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理邦仪器吧] 又让黑心妹红牡丹把大家筹码拿了 股友297079L88W 08-2208-22 10:53
- 32 0 [认购款吧] 我买的是563323,现在变563324,它们是什么关系 细心的扬星静20 08-2208-22 10:53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走势不敢加仓,大盘太强了,牛市是真的牛市 选股牛波一 08-2208-22 10:53
- 94 0 [ST雪发吧] 也是出声养的 雪映寒竹霜 08-2208-22 10:53
- 306 0 [栖霞建设吧] $栖霞建设(SH600533)$ 股海挑宝 08-2208-22 10:53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行情这么割裂,个股没涨不跟,指数涨了1.2个点 人生何有 08-2208-22 10:53
- 58 0 [西藏城投吧] 吐血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08-2208-22 10:53
- 45 0 [通源石油吧] 打仓.. 买撒撒妖 08-2208-22 10:5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,个股跌啥意思哈哈哈。 八九太阳 08-2208-22 10:53
- 79 1 [华工科技吧] 不是说华工科技不会涨停吗,这是要干嘛呢!! 魔托丹0922 08-2208-22 10:53
- 54 1 [大华股份吧] 为了你。我早上放弃宏信,长电 日进如意de俊之 08-2208-22 10:53
- 58 1 [良信股份吧] 双大顶,废了 给力的尉迟战冥 08-2208-22 10:53
- 94 1 [四川长虹吧] 上面套了20个亿,主力能有那么好,给他们解套? 炒股养身心 08-2208-22 10:53
- 81 2 [连云港吧] 这种公司永远都是做不大的,格局摆在这 小马哥17081341 08-2208-22 10:53
- 118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但愿经理已调仓,这几天是有点不如意 努力的信赖 08-2208-22 10:53
- 4991 1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8.21分享:市场稳步上升!决定了,我今天追加这 小海哥爱投基 08-2108-22 10:53
- 54 0 [江苏国信吧] 好不容易涨上去的 犇骉姐 08-2208-22 10:53
- 111 0 [冠石科技吧] 空头赶紧回补,芯片行情刚开始 止息妄念 08-2208-22 10:5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今天是要上3800点了 股友qX2jhX 08-2208-22 10:53
- 91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买入信号!东财科创50C跟踪的科创50指数硬科技 秀丽的李菡 08-2208-22 10:53
- 57 0 [双星新材吧] 微盘股指数,创业板指数上天都还这个走势,不晓 账户已注销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天阳科技吧] 姐姐全仓了,创业板指数涨了这么多,一定会补涨 股姐挺你 08-2208-22 10:53
- 1559 0 [海光信息吧] 大涨5%!科创50发生了什么? 百倍哥趋势量化 08-2208-22 10:53
- 71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收盘前732进,今天742出,小挣800块,开心 股友51L376I955 08-2208-22 10:53
- 61 1 [中工国际吧] 脱离大盘的玩意 东西南北中1234 08-2208-22 10:53
- 43 0 [烧碱吧] 好假,逢高空 只买买买科技股 08-2208-22 10:53
- 68 0 [我武生物吧] 就这样还没散户跟风?看来主力力度还不够大,没 青春120281152 08-2208-22 10:53
- 49 0 [奥雅股份吧] 主力可以拉升了! 温柔娴静的烈阳12 08-2208-22 10:53
- 43 0 [晶泰控股吧] 还好留了底仓,不然要拍断大腿了 宅男牛散 08-2208-22 10:53
- 70 0 [江南化工吧] 江南化工之爷爷:雪峰科技涨停。 知识的耿薇菱 08-2208-22 10:53
- 41 0 [聚飞光电吧] 生扣啊,每天早上十点就是最高。这个缺爹货,每 硬核韭菜4123 08-2208-22 10:53
- 52 0 [ST三木吧] 哎! 我很专一 08-2208-22 10:53
- 62 0 [海量数据吧] 再见了,祝留下来的兄弟们发财 ST覆盆子 08-2208-22 10:53
- 56 0 [汇通控股吧] 还差3元才解套 侨侨888 08-2208-22 10:53
- 84 2 [兆驰股份吧] 十几年都没有见过连板,还想连板,想多了 整洁之斯威夫特 08-2208-22 10:53
- 84 2 [天汽模吧] 昨天主力诱多很成功!今天大跌定了!不要忘想还 股往金来MONEY 08-2208-22 10:53
- 51 1 [晶瑞电材吧] 涨不过概念的1/3,真够垃圾 优雅的曹光耀 08-2208-22 10:53
- 63 1 [南方泵业吧] 都是泵业,你给大元提鞋都不配,走了!!! 大象骑蚂蚁 08-2208-22 10:53
- 64 0 [冠昊生物吧] 天天装模作样掩护出货 啸月888 08-2208-22 10:53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冲呀 股友zeYF6E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章源钨业吧] 怎么感觉主力在顶点吸筹呢 红芋糊涂 08-2208-22 10:53
- 39 0 [成飞集成吧] 你把长城军工都带起来了 请给我一点运气 08-2208-22 10:53
- 69 0 [金龙汽车吧] 江淮汽车第二波又在领涨,大盘大涨,金龙还在绿 网友YDSL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结束了,真完了完蛋了! 股友Ffmmggg7788 08-2208-22 10:5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就别装了,3800很轻松就过快过吧,别在这儿装 宏图钵满地李寻欢 08-2208-22 10:53
- 43 0 [复旦张江吧] 大盘4000了,你还在2700 相见恨晚3155 08-2208-22 10:53
- 259 0 [中国长城吧] 保留底仓,继续看好 闯红哥 08-2208-22 10:53
- 74 0 [*ST美谷吧] 今天是要拉稀了吗? 股友61627A8M79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中国长城吧] 出早了,赚了2仠大洋 長明燈閣 08-2208-22 10:53
- 41 0 [广信材料吧] 这庄很喜欢叫88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航发动力吧] 昨天卖了,今天又追高买了,哎 主升浪100 08-2208-22 10:53
- 77 1 [中望软件吧] 不要忘记你是软“茅” 股友98392G0r39 08-2208-22 10:53
- 675 10 [万丰奥威吧] 跑完了 低空悍马 08-2208-22 10:53
- 131 6 [晶泰控股吧] 9.27已清仓! 股猛于虎 08-2208-22 10:53
- 117 5 [跃岭股份吧] 不是吧??跌停开盘?? 温和友善的英睿3 08-2208-22 10:53
- 65 0 [R旭电A1吧] 不出年报,还是1价格1毛5到一毛7 恒哥看三市 08-2208-22 10:5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指数,半导体是啊,英伟达跌到,寒王吃饱 武曲Y 08-2208-22 10:53
- 42 0 [永兴材料吧] 我在永兴躲牛市 沉着地欢喜 08-2208-22 10:53
- 169 0 [旋极信息吧] AI芯片板块领涨,科德教育、云天励飞20CM,航锦 深沪线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中国中车吧] 能不能再跌点 笙声不嘻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四环生物吧] *ST四环8月22日盘中涨停 四环生物资讯 08-2208-22 10:53
- 54 0 [巨力索具吧] 预测贴今日下跌5个点。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08-2208-22 10:53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银行股震荡走低 青岛银行领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208-22 10:53
- 63 0 [中天火箭吧] 中天火箭8月22日快速上涨 中天火箭资讯 08-2208-22 10:53
- 45 0 [赛诺医疗吧] 做个人吧 依云战将 08-2208-22 10:53
- 116 1 [平安银行吧] 12块这么大的托单,看来还得跌 股友585z3C6083 08-2208-22 10:53
- 117 3 [拓邦股份吧] 杠精说说,什么叫弱势股? 拉拉爱子庭 08-2208-22 10:53
- 56 2 [威星智能吧] 王者下来了,肽键斩王者。自己当王?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中电港吧] 低吸低吸,大家守住 TY青丝 08-2208-22 10:53
- 57 0 [兆丰股份吧] 兆丰股份8月22日快速回调 兆丰股份资讯 08-2208-22 10:53
- 52 0 [申万宏源吧] 没有万手的出来就不解恨 艺嘉佳人 08-2208-22 10:53
- 40 0 [R汇车1吧] 半年不用看了,别卖在低位!! 金先生14 08-2208-22 10:53
- 51 0 [同益中吧] 这走势,大盘一旦向下,这股肯定瀑布向下 股友58a28R9516 08-2208-22 10:53
- 50 0 [南亚新材吧] 5个点吓跑了,唉难受 股友Fp7XGC 08-2208-22 10:53
- 44 0 [信达证券吧] 第一个板这么高换手,难怪散户发不了财 等待和耐心 08-2208-22 10:5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又涨天上去咯 动力火車 08-2208-22 10:53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掐指一算,下周一涨停 憨态可掬的游皓轩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废材,帅不过4分钱 无畏的吕言涵 08-2208-22 10:53
- 63 0 [北部湾港吧] 2025年8月22号,北部湾港吃湿的一天 A油菜 08-2208-22 10:53
- 54 0 [南兴股份吧] 21.08怎么成压力了 钱多多1980 08-2208-22 10:53
- 208 0 [ST长园吧] 前十大股东占44%,广大人民群众占股56%,支持格 依稀胡 08-2208-22 10:53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小穷庄干不了大事 老刀189 08-2208-22 10:53
- 41 0 [鸡蛋吧] 2600再说 wwcty 08-2208-22 10:53
- 49 0 [天龙退吧] 冲高必须走人,追高必定上当 AABBCCDDEEFF 08-2208-22 10:53
- 47 0 [中嘉博创吧] 乖乖下来吧,下来回踩20线拉几个盟友进场 踢之神踢之神 08-2208-22 10:53
- 72 1 [成飞集成吧] 感觉是洗盘,没有的也肯定不敢买,有的肯定拿不 不止要回本 08-2208-22 10:53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阿斗,你要去哪里 股海望明灯 08-2208-22 10:53
- 59 1 [汇金股份吧] 周一低点买周二或周三清仓等下一波 股市无主线 08-2208-22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