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2 [江龙船艇吧] 又是自选股里唯一一支绿龟 方丝萦 08-2008-20 19:39
- 116 0 [广生堂吧] 177.75 华东炒家888 08-2008-20 19:39
- 822 6 [*ST高鸿吧] 现在大家一起投诉才是真的,人数越多越有用 股友9993Y2585d 08-2008-20 19:39
- 326 3 [R超华1吧] 拍卖成功的话,梁家就不是第一大股东了,应该是 WJC04291462 08-2008-20 19:39
- 808 14 [纯碱吧] 怎么办 股友g28e281095 08-2008-20 19:39
- 291 8 [强瑞技术吧] 强瑞属于好股范畴,大盘涨它大涨,大盘跌它微跌 活着或者浑噩 08-2008-20 19:39
- 217 3 [新奥股份吧] 这个形态感觉明天会涨 股友41kbrZ 08-1908-20 19:39
- 145 0 [东方红核心价值混合C吧] 基金挺好的,啥时候公布持仓呀 正好的戚丽1 08-2008-20 19:39
- 209 2 [全柴动力吧] 奇瑞是否借壳全柴动力上市? 股友Q13778e887 08-2008-20 19:39
- 158 3 [双一科技吧] 百元股!!! 昆仑御尘 08-2008-20 19:39
- 154 1 [杭华股份吧] 杭华股份:杭华油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2023年 杭华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9:39
- 178 10 [华融化学吧] 要不是大盘强的可怕,这股最起码跌五个点。 股友1I28558I69 08-2008-20 19:39
- 80 2 [速腾聚创吧] 财报助股价到50,必创新高,这就是信念 肉香味美来喂狼 08-2008-20 19:39
- 75 1 [百克生物吧] 28的成本能回来吗 价值投资转投机 08-2008-20 19:39
- 836 6 [恒盛能源吧] 耐心,勇敢,智谋… X737AB 08-1908-20 19:39
- 919 11 [设计总院吧] 跟大家汇报一下,这个是买了有二十天了,走周线 你猜你猜你使劲猜 08-1108-20 19:39
- 86 0 [万孚生物吧] 今天的低点还要破 梦想526 08-2008-20 19:39
- 90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买新热水器,1台,547元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8-2008-20 19:39
- 108 0 [城建发展吧] 大家应该都无语了,所以瞎发一器 精准老蒋 08-2008-20 19:39
- 99 0 [XD广州发吧] 绿色能源点亮港口明灯 广州发展 08-2008-20 19:39
- 135 1 [强瑞技术吧] 英维克跟屁虫 股友okmijn123 08-2008-20 19:39
- 44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坚持没跑路 股友6X6a055901 08-2008-20 19:39
- 85 0 [恒瑞医药吧] 这样的业绩,感觉泡沫有点大! 峰2007 08-2008-20 19:39
- 113 0 [概伦电子吧] 方正科技,博创,都是减持大涨让我踏空 邢大侠 08-2008-20 19:39
- 269 4 [域潇5吧] 域潇3:第十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域潇5资讯 08-2008-20 19:39
- 261 6 [中金黄金吧] 大家明天赶紧进吧!机会要来了,涨一波 周到的温韶华 08-2008-20 19:39
- 235 2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新能:浙江新能关于控股股东延期履行同业竞 浙江新能资讯 08-2008-20 19:39
- 87 2 [锦欣生殖吧] 有点大A妖股腔调了, 好奇的西东 08-2008-20 19:39
- 74 0 [寒武纪吧] 超过茅台我就直接放空 广汽早日清算 08-2008-20 19:39
- 96 0 [海航控股吧] 这是在上海古明8次‘明天就是亏我也卖 大浪淘沙330 08-2008-20 19:39
- 83 0 [鸿利智汇吧] 这货能做乘用车车灯,这个还是很赚钱的行当 端庄秀丽的白柏 08-2008-20 19:39
- 106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怎么农业股起来了?就比较送包…不强势 高价回收股票 08-2008-20 19:38
- 201 1 [西藏天路吧] 看好二波起飞 cupipi 08-2008-20 19:38
- 135 2 [特发信息吧] 不有效下破10日线继续持股。破了10日线短线先出 股海淘金虾米仔 08-2008-20 19:38
- 192 2 [山子高科吧] 不一样了,以前尾盘都是压一分,最近都是拉一分 寒兮念红颜 08-2008-20 19:38
- 192 2 [华菱线缆吧] 我以为还会压着,t出来了一半,明天还有机会没 负责任得神医 08-2008-20 19:38
- 446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游资加仓2亿,昨天三个游资买了2.5亿,不知 股友1752ax9312 08-2008-20 19:38
- 91 0 [新通联吧] 减持结束了, 深夜里的猫 08-2008-20 19:38
- 72 0 [南京聚隆吧] 升吧,升升!! 才情出众的拂晓9 08-2008-20 19:38
- 138 0 [山子高科吧] 说实话我也恨山子,但自己选了被套了我认,我也 理性的牛牛牛 08-2008-20 19:38
- 147 0 [三峡新材吧] 消费板块突然起舞是不是有点懵?其实白酒、餐饮 风吻一斩 08-2008-20 19:38
- 101 0 [XD中远海吧] 反包 十三先生013 08-2008-20 19:38
- 315 0 [济民健康吧] 我已经跑了,今天好好的龙头突然杀到差点跌停, 一切看淡看开 08-2008-20 19:38
- 114 0 [浙江沪杭甬吧] 把沪杭甬便宜的买了,合并了,不更方便? 说句2实话 08-2008-20 19:38
- 74 0 [小型纳指吧] 太垃圾 八方万贯的李元芳 08-2008-20 19:38
- 117 0 [上海贝岭吧] 科技股100以上的太多了 混合动力83 08-2008-20 19:38
- 168 1 [秋田微吧] 秋田微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秋田微资讯 08-2008-20 19:38
- 289 3 [中恒电气吧] 这股做假账被发现,中报难产了! 有毅力的光爱城5 08-2008-20 19:38
- 469 6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半年报怎么样? 动人的沈柯森 08-2008-20 19:38
- 976 2 [利欧股份吧] 简单谈一下本轮牛市的主线 DH61839 08-2008-20 19:38
- 121 2 [首旅酒店吧] 一早叫你们买鸭子才是正统!这个是皮毛 股友ZGIr8l 08-2008-20 19:38
- 312 4 [新易盛吧] 有没有比我惨的,238吓破胆了。被割了韭菜! n612713294920176 08-2008-20 19:38
- 141 2 [赛微电子吧] 真是晦气!激动一夜没睡,等了个跌。。。今晚还 股友698779DG26 08-2008-20 19:38
- 84 0 [大成科技创新混合C吧] 早知跌了就加仓了 讲原则之凌波丽 08-2008-20 19:38
- 104 0 [一拖股份吧] 明天有戏? 股友3761922KJ9 08-2008-20 19:38
- 90 1 [西藏天路吧] 看了没什么用 伟789 08-2008-20 19:38
- 1200 1 [英维克吧] 牛市不下车啊 讲究的波塞冬 08-2008-20 19:38
- 215 2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3天到期,今晚公告吗,说两句 股友135T32292p 08-2008-20 19:38
- 144 1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这个大长腿有点好看 知足常乐ZZ 08-2008-20 19:38
- 225 4 [黄金/美元吧] 趋势的魅力,节奏的力量;“和平启动”、黄金破 速战速决_兵哥 08-2008-20 19:38
- 105 0 [友阿股份吧] 回调点让我接回来 柔情的刀神 08-2008-20 19:38
- 128 0 [永赢高端制造混合A吧] 走了,换个基金。 稿视謦 08-2008-20 19:38
- 135 3 [南极电商吧] 大家成本多少?这波牛是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,大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8-2008-20 19:38
- 1222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大行情在复苏中,小小布局一波,看看效果 独角兽财富树 08-2008-20 19:38
- 461 9 [GC001吧] 难道没人知道这东西只要跌到2.2以下就没有买入 趋势王顺势为 08-1508-20 19:38
- 770 11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航天发展资讯 08-0408-20 19:38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3400点 平淡无奇睇股市 08-2008-20 19:38
- 94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过分了 基民NIF9EG 08-2008-20 19:38
- 453 3 [*ST尔雅吧] ST尔雅:关于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 *ST尔雅资讯 08-2008-20 19:38
- 1118 3 [泰达股份吧] 今天这么好行情,都不能顺势而上,你明天不会要 股友MD6W6K 08-2008-20 19:38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又一利好来了,接下来利好不断,也该开始暴涨了 懂奉献的柠檬 08-2008-20 19:38
- 104 0 [航宇微吧] 广东出这么大利好居然没涨停啊 柔美的邱湘白 08-2008-20 19:38
- 85 0 [麦格米特吧] 麦秸喜欢耍个流忙! 慷慨的薛豪影 08-2008-20 19:38
- 701 1 [华测导航吧] 与库萨科技合作进入机器人领域 传说中的够托 08-2008-20 19:38
- 140 2 [亚辉龙吧] 利空出尽,减持都跌不动,很显然有资金在护盘 只爱富联 08-2008-20 19:38
- 156 2 [中芯国际吧] 有没有想过,就是因为你说的完全正确,而且是散 水中岩石 08-2008-20 19:38
- 258 5 [上海家化吧] 有一种说不上来变盘的感觉。 斗志昂扬的花满楼 08-1908-20 19:38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种控盘模式,只需一年,五十万账户做多期指 韭菜很玄 08-2008-20 19:38
- 272 0 [吉视传媒吧] 今晚出了一半尾盘没敢加,反而在早盘进了宁波动 股友OjuUeA 08-2008-20 19:38
- 339 3 [ST华谊吧] 为什么说华谊兄弟是特大牛股,第一中国双首富马 如日的鱼澔 08-2008-20 19:38
- 68 1 [深南电A吧] 大盘这么好,这就是不涨,大家都散了吧让主力自 新欣悦 08-2008-20 19:38
- 127 0 [文科股份吧] 正常明涨停 n368913761494792 08-2008-20 19:38
- 115 2 [文明股份吧] 文明股份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文明股份资讯 08-2008-20 19:38
- 164 3 [美团-W吧] 和b站股价差了80了,真是惨 弱水三千点 08-2008-20 19:38
- 241 3 [凯盛新材吧] 这明天怎么办??开盘就割吗???还有比我高的 覆盖全球 08-2008-20 19:38
- 71 1 [科蓝软件吧] 科绿的阴跌基因非常好,想亏钱就来买科绿,科绿 科绿退市播报员 08-2008-20 19:38
- 179 2 [吉林化纤吧] 还不如买吉林碳谷 卧龙1000000 07-1008-20 19:38
- 111 0 [多晶硅吧] 看来还是不能设止损点太少了,53200的多单,100 相信哥只是个传说 08-2008-20 1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