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劲拓股份吧] 我真是服了高标不能追滞涨的不能买,买个不上不 有远见的馨如瑜 08-2008-20 10:07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期货跌停,就是这拉基害的 股友62297C3w39 08-2008-20 10:07
- 62 0 [南山控股吧] 下来买 一天不赌难受 08-2008-20 10:07
- 1250 5 [*ST雅博吧] 坐好了,不到10块别下车! 实盘62哥 08-1908-20 10:07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还排名第一,真丢脸 才望来财的火舞 08-2008-20 10:07
- 47 0 [XD海立股吧] 我真服了涨停完跌停几次了 股友377XK37831 08-2008-20 10:07
- 52 0 [启明星辰吧] 有钱就加,耗 步步为赢2468 08-2008-20 10:07
- 42 0 [ST美晨吧] 庄稼自在高远 堵神版gu神发哥 08-2008-20 10:07
- 50 0 [今世缘吧] 坚决持股,不到55不卖一股 平哥是个小傻瓜 08-2008-20 10:07
- 44 0 [飞龙股份吧] 低位揉搓线可以拿,高位的嘛,大家懂的 标致的石飞文 08-2008-20 10:07
- 75 0 [山外山吧] 做股票真的不能做长线 个个都说股市钱好赚 08-2008-20 10:07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川润股份涨停,还算争气! 股市张晖 08-2008-20 10:07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跌停跌停 行者武松也 08-2008-20 10:07
- 45 0 [浙江世宝吧] 加油加油 事业的扶瑶 08-2008-20 10:07
- 56 0 [荣科科技吧] 到底是在干啥?真的是压盘嘛?还是顺势洗盘? 小小小小小小小白123 08-2008-20 10:07
- 52 0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又加仓,后悔,运气太差买什么股就跌,牛市 股友23zM076739 08-2008-20 10:07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一鼓作气!拉板!! 每天赚点小菜钱 08-2008-20 10:07
- 47 0 [舍得酒业吧] 我100本 小确幸0818 08-2008-20 10:07
- 41 0 [三安光电吧] 兄弟们13成本,好不容易赚钱了拿不住啊,卖飞了 幸运买手Annemae 08-2008-20 10:07
- 41 0 [许继电气吧] 清理垃圾 有涵养de斐奥娜 08-2008-20 10:07
- 46 0 [五洲新春吧] 我去, 案板上的9菜 08-2008-20 10:07
- 54 0 [酒鬼酒吧] 余老板还是厉害 股爱人 08-2008-20 10:07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三个地板 勇敢坚毅11 08-2008-20 10:07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产业链票,各路自媒体鼓吹 股友05u017p771 08-2008-20 10:07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走势我倒是安心了,涨停不封板在板上出货才 沉着的冯丹珍2 08-2008-20 10:07
- 56 0 [中国移动吧] 回到了去年9.30号的价格,还没过10.8高点的有几 六道十字路 08-2008-20 10:07
- 59 1 [回天新材吧] 涨停 美丽的罗飞文1 08-2008-20 10:07
- 470 4 [海特高新吧] 而海威华芯当下诸多业务在军用领域均有所布局, 宏图富贵得风清扬 08-0108-20 10:07
- 50 0 [红豆股份吧] 这货还不如ST美尔雅连3板 n469213690286382 08-2008-20 10:07
- 50 0 [天齐锂业吧] 期货全部跌停,出来观望。看看什么情况。 码头哥 08-2008-20 10:07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牛真牛 股友509L0m5909 08-2008-20 10:07
- 7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想卖了 臭臭宝宝520775 08-2008-20 10:07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流通股前十大股东手里捏了百分之八十几,他们想 靠谱股友 08-2008-20 10:07
- 52 0 [ST文峰吧] 华丽家族又涨停了 股友P8159F0616 08-2008-20 10:07
- 118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E吧] 目前看利率债全面回暖,短久期微红,10年期红0. 温和友 08-2008-20 10:07
- 49 0 [鼎捷数智吧] 废了废了,重生之我在鼎捷躲牛市 索罗思打野 08-2008-20 10:07
- 59 0 [瑞斯康达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什么事,跌的时候倒是首当其冲 就想每月赚点菜钱 08-2008-20 10:07
- 43 0 [上能电气吧] 十一羊的玩意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8-2008-20 10:07
- 114 2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肯定会涨停的 沉着的李心宇 08-2008-20 10:07
- 83 3 [多氟多吧] 今天会去挑战1340吗 股友2815C83F57 08-2008-20 10:07
- 53 1 [大禹节水吧] 这是唯一一直不需要看大盘行情的垃圾股,无论行 向上的夏锦鹏 08-2008-20 10:07
- 78 3 [零跑汽车吧] 熟悉的剧情,熟悉的配方又来了 股友D32022q821 08-2008-20 10:07
- 972 2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:鲍威尔是“一场灾难” 不降息严重损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008-20 10:07
- 55 0 [青岛啤酒吧] 冲高回落,散户亏的倾家荡产,沿街乞讨 ST预警 08-2008-20 10:07
- 64 0 [贵州茅台吧] 神经病 股友355x5y8965 08-2008-20 10:07
- 52 0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当龙头,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-2008-20 10:07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啥也不说了,好自为之 韭菜肥又壮 08-2008-20 10:07
- 44 0 [开发科技吧] 慢点儿涨多蓄点力 坐忘不惑不忧不惧 08-2008-20 10:07
- 73 0 [中海油服吧] 14都站不住阴跌 陆致成 08-2008-20 10:07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高切低,去看看即将启动的诺泰生物 股友A197669V05 08-2008-20 10:07
- 49 0 [江特电机吧] 三秒男啊你 厦门最帅股神 08-2008-20 10:07
- 39 0 [证券Ⅱ吧] 无非再次诱多一下,切莫追高 东方红日进斗金 08-2008-20 10:07
- 44 0 [福莱特吧] 一点格局没有的小恶庄今天高开就是为了套我们小 用心顺势而为 08-2008-20 10:07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24的时候拿不住你,还好拿住了长城,不然这个市 周末悟道 08-2008-20 10:07
- 50 0 [长亮科技吧] 谁在买这票谁就是gou 坚决不割肉89 08-2008-20 10:07
- 83 0 [万润新能吧] 侧漏了 股友805c7685H6 08-2008-20 10:07
- 50 0 [骆驼股份吧] 独立行情 要天天向上哦 08-2008-20 10:07
- 59 1 [世纪鼎利吧] 破位下行!!!观察 龍蛋紫砂壶 08-2008-20 10:07
- 369 3 [卧龙电驱吧] 利好 金利顺 08-1608-20 10:07
- 64 0 [崧盛转债吧] 垃圾的很 股友0627835X2q 08-2008-20 10:07
- 49 0 [微盟集团吧] 各路资金都等着季报出来,蓄势待发 蜗牛100 08-2008-20 10:07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唉 股友a8021M0820 08-2008-20 10:07
- 38 0 [XD海立股吧] 下午有戏没 初__见 08-2008-20 10:07
- 50 0 [华银电力吧] 一秒小甜甜,一年牛夫人,出货爽歪歪 iyiersan 08-2008-20 10:07
- 50 0 [同方股份吧] 开始调整 粤冠涨停板 08-2008-20 10:07
- 45 0 [申菱环境吧] 水牛来了,比谁跑的快 顺势而为2168 08-2008-20 10:07
- 67 2 [南京港吧] 这995跟996就买不完,也卖不完 小白手 08-2008-20 10:07
- 77 1 [鲁银投资吧] 看好鲁银的散户们,亲,咱去热门股吧宣传鲁银, 鲁银你最牛 08-2008-20 10:07
- 51 0 [诺普信吧] 真高兴低位给的加仓机会 股友3c80I88582 08-2008-20 10:07
- 55 0 [合锻智能吧] 横盘之久,必要…而且看这样子,你现在怎么做, 呜先生 08-2008-20 10:07
- 56 0 [华兰生物吧] 大盘马上要调整了,到时候华兰还不知道跌倒哪里 生机兴隆地雨晨 08-2008-20 10:07
- 78 0 [外高桥吧] 什么毛病,创业板天天涨3个点,你动都不动,现 价值爱趋势 08-2008-20 10:07
- 71 0 [大有能源吧] 垃圾股 股友G98290Y608 08-2008-20 10:07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别买了,兄弟们 要一路长虹鸭 08-2008-20 10:0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的社保,还有银行存款,都被投入到股市拉股 james_xiaojun 08-2008-20 10:07
- 92 1 [*ST仕净吧] 8月15日,美国财政部和国税局发布清洁能源税收 股友66688ll 08-2008-20 10:07
- 117 1 [宁波港吧] 温馨的提醒:竖决不碰垃圾股,炒高的垃圾股,底 沉稳如磬石 08-2008-20 10:07
- 71 1 [物产金轮吧] 应该还有一波上冲 凤栖黄河山外山 08-2008-20 10:07
- 61 1 [亿利达吧] 人气上来了。想不涨都难。 大吉大利中签 08-2008-20 10:07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天量天价,999大肆派发的盘口语言都出了,假反 志在飞翔 08-2008-20 10:07
- 47 0 [鸿博股份吧] 有序离场,跑慢无。 汇源1688 08-2008-20 10:07
- 48 0 [XD海立股吧] 海立,飞乐,华建,都进,选中一个,是不是就赚 多财多亿多美好 08-2008-20 10:07
- 43 0 [浙江华远吧] 都是华业带的,尿一下就下来 红黄土豆 08-2008-20 10:07
- 51 0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坑散户 勤奋的沈灿13 08-2008-20 10:07
- 46 0 [法拉电子吧] 表养缩头不敢看了哈哈哈哈哈 IewGky负卒姆毙 08-2008-20 10:07
- 52 0 [爱丽家居吧] 没量了,人气没了。昨天追进的今天己止损。现在 n14138016284a56a4606 08-2008-20 10:07
- 55 0 [吉林化纤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九成仓吃个涨停,爽歪歪 稻川夏目 08-2008-20 10:07
- 73 0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科技8月20日打开涨停 模塑科技资讯 08-2008-20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