然牛市要守住股。不能因为一两天的波动卖掉 冷静听我说 08-2008-20 10:17
- 53 0 [TCL中环吧] 别的股好歹开盘四五个点,都有机会的,这个玩意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8-2008-20 10:17
- 54 0 [北方导航吧] 去,你没拐头,我不敢加仓,资金又还在流出 富航文秘事务所 08-2008-20 10:17
- 50 0 [ST应急吧] 九三军演主力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8-2008-20 10:17
- 53 0 [上海瀚讯吧] $上海瀚讯(SZ300762)$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8-2008-20 10:17
- 39 0 [海能达吧] 卖飞了卖飞了 富有民丰地叶孤城 08-2008-20 10:17
- 44 0 [华大九天吧] 准备发套了 股友9527686cc9 08-2008-20 10:17
- 194 1 [承德露露吧] 这个小丁丁,许多年前就看到过,卧槽,怎么还在 暗黑圣骑士_985 08-1908-20 10:17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今天必须起飞 股友w506E26765 08-2008-20 10:17
- 46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拉高出货,散户快跑 跌停停不是meng 08-2008-20 10:17
- 44 0 [安妮股份吧] 抛了,自己发财吧 偷鸡之王 08-2008-20 10:17
- 57 0 [铭普光磁吧] 它涨不涨看剑桥都行了,我总结出来的经验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8-2008-20 10:17
- 67 0 [模塑科技吧] 昨天说了三个十字阴线洗盘,今天中阳的,没想到 寻找茶杯底 08-2008-20 10:17
- 43 1 [易成新能吧] 444 有激情的彭聪19 08-2008-20 10:17
- 53 1 [首旅酒店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幸福的凌琛虹 08-2008-20 10:17
- 74 2 [悍高集团吧] 成本102怎么办啊 基民81h98w5152 08-2008-20 10:17
- 1499 9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与宇树机器人存在合作关联关系。新特电 享受生活03049449 08-1908-20 10:17
- 460 19 [三维化学吧] 持有这票的各位股东你们都赚钱吗?报下成本价呗 股友9583NV7558 08-1808-20 10:17
- 62 0 [*ST启环吧] 这票连续亏损会不会退市?麻烦行家帮忙分析一下 yangay20032404 08-2008-20 10:17
- 52 0 [ST百灵吧] 没看懂,啥意思,这玩意 ourloong 08-2008-20 10:17
- 47 0 [盈方微吧] 可以改名亏方微了 完美的来温司机 08-2008-20 10:17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61概念股全线阵亡 从来不洗碗 08-2008-20 10:17
- 71 0 [气派科技吧] 随时具备反弹 BJ12345 08-2008-20 10:17
- 60 0 [龙佰集团吧] 努努力涨5、678个点,我又不走 华力猫猫 08-2008-20 10:17
- 49 0 [江苏国信吧] 涨涨涨电力股 写的的 08-2008-20 10:17
- 48 0 [广和通吧] 调整了这么久了,该上了吧 studio2338 08-2008-20 10:17
- 67 1 [招金黄金吧] 争当榜一大哥啊 你好拽J 08-2008-20 10:17
- 81 2 [银行ETF华宝吧] 大哥,你为什么拉呀。大盘要崩了 时间在你这边 08-2008-20 10:17
- 1283 1 [国脉科技吧] 这走势要跌了吧 芳的栖迟 08-2008-20 10:17
- 80 1 [中旗新材吧] 为什么昨天不跌今天跌? 锦诚亿科技 08-2008-20 10:17
- 91 1 [外汇吧] 人民币开始拉升,今天又是拉银行证券了! 谈古论今xs 08-2008-20 10:17
- 65 1 [七一二吧] 必向下回补缺口,等21元上方买, 股友789017A76K 08-2008-20 10:17
- 64 1 [卓翼科技吧] ???上方有压力? 旷世不羁 08-2008-20 10:17
- 119 3 [中恒电气吧] 暗盘多少了 东材拿一年 08-2008-20 10:17
- 56 0 [淮河能源吧] 死股,没有之一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8-2008-20 10:17
- 151 2 [铜陵有色吧] 昨天4块11没进,后悔 股友5vk3581710 08-2008-20 10:17
- 526 25 [利欧股份吧] 完了,开盘5.27进来了 龍哥小迷弟 08-2008-20 10:17
- 60 2 [漳州发展吧] 大家都投反对票吗 基民197V9f8197 08-2008-20 10:17
- 63 2 [新致软件吧] 公司拉基,就是因为股东拉基 炒股养家yyds 08-2008-20 10:17
- 234 1 [顺博合金吧] 前天7.77买的,哪个说我套住了。爷赚2个点出了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8-2008-20 10:17
- 211 9 [浙大网新吧] 洗出去了,算我输,死扛 财经修行者 08-2008-20 10:17
- 54 2 [丽尚国潮吧] 老庄,大盘板块联动了,你动弹一下,别长褥疮了 陳林泽 08-2008-20 10:17
- 63 1 [ST华扬吧] 我莱个豆,今天有绿油油的,加班继续活动取消 智慧的潘翼扬 08-2008-20 10:17
- 518 1 [美团-W吧] 美团旗下国际外卖品牌Keeta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上 美团-W资讯 08-2008-20 10:17
- 104 2 [华神科技吧] 康域当时是投资了5100万进去,这边能不能收回成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08-2008-20 10:17
- 223 2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$东财云计算增强C$有病,天天往死的跌 基民wJ7ZTB 07-2208-20 10:17
- 44 0 [完美世界吧] 还是我熟悉的完美 行者ever 08-2008-20 10:17
- 54 0 [海联金汇吧] 看看拉卡拉 股友DrSdBd 08-2008-20 10:17
- 43 0 [天山生物吧] 两市第一了,从后边数 人生天注定345678 08-2008-20 10:17
- 46 0 [宿迁联盛吧] 又在大单压盘??? 活泼的姐博弘 08-2008-20 10:17
- 43 0 [宏和科技吧] 之前涨7.1%,还有人在那想35进呢,异想天开 唇若涂朱一表才 08-2008-20 10:17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给了太高的热度,里面的勾就开始出货了,怪不了 西紅柿 08-2008-20 10:17
- 43 0 [铜牛信息吧] 果然是三天一绿 着急的车辰希2 08-2008-20 10:17
- 54 0 [氧化铝吧] 还是氧化金牛逼,领涨期市 逆添改命 08-2008-20 10:17
- 192 0 [崇达技术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夜色abc 08-2008-20 10:17
- 58 0 [XD华电国吧] 《华电国际》业绩暴涨股票为什么没涨 天光照耀 08-2008-20 10:17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没买卧龙买了你,别搞我 股友50T60t1682 08-2008-20 10:17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赶这么跌,从此不买红豆的衣服 西部小财神 08-2008-20 10:17
- 55 0 [中科三环吧] 可惜人气不高 火红果 08-2008-20 10:17
- 55 0 [国瑞科技吧] 跑吧,已经不行了 骑扬来财得无崖子 08-2008-20 10:17
- 210 1 [新疆众和吧] 前面进来的几千万资金已经基本跑完,接下来就是 股友Ux7UyU 08-1908-20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