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加餐,这个股会套吗?已经亏十多个点了,槽 Erwen2000 08-2108-21 10:09
- 58 0 [赛微电子吧] 这次发动起来,又解放前期套牢盘后,没有一鼓作 一路高歌高歌 08-2108-21 10:09
- 39 0 [中银证券吧] 轮动太快了 开宗立派 08-2108-21 10:09
- 62 1 [湖南裕能吧] 新能源车卖的那么好,加仓 低长分波E热反短D 08-2108-21 10:09
- 90 2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成交量继续放大 汶河旁的村庄 08-2108-21 10:09
- 377 12 [胜宏科技吧] 要调整吗 长短1218 08-2008-21 10:09
- 59 0 [*ST沐邦吧] 快来华西 世上最后一个男人 08-2108-21 10:09
- 50 0 [烽火电子吧] 这支股废了!都撤吧! 气宇轩昂的黎嘉汐 08-2108-21 10:09
- 60 0 [张裕A吧] 白酒反弹 专业收割滚雪球 08-2108-21 10:09
- 50 0 [ST任子行吧] 股市没疯,人先疯了 股友lAvE49 08-2108-21 10:09
- 46 0 [中装转2吧] 东时效应,,干 a我是文哥 08-2108-21 10:09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你浪潮爷爷开始拉了 山外的山 08-2108-21 10:09
- 44 0 [券商概念吧] 绞死鸡 股友11165N0E38 08-2108-21 10:09
- 43 0 [烽火电子吧] 太恶心了 豆包炒股战神 08-2108-21 10:09
- 247 0 [翠微股份吧] 阿翠,板上去! 迟五天不满仓 08-2108-21 10:09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买进去就亏2个点 放飞梦想586 08-2108-21 10:09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还是那个战斗机!!!板块涨他跌!板块跌他也跟 骨王aaa 08-2108-21 10:09
- 64 0 [圣邦股份吧] 一冒头就被嗯下去!这个主力好神通啊,看你能蹲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08-2108-21 10:09
- 62 0 [太阳能吧] 不带节能玩了?可恶 利好主力出货 08-2108-21 10:09
- 47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港股已上涨3个点 高尖山峰 08-2108-21 10:09
- 44 0 [英维克吧] 这个股还是很抗跌的。 天天向上5549 08-2108-21 10:09
- 41 0 [兴齐眼药吧] 拉个涨停带带板块 魅力听觉 08-2108-21 10:09
- 59 1 [新天药业吧] 早上割肉了,昨天挨了1刀,今天被打了一顿,已 股友K208607Z71 08-2108-21 10:09
- 57 1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潜伏半个月了,昨天利君走了。 凌霄九巅 08-2108-21 10:09
- 74 2 [居然智家吧] 出货了 绝对不吃回头草 08-2108-21 10:09
- 70 1 [江龙船艇吧] 无人潜水艇有他吗 急匆匆的拉面 08-2108-21 10:09
- 465 2 [航天科技吧] 同花顺预测下跌第6天,黄昏之星下跌没底,有人 股友100Y9818P1 08-2108-21 10:09
- 246 4 [基金动态吧] 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井绳 琢石金牛 08-2108-21 10:09
- 307 3 [南京熊猫吧] 要么有什么雷没有爆出来,要么就是暗箱操作,大 武当山上论英雄 08-2108-21 10:09
- 297 2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是正常洗盘,敢死队流出主力流进,明天继续 义安老翁 08-2008-21 10:09
- 261 3 [航天彩虹吧] 阅兵来了,涨停还会远吗? 恭喜万贯得雁若 08-2008-21 10:09
- 166 4 [野马电池吧] 明天再不高开,就野马变死马了! 牛人牛票 08-2008-21 10:09
- 50 0 [四川长虹吧] 无底线,无下限,梭哈一把,半年工资给我弄没了 君子论迹不论心666 08-2108-21 10:09
- 48 0 [天源迪科吧] 快点拉拉拉我换先进去太闹心了一个强势脉冲也没 A股动力 08-2108-21 10:09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这票就是老千股,别忘了6月份走势 阿斐1 08-2108-21 10:09
- 48 0 [模塑科技吧] 极大可能先补892 menconhjw 08-2108-21 10:09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加油 合肥科技之城 08-2108-21 10:09
- 57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世上第一奸股 老三板里躲量化 08-2108-21 10:09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妈呀,砸成这样。开盘卖了,准备水下再接回看下 万般无奈从头来 08-2108-21 10:09
- 72 0 [鹏欣资源吧] 必须满仓满融梭哈吃肉!大家一起发财了 周到的武宸禾 08-2108-21 10:09
- 55 0 [襄阳轴承吧] 浪费行情 股友PLa8yK 08-2108-21 10:09
- 65 1 [爱建集团吧] 非银扛起大旗 永恒之谜 08-2108-21 10:09
- 58 1 [保利发展吧] 挂着的筹码被吃掉了 闲散游资 08-2108-21 10:09
- 45 0 [玲珑轮胎吧] 好强啊最近 老庄不要逼我哦 08-2108-21 10:09
- 47 0 [跨境通吧] 等你我等了那么久,今天终于看到阳光了,坚持就 翻身红鲤鱼 08-2108-21 10:09
- 45 0 [武商集团吧] 这操盘主力真的菜,,大消费来了还在砸盘 Sanjj 08-2108-21 10:09
- 48 0 [科创信息吧] 这走势真恶心,谁拿的住 Zzx2 08-2108-21 10:09
- 51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,你就是制药里面的垃圾! 有领导力的欧枫19 08-2108-21 10:09
- 52 0 [长城证券吧] 早上几万手做多,发现拉不动,立刻改做空,照样 伶俐乖巧的齐婷坤 08-2108-21 10:09
- 186 0 [易明医药吧] 追高进来…… 凡间过客 08-2108-21 10:09
- 90 0 [多晶硅吧] [图片] 专心的芒和 08-2108-21 10:09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不能相信他了。 股友95z92369G3 08-2108-21 10:09
- 501 0 [中科曙光吧] 早盘分批挂入了两个买单,一个76.65元一个75.65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8-2108-21 10:09
- 61 1 [国机精工吧] 边拉边洗 跟着大神来炒股 08-2108-21 10:09
- 54 1 [中鼎股份吧] 请深砸,我等着呢 骑蜗牛上高速 08-2108-21 10:09
- 192 1 [衢州发展吧] 缩量了 洒脱的任徐佳蕾 08-2108-21 10:09
- 64 1 [云鼎科技吧] 好像启动了! 股友757A90r266 08-2108-21 10:09
- 69 1 [中国飞鹤吧] 这样是有雷?有点恶心了 半魔人 08-2108-21 10:09
- 3140 6 [胜宏科技吧] 一年暴涨550%“大牛股”,拟H股上市! 胜宏科技资讯 08-2008-21 10:09
- 271 8 [广发证券吧] 根本就没有什么牛市,真有牛市,券商股早就飞了 奋发向上的腾飞 08-2008-21 10:09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我陪着你 股友nWV1CD 08-2108-21 10:09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山顶站岗 基民001x68A102 08-2108-21 10:09
- 65 0 [仁东控股吧] 明天直接就撤,哪来回哪去,出来打个野碰见你这 股友382y819O02 08-2108-21 10:09
- 59 1 [深城交吧] 这走势,中报问题很大 基民58H58Q0753 08-2108-21 10:09
- 58 1 [三丰智能吧] 主力没气,散户太多,主力不会拉,就继续跌,跌 有话一直说 08-2108-21 10:09
- 537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$半导体ETF(SH512480)$ 主力的韭菜1 08-2108-21 10:09
- 66 3 [陕国投A吧] !板块倒数第一 青岛金玉 08-2108-21 10:09
- 82 2 [光迅科技吧] 果然之前大资金不愿意做你,是有原因的,你太狗 股场浪子pro 08-2108-21 10:09
- 177 3 [岳阳林纸吧] 大华股份直接高开,减半持有就行,昨天已经讲过 系统不给设 08-2108-21 10:09
- 111 3 [市北高新吧] 这是要涨停了吗 夺命输圣 08-2108-21 10:09
- 109 1 [科创100ETF银华吧] 可算是超上了。吃了一口大肉。明天是死拿。还是 好运气的人 08-2008-21 10:09
- 86 0 [应流股份吧] 被套路了 幸福的丁怡萱 08-2108-21 10:09
- 45 0 [海康威视吧] 都看好不动就涨不了 股友Kxd2Wj 08-2108-21 10:09
- 51 0 [科蓝软件吧] 太弱了.没力拉升的感觉. 丨杨家将丨 08-2108-21 10:09
- 59 0 [铖昌科技吧] 破42 曲线的游戏 08-2108-21 10:09
- 70 0 [天味食品吧] 科技跌了,你也是科技?科技与狠活??? DCBAABCD 08-2108-21 10:09
- 66 0 [怡合达吧] 25等你 财神a888 08-2108-21 10:09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是什么走势…洗的够力度 趋势分析站 08-2108-21 10:09
- 55 0 [纳斯达克ETF华安吧] 等等回调 小圳男孩 08-2108-21 10:09
- 52 0 [大洋电机吧] 我就一句话!相信相信的力量!他绝对可以涨的飞 财经小六子 08-2108-21 10:09
- 55 0 [*ST天喻吧] 清完了。 谁买谁吃大亏 08-2108-21 10:09
- 44 0 [海格通信吧] 涨从来不跟!跌没一次不跟! 财运亨通的百安 08-2108-21 10:09
- 52 0 [纳指ETF国泰吧] 该涨你不涨,该跌你不跌 股民2x20x22129 08-2108-21 10:09
- 52 0 [焦煤吧] 唯一一个绿的合约01 全体牛回速归 08-2108-21 10:09
- 55 0 [天康生物吧] 你就是个口巴,问候全体工作人员身体健康,口巴 西蜀菜刀老捌 08-2108-21 10:09
- 54 0 [万兴科技吧] AI起飞 上交大交好运 08-2108-21 10:09
- 50 0 [华丽家族吧] 还跌停,3.59进的惨了 大浪摸金 08-2108-21 10:09
- 56 0 [华银电力吧] 筹码吃的够多了,不要吃独食,给散户留点汤。 惬意的柳晋柳 08-2108-21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