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ST合力泰吧] 627的套牢盘太多了,要向上非常难。 分岐哥 08-2108-21 09:55
- 5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大利好 姜太公钓鱼丶 08-2108-21 09:55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扛不起大旗 pkko911 08-2108-21 09:55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交筹码了利润回吐25%再见吧好歹盈利就是赚 Rosy_A 08-2108-21 09:55
- 51 0 [同花顺吧] 跌停好了,反正不卖。 我爱葛晶 08-2108-21 09:55
- 71 0 [新乡化纤吧] 服装内卷造成大批化纤减产,后期化纤会大涨 股友sqVcSJ 08-2108-21 09:55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走了,回纳指去了 股友35N2268h52 08-2108-21 09:55
- 172 4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收在5.8元一带明天或者后天打板,, 股友lm6PpF 08-2108-21 09:55
- 122 0 [好上好吧] 周二追进去的,做T盈利了 峰清y 08-2108-21 09:55
- 46 0 [优博讯吧] 又叒叕哄了韭菜进去炒鸡蛋了 水到渠成总盟 08-2108-21 09:55
- 44 0 [天迈科技吧] 稳定下跌 股友OGsqcD 08-2108-21 09:55
- 63 0 [欧菲光吧] 兄弟们往下砸呀,兄弟们狠狠砸呀 有魄力的尘冰宇1 08-2108-21 09:55
- 48 0 [复旦微电吧] 每天被按在地板上 动人的陶芝蔓 08-2108-21 09:55
- 49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椰岛已经开始行情了 平安顺遂的阿贵 08-2108-21 09:55
- 43 0 [医疗ETF国泰吧] 差指数一半多???。 阿_劼 08-2108-21 09:55
- 49 0 [炬芯科技吧] 昨天尾盘拉就知道今天要砸。全跑了。下午大跌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2108-21 09:55
- 61 0 [软控股份吧] 早知道昨天就卖了,对该股抱一丝幻想,就没卖 我叫连张婷 08-2108-21 09:55
- 57 0 [儒竞科技吧] 到了买买买买买买时间 守钱待牛丢拿升 08-2108-21 09:55
- 36 0 [盟固利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今天砸了500万盟固 账户已注销 08-2108-21 09:55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漂亮 股友l57w262361 08-2108-21 09:55
- 38 0 [科森科技吧] 买的人挺多 安徽小张 08-2108-21 09:55
- 46 0 [国电南自吧] 牛逼,跳水狗 才望四海的墨非 08-2108-21 09:55
- 44 0 [蔚蓝锂芯吧] 筹码给我交出来 眉清目秀的谢言秋 08-2108-21 09:55
- 40 0 [英维克吧] 跌停去了 单恋白酒 08-2108-21 09:55
- 39 0 [寒武纪吧] 用来拉指数了 若星的封波 08-2108-21 09:55
- 65 0 [古越龙山吧] 10元保不住 江南红色大叔 08-2108-21 09:55
- 48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就涨,主力就盯我那三瓜两枣 我叫小红包 08-2108-21 09:55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现在不搏一搏等啥呢,刚好5日线。进2成 还好长得帅 08-2108-21 09:55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亏 股友Gu9yWY 08-2108-21 09:55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早上那会儿就要把你卖了,杂毛一个 股友169g1234000j 08-2108-21 09:55
- 54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…… 天地男 08-2108-21 09:55
- 5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就是一个垃圾 基民3783623Yo9 08-2108-21 09:55
- 43 0 [普联软件吧] 哎 金玉成金地扁鹊 08-2108-21 09:55
- 45 0 [盛屯矿业吧] 散户流出较多,好事 雪映寒竹霜 08-2108-21 09:55
- 69 0 [中达安吧] 垃圾 股友e6267053F0 08-2108-21 09:55
- 23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货快跑,跑慢了入坑 股友76699a10k2 08-2108-21 09:55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开盘就跑对了,这股现在已经没主力了全是散户在 家财暴富de林平之 08-2108-21 09:55
- 58 0 [百克生物吧] 你都没怎么涨凭什么跌啊? 无敌最俊朗1 08-2108-21 09:55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总龙,这次不会开了 梦无缘 08-2108-21 09:55
- 47 0 [欧菲光吧] 草12.82加仓哭了 悟道中2026 08-2108-21 09:55
- 65 0 [中国船舶吧] 缓慢靠近35.50,还需要一段时间。唱多的,近期 股友0863mp8511 08-2108-21 09:55
- 67 0 [上海能源吧] 看看人家上海电力 半夜谈 08-2108-21 09:55
- 48 0 [跨境通吧] 那些看空一切的出来聊两句? 一路看一次涨 08-2108-21 09:55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空投太强了 炒谷上学 08-2108-21 09:55
- 50 0 [毓恬冠佳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小飞侠aa 08-2108-21 09:55
- 49 0 [中国软件吧] 直冲啊,别跌下去啊 股友c5663v9067 08-2108-21 09:55
- 48 0 [全志科技吧] 无语了,把昨天买错的赶紧出了 财源腾达668 08-2108-21 09:55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兄弟们,永泰短线完了。大盘一调整,永泰带头跌 认真的打假者 08-2108-21 09:55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带头 锦鲤附体Zz 08-2108-21 09:55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7~8个亿的卖单,搞个毛线 小巴飞特 08-2108-21 09:55
- 52 0 [中国天楹吧] 果然,就一哆嗦 Promise_陌影 08-2108-21 09:55
- 52 0 [海兰信吧] 涨时没积极过,跌的时候跑那么快干吗? 股友W991800K18 08-2108-21 09:55
- 58 0 [远东股份吧] 股价必定创新高,突破8块,登峰造极,势无可挡 静待花开持仓 08-2108-21 09:55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太猛了 仔仔0010 08-2108-21 09:55
- 62 0 [绿的谐波吧] 两个姓左的一直减持 勇往VS值钱 08-2108-21 09:5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牛市已结束 不能每次都踏空 08-2108-21 09:55
- 52 0 [高新兴吧] 玩套路 悠闲人人0122 08-2108-21 09:55
- 46 0 [荣科科技吧] 不破今天的低点不能进 散户henan 08-2108-21 09:55
- 43 0 [跨境通吧] 涨停。。。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8-2108-21 09:55
- 78 0 [*ST东珠吧] 又把我套进去了 中远营业部 08-2108-21 09:55
- 86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味看多,一味看空,都不可取!韭菜就是这么练 倚天一剑 08-2108-21 09:55
- 51 0 [金奥博吧] 走势还是不行 爱做饭的小张 08-2108-21 09:55
- 61 1 [盛路通信吧] 真折磨人 血压浮动有点大 08-2108-21 09:55
- 105 3 [平安好医生吧] 好猛啊,不带调整的 幸灾乐祸的土豆 08-2108-21 09:55
- 246 3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一阳通三线,明天回试支撑还是开弓射箭? 听风6888 08-2008-21 09:55
- 46 0 [星源材质吧] 别担心,明天会接着跌 托尔斯夫 08-2108-21 09:55
- 42 0 [洪通燃气吧] 赚了就跑,赚多赚少不管,只要卖了帐户是红的就 狮行天下1 08-2108-21 09:55
- 66 0 [美力科技吧] 真是经典 红彤彤的星星 08-2108-21 09:55
- 44 0 [麦格米特吧] 五个点打底! 股友VSCv4H 08-2108-21 09:55
- 44 0 [万泰生物吧] 我也要涨停板 积极向上地史瑞克 08-2108-21 09:55
- 49 0 [维信诺吧] 不知道又要调整多少天 一个小情怀 08-2108-21 09:55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每天骗一炮,炮炮不一样啊! 啵儿真好 08-2108-21 09:55
- 55 0 [科陆电子吧] 撤了!每天红开绿走,尾盘又拉上去。没意思 月老在此 08-2108-21 09:55
- 143 0 [扬帆新材吧] 盘小,开盘进了点 紫阳光 08-2108-21 09:55
- 638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像我这样的亏钱,估计你们早就卖了吧? 小蝌蚪变青蛙王子 08-2108-21 09:55
- 127 2 [三孚股份吧] 唐三,希望你今天涨停起飞,不然我会怀疑自己的 轮到我发光了 08-2108-21 09:55
- 4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票完蛋了 股友699m075N39 08-2108-21 09:55
- 48 0 [安妮股份吧] 50亿的市值走出来5000的感觉 欧阳峰子 08-2108-21 09:55
- 51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就靠你了 吃面就用面条鲜 08-2108-21 09:55
- 56 0 [东方创业吧] $东方创业(SH600278)$ 古海渔民 08-2108-21 09:55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割肉,强大的主力还是会解放所有套牢盘的。 爱炒股的老牛 08-2108-21 09:55
- 55 0 [飞马国际吧] 跑跑跑 股友731Y977v79 08-2108-21 09:55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在不逃命,只能后悔终身了,都不听劝的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08-2108-21 09:55
- 49 0 [天汽模吧] 坐等6.8接回 精准选股好 08-2108-21 09:55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追高的全被埋 沐青顺舟 08-2108-21 09:55
- 5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其它雅下还好,资金都在观望。这股是直接果断出 股友007362aU00 08-2108-21 09:55
- 46 1 [久其软件吧] 跌回7.3 n143416103903419 08-2108-21 09:55
- 70 1 [纯碱吧] 让我一起来,抄底,做多,发财现在库存190万吨 Ctiantian 08-2108-21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