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神马电力吧] 为什么人气突然飙升,什么鬼??? 旺旺队队长 08-1908-19 10:10
- 47 0 [观想科技吧] 能拉一波吗哥 国色天香的苗芝蔓 08-1908-19 10:10
- 51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指数创新高了,你拉腿没有?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1908-19 10:10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寒王助攻你了 轻仓低吸不追高 08-1908-19 10:10
- 49 0 [商汤-W吧] 又开始织布了,这特么把图像走的乱七八糟的,需 美好的公孙昆1 08-1908-19 10:10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挣了五千多卖了,太刺激了,小心脏受不了。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10:10
- 44 0 [海螺水泥吧] …… 股友5352h318q6 08-1908-19 10:10
- 77 0 [烽火电子吧] 已经过了十点了这种状态没必要观察了优胜劣汰 自在的喝汤 08-1908-19 10:10
- 54 1 [汉王科技吧] 对这个货无语了,也是最近大盘强势,要不都跌到 成熟的柳泽 08-1908-19 10:10
- 58 1 [浙江龙盛吧] 好股待涨 粥星早 08-1908-19 10:10
- 58 1 [退市苏吴吧] 门票已购好了,涨跌随意!希望你不要退市害了多 苗疆影业 08-1908-19 10:10
- 92 2 [华天科技吧] 量能不够,假突破,还会回调,耐心等待放量 宁波东浦 08-1908-19 10:10
- 68 1 [金龙汽车吧] 大虫大虫,拉个涨停 发呆的盘子 08-1908-19 10:10
- 75 0 [挖金客吧] 每次回调都是机会。 美好的2034 08-1908-19 10:10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啥德行啊每次上涨几个点就跌下来 张二狗灬 08-1908-19 10:10
- 53 0 [双一科技吧] 机构买的都是坑,不去游资买的,游资还有良心 炒股养家一战成名 08-1908-19 10:10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等散户接盘 胡广州1839 08-1908-19 10:10
- 46 0 [爱施德吧] 现在可不兴乱动,容易飞掉 龙头价值投资 08-1908-19 10:10
- 61 0 [大华股份吧] 趋势来了就是机会,跟踪3年了,没趋势就放着执 无限进攻 08-1908-19 10:10
- 40 0 [金杯汽车吧] 衰野 定风存水湾 08-1908-19 10:10
- 42 0 [健康之路吧] 重仓入的亏了30元 股友NMAvIR 08-1908-19 10:10
- 47 0 [盛视科技吧] 拼啦再买5000股上帝佑我阿门 坏脾气牛 08-1908-19 10:10
- 58 0 [新研股份吧] 这货昨天大盘涨那么好,它不涨不跟盘走,今天大 猛龙过海 08-1908-19 10:10
- 46 0 [寒武纪吧] 山顶 可可糖啊 08-1908-19 10:10
- 61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1.4的本呀 股友DeMIVP 08-1908-19 10:10
- 59 2 [电气风电吧] 不跌才怪 股友18k6I85202 08-1908-19 10:10
- 62 1 [肯特股份吧] 烂垃基的典型,大家大涨,它零点几,大家调整, 洋纳纳 08-1908-19 10:10
- 118 1 [江苏新能吧] 中报肯定不好,要不然不会不涨 充电器不匹配 08-1908-19 10:10
- 87 3 [国睿科技吧] 算我眼瞎 DAAHAIDAO 08-1908-19 10:10
- 106 3 [重庆啤酒吧] 业绩已经公布了,业绩风险已经排除,剩下的就是 察微知著 08-1908-19 10:10
- 60 0 [山西焦煤吧] 垃圾 股友6a352o0755 08-1908-19 10:10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冲啊,往万亿迈进 股友282m785M83 08-1908-19 10:10
- 54 0 [甲醇吧] 来来来,昨天说追空的,可以出来说一句吗 股友896118S69g 08-1908-19 10:10
- 45 0 [慈文传媒吧] 不过次高梅西 去欲存箱6731 08-1908-19 10:10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高压氧舱#瑞健未来 RlabLin 08-1908-19 10:10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??? bonglalalala123 08-1908-19 10:10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轮牛市创业上一百万点,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8-1908-19 10:10
- 54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庄学学广的格局让大家都能吃肉,常这专吃独食 股友0Pa9558191 08-1908-19 10:10
- 62 1 [漳州发展吧] 定增来护盘 基民CJKFo0 08-1908-19 10:10
- 129 1 [广信材料吧] ,还得绿三天 股友12R77E3189 08-1908-19 10:10
- 64 1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是个好日子!成飞你终于正常一点了,加油88 大腕小中 08-1908-19 10:10
- 81 2 [蓝盾光电吧] 小蓝子在干嘛? 南昌深田咏美 08-1908-19 10:10
- 109 3 [海油工程吧] 主力淹没在散户的汪洋大海中了吧?今天怎么不继 股友biNvt6 08-1908-19 10:10
- 77 1 [海普瑞吧] 主力,赶快啦,别让散户上车 财神独爱独生子 08-1908-19 10:10
- 88 2 [林洋能源吧] 这支票真是恶心至极了,在这亏了三万多走的,看 有教养的依飘木18 08-1908-19 10:10
- 51 0 [德生科技吧] 该拉不拉,这个票子熄火了 股友870723u99u 08-1908-19 10:10
- 61 0 [中远海能吧] 天天织布真没意思 要执行自己的纪律 08-1908-19 10:10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被洗出去了,不过也赚了20多个点。留下的发财 n7328942982882041817 08-1908-19 10:10
- 48 0 [景嘉微吧] 要买就买强势股,深圳华强 料事如神诸葛亮 08-1908-19 10:10
- 53 0 [海立股份吧] 涨停明天买5000股,今天4个亿封不了板诱多,散 若水111111111111 08-1908-19 10:10
- 41 0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,不 有钱又有趣 08-1908-19 10:10
- 51 0 [特发信息吧] 这盘子洗得好啊尾盘见红 投资不投机A 08-1908-19 10:10
- 52 0 [智飞生物吧] 差点撑不住割了,好险 堆金纳福得妲己 08-1908-19 10:10
- 50 1 [玉禾田吧] 今天能不能让我回本啊 平静的温麒汐 08-1908-19 10:10
- 61 1 [汇金股份吧] 冲高回落的剧本 二次元小孩哥 08-1908-19 10:10
- 45 0 [酒鬼酒吧] 卧槽,涨停板吃货,你太会玩了 基民0r07002r50 08-1908-19 10:10
- 66 0 [紫金矿业吧] MD我的自选股一个红的没有,指数为什么是红的 股友52C69u2376 08-1908-19 10:10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只能天天涨,不能跌,真是怪圈,资金都在跑 八零抄手 08-1908-19 10:10
- 71 0 [今世缘吧] 晶科科技,山东章鼓 能力大于责任 08-1908-19 10:10
- 61 0 [兴业股份吧] 走了走了这个让主力玩废了 股友9h05583D83 08-1908-19 10:10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怂股真没法说了,还能涨吗,走了,你大涨吧 心态最牛 08-1908-19 10:10
- 57 0 [东风股份吧] 这主力绝对跟东风有血海深仇,砸盘恨不得把东风 涨涨涨长长长 08-1908-19 10:10
- 1823 8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动人的曹言秋 08-1908-19 10:10
- 529 11 [玲珑轮胎吧] 趁周末无聊时,写给玲珑里面的主力们,在大家都 炒股是我的最爱 08-1708-19 10:10
- 57 0 [贵州茅台吧] 牛市必须上三千 相爱相守一辈子 08-1908-19 10:10
- 57 0 [南天信息吧] 再见 股友y02819z635 08-1908-19 10:10
- 218 0 [东方证券吧] 泡泡玛特利润300多亿,这个股价合理吗? 合肥股天乐 08-1908-19 10:10
- 59 0 [测绘股份吧] 老父躲在测绘过牛市 股友BXnrWL7226 08-1908-19 10:10
- 66 0 [东港股份吧] 活该 为什么呢666 08-1908-19 10:10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打破质疑,昨天进场是最好的回报! 金淬未济 08-1908-19 10:10
- 56 0 [金时科技吧] 明天要大跌了 有正义感的柳亿20 08-1908-19 10:10
- 51 0 [东方证券吧] v起来 万手小宝贝 08-1908-19 10:10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盘中震荡,差不多要到今天的低点了,下午一点半 铁加曼行深 08-1908-19 10:10
- 54 0 [矽电股份吧] 阿斗 辛苦就休息 08-1908-19 10:10
- 52 0 [赢时胜吧] 冲动了 股友9u62c23682 08-1908-19 10:10
- 60 0 [泛微网络吧] 66.69卖出,只是一个反弹而已 小小小慧慧 08-1908-19 10:10
- 45 0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真剑,不买就拉伸股票,诱惑我们买 柳晨13 08-1908-19 10:10
- 48 0 [铜冠铜箔吧] !!!奥的 股友5991K6709U 08-1908-19 10:10
- 582 0 [锦泓集团吧] $锦泓集团(SH603518)$ 只吃鱼中007 08-1908-19 10:10
- 59 0 [*ST春天吧] 谁买谁套 大A老A 08-1908-19 10:10
- 56 1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清仓了 丰台路1168号 08-1908-19 10:10
- 153 3 [华如科技吧] 明天涨停不要问为什么我进来了 芝麻开花节高节高 08-1808-19 10:10
- 49 0 [高新兴吧] 跑吧,别幻想了 好运来加满 08-1908-19 10:10
- 47 0 [宏景科技吧] 昨天卖早了也不后悔 板王振安路 08-1908-19 10:10
- 56 0 [红日药业吧] 这么好的行情,最高涨4个多点,还当天涨,当天 篱上花 08-1908-19 10:10
- 47 0 [证券Ⅱ吧] 糟老头坏的很 地上挣扎 08-1908-19 10:10
- 49 0 [艾融软件吧] 你有什么资格跟着指南针、同花顺一起跌,,你算 江湖大侠图图 08-1908-19 10:10
- 82 1 [华胜天成吧] 结账 作手李 08-1908-19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