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5 5 [晨曦航空吧] 主力你牛逼!我今天认栽,这么好的行情,我今天 佛系大鲨鱼 08-2008-20 22:11
- 100 1 [小型纳指吧] 有能力跌5个点吗? 基民CJKFo0 08-2008-20 22:11
- 738 2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zdhong2011 08-2008-20 22:11
- 192 3 [华胜天成吧] 啥原因啊干到热度第一了 a笑看风云 08-2008-20 22:11
- 101 1 [中恒集团吧] 3800点啦,烂股还是不动如山! 不一样的海洋 08-2008-20 22:11
- 1483 7 [上海机电吧] 星期五是第20日交易日前收盘价是27.9,也就是说 自助天助2004 08-2008-20 22:11
- 423 1 [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北证回调带来投资窗口,奈何很多北证基限额。东 小露超可爱 08-2008-20 22:11
- 191 1 [五洲医疗吧] 五洲医疗:2025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51.69% 一句话财报 08-2008-20 22:11
- 142 1 [国药股份吧] 大家不用担心,明天保险大概利用今晚财报不如预 船长谷一 08-2008-20 22:11
- 117 0 [*ST闻泰吧] 建仓 宏图成金的韩信 08-2008-20 22:11
- 167 3 [诺德股份吧] 8.7入手了,跌停了 心容则容 08-2008-20 22:11
- 915 9 [南方路机吧] 持有天数31天,鑫多多的成本是26,你们五六十买 林园大道 08-2008-20 22:11
- 154 1 [*ST南置吧] 明天是机会。 骉犇垚 08-2008-20 22:11
- 197 5 [国债期货吧] 回本就不玩了 股友012r62850r 08-2008-20 22:11
- 126 2 [华新建材吧] 18.88元是2030年前最高价了。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8-2008-20 22:11
- 406 5 [安路科技吧] 上微有不有可能借壳安路 暴雷好抄底 08-1808-20 22:11
- 197 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值一百的话,北京利尔就值一百元 龙头必须涨停 08-2008-20 22:11
- 117 0 [同兴科技吧] 一股不卖。一走躲牛。 代表自已 08-2008-20 22:11
- 94 0 [纳斯达克吧] 想靠自损一千拖我们8百? 大吉大利中签 08-2008-20 22:11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卖飞是常态放平心态把 小安小炒 08-2008-20 22:11
- 106 0 [碳酸锂吧] 唱多的去哪了?明显害人精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22:11
- 147 2 [鹏翎股份吧] 明天涨停立帖为证啊明天涨停立帖为证 间谍看股 08-2008-20 22:11
- 132 1 [江特电机吧] 利空出尽,就要开始涨了,中报发布那天,就是调 花舞_花_落泪 08-2008-20 22:11
- 391 6 [振华科技吧] 作为一个老振华人,我来预测一下明天走势,在我 宏图高升上官小仙 08-2008-20 22:11
- 285 5 [中顺洁柔吧] 有点像在出货的感觉了。 大道12 08-2008-20 22:11
- 2881 0 [百利食品吧] 西式调味料企业百利食品闯关北交所 提示实际控 百利食品资讯 08-2008-20 22:11
- 358 0 [莲花控股吧] $莲花控股(SH600186)$ 全能的选手M 08-2008-20 22:11
- 492 1 [恒辉安防吧] 恒辉安防:关于部分已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 恒辉安防资讯 08-2008-20 22:11
- 127 1 [ST合力泰吧] 此票里的大佬们还没有上岸!大家跑的快早点?赚 豪爽卓华 08-2008-20 22:11
- 1224 1 [XD广深铁吧] 广深铁路:8月29日将举行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 XD广深铁资讯 08-2008-20 22:11
- 126 0 [浙文互联吧] 这就是 股友675759wp93 08-2008-20 22:11
- 142 0 [先导智能吧] 刚刚才发现利元亨涨得好好 股友03v9618c60 08-2008-20 22:11
- 3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长期投资于消费ETF+主动型+ 初七diary 08-2008-20 22:11
- 128 0 [数码视讯吧] 难道真的下蹲后再起爆? 行云流水156 08-2008-20 22:11
- 165 2 [鸡蛋吧] 总结,鸡蛋还是这样半死不活,今天下午化工有动 未来可期t 08-2008-20 22:11
- 261 1 [嘉诚国际吧] 嘉诚国际: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嘉诚国际资讯 08-2008-20 22:11
- 224 3 [利君股份吧] 今天感觉是试盘啊 风度翩翩的梅亚特 08-2008-20 22:11
- 126 0 [雅戈尔吧] 廉颇老矣 风水轮流转123 08-2008-20 22:11
- 97 0 [纯碱吧] 睡觉,没波动了 微笑直销店 08-2008-20 22:11
- 110 0 [恒宝股份吧] 好票真的不套人!真的… SGTZ 08-2008-20 22:11
- 124 0 [凯美特气吧] 人气大降,明天低开了 翡翠四海地苏星河 08-2008-20 22:11
- 125 0 [道琼斯吧] 今晚熔断 海豹突击队100 08-2008-20 22:11
- 100 0 [西藏天路吧] ! 发发1588 08-2008-20 22:11
- 109 0 [优优绿能吧] 谁买不起一样 读者8 08-2008-20 22:11
- 139 1 [金山云吧] 到底是什么样的LJ股啊,就没涨过 爱打板的韭菜花 08-2008-20 22:11
- 289 7 [京东方A吧] 明天会倒车接人不? 简wsy0201 08-2008-20 22:11
- 856 2 [财经评论吧] 猪价新一轮上行或逐步开启,养殖ETF(516760)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22:11
- 242 4 [股市实战吧] 目测机器人板块这两天会迎来一波有质量的反弹行 股勇者复盘 08-1908-20 22:11
- 9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怎么老是上窜下窜的 股友hMhm1O 08-2008-20 22:11
- 1067 1 [指南针吧] 不及我预期,后会有期,有缘再见! 烬燃新生 08-2008-20 22:11
- 127 0 [XD贵州茅吧] 股价马上被寒武纪超越了 瑞气的股神 08-2008-20 22:11
- 116 0 [五粮液吧] 不憋一个好p 股友5EdXN3 08-2008-20 22:11
- 105 0 [沪镍吧] 电锯拉的好,价格没变money没了 hope121 08-2008-20 22:11
- 325 4 [山河智能吧] 哈哈哈哈,大利好必得了 炒股需要信念 08-2008-20 22:11
- 184 3 [芯能科技吧] 这次估计真的要飞了 Bboll华鼎天瑞天顺 08-2008-20 22:11
- 127 0 [中联重科吧] 上海发布实施方案加快推动“AI+制造”发展!202 鼓音 08-2008-20 22:11
- 101 0 [西藏天路吧] 进去接盘么? 卢卡尔98 08-2008-20 22:11
- 12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上窜下跳 狂飙的老默 08-2008-20 22:11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Yes顺势而为 08-2008-20 22:11
- 149 0 [巨力索具吧] 调整好后还是要继续向上的,这是由趋势本身的力 股语无涯 08-2008-20 22:11
- 133 1 [美格智能吧] 倒霉,今天收到美国科技下跌的影响被错杀了 洒脱随性的贺泓朗 08-2008-20 22:11
- 111 1 [雪榕生物吧] 明天低开低走 有远见的飞思龙17 08-2008-20 22:11
- 816 12 [杭齿前进吧] 小视频到处在推这票,悬了 绿油油的达子 08-2008-20 22:11
- 138 2 [国电南自吧] 被套了一周,外围暴涨,错过了大牛行情,今天果 股友962517m8R7 08-2008-20 22:11
- 106 2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个甩把货2.42买的本想赚个2分钱实在是太难2 任太平 08-2008-20 22:11
- 116 1 [哈尔斯吧] 看到这么多空狗,觉得明天危险了。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8-2008-20 22:11
- 158 1 [正帆科技吧] 中报快出了,最后一波调整洗盘了,这波调整结束 温室韭菜大棚 08-2008-20 22:11
- 207 0 [富瀚微吧] 没有一个说到重点,暴雷就是暴雷,说再多都是泪 若如初638 08-2008-20 22:11
- 105 0 [艾融软件吧] 横了这么久,明天起飞 基民078u050T12 08-2008-20 22:11
- 114 0 [中化装备吧] 牛市中的熊股,一道奇特的风景线 nbxyaml 08-2008-20 22:11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低估 次元宇宙 08-2008-20 22:11
- 250 0 [苹果吧] 硅谷双轨:沃兹尼亚克的慈善哲学与苹果高层的权 硅谷网 08-2008-20 22:11
- 112 0 [小型纳指吧] 在跌两千点差不多就到位了 回本不卖 08-2008-20 22:11
- 135 0 [粤桂股份吧] 昨天12.39元买一万股,13元以上 股友1L7000R199 08-2008-20 22:11
- 118 0 [翰宇药业吧] 周四不会高开又套人吧,真怕了,,, 股友HKOugE 08-2008-20 22:11
- 97 0 [氧化铝吧] 这个时候该买涨还是跌呢?股友们 期市小霸王001 08-2008-20 22:11
- 115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行情涨起来不等人。创新药的上涨逻辑很强,短期 小旋风飞 08-2008-20 22:11
- 166 0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保守跌两个点,月收益直接干绿,真牛逼!! 股友01E080Y817 08-2008-20 22:11
- 116 0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清仓了没赚到钱。指标太高了估计得调整一个 股友Y95225H883 08-2008-20 22:11
- 4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20-30周均线见备足子弹 基民76905d8r95 08-2008-20 22:11
- 164 2 [纳斯达克100吧] 七姐妹领跌,intel已跌去昨日涨幅,英伟达已跌 股友o52aHf 08-2008-20 22:11
- 116 1 [雪榕生物吧] 按道理,明天应该继续强势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22:11
- 772 1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大鸟116 08-2008-20 22:11
- 107 0 [宸展光电吧] 这票主力很弱啊 股友l63a617727 08-2008-20 22:11
- 278 2 [合众思壮吧] 炒股之我在思壮躲牛市 Mr夏夏 08-2008-20 22:11
- 198 3 [温氏股份吧] 今晚牧原发财报,明天温氏应该能跟着涨一波吧 苍锋雨墨 08-2008-20 22:11
- 108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现在调整就是为了9月降息的暴力拉升现在就是加 涨到你头晕目眩l 08-2008-20 22:11
- 143 0 [纳斯达克吧] 创业板被易中天绑架了,该松松绑了 大桓哥 08-2008-20 2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