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1 [康强电子吧] 再不涨大盘过几天调整可怎么办啊? 股友6d639511q9 08-2508-25 19:54
- 97 1 [ST任子行吧] 符合预期,亏损收窄。 股友0N6D283800 08-2508-25 19:54
- 312 1 [广发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这个基金有非常大的问题, 基民edbnrY 08-2508-25 19:54
- 216 3 [华天科技吧] 一根长上引线,看着可怕 无名柠檬 08-2508-25 19:54
- 688 4 [华胜天成吧] 就按今天涨停价来算小群总持仓股数!上星期五加 韭菜盒子加块肉 08-2508-25 19:54
- 299 5 [阿特斯吧] 压在阿特斯身上的两座大山,第一和光合的官司, 炽金 08-2508-25 19:54
- 208 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目标超越英伟达,虽然市值5000多亿但是对 股友茅台同志 08-2508-25 19:54
- 199 7 [XD中国联吧] 为了支持你,我又办了两个联通号,把移动号携号 岁月有伤 08-2508-25 19:54
- 8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0.13,看到你的业绩,我笑了 紧跟高手 08-2508-25 19:53
- 133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应该是上窜下跳热闹非凡,站稳3元问题不大 飘逸的章歆霞 08-2508-25 19:53
- 222 3 [沙河股份吧] 好干净的壳 温和友善的游淳美 08-2508-25 19:53
- 830 2 [上汽集团吧] 小订流程【第一步】打开〖华为商城〗或者〖鸿蒙 Gaoren 08-2508-25 19:53
- 135 1 [浙商中拓吧] 钱变库存,这是个好票,,将来大宗涱价,一飞冲 股友3oX2539783 08-2508-25 19:53
- 158 3 [李子园吧] 不能就这么上去了吧?我还等着13补仓呢。 两手空空一毛不剩 08-2508-25 19:53
- 212 4 [江淮汽车吧] 上蹿下跳的啥意思,是不是洗盘 股友r7687a0211 08-2508-25 19:53
- 307 5 [天翔5吧] 这走势,难道半年报也很烂吗 井蛙不语海 08-2008-25 19:53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欧普康视的布局明天有可能迎来大爆发了 保持理性的淡定 08-2508-25 19:53
- 103 0 [众信旅游吧] 马上十月一了,旅游该提前走一波了 奋发向上的莱蕾 08-2508-25 19:53
- 123 1 [XD紫金矿吧] 跳空高开,这个缺口必补 金玉斗金的江别鹤 08-2508-25 19:53
- 125 2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吧? 家财暴富De张无忌 08-2508-25 19:53
- 703 2 [小米集团-W吧] 有这么缺德的公司吗? 张婷360 08-2508-25 19:53
- 79 1 [李子园吧] 用不了多久就翻倍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8-2508-25 19:53
- 689 0 [寒武纪吧] 算力(15只)六板:园林股份二板:科德教育、中 总舵主VP678178 08-2508-25 19:53
- 387 3 [*ST亚振吧] 哇。卖榜一都被吓跑啦。哈哈哈。你们可知道这个 岁岁的缪筝 08-2508-25 19:53
- 619 2 [润和软件吧] 明天跌下来5个点加仓补加仓 聪慧的姜依硕 08-2508-25 19:53
- 113 2 [工业富联吧] 啊最后一次拉红就跑了,他来真的 股友39M81m1095 08-2508-25 19:53
- 960 4 [XD福龙马吧] 大风吹倒那个福龙马没钱难买涨停路在我最难的时 红萝卜青蔬菜园 08-2508-25 19:53
- 139 1 [*ST英飞吧] 七连阳!!!太强了!!!小英子争气了,要一路 气宇不凡的庄芝蔓 08-2508-25 19:53
- 335 11 [中国能建吧] 正告主力,哥还有2分钱就解套,你终究是没能套 纳税小能手 08-2508-25 19:53
- 397 12 [和辉光电-U吧] 现在还有看不懂的吗?或者还有揣着明白装糊涂想 将甄炎 08-2508-25 19:53
- 439 8 [海陆重工吧] 这股票好像没有什么过人之处,但是前期又有资金 独立行情牛牛 08-1208-25 19:53
- 94 0 [传化智联吧] 业绩这么好,明天看来是要涨了 兵彪建义8439 08-2508-25 19:53
- 225 0 [恒为科技吧] 锚定明天深圳前海的世界算力网大会就行,恒为跟 诚挚de艾伦 08-2508-25 19:53
- 6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错的选择 有耐心的柯硕13 08-2508-25 19:53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来周五是这个消息在引流,后期趋势可期。 一年之规 08-2508-25 19:53
- 184 0 [巨力索具吧] 你好董秘!做为贵公司的散户!有权急时知道:黄 属牛A 08-2508-25 19:53
- 97 1 [速达股份吧] 57的本还拿着呢 榜一976 08-2508-25 19:53
- 813 1 [华新科技吧] 华新环保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1.96% 华新科技资讯 08-2508-25 19:53
- 393 8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水下是博弈点。第一博弈点是水下3~7个点第 猎者天下 08-2508-25 19:53
- 108 1 [濮耐股份吧] 哈哈 股友188GQ77239 08-2508-25 19:53
- 123 0 [豫能控股吧] 河南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,是这个公司的全资子公 开开心心炒股致富 08-2508-25 19:53
- 81 0 [涛涛车业吧] 跌停 勤勉的贺珂昊 08-2508-25 19:53
- 5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垃圾 年年来鱼 08-2508-25 19:53
- 36 0 [PCB吧] 宏和科技 快速的华卓婷 08-2508-25 19:53
- 121 0 [天孚通信吧] 估值相对其他两家肯定是贵了,但盘子也小一些。 二次元股民 08-2508-25 19:53
- 216 0 [R东方1吧] 下一步加快创新发展,自觉抵制无序竞争,积极稳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2508-25 19:53
- 100 0 [优优绿能吧] 今年别送,想要筹码都得往上抬,左右互搏到五百 水寒易 08-2508-25 19:53
- 106 0 [华凯易佰吧] 单季巨增,啥也别说,巨阳走起 骑鬼捉妖 08-2508-25 19:53
- 84 0 [万科A吧] 礼拜六加完几个房地自选,礼拜一就拉成这样了。 平常心了 08-2508-25 19:53
- 237 0 [剑桥科技吧] 小苹果就像那个最适合你的爱你的女人,失去了小 东材我的小苹果 08-2508-25 19:53
- 178 2 [精工钢构吧] 今天建仓和加仓 晨光微露 08-2208-25 19:53
- 7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大家努努力,一年内把它赎完,买啥不比这强 又又赚钱啦 08-2508-25 19:53
- 75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基金经理调调仓吧,CPO不能拿太多了 陌陌好 08-2508-25 19:53
- 91 0 [电子城吧] 赶紧动员你的家人,亲戚朋友多买点[怒] T来T往 08-2508-25 19:53
- 99 0 [章源钨业吧] 明天开盘急跌停,赶快跑,业绩太差。 疼风克星 08-2508-25 19:53
- 409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C吧] 还好赶上了这波牛市,就是希望这波行情能够坚持 有教养的姜泓9 08-2508-25 19:53
- 99 0 [濮耐股份吧] 起飞! n1411459920958f74090 08-2508-25 19:53
- 2104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跌出加仓黄金坑反弹资财利更多, 可爱的洪芝菲 08-2508-25 19:53
- 94 1 [创业黑马吧] 幸好减仓了。。。。吓人 奥哔哔 08-2508-25 19:53
- 90 0 [均胜电子吧] 中期不分红吗? 雪之契约 08-2508-25 19:53
- 116 0 [海兰信吧] 现在的中报只是一季报过于强,所以对比去年好像 张家辉 08-2508-25 19:53
- 354 7 [新瀚新材吧] 新瀚新材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新瀚新材资讯 08-2508-25 19:53
- 130 2 [凯格精机吧] 注意:减持公告在路上! 华尔街吹哨人 08-2508-25 19:53
- 81 0 [新亚电缆吧] 怪不得横盘下跌,无业绩没故事,明天直接奔20去 股友H11159f887 08-2508-25 19:53
- 5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偷吃两个点,还,大跌小涨,我去 月月黑天鹅记 08-2508-25 19:53
- 61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$瞎调仓!脑子有问题! 稳健投机 08-2508-25 19:53
- 107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历史上年K线不底于两k根线,现在可以慢慢 坚韧的尹博小牛仔 08-2508-25 19:53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这架势,大有可能月底冲上4000点以上!拭目以 华粤股友 08-2508-25 19:53
- 177 0 [伟创电气吧] 伟创电气:2025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(草案)摘要公 伟创电气资讯 08-2508-25 19:53
- 116 0 [宁波东力吧] 我看明天大概率涨停,没机会,会加速,没机会进 Shpippo 08-2508-25 19:53
- 307 1 [寒武纪吧] 就说牛不牛 有礼貌的浪天紫g1 08-2508-25 19:53
- 170 1 [海辰药业吧] 一比广生堂差远了。 生财有道一路发 08-2508-25 19:53
- 265 10 [源飞宠物吧] 见顶了,周一必须跑光光,15元再买 股友WCBGdb 08-2408-25 19:53
- 99 0 [清水源吧] 营收,扣非双降!还是大幅下降!明天要打跑得快 黑色闪电hy 08-2508-25 19:53
- 141 2 [中国长城吧] 这庄是牛逼的连亏几年了还能有500亿左右市值, mp86699603053734 08-2508-25 19:53
- 722 1 [国电南瑞吧] 水电技术一流 修行者石头 08-2508-25 19:53
- 131 1 [永顺泰吧] 每股比去年的半年报增收1分钱,很一般。 成本很低哦 08-2508-25 19:53
- 361 5 [金煤科技吧] 金煤科技:2024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 金煤科技资讯 08-2508-25 19:53
- 242 3 [*ST香雪吧] 短期涨幅过大,对此不了解的人,不会买的,主力 雅比斯的境界 08-2508-25 19:53
- 169 3 [北方铜业吧] 继续验证,怎么说?上周提前埋伏的 炒家释股 08-2508-25 19:53
- 488 4 [金岭矿业吧] 快重组了... 股友556J7u0578 08-2308-25 19:53
- 805 1 [景顺长城动力平衡混合吧] 完美避开牛市,真是本事,大盘涨1.5%,你才涨多 股友LlY7s7 08-2208-25 19:53
- 154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准备见好就收了,这一波已经快结束了 均胜繁锦 08-2508-25 19:53
- 105 0 [广发优势成长股票A吧] 涨的永远不对,跌的就狠狠跌 万马奔腾的年代 08-2508-25 19:53
- 87 0 [ST任子行吧] 没有超预期明天先下后上继续震荡耗时间 股友l5779357z0 08-2508-25 19:53
- 947 7 [万通发展吧] 12天7个涨停板!第一波进入,第二波连续3个一字 财神道家 08-2508-25 19:53
- 719 3 [科力远吧] 佛山南庄科力远打卡考察没有成功! 新疆王叶 08-2508-25 19:53
- 1050 2 [视源股份吧] 视源股份重构全球教育数字化新图景 20年技术沉 视源股份资讯 06-0608-25 1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