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永鼎股份吧] 走了,赚点自己认知的小钱。 炒股只为好玩解套 08-1408-14 14:38
- 144 3 [嘉友国际吧] 打压吸筹码 多余的高醉冬2 08-1408-14 14:38
- 98 2 [双汇发展吧] 量……太可怜了! 圆帽子123 08-1408-14 14:38
- 197 3 [大博医疗吧] 深不见底,不会要跌停吧?今天亏大发了,满仓, 股友9D08803x30 08-1408-14 14:38
- 87 2 [长川科技吧] 你又没涨,你下跌个什么劲呢 慢哥的慢就是快 08-1408-14 14:38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不停的出货,快跌停 红红犇 08-1408-14 14:38
- 83 0 [*ST启环吧] 涨没戏,跌比谁都狠。涨的时候没戏,跌的时候比 废掉这只股票 08-1408-14 14:38
- 88 0 [江苏新能吧] 不补缺口就不补仓,涨跌随意吧 吉利橙子Lucy 08-1408-14 14:38
- 74 0 [紫光股份吧] 你们的忍耐力真让人羡慕 光光光砸光 08-1408-14 14:38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一个20%不给吗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8-1408-14 14:38
- 57 0 [天富龙吧] 我说了越到最后散户越看不到希望了,往往踩踏开 炒股乃人生游戏 08-1408-14 14:38
- 78 0 [锐科激光吧] 他来了他来了,带着破位的大跌他来了 神机妙算de赤兔马 08-1408-14 14:38
- 65 0 [国盛证券吧] 长城倒了,你得顶上去 陈e义 08-1408-14 14:38
- 86 1 [超频三吧] 这股真恶心 股友cl77ok 08-1408-14 14:38
- 85 0 [永泰能源吧] 憋尿,憋气,进入倒计时,倒计时,出局者众多, jdhjkmmmdjnn 08-1408-14 14:38
- 942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南向资金净流入创新高!巨头业绩暴涨 良田帅帅哒 08-1408-14 14:38
- 70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又是涨一天跌8天吗? 股市找钱钱钱 08-1408-14 14:38
- 68 0 [麦格米特吧] 不会收盘变绿吧? 天生我财先生 08-1408-14 14:38
- 66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真是扶不上墙,躺着吧 静心坚定信念 08-1408-14 14:38
- 72 0 [天元宠物吧] 学学中宠, 股友4MJdOz5556 08-1408-14 14:38
- 93 0 [渤海股份吧] 接 草原推土机 08-1408-14 14:38
- 84 1 [玉禾田吧] 2点半开始点火,各位准备 今晚打老虎_1 08-1408-14 14:38
- 79 1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能不能上5.85 灵动活泼的周佑超 08-1408-14 14:38
- 101 2 [回天新材吧] 就这样结束了吗? 筑基初期1 08-1408-14 14:38
- 98 1 [儒意电影吧] 跌的天数多了也可以出名!300名了呀 中老年活动中心 08-1408-14 14:38
- 227 2 [西宁特钢吧] 内在价值还需中报体现。如中报减亏大于预期,继 石油是王 08-1408-14 14:38
- 176 3 [ST棕榈吧] 地方政府专项债向基建、高标准农田、环保项目倾 心急的热豆腐 08-1408-14 14:38
- 95 2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别急,主力在吸筹。 涨如便秘跌如窜稀 08-1408-14 14:38
- 148 5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26.01走了。哎,早上没走太失败。我还随时会回 神情专注的老韭菜 08-1408-14 14:38
- 136 2 [中烟香港吧] 业绩预增50% 股友kLwHbb 08-1408-14 14:38
- 184 4 [华昌达吧] 今天回调有点狠,收市可以上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8-1408-14 14:38
- 81 2 [城地香江吧] ... 啊对对对爱轨道 08-1408-14 14:38
- 71 0 [ST际华吧] 高位出货,不跑等死啊,搞不懂 股友70H09382S6 08-1408-14 14:38
- 75 0 [同洲电子吧] 估值低,潜力大 股友T220610q59 08-1408-14 14:3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们大家不要惊慌让大股东先撤退散户殿后冲啊 活力四射又迷人 08-1408-14 14:38
- 68 0 [天阳科技吧] 拉黑了,不是删除自选,有这小主力在里面偷一嘴 解放心灵 08-1408-14 14:3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一个都别想跑 大明星乐瑶 08-1408-14 14:38
- 68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破20线,止损 别再吹了我接盘 08-1408-14 14:38
- 73 0 [江钨装备吧] 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卖无止境 08-1408-14 14:38
- 1111 15 [博汇转债吧] 8.13早盘帖+8.12收盘帖 狐聊狐语 08-1308-14 14:38
- 546 4 [三川智慧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8月8号公司股东数是多少? 三川智慧股友 08-0908-14 14:38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近20日股市共流出6000亿,大盘居然还能涨 磊生磊世 08-1408-14 14:38
- 80 0 [铁龙物流吧] 大家继续骂 小散散散散 08-1408-14 14:38
- 79 0 [东通退吧] 今晚出更换控制人公告,明天起连续涨停涨停 要上一万点 08-1408-14 14:38
- 78 0 [*ST中岩吧] 这是跌破位了吗? 股友573T8m2323 08-1408-14 14:38
- 76 0 [宇信科技吧] 走势非常稳健哈! ylm看看 08-1408-14 14:38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随便调节,持股不动。 恒博长 08-1408-14 14:38
- 65 0 [中电鑫龙吧] 周五给你们一面,周末全加吃面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1408-14 14:38
- 85 0 [甲醇吧] 国内机构都是让人绝望的国外机构还人性一点 股友000Hx02538 08-1408-14 14:38
- 75 0 [瑞可达吧] 收绿去吧,买进的全套 光华世纪 08-1408-14 14:38
- 103 0 [海波重科吧] 跌成球 股友l0El8a 08-1408-14 14:38
- 60 0 [福日电子吧] 前一天尾盘涨停今天尾盘跌停 花开有余de尘心 08-1408-14 14:38
- 56 0 [天富龙吧] 这些狗粮的一直配合拉萨疯狂压价 JOMOO 08-1408-14 14:38
- 77 0 [麦迪科技吧] 止损了,妈个蛋 股友gecXXu 08-1408-14 14:38
- 74 0 [弘讯科技吧] 什么时候是最后一踹,烦死了 新光明 08-1408-14 14:38
- 72 0 [辉隆股份吧] 成功躲避牛市 红小3 08-1408-14 14:38
- 87 1 [宁波东力吧] 最弱的减速器票,绝对的垃圾 闪亮88888888 08-1408-14 14:38
- 244 4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怎么了,关注了半年了,3.9好想买,跌成 炒股是种修行 08-1408-14 14:38
- 79 1 [江特电机吧] 同样有机器人概念,你就是个菜包 白云悠悠之彩云 08-1408-14 14:38
- 131 0 [万泰生物吧] 加速了 伯乐炒股 08-1408-14 14:38
- 72 1 [卧龙电驱吧] 不枉潜伏一周 听风的蝉道 08-1408-14 14:38
- 91 3 [建设工业吧] 倒了八辈子霉买了你 股友38r927t936 08-1408-14 14:38
- 100 2 [科创50吧] 整个大盘全靠寒武纪拉红 股友8em5135158 08-1408-14 14:38
- 109 2 [传智教育吧] 明天还要跌,最好多跌点 买啥啥涨停涨 08-1408-14 14:38
- 133 2 [毛戈平吧] 毛毛这周还有希望到110吗,科技今天突然都大涨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8-1308-14 14:38
- 68 0 [赛升药业吧] 阴跌!割肉走人 小白中的小小白07 08-1408-14 14:38
- 69 0 [汇金科技吧] 今天给了机会了哈 柔美的文三仟 08-1408-14 14:38
- 75 0 [碳酸锂吧] 靠!全是程序化,拉涨和打压全市场同步! 期货首席操盘手 08-1408-14 14:38
- 74 0 [龙洲股份吧] 4.47等你 wingzy12345 08-1408-14 14:38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同样的配方 涨涨涨再涨点 08-1408-14 14:38
- 67 0 [新疆交建吧] 跌停这票就废了。他还真当不了龙头,我早上进的 灵动机敏的锦书9 08-1408-14 14:38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又跑6个亿 我叫大鹅你记住 08-1408-14 14:38
- 72 0 [海泰科吧] 跌停了我还能买进吗? 股友9G3969237g 08-1408-14 14:38
- 849 7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成交额突破100亿元 寒武纪资讯 08-1408-14 14:38
- 79 0 [中文在线吧] 真棒,昨天还不如不红 Teddy799 08-1408-14 14:38
- 70 0 [国瓷材料吧] 雄起,逆势拉升 股友87e0W55868 08-1408-14 14:38
- 99 0 [石头科技吧] 最后的买入机会了 秀峰山人 08-1408-14 14:38
- 80 0 [中哲精化吧] 都这点了,银行都快下班了 股友863FF51825 08-1408-14 14:38
- 74 0 [东通退吧] 傻小子该表演高台跳水了! 你我同行 08-1408-14 14:38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压抑太久了。胆子大的咱们冲一吧。帮帮做多的场 皇城Momo312 08-1408-14 14:38
- 355 0 [国机精工吧] 为何你如此弱 Kenfeng2008 08-1408-14 14:38
- 73 0 [江航装备吧] 这股废了,什么价格都有砸盘的 足智的慎莘 08-1408-14 14:38
- 103 1 [森特股份吧] 主力自救而已,别当真 基民DRPtB6 08-1408-14 14:38
- 104 2 [金利华电吧] 你们赚钱吗,使劲砸 咬我啊 08-1408-14 14:38
- 84 1 [鑫科材料吧] 下午机构跑了大几千万 牛牛牛168999 08-1408-14 14:38
- 64 1 [北纬科技吧] 小群出,柚子和拉萨能接住吗 银河金马 08-1408-14 14:38
- 106 2 [中国石油吧] 两桶油什么发力让上证上3700 战士2584562168 08-1408-14 14:38
- 305 3 [绿地控股吧] 周一大概率低开两个点以上了 股友00782Mk652 08-1408-14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