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双林股份吧]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zhou3956 08-1908-19 11:26
- 83 0 [国光连锁吧] 拿你三天赚五个点走,真是踏空了 股友7158I5617p 08-1908-19 11:26
- 84 0 [沪电股份吧] 卖完你又反弹两毛,呢 ZXF单车变摩托 08-1908-19 11:26
- 67 0 [东方甄选吧] 闭眼入,冲! 股友28n9F16281 08-1908-19 11:26
- 86 0 [中材节能吧] 万年套 股友888609A1H2 08-1908-19 11:26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新能源汽车板块起飞了啊大哥 慢慢7777 08-1908-19 11:26
- 73 0 [翠微股份吧] 一上一下的,你在干嘛? 小目标500万万 08-1908-19 11:26
- 77 0 [科创新源吧] 还得涨,没概念炒 爱玩巴菲特 08-1908-19 11:26
- 86 0 [弘信电子吧] 借大盘调整刚好清洗不坚定的宝,看主力心情了随 只买妖的股 08-1908-19 11:26
- 78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鸡 股友673689Zw70 08-1908-19 11:26
- 95 0 [保隆科技吧] 看不懂吗?活该你们亏钱 好人有好鲍a 08-1908-19 11:26
- 75 0 [ST金顶吧] 好多票都从水下拉起来了,就你半死不活啊 靠近金友应有尽有 08-1908-19 11:26
- 102 1 [卓胜微吧] 今年快十分之一的股票翻倍,卓桑能负十一个点 何以言 08-1908-19 11:26
- 119 2 [鑫科材料吧] 又是一样的套路,千万不要进去。 cc你好 08-1908-19 11:26
- 193 2 [厦门港务吧] 000905厦门港务,主力介入较深,已经基本控盘, 阿6767 08-1908-19 11:26
- 133 4 [淳中科技吧] 跌停板已经挂单哪位同学砸给我成交 伏虎芩龙 08-1908-19 11:26
- 84 2 [好想你吧] 涨停卖5万股,跌停再加10000股 我没有几亿股票 08-1808-19 11:26
- 71 0 [翠微股份吧] 东信和平拉了,硬气点 超级无敌大红豆 08-1908-19 11:25
- 73 0 [铖昌科技吧] 每天射一次是怀不上的哦 柔美的魏泓莎 08-1908-19 11:25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一个点也好看的,别跌了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8-1908-19 11:25
- 76 0 [珍酒李渡吧] 必上20 股友v8D1189780 08-1908-19 11:25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好股 大秦猎81372 08-1908-19 11:25
- 82 1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还不涨吗 股友m95676r169 08-1908-19 11:25
- 96 2 [万马股份吧] 死马一只 股友vcjMFP 08-1908-19 11:25
- 157 1 [金田股份吧] 主力加油,还没洗掉,还加仓了 洗不掉带钩八爪鱼 08-1908-19 11:25
- 68 0 [今世缘吧] 大盘突破。你下落有意思 基民55Pw899793 08-1908-19 11:25
- 66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走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, 天天红加油 08-1908-19 11:25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是红不了了 丽jll 08-1908-19 11:25
- 81 0 [赛力斯吧] 车茅问界中国新质生产力的龙头,引领全球新能源 经济晴雨表2026 08-1908-19 11:25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近期热门的液冷服务器概念板块出现了分化,部分 mzc板魔212121 08-1908-19 11:25
- 67 0 [通业科技吧] 加油,大盘已上涨了,怎么还磨磨唧唧的! 股友DBdEGz 08-1908-19 11:25
- 70 0 [富临精工吧] 太好了,终于翘起来了,希望下午继续硬起来。 我的未来的梦 08-1908-19 11:25
- 80 1 [同益中吧] 总不能是调整到93,看见你的产品再加上升吧 为国养股 08-1908-19 11:25
- 91 1 [神州泰岳吧] 就这,还新游戏,新游戏扑街了。 悬而又玄 08-1908-19 11:25
- 234 4 [中国船舶吧] 正常,流出7个亿,没人会信还能涨停的 事业的扶瑶 08-1908-19 11:25
- 74 0 [晋控煤业吧] 板块红你也绿 XD125369 08-1908-19 11:25
- 67 0 [航天科技吧] 主力天天大幅流出,只有小散在坚持 股友H5703J1258 08-1908-19 11:25
- 129 0 [天汽模吧] 你知道我昨天是怎么过的吗? 按照规则 08-1908-19 11:25
- 67 0 [衢州发展吧] 跑了 打板溢价 08-1908-19 11:25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拉几为什么这个弱 emm2 08-1908-19 11:25
- 66 0 [鑫科材料吧] 妖股生日 咪你游资 08-1908-19 11:25
- 66 0 [道通科技吧] 不能T了。有增量资金进来了,大概率是某些基金 冬眠人 08-1908-19 11:25
- 87 0 [中仑新材吧] 这LJ真是服了 BorntoDo丶 08-1908-19 11:25
- 74 0 [江南新材吧] 稳稳的 股友322190G9A9 08-1908-19 11:25
- 73 0 [东方国信吧] 11.37生命线再见了! 上海阿富根 08-1908-19 11:25
- 89 1 [武商集团吧] 还在吸货 睿智英明的白琦 08-1908-19 11:25
- 105 2 [华建集团吧] 坐等吃肉 XiaoBaTian 08-1908-19 11:25
- 90 2 [新北洋吧] 韭菜盒子4567就是大脏哥,删了贴换了名,大家擦 股友2336y3k598 08-1908-19 11:25
- 93 2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板块回调你是带头大哥,明天板块大涨你垫底 股友y22Q503167 08-1908-19 11:25
- 68 1 [乐心医疗吧] 医疗机器人,应用场景已经应用。后市空间巨大。 好景常在心 08-1908-19 11:25
- 160 7 [腾龙股份吧] 卖出 见时知己 08-1908-19 11:25
- 71 0 [齐翔腾达吧] 垃圾东西 股友0223g07i17 08-1908-19 11:25
- 65 0 [东材科技吧] 买入等风来 有条理的武霄 08-1908-19 11:25
- 94 0 [飞利信吧] 这盘控的是再挖个坑拉停,还是等…… 拂风听海 08-1908-19 11:25
- 77 0 [远大控股吧] 真的不动一下吗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11:25
- 80 0 [汇洁股份吧] 开始放量吧 股友81b49c 08-1908-19 11:25
- 77 0 [全志科技吧] 又到了一分钱玩一天的时候了 股友VSCv4H 08-1908-19 11:25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割肉,空仓休息。 学会空仓W先生 08-1908-19 11:25
- 77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强的不像话啊 城和博 08-1908-19 11:25
- 98 1 [泰达股份吧] 会不会连续涨停呢 股市赚不停 08-1908-19 11:25
- 66 1 [兆龙互连吧] 完了,t飞了 谢泥鳅 08-1908-19 11:25
- 104 0 [商络电子吧] 今天整个小腿,明天有大肉吗? 天天向上0K 08-1908-19 11:25
- 76 0 [寒武纪吧] 这么高的股价,除非基金经理,不会有散户接盘的 博弈论T王 08-1908-19 11:25
- 77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该醒醒了吧 股友XkUst4 08-1908-19 11:25
- 66 0 [棕榈油吧] 太帅了 金银富贵地游坦之 08-1908-19 11:25
- 85 0 [飞乐音响吧] 都怪我买崩了 沉默寡言的韭菜局 08-1908-19 11:25
- 78 0 [国电南自吧] 走了走了,拜拜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9313m82x55 08-1908-19 11:25
- 109 0 [华胜天成吧] 本金已出,留下所有的收益继续参与 新晋股民0001 08-1908-19 11:25
- 76 0 [华媒控股吧] 天天超大单,大单流出几千万韭菜接盘,没个三五 亏的就剩电动车 08-1908-19 11:25
- 80 0 [海峡创新吧] 就冲着代码两个300就算不到300也有30 aST炒股只为回本 08-1908-19 11:25
- 78 1 [天汽模吧] 垃圾,跌停吧 基民nYNUuf 08-1908-19 11:25
- 75 0 [吉大正元吧] 板块大盘怎么涨它就怎么跌,能买到这么烂的股我 镇定的邓淳美 08-1908-19 11:25
- 113 2 [浙江龙盛吧] 半年报分红,继续等待 楚人雲萍海 08-1908-19 11:25
- 122 1 [片仔癀吧] 股。天天拉高做T的好股票呀。大家每天早上10.00 n4044134240087400336 08-1908-19 11:25
- 135 9 [天下秀吧] 该死,遥望都快两个点了,一个点不拉?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8-1908-19 11:25
- 73 1 [拓斯达吧] 300913今天会板么?昨天买的! 小马快涨 08-1908-19 11:25
- 121 3 [煌上煌吧] 13.20磨2天了吧,我看你还能磨几天 我真的不在 08-1908-19 11:25
- 88 2 [*ST东易吧] 又要高开低走了,天天如此,上方到底有什么鬼压 股友58V1V98721 08-1908-19 11:25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一元以下第四天 股友9TdTse 08-1908-19 11:25
- 82 0 [招金黄金吧] 招金近年来毛利率保持在较高水平,且现金流状况 吆兮小姐 08-1908-19 11:25
- 70 0 [中航沈飞吧] 哈哈哈又跌了 活泼俏皮的李博弘 08-1908-19 11:25
- 71 0 [三夫户外吧] 说了不要涨停,要涨不停!!不停涨!!!昨天还 大禅师XXO 08-1908-19 11:25
- 64 0 [和而泰吧] 买回来 哈哈我爱张婷 08-1908-19 11:25
- 66 0 [长城电工吧] 浪费行情 可乐甜不甜 08-1908-19 11:25
- 72 0 [高澜股份吧] 兄弟们冲大妖来了 刺客1997 08-1908-19 11:25
- 279 10 [抚顺特钢吧] 有没有可能收购结束连续十个涨停 股友2dZ5073610 08-1908-19 11:25
- 92 0 [美凯龙吧] 不借牛市是风口冲,拼命在这里压力价格,你们的 BinGh 08-1908-19 11:25
- 164 0 [银河和美生活混合C吧] 今天表现比较出众 财运年年旺 08-1908-19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