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3 [天富能源吧] 这走势肯定没有重组预期了 一鸿运当头一 08-1508-15 10:57
- 1134 5 [菲利华吧] 8.15 更新 中钨高新 洋哥做短线 08-1508-15 10:57
- 82 2 [再升科技吧] 只要今天站稳4.82就拿着,看到5元以上,否则就 卛悻洏潙 08-1508-15 10:57
- 69 1 [中色股份吧] 就在6.02不上去!勾搭抛 南海龙火BABA 08-1508-15 10:57
- 1412 13 [比亚迪吧] 揭秘比亚迪炸裂震惊的海外市场!8-15 股友38572q778q 08-1508-15 10:57
- 126 0 [上海建科吧] 8月要公布15号左右必须发中报预告,这点建科是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1508-15 10:57
- 115 0 [东方精工吧] 果断走人 westyeye 08-1508-15 10:57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金融”比漂亮国强 艳雪红梅 08-1508-15 10:57
- 76 0 [联环药业吧] 量价背离了,虽然现在拉高了但是早上买也不是一 白衣救主 08-1508-15 10:57
- 94 0 [太阳能吧] 这票做的真累,4年了,电力涨它都涨这一点 股友mFgz0z 08-1508-15 10:57
- 71 0 [国海证券吧] 就是不给你冲前高点摩斯 我要割大A 08-1508-15 10:57
- 68 0 [宝地矿业吧] 优质的不能再优质的资源,给了管理着。 n525413497542308 08-1508-15 10:57
- 168 0 [亿纬锂能吧] 感谢主力,跑一点 巴菲特表锅 08-1508-15 10:57
- 67 0 [ST华谊吧] 北斗大师出来走两步? 倾听砍刀划过胸膛 08-1508-15 10:57
- 61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你也学恒科了是吧 基民66523un292 08-1508-15 10:57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都涨到哪了,你却丝纹不动 气宇轩昂的财神 08-1508-15 10:57
- 65 0 [雅创电子吧] 为啥这么垃圾? 股友0089858An0 08-1508-15 10:57
- 58 1 [汇通达网络吧] 咋就不下来呢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8-1508-15 10:57
- 92 1 [中兵红箭吧] 日本投降日!必须要站起来。 零度锋芒 08-1508-15 10:57
- 72 1 [东方财富吧] 本周流入50亿,真有钱 基民558tt 08-1508-15 10:57
- 63 0 [南京港吧] 没有卖的就不要卖了,止跌了 细心地贾巧姐 08-1508-15 10:57
- 178 5 [海南华铁吧] 大家还没看明白吗?大股东回购想在低位捡股票, 股友9o73916L65 08-1508-15 10:57
- 317 2 [吉视传媒吧] 61大哥你先走,我断后 深情的曹露2 08-1508-15 10:57
- 74 2 [盛弘股份吧] 有没有今天涨4个点的时候进的 sentea8851 08-1508-15 10:57
- 87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中国联通还值得加仓或持有吗? 量化策略狼 08-1508-15 10:57
- 76 0 [北玻股份吧] 还不如进路畅科技 股友31F37d6263 08-1508-15 10:57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玛德倒数第一是你的专属 A狭路相逢勇者胜G 08-1508-15 10:57
- 100 0 [东安动力吧] 000798即将爆发 坦荡de桃子 08-1508-15 10:57
- 98 0 [太极集团吧] 准备回购,那现在不会涨多少,肯定要在公司认为 n163随机波动 08-1508-15 10:57
- 97 0 [平安银行吧] 大盘3670点了,还好意思破12到11块多?什么玩意 逸秋888 08-1508-15 10:57
- 66 0 [欢乐家吧] 跌几毛分分钟,涨一毛比涨停还难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0:57
- 70 0 [正丹股份吧] 感觉控制它的货没有憋什么好招 n14074058124ab2b 08-1508-15 10:57
- 87 0 [锦浪科技吧] 一天赚2条金中支 宁波象山县 08-1508-15 10:57
- 69 3 [英维克吧] 牛早早卖了我拍短大腿 无敌旋风强 08-1508-15 10:57
- 114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今日减持完毕, 利空出尽 就是利好 十眼之鬼眼杨间 08-1508-15 10:57
- 93 0 [湖南发展吧] 快点下来,你走偏了!那不是你能承受的! 讨饭炒股 08-1508-15 10:57
- 74 0 [中颖电子吧] 百维存储减持都比这货强 股友9dNlnS 08-1508-15 10:57
- 70 0 [万泰生物吧] 不要着急,等熊市的时候再涨,现在牛市不想涨, 股友igLTdw 08-1508-15 10:57
- 60 0 [国盛证券吧] 难道是我把你买崩了 基民3ae9387876 08-1508-15 10:57
- 67 0 [信音电子吧] 垃圾陪看赌 股友1000I79V65 08-1508-15 10:57
- 92 1 [雪天盐业吧] 有没有一直拿着′躲牛市? 笑呵呵地草莓 08-1508-15 10:57
- 233 2 [*ST高科吧] [图片] 股友n593C10619 08-1508-15 10:57
- 212 1 [海峡创新吧] 真会玩又被精准收割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8-1508-15 10:57
- 108 5 [上海电影吧] 看来对浪浪山没有信仰的都走干净了 爱国者捣蛋王 08-1508-15 10:57
- 135 3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看来半年报是不咋地啊… 有创造力的祝衡20 08-1508-15 10:57
- 72 0 [上海钢联吧] 一点40跳水 简单生活240 08-1508-15 10:57
- 64 0 [华菱钢铁吧] 怎么跌跌不休啊 穷查理年鉴 08-1508-15 10:57
- 81 0 [山东钢铁吧] 今天大盘涨一点反应也没有 股友uflmeV 08-1508-15 10:57
- 68 0 [飞沃科技吧] 下午收盘是不是宣布大股东减持? c9703014314488065 08-1508-15 10:57
- 53 1 [川环科技吧] 8%卖飞 藏锋何处 08-1508-15 10:57
- 40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不知道我能不能顶得住 随风飘散的诗意 08-1508-15 10:57
- 97 2 [中远海能吧] 对得起我们一直在坚守的股民么, 迷人的车茁1 08-1508-15 10:57
- 215 1 [中欧大盘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什么时候可以赎回 基民lBjlB7 08-1208-15 10:57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果然变成了仙人指路期待20cm大阳 敬静净 08-1508-15 10:57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低抛高买就是我 股友U0803H2660 08-1508-15 10:57
- 85 0 [雪天盐业吧] 放量砸,修复还缩量了,唉,礼拜一好运了 释然1 08-1508-15 10:57
- 61 0 [野马电池吧] 这么大热度都送不上你当龙吗 smqxuy1945 08-1508-15 10:57
- 71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隔壁家老王今天喝了牛鞭汤,表现不错 龙行天下炒股娱乐 08-1508-15 10:57
- 588 0 [海光信息吧] 海王昨用力过猛闪了腰,今养精蓄锐,来日再战 八韭菜特 08-1508-15 10:57
- 76 0 [双一科技吧] 8.08号关注的虽然没有买但还是震荡创出新高,震 波段擒龙手阿豪 08-1508-15 10:57
- 61 0 [科士达吧] 终于等到你 形势结合888 08-1508-15 10:57
- 97 0 [灿芯股份吧] 明天让我来拉个涨停,最多也就是准备10万手,第一 得道奇老 08-1508-15 10:57
- 69 0 [利德曼吧] 红不了,快跑 戒贪丶 08-1508-15 10:57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可能红的,放弃幻想,不要乱买 股友GklGXU 08-1508-15 10:57
- 73 0 [儒意电影吧] 大盘连涨2周这杂毛,连跌3周 黄大锤 08-1508-15 10:57
- 99 0 [航天南湖吧] 再也不买这杂毛了 牧星者 08-1508-15 10:57
- 65 0 [科士达吧] 机构已经开始介入了 好运降林0458 08-1508-15 10:57
- 58 0 [长城电工吧] 长城科技也涨了 股神的牛 08-1508-15 10:57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又来涨停吧 钧晟执局 08-1508-15 10:57
- 81 1 [利德曼吧] @妙想今天割了的是 股友IlwWYt 08-1508-15 10:57
- 74 1 [中泰股份吧] 你大哥凯美特气涨停了 扶摇直上九万里7 08-1508-15 10:57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9块钱11w压着 豪迈奔放的许港 08-1508-15 10:57
- 82 0 [佳合科技(已切换)吧] 什么玩意啊。。。 Andy国哥 08-1508-15 10:57
- 69 0 [TCL中环吧] 慢慢来 海纳兆川 08-1508-15 10:57
- 96 0 [华翔股份吧] 什么时候能回到18让我威风一下 基民hmwVaO 08-1508-15 10:57
- 65 0 [欧晶科技吧] 卖早了 就剩二两酒 08-1508-15 10:57
- 78 1 [海油发展吧] 没法,只得加仓。 wallgqe 08-1508-15 10:57
- 67 1 [内蒙一机吧] 他个Dj长城拉起来了这货咋不动 股友0W5e617900 08-1508-15 10:57
- 78 1 [国睿科技吧] 真的牛,自从我周一买了之后,就没有涨过。凭一 小小韭菜菜菜菜 08-1508-15 10:57
- 55 1 [首创证券吧] 怎么垃圾成这样 我是咚咚北 08-1508-15 10:57
- 186 2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大家不要学我,操作来操作去只会卖飞,成本越来 侠之大为化债接盘 08-1508-15 10:57
- 72 1 [家家悦吧] 太逆天了,就是要跌 匿名的股友 08-1508-15 10:57
- 81 3 [容百科技吧] 哎,别人都在抱孙子了,你的儿子还没出现 亿鹏勝八方为富 08-1508-15 10:57
- 138 4 [宁波韵升吧] 稀土和机器人板块都是两个点,这主力在干什么 草堂_太宰 08-1508-15 10:57
- 193 4 [美图公司吧] ai应用龙头,今晚出财报,业绩猛增 万手戈 08-1508-15 10:57
- 61 0 [利亚德吧] 大哥你在哪把压单干掉 柒月贰拾壹 08-1508-15 10:57
- 76 0 [美诺华吧] …… 和善林智勇 08-1508-15 10:57
- 56 0 [盛弘股份吧]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 一九九七年 08-1508-15 1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