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记录每一天,看看什么时候亏完16000块本金。 英姿飒爽的俞扬白 08-1308-13 15:10
- 89 0 [澄天伟业吧] 这老登又留悬念了。nndT了一天还亏1毛。前天没 贝心情深 08-1308-13 15:10
- 126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年最高收盘价,看日K线的话其实还是不错的, 成都雨辰1958 08-1308-13 15:10
- 89 0 [深科技吧] 今天主力出货一整天啊!果然拉几改不了本性! 闽南一枝花 08-1308-13 15:10
- 74 1 [白云机场吧] 白鸡,发瘟 复读三届上大专 08-1308-13 15:10
- 131 2 [南矿集团吧] 终于下定决心割了在这里躲牛市 语调的濮籣 08-1308-13 15:10
- 217 4 [郑州煤电吧] 主力还在吸筹,4.15的买单全是主力自己挂的,然 杰哥88888 08-1308-13 15:10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大盘新的山顶出现! 股友MQ13211665 08-1308-13 15:10
- 73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经理持股比郊有内心,持股不动只只都持7一8季, 独具慧眼的蔡泰成 08-1308-13 15:10
- 107 0 [创业板50吧] 拍断大腿,上周四准备加5万,忘求了。损失几个W 全球之最 08-1308-13 15:10
- 33 0 [中国能建吧] 阴跌啊,一天跌一分 耐心的梅沐玫 08-1308-13 15:10
- 83 1 [神宇股份吧] 终于过了40明天过42.3 禅一61148 08-1308-13 15:10
- 113 2 [焦煤吧] 这次焦煤如果来个跌停就多好 股友RCFnvq 08-1308-13 15:10
- 135 3 [祥源文旅吧] 要割的早割了,不割的已经躺平了,主力你再这么 股友NZI5QI 08-1308-13 15:10
- 305 3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股票有主力吗? 半根大前门 08-1308-13 15:10
- 72 0 [吉大正元吧] 直接上去,不然就按跌停埋了,这样不死不活的 大海边的小渔 08-1308-13 15:10
- 134 5 [曼卡龙吧] 牛市减持,这控股股东也是超级人才 陈小如意 08-1308-13 15:10
- 115 0 [文投控股吧] 不错,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你们真的是lj果子,首 Hunter_hunting 08-1308-13 15:10
- 118 0 [艾华集团吧] 对比江海股份,就是个垃圾,可惜被套牢了,建议 白云飞飞飞 08-1308-13 15:10
- 106 0 [大东南吧] 同化顺新增“锂电池概念” 股友C35K795572 08-1308-13 15:10
- 79 0 [美诺华吧] 均线上,洗盘? THNB 08-1308-13 15:10
- 95 0 [美利云吧] 希望明天在平稳涨一点 耗子225691 08-1308-13 15:10
- 65 0 [铜冠铜箔吧] 一个午觉错失良机,就点底仓 盆满高升地柳栖梧 08-1308-13 15:10
- 233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今日补缺口!盘口信心不足今日买卖:减仓 JK飞 08-1308-13 15:10
- 67 0 [连云港吧] 一天叭地上不动,装死了,明天起来干活! 板姐就是我 08-1308-13 15:10
- 83 0 [中微公司吧] 这种行情亏了15000元走了,中微这个鸡毛 sdh182 08-1308-13 15:10
- 84 0 [北方导航吧] 昨天赔的还都没回本 柠檬小武 08-1308-13 15:10
- 180 3 [ST恒信吧] 尾盘抢筹是为了明天砸吗 慵懒绳索 08-1308-13 15:10
- 106 1 [北京银行吧] 现在题材股吵翻天不可长久,一旦回调。红利股会 善意迎人 08-1308-13 15:10
- 257 2 [长江电力吧] 专业一买就崩兄弟们别怕这才刚开始 国家队在里面 08-1308-13 15:10
- 157 0 [上汽集团吧] 主力这样洗洗不掉的,盘子太大了波动也就那样, 放学后有米收 08-1308-13 15:10
- 237 4 [立讯精密吧] 不是主力的问题!而是有太多机构和大户以及深股 ssfisher918 08-1308-13 15:10
- 70 2 [贪玩吧] 别磨蹭了拉吧,再墨迹我可又要喊人来了哈让你没 有远见的老高健 08-1308-13 15:10
- 204 2 [宋城演艺吧] 一生必看的演出 张裕百年可雅 08-1308-13 15:10
- 75 1 [中亦科技吧] 愿赌服输,撤 小韭菜080412 08-1308-13 15:10
- 82 1 [通程控股吧] 牛逼的庄 开着悍马耕田 08-1308-13 15:10
- 251 11 [尚荣医疗吧] 拉红是不太可能的了 恒心的韩淳美 08-1308-13 15:10
- 106 3 [富润3吧] 今天装的笔的人说卖,全收 左右啪啪 08-1308-13 15:10
- 106 0 [盛和资源吧] 现在完全跟宁波韵升的。如果跟韵升为什么不直接 锁深秋六 08-1308-13 15:10
- 238 0 [联赢激光吧] 赢不负我,先出为敬 Mate_20191228 08-1308-13 15:10
- 650 0 [常山药业吧] 分时走的像日线,大佬的画线功夫真是了得…… 克雷斯波A 08-1308-13 15:10
- 53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我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一颗韭菜茬 08-1308-13 15:10
- 76 0 [祥鑫科技吧] 拿了一个月今天跑了30c 基民669 08-1308-13 15:10
- 43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准备关灯吃面了。。。 普天下尽欢颜 08-1308-13 15:10
- 126 2 [武商集团吧] 话说坚定看多尾盘12.06跟进半仓最终收盘暴亏将 股友6Guzxw 08-1308-13 15:10
- 70 1 [ST际华吧] 说了拉一点又冲进去一批,唉,劝不住,385左右 懂得赚钱de龙啸天 08-1308-13 15:10
- 89 2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必定水下20个点开 龙马精神qiang 08-1308-13 15:10
- 86 0 [日发精机吧] 大涨三天了已经,你是纹丝不动 起源之门 08-1308-13 15:10
- 85 0 [富维股份吧] …… 吃猫的耗子9992140 08-1308-13 15:10
- 81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票T狗太多!这些狗根本不做波段,而是天天T, 出色龙 08-1308-13 15:10
- 78 0 [同星科技吧] 不知道的以为涨停了呢 股友6781529l9G 08-1308-13 15:10
- 124 1 [航天彩虹吧] 明天高开涨停! jjwwoling123 08-1308-13 15:10
- 287 1 [晶盛机电吧] 收盘价28.88是庄家的盘口语言,意思明天一起砸 SHMEF 08-1308-13 15:10
- 119 3 [维维股份吧] 可以骂人不? 宁静致远6899 08-1308-13 15:10
- 83 1 [招商蛇口吧] ST股天天涨停已经翻了四倍,你这蓝筹股,天天阴 股友81P10f6651 08-1308-13 15:10
- 142 1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股东减持日,也没见跌。这个价格股东根本不 股友93609W0c62 08-1308-13 15:10
- 284 7 [华胜天成吧] 这票能拿住的都是大神啊 气宇不凡的墨染6 08-1308-13 15:10
- 88 2 [安妮股份吧] 10.50成本的兄弟出来冒个泡 细致的姜泓宙 08-1308-13 15:10
- 405 2 [宜安科技吧] 5个点肉肉到手了,我先撤 FFF米朵 08-1308-13 15:10
- 91 3 [宏源药业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!!! 宏源药业啥时牛 08-1308-13 15:10
- 157 1 [恒宝股份吧] 不懂就问,获利0%的股票怎么玩? 财气小甜饼 08-0108-13 15:10
- 77 0 [颀中科技吧] 终于过了发行价啦!可喜可贺! yangjin1604 08-1308-13 15:10
- 96 0 [永和股份吧] 好控盘空中加油!6、9都不收就收分时均价线之上 n536113399828336 08-1308-13 15:10
- 72 0 [誉衡药业吧] 这种主力只能去种地 气宇不凡的魏墨宵 08-1308-13 15:10
- 269 0 [华润三九吧] 寒王是夜王,华王是太阳神。华王干不过寒王,只 有涵养地悟空 08-1308-13 15:10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谁知道现在哪个游资大佬在里面? 靳入涨停 08-1308-13 15:10
- 300 3 [纯碱吧] 又一次抄底了哈哈 股友907M082i05 08-1308-13 15:10
- 41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还好最后没卖,真的站上70了,明天高开 啥时候让我回本 08-1308-13 15:10
- 82 1 [新疆火炬吧] 尾盘轻仓买进,看看能不能博个明天涨停 红旗飘吧 08-1308-13 15:10
- 114 4 [亚太药业吧] 我咋个会卖了塞力,创新买了你吧 炒股买糖糖哈 08-1308-13 15:10
- 121 3 [奥特佳吧] 这可是汽车热管理龙头,就看主力怎么做了 股友aaDkZo 08-1308-13 15:10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机构应该跑路。等一会看把你。 云龙降振 08-1308-13 15:10
- 86 0 [博士眼镜吧] 清了,有点麻。。本来想留着你做波段的,等不了 大度的汤楠莉 08-1308-13 15:10
- 73 0 [康冠科技吧] 散户消息具有滞后性等康冠长起来就晚了 我的巴菲特上特 08-1308-13 15:10
- 188 1 [洪涛3吧] [图片] 底到陪奉 08-1308-13 15:10
- 88 1 [昂利康吧] 满仓追在山顶,这种心情谁懂啊 恭喜万贯de扫地僧 08-1308-13 15:10
- 81 1 [南极电商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! 骑扬西门吹雪_J 08-1308-13 15:10
- 226 1 [北方国际吧] 所有人都在等停战消息,主力也不敢随意拉伸。 龙股丰登 08-1308-13 15:10
- 157 1 [盐湖股份吧] 期货碳酸锂2511成交额1000亿以上! 股友f96r350620 08-1308-13 15:10
- 122 4 [航天长峰吧] ,等我实在熬不住17.8卖了,你直拉涨停了 富贵高雅de雨秋 08-1308-13 15:10
- 136 4 [鹿山新材吧] 多好的冲关机会,被主力这个挂衣架的沙波一浪费 股友767y682z12 08-1308-13 15:10
- 465 4 [景峰医药吧] 重整企业各有各的不同没有完全可比性 股5626w6e323 08-1308-13 15:10
- 69 0 [中航重机吧] 指数连涨8天,这货连续调整5天,找谁说理去? haibianzouu88 08-1308-13 15:10
- 79 0 [美的集团吧] 唉 n548613665180422 08-1308-13 15:10
- 433 0 [兰石重装吧] 哪位大神说说这走势是什么招数?这牛市就在这股 石满仓 08-1308-13 15:10
- 73 0 [ST美晨吧] $美晨科技(SZ300237)$ 股友7803U5E569 08-1308-13 15:10
- 95 2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主力,你TM真牛逼,放量怒涨不到1个点 股友95fubE 08-1308-13 15:10
- 115 1 [上证指数吧] 参与股市是一场自我认知不断修正打磨的过程。宝 ETF清枫 08-1308-13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