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旗天科技吧] 持股用友,大智慧,旗天科技,最坑的是旗天科技 股友7852h93F38 08-1808-18 12:54
- 74 1 [同花顺吧] 我真的崩溃了崩溃了!买少了才买了3手 在爱一次 08-1808-18 12:54
- 72 1 [汇金股份吧] 水下卖了咋办凉拌 牛牛小哥哥 08-1808-18 12:54
- 1016 2 [歌尔股份吧] 赚了1W,我先走了,谢谢大伙 美联储交易员 08-1808-18 12:54
- 167 3 [上证指数吧] 可喜可贺,终于等到一个牛市。目前为止至少都是 摇摆的鸭子 08-1808-18 12:54
- 120 3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能涨停,还有机会弱转强的,要不就这样磨了 东莞平安哥 08-1808-18 12:54
- 144 4 [南方路机吧] 别信有些厮忽悠。哪怕它们说破天,把稻草说成金 老Q看世界 08-1808-18 12:54
- 173 2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的太猛了,可惜没敢上! 富贵积玉de尔康 08-1808-18 12:54
- 110 2 [新兴铸管吧] 100万拿了十年,都不如银行利息 横刀立马笑看天下 08-1808-18 12:54
- 136 11 [汇金股份吧] 清仓,卖在人声鼎沸时 我就是命好命好 08-1808-18 12:54
- 57 1 [铜冠铜箔吧] A字杀真牛b 股友I051276i95 08-1808-18 12:54
- 127 4 [大洋电机吧] 回购没完成,怎么可能涨 股友mfxEqu 08-1808-18 12:54
- 93 3 [济民健康吧] 妖股,拉上去没人接盘! 痛但快乐 08-1808-18 12:54
- 237 1 [东芯股份吧] 清了,感谢东芯股份 股友6g510596H2 08-1808-18 12:54
- 87 3 [冠盛股份吧] 这货太浪费行情了 成大股东 08-1808-18 12:54
- 149 6 [工业硅吧] 全天下人,都知道要开会,能不能暴跌下来 股友Hg6qWj 08-1808-18 12:54
- 471 15 [常山药业吧] 如果看好,不动才是王道,这行情越动赚的越少, 十年磨一剑常药茅 08-1808-18 12:54
- 109 2 [金山办公吧] 目标价400 勤勉的舒芊梅 08-1808-18 12:54
- 70 1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(8.18星期一)大盘震荡,再创新高! 大青山王老师 08-1808-18 12:54
- 250 4 [恒大物业吧] 不能让华泰这个席位高价卖啊,这个席位十分的ji 股友86023m8Q37 08-1508-18 12:54
- 67 0 [五粮液吧] 沉睡的雄狮。 多看看但不买 08-1808-18 12:54
- 77 0 [金能科技吧] 这股看来问题很多,废了吧 九五年的股民 08-1808-18 12:54
- 94 2 [财通证券吧] 能破九吗 股友zeYF6E 08-1808-18 12:54
- 114 2 [紫光股份吧] 中报巨亏可能性极大。 火凤一出白龙退避 08-1808-18 12:54
- 76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玩意是真不行! 超强外卖员 08-1808-18 12:54
- 74 0 [华宇软件吧] 九必过!!! 跳出股坑 08-1808-18 12:54
- 85 0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跌这么厉害,a股出来会不会也这样 自由鸟w 08-1808-18 12:54
- 9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东财通信C$真的太明智了!这段时间,它就像开 定投小灵兔 08-1808-18 12:54
- 89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加仓了,也不知道这波操作对不对,看看今天的情 蜜语轻说 08-1808-18 12:54
- 93 0 [新强联吧] 140,240,340千万不要卖,千万不要卖 向上的冷泰成 08-1808-18 12:54
- 76 0 [福日电子吧] 主力资金跑了,我们也得跑 股友537g57680D 08-1808-18 12:54
- 80 1 [冠石科技吧] 要不是大盘这么猛,这股早绿了 股友33x992Y925 08-1808-18 12:54
- 74 2 [幸福蓝海吧] 走了 李大嘴爱吃肉 08-1808-18 12:54
- 74 1 [海南华铁吧] 压单是二股东的,全给他吃了,t他出局 股市红通通好开心 08-1808-18 12:54
- 66 1 [新兴装备吧] 真是属于慢慢爬的模式?不断洗?突然来个出其不 周线操作 08-1808-18 12:54
- 637 2 [长江电力吧] 目前长江电力的发电量潜力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, 股友y738o82510 08-1808-18 12:54
- 367 7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麒麟芯片跟你有关系吗,有的话,我周一买点 元享利贞吉星 08-1708-18 12:54
- 71 0 [中来股份吧] 大盘新高,还在2800半死不活 基民faj15g 08-1808-18 12:54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散户力量真强大! 康哥213 08-1808-18 12:54
- 77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人形人 勤勉的贺珂昊 08-1808-18 12:54
- 102 0 [泰坦股份吧] 请问下庄家是否在我身上安装了监控,刚卖立刻拉 基民7g01C89125 08-1808-18 12:54
- 77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我们买了友联,这是因果,不怪任何人,那么多好 股友109ic67866 08-1808-18 12:54
- 64 0 [天孚通信吧] 你也是OCS供应商 Wuhlimiss 08-1808-18 12:54
- 92 1 [*ST西旅吧] 抛压大 股友32609hZ771 08-1808-18 12:54
- 205 0 [*ST香雪吧] 关关难过关关过,前路灿灿亦漫漫。我自横刀向天 捉风影子 08-1808-18 12:54
- 75 0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C吧] 该死的经理 自在得咸蛋超人 08-1808-18 12:54
- 135 3 [中电港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还有人说洗盘,托就别出来说了 快快乐乐de白菜 08-1808-18 12:54
- 213 7 [科泰电源吧] 收工!!!。巨额暴利在里面。策略改变,不破10 天房祝融 08-1808-18 12:54
- 134 0 [奕瑞科技吧] 厉害了,个股不敢追,加点医疗器械ETF(159883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8-1808-18 12:54
- 74 0 [景峰医药吧] 他们今天买什么都能红,气笑了 埋葬老庄一家 08-1808-18 12:54
- 78 0 [光迅科技吧] 弱 聪明的易朗0 08-1808-18 12:54
- 95 0 [许继电气吧] 和国电南瑞一个德性,还是三变好 蓝色恋歌之恋 08-1808-18 12:54
- 99 0 [融创中国吧] 谢谢兄弟认可 网红哥 08-1808-18 12:54
- 82 1 [东方财富吧] 想买的现在挂28.5可以拿到筹码 拉萨天团BCX 08-1808-18 12:54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重庆建工中报亏也涨了,恶庄 周到的董齐涛 08-1808-18 12:54
- 77 1 [飞龙股份吧] 新人来了这只股现在还能入吗 股友vW35620675 08-1808-18 12:54
- 165 3 [中电鑫龙吧] 8.18一进二标的 基民CO39838571 08-1808-18 12:54
- 117 2 [雅创电子吧] 转让公告出来,应该就起飞了 来自山区的大虾 08-1808-18 12:54
- 225 0 [A50期指吧] 创业板已经拉3点多,下午拉不动了 古神8FT 08-1808-18 12:54
- 84 1 [佛山照明吧] 庄股的魅力 你又开使怀疑自己么 08-1808-18 12:54
- 91 2 [恒宝股份吧] 28.64卖了,飞了 深谋远虑的小刘 08-1808-18 12:54
- 78 1 [飞亚达吧] 这票有毒吧 基民6X012372y6 08-1808-18 12:54
- 67 0 [航天科技吧] 加仓加仓 金生水1918 08-1808-18 12:54
- 61 0 [广东建科吧] 周一广东建科100%的理由?马后炮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8-1808-18 12:54
- 75 0 [上海港湾吧] 买了一个持有的股 高抛低吸专解套 08-1808-18 12:54
- 79 0 [华塑科技吧] 今天涨上去了,股东又可以随时减持了 夜刀神狗 08-1808-18 12:54
- 79 0 [威奥股份吧] 现在这行情还在这里朵牛市 做一只小小强 08-1808-18 12:54
- 70 0 [R东方1吧] 自三板交易以来的涨幅基本跌回去了,重新开始 湘当有财 08-1808-18 12:54
- 90 1 [海南瑞泽吧] 下午有机会向上冲一下没 阳光明杰 08-1808-18 12:54
- 420 0 [华胜天成吧] 亨通股份(600226.SH)——高端铜箔国产替代先 张金来了 08-1808-18 12:54
- 81 0 [道通科技吧] 今年证券机构给道通的评级都是买入,25块入手的 股友R0702935y2 08-1808-18 12:54
- 106 0 [盛视科技吧] 不要相信主力说了什么,要看主力做了什么,吹那 封板吧皮卡丘 08-1808-18 12:5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咋一直也不回调 股友5017I75O83 08-1808-18 12:54
- 96 1 [鱼跃医疗吧] 后悔从仙鹤股份换到这 RavenZuo 08-1808-18 12:54
- 88 1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至少还有5点的涨幅,不急,坐等花开! 天涯论古道 08-1808-18 12:54
- 52 1 [金田股份吧] T字 做好跟随吧 08-1808-18 12:54
- 182 3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—大三浪,至少20元!!! 股友3H3F889952 08-1808-18 12:54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业绩 老宏职业炒股 08-1808-18 12:54
- 120 0 [晓程科技吧] 国际黄金就算再创新高,晓程也起不来,别再浪费 bingcao121212 08-1808-18 12:54
- 91 0 [澜起科技吧] 关税利空,我早上清仓了,还要港股上市,不可能 足智积玉得周伯通 08-1808-18 12:54
- 85 1 [A50期指吧] 仅仅回升到了22年股市水准,牛市言论就来了,不 云鼎观潮 08-1808-18 12:54
- 92 1 [内蒙一机吧] 下午来个反包 股友637K3L7715 08-1808-18 12:54
- 128 1 [衢州发展吧] 下午封涨停,收盘后公告重组成功! 股友762V61t732 08-1808-18 12:54
- 76 1 [科隆新材吧] 上午的心情像遭遇了一个跌停 奔跑的蜗牛697OY 08-1808-18 12:54
- 331 5 [歌尔股份吧] 以前我说过30前都是安全的,不知道有没有人还记 论如何高效亏钱 08-1808-18 12:54
- 88 0 [莲花控股吧] 是不是味精没人吃了才这么拉垮 梦圆aaa 08-1808-18 12:54
- 81 0 [中船特气吧] 今天洗盘很成功,明天没有上车的机会了 经纶州鹤的吕布 08-1808-18 12:54
- 101 0 [引力传媒吧] 这票和凡人修仙传电影有关系没? 达尼和米拉 08-1808-18 1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