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2 [东山精密吧] 为什么我早上7点52块的拖单也卖不了? a小米 08-2008-20 10:49
- 77 2 [中国铝业吧] 中字头今天不应该护盘吗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8-2008-20 10:49
- 66 0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8月20日快速回调 退市苏吴资讯 08-2008-20 10:49
- 53 0 [光大同创吧] 光大同创8月20日盘中涨幅达5% 光大同创资讯 08-2008-20 10:49
- 61 0 [三七互娱吧] 兄弟们做稳了我要拉伸了坐稳 飞瀑的隗玮 08-2008-20 10:49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只要牛还在,他就不可能倒下来! 赚够三千万就跑路 08-2008-20 10:49
- 60 0 [多晶硅吧] 为啥要编今天早上的小作文,开会还要再开两天, 股友CBN6b0 08-2008-20 10:49
- 53 0 [中国移动吧] 牛,这票还在大盘2700的位置,控盘控的死死地 睿智的麝月 08-2008-20 10:49
- 50 0 [蓝思科技吧] 强 摇钱树1992 08-2008-20 10:49
- 50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在渊 北海珍珠 08-2008-20 10:49
- 54 0 [特发信息吧] 不能扎了我刚刚进来 渲染繁华123456494 08-2008-20 10:49
- 76 1 [玻璃吧] 还不抄底 厂长吧 08-2008-20 10:49
- 61 1 [光线传媒吧] 割了换星星科技。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2008-20 10:49
- 56 0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重土得了,立马就涨 股友WxKNt6 08-2008-20 10:49
- 59 0 [开发科技吧] 可以跑赢,城市更新升级 钧瓷 08-2008-20 10:49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剑仙尘 08-2008-20 10:49
- 66 0 [江南化工吧] 厚积薄发 善来運转 08-2008-20 10:49
- 92 0 [新晨科技吧] 量化到底是空还是多?如果突破,量化必然由空转 弼马温 08-2008-20 10:49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1个亿了 森焱红 08-2008-20 10:49
- 60 0 [飞龙股份吧] 主动分歧我能理解,但是砸盘真的好猛,还有多少 苍生徒徒 08-2008-20 10:49
- 78 1 [西部黄金吧] 这货又是倒数第一了,,还行不行啊 股友3o77y28850 08-2008-20 10:49
- 127 2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是不是在杀融资,再跌五个点就肯定不少爆仓 如影随形2019 08-2008-20 10:49
- 593 3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拉升才刚刚开始,洗出去的筹码,留下悔恨的泪 小吴好运 08-1908-20 10:49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买一次亏一次,丢 陈大曾子徒弟 08-2008-20 10:49
- 49 0 [多晶硅吧] 主力也会多翻空的。多散别听那些庄托的。 股友6Z33A01777 08-2008-20 10:49
- 53 0 [XD日出东吧] 盯你三个月了,你久突然打板了,也不预告 股友96D7P80978 08-2008-20 10:49
- 61 0 [天海防务吧] 别对这个票抱有幻想了 股友od0pid 08-2008-20 10:49
- 115 1 [炬华科技吧] 今天下午将突然放量偷袭。 孙梁羽遥 08-2008-20 10:49
- 77 2 [盐湖股份吧] 马上就绿 晓九九 08-2008-20 10:49
- 530 3 [华阳集团吧] 本股在本轮牛市的目标位是100元,时间2027年的1 auger48 08-2008-20 10:49
- 56 0 [东方甄选吧] 财报前出货,妥妥的割韭菜 阿伊达 08-2008-20 10:49
- 51 0 [酒鬼酒吧] 我还有两个半涨停回本了,终于看到希望了 乐观开朗之苗人凤 08-2008-20 10:49
- 70 0 [旭光电子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股友77E3Y73317 08-2008-20 10:49
- 53 0 [飞龙股份吧] 到顶了!小心站岗! 鹤的阳光一五一十 08-2008-20 10:49
- 71 0 [国星光电吧] 水晶光电三安光电都涨停了都是带光电的为啥你不 回踩建仓 08-2008-20 10:49
- 250 0 [北矿科技吧] 同学们北矿科技这只股太牛啦直冲两个涨停板经营 A股寻妖记3 08-2008-20 10:49
- 64 0 [中伟新材吧] 邓! 股友389785D6X8 08-2008-20 10:49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今天割肉了吗? 智慧的小蚕豆 08-2008-20 10:49
- 56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旅游强劲带动 股友T28916p770 08-2008-20 10:49
- 79 3 [岭南控股吧] 既然跌下来我就加吧 天台一级交易员 08-2008-20 10:49
- 64 0 [智飞生物吧] 强者恒强的市场,你看cpo那些热点,易中天,跌8 妩媚动人的霜白6 08-2008-20 10:49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就不卖,有本事就退市 豁达的慕容痴旋 08-2008-20 10:49
- 70 0 [中航西飞吧] 什么消息都救不了它,病入膏肓! 股友Zw8Fns 08-2008-20 10:49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铜冠由水下六个点直接拉红,你也该表现一下了吧 股友002348 08-2008-20 10:49
- 62 0 [东方甄选吧] 吃肉 大千市场 08-2008-20 10:49
- 70 0 [襄阳轴承吧] 17以下的回本跑了吗大家 股友781850K50o 08-2008-20 10:49
- 53 0 [士兰微吧] 又想骗筹码,没门! 小白龙抓老鹰 08-2008-20 10:49
- 60 0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这庄脑子不够用,基本面好大家看的到,在洗可能 等下一个牛市 08-2008-20 10:49
- 64 0 [药易购吧] 小盘股波动快,适合玩短线,但必须盯盘 游戏的名字 08-2008-20 10:49
- 74 0 [辽港股份吧] 从技术层面,同时跌破5日10日线,不管真假都要 股友mqsDFP 08-2008-20 10:49
- 53 0 [舒泰神吧] 拉上去点吧,让我少亏点。 可爱的还在即墨旅 08-2008-20 10:49
- 67 1 [弘信电子吧] 讲道理,柔性屏折叠屏不是你的核心业务吗? 薛定谔的梦 08-2008-20 10:49
- 83 1 [倍加洁吧] 人人都看不上你,你也最不争气,还好换了你赚了 股友NGIjNA 08-2008-20 10:49
- 62 1 [三只松鼠吧] 你要还不涨的话,我还准备再加一点 layne8848 08-2008-20 10:49
- 102 1 [大位科技吧] 我是不是卖早了,主力资金买入大呀 tonny7708 08-2008-20 10:49
- 109 1 [万科A吧] 保利分红了 股世钉子户 08-2008-20 10:49
- 70 2 [京沪高铁吧] 跌到5.10,再补10W,看看庄想不想要我这10W了 阿哈哇噢哟 08-2008-20 10:49
- 60 1 [国光电器吧] 估计主力下班了,他做T结束了 股友3g221z2659 08-2008-20 10:49
- 140 5 [*ST亿晶吧] 有可能来第二波 牛股启蒙 08-2008-20 10:49
- 82 1 [东安动力吧] 马上就9.3,兵装备应该有个涨点吧! 股友0i8751v395 08-2008-20 10:49
- 64 2 [三人行吧] 你什么时候才启动涨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49
- 795 5 [达实智能吧] 主力在跑吗 一战乾坤 08-2008-20 10:49
- 81 6 [昂立教育吧] 坐等婴童,教育补贴出消息,不涨就是等 跌必花 08-2008-20 10:49
- 106 2 [爱尔眼科吧] 13.18,入 艾莉小姐姐 08-1908-20 10:49
- 177 0 [爱丽家居吧] 昨天那个7000万清了,没有主力想啦了,能跑就跑 兴奋的華大仙 08-2008-20 10:49
- 29 0 [金田股份吧] 怕啥,庄还在!格局就行了你 恶庄钉子户 08-2008-20 10:49
- 59 0 [四方科技吧] 1740全清了我知足了 科技缺钱仙股来抽 08-2008-20 10:49
- 52 0 [水晶光电吧] 就是封不上 豪迈奔放锂铍彭 08-2008-20 10:49
- 57 0 [固德威吧] 阿敏增持了多少了? 向北资本 08-2008-20 10:49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估计还要低开 一战到底de小白 08-2008-20 10:49
- 72 0 [红豆股份吧] 好棒的惇子,这么恶劣的盘面还能做出一毛钱差价 韭菜赢则國盛 08-2008-20 10:49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歇菜吧 海风吹2 08-2008-20 10:49
- 45 0 [中国中铁吧] 你对得起中字头的称呼吗?你看别的票都涨成什么 一路长虹999999 08-2008-20 10:49
- 43 0 [川润股份吧] 我全仓150个 虎哥爱炒股 08-2008-20 10:49
- 67 0 [万丰奥威吧] 去领益了 股友y1990P1681 08-2008-20 10:49
- 58 0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又是阴跌的一天 股友ER83218507 08-2008-20 10:49
- 50 0 [领益智造吧] 怎会这么强 长安品茗 08-2008-20 10:49
- 92 0 [中银创新医疗混合C吧] 未来驾驶,此刻体验 和蔼可亲的章港 08-2008-20 10:49
- 54 0 [酒鬼酒吧] 酒过三巡,就会醉倒一起散户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8-2008-20 10:49
- 71 0 [普天科技吧] 应该是出货了,9.3的安排出来了 温柔的艾力西尔 08-2008-20 10:49
- 75 2 [再升科技吧] 真后悔没有开盘就跑 股友7226199Zc9 08-2008-20 10:49
- 69 1 [恒宝股份吧] 超级双头开启十年解套之旅 战狼wolf 08-2008-20 10:49
- 63 1 [锡南科技吧] 这机构这水磨功夫能排两市场数一数二 九点九年老韭菜 08-2008-20 10:49
- 58 1 [知行科技吧] 搬个小板凳来了。看看。。。。因为我两天前清仓 鱼头赢 08-2008-20 10:49
- 201 3 [金字火腿吧] 食品饮料板块连续大涨几天了,这帮人在干什么… 无谓的猎人 08-2008-20 10:49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船哥,洗干净了吗,我要进来了 每天一顿海底捞 08-2008-20 10:49
- 70 0 [水晶光电吧] 北美大客户战略升级成了咱们十五规划的核心,光 野原欣之助 08-2008-20 10:49
- 56 0 [乐山电力吧] 5个多亿的解禁股差不多出完了,也就这样了 目前10个100万 08-2008-20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