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对不起,5.5进的,现在走了,祝愿吧里的朋友吃 股友P076572v00 08-1908-19 13:52
- 83 0 [日上集团吧] 买在最高点 叫我天天吃大肉 08-1908-19 13:52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好不容易今天正收益全被你弄没了 股友1a5022x282 08-1908-19 13:52
- 77 0 [特力A吧] 市好的话下午收盘大概涨1分 股友RVqSfZ2715 08-1908-19 13:52
- 85 0 [拓尔思吧] 在洗盘,持股等大涨,不要轻易交出筹码 聪慧的许亚特 08-1908-19 13:52
- 78 0 [全聚德吧] 不懂就问,这跑不跑 股友60716DW586 08-1908-19 13:52
- 74 0 [衢州发展吧] 无量上涨都是 股友X6MPEJ 08-1908-19 13:52
- 75 0 [中国神华吧] 倒是走出了不一样的风景,今天你太衰了 温柔娴静的罗三仟 08-1908-19 13:52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昨天14.3接盘今天割肉走了没业绩的垃圾票啊天天 永恒的火焰 08-1908-19 13:52
- 66 0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股友363GC76953 08-1908-19 13:52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走了走了,拉一点就直接按死了 股友yyyy7 08-1908-19 13:52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破40我来接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08-1908-19 13:52
- 76 0 [跨境通吧] 520进的看情况没大涨做个T出点货 善良的情梦 08-1908-19 13:52
- 83 0 [卫宁健康吧] 比思惠医创还弱啊·· 我叫吕晨熙 08-1908-19 13:52
- 76 0 [艾布鲁吧] 不玩了! 股友1IZyVd 08-1908-19 13:52
- 79 0 [创世纪吧] 今天套了多少 三一一一一一 08-1908-19 13:52
- 30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跳水 基民终有时6 08-1908-19 13:52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哈哈哈 飞黄满腹得张飞 08-1908-19 13:52
- 74 0 [金龙鱼吧] 还涨2个点就吓得这么多上影线,这票的有多怂啊 一丝光 08-1908-19 13:52
- 68 0 [再鼎医药吧] …… 百里冰 08-1908-19 13:52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跌停吧,多回调一点 股友0g355A0969 08-1908-19 13:52
- 140 2 [勘设股份吧] 这么多利好都在后面逐步兑现,我怕你不涨 股友cT4j2s 08-1908-19 13:52
- 92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不涨停只能割肉走了。 樱小桃 08-1908-19 13:52
- 106 0 [屹唐股份吧] 感觉要横盘吸筹或洗筹一段时间,在附近价位上下 股友QgP6F9 08-1908-19 13:52
- 115 2 [恒辉安防吧] 我的淳中跌停了,来恒辉看看,看能不能加个鸡腿 股友ATxvdH1655 08-1908-19 13:52
- 79 0 [*ST东智吧] 大盘涨了600个点,这,还是几分在跳绳。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8-1908-19 13:52
- 103 0 [航天信息吧] 我和老黄一样,买啦安宁,哈哈都跌 扬帆前程 08-1908-19 13:52
- 86 0 [通化东宝吧] 通化东怂,好样的~继续,往下跌 x6公里 08-1908-19 13:52
- 70 0 [贝因美吧] 看样尾盘还的拉起来 天马策略02 08-1908-19 13:52
- 72 0 [东方中科吧] 走了走了再也不见 皓月舞云 08-1908-19 13:52
- 202 1 [上证指数吧] 谨慎大盘赶顶结束一年行情!!! 勤俭得小柿子 08-1908-19 13:52
- 75 1 [中油资本吧] 还好留了一半仓,差点T飞~ Yuisang007 08-1908-19 13:52
- 128 1 [金一文化吧] 你和一个概念啊 股友xDlX22 08-1908-19 13:52
- 85 1 [盛屯矿业吧] 摘帽就是套人之时 自信的生活 08-1908-19 13:52
- 84 1 [舍得酒业吧] 哎呀追高进去出也出不来,气得我半死 周密的潘思源 08-1908-19 13:52
- 109 0 [广生堂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特大号苦瓜 08-1908-19 13:52
- 99 1 [宁波建工吧] 这个典型的庄股。这次让我脱身,我不碰你了。看 鳄鱼之道 08-1908-19 13:52
- 73 1 [中国飞鹤吧] 贝因美是你爹 ja莫兰特12 08-1908-19 13:52
- 488 1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邦德股份有液冷概念。邦德股份的主要产品包括汽 林家小院啊 08-1608-19 13:52
- 66 0 [跨境通吧] 伟哥快点硬起来吧 梦想成真发财年 08-1908-19 13:52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散户自己抬轿,结果主力自己开砸了,玩毛线 鸿图大展hong 08-1908-19 13:52
- 86 0 [西子洁能吧] 杭锅不给力 呱头蛙 08-1908-19 13:52
- 71 0 [吉比特吧] 连续三天牛市大跌你可以私 阿弥陀佛山巅哥 08-1908-19 13:52
- 94 1 [宇信科技吧] 满仓涨停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8-1908-19 13:52
- 92 1 [昊志机电吧] 来根大阳吧 冷若冰霜的洪茁 08-1908-19 13:52
- 165 4 [肇民科技吧] 尾盘拉都是诱多为主 股友VHTJpL4783 08-1908-19 13:52
- 180 6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将出现史无前例的大牛,所有唱空的人不过是 进化者零点九九 08-1908-19 13:52
- 842 5 [海洋王吧] 尾盘卖了4成仓,下周开慢慢吸回来,高开就给你 发财de牛魔 08-1508-19 13:52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望眼过去今天封板的好多都开了几个意思对牛没信 有进取心得荔枝 08-1908-19 13:51
- 89 0 [天阳科技吧] 除了那一根上影线,最近没有其他异常,同概念其 股友m75631K318 08-1908-19 13:51
- 77 0 [天源迪科吧] 杂毛就是杂毛 大老A 08-1908-19 13:51
- 64 0 [吉比特吧] 明后天大盘要下跌了,后面看吉吉的了 国富民强Y 08-1908-19 13:51
- 78 0 [雄帝科技吧] 刚买你就跌,刚割肉你就立马涨,同你无缘,再好 大牛老哥888 08-1908-19 13:51
- 80 0 [寿仙谷吧] 跟跌不跟涨,跳水冠军 股友xQ77906682 08-1908-19 13:51
- 85 0 [生物医药吧] 好牛逼这都绿了赶快调整吧我还没上车的 账户已注销 08-1908-19 13:51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消息说外资跑步进A股,不知消息可靠么?反正有 迷海提灯人 08-1908-19 13:51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命苦哦,大盘开始跌了。 空来自乐 08-1908-19 13:51
- 69 1 [世纪恒通吧] 说了你们不信,请叫我巴菲特 Rex0724 08-1908-19 13:51
- 78 1 [上海电影吧] 早割早轻松啊 股市八成 08-1908-19 13:51
- 172 4 [福达股份吧] 平均价格上去了 炒股有股德 08-1908-19 13:51
- 85 2 [*ST亿晶吧] 像织布机一样 魏你顾家 08-1908-19 13:51
- 81 1 [川发龙蟒吧] 能不能硬气一回 敢作敢当的啦啦咯 08-1908-19 13:51
- 418 3 [能科科技吧] 全部出完拜拜了你 iuU 08-1908-19 13:51
- 67 0 [中马传动吧] 刀刃上舔血! 温情的游昊祥1 08-1908-19 13:51
- 68 0 [西安饮食吧] 都得把散户割出去。才会涨 兢兢业业地茉莉花 08-1908-19 13:51
- 78 0 [哈尔斯吧] 没有12块毛都不会给你 恭喜发财啊啊啊啊 08-1908-19 13:51
- 66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融资梭哈再梭哈 Momo_T 08-1908-19 13:51
- 77 0 [湖北广电吧] 中报是羞辱高管的! 活泼的游皓轩 08-1908-19 13:51
- 69 0 [特变电工吧] 这种手法有意思 股友38159Pl367 08-1908-19 13:51
- 128 0 [宝信B吧] 宝信A股24元对吗?B股规定同股同权,没有理由恐 稳定的吕言涵 08-1908-19 13:51
- 86 0 [尤洛卡吧] 王婆吃独食,没资金鸟它 谨记陷阱 08-1908-19 13:51
- 90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同行排名5个“不佳”,还有很多人吹。 轻快的康小达 08-1908-19 13:51
- 147 0 [英维克吧] 液冷龙头,人工智能正在疯涨啊,但是半年报业绩 Yes顺势而为 08-1908-19 13:51
- 31 0 [拉卡拉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张依小朋友 08-1908-19 13:51
- 104 1 [探路者吧] 大盘大涨好几天,你没跟,我看他跌的时候你跟不跟 天选红韭菜 08-1908-19 13:51
- 75 0 [金能科技吧] 拉高为了出货,这么老的套路 李木子1号 08-1908-19 13:51
- 82 0 [舒华体育吧] 必须打压,还想蹦跶 友好的杜滢津 08-1908-19 13:51
- 70 0 [华培动力吧] 真拉 予以挚终 08-1908-19 13:51
- 3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下跌可以,但该你上的时候掉链子就过分了 韭菜1474628 08-1908-19 13:51
- 70 0 [ST银江吧] 告胡子,用力点,砸下来吧 股友6fH2383803 08-1908-19 13:51
- 99 0 [成飞集成吧] 要拉就拿出那种一拉到底的那种劲来,那样才有人 股市小庞哥 08-1908-19 13:51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还是涨停吧 骑洋车的不倒翁 08-1908-19 13:51
- 42 0 [华微电子吧] 当心被套 嫩韭菜 08-1908-19 13:51
- 71 0 [大博医疗吧] 这股就这样走完了?跟大盘反着来 股友73C6I25319 08-1908-19 13:51
- 71 0 [视觉中国吧] 的 止吾丿 08-1908-19 13:51
- 78 1 [大洋电机吧] 套了三年多,到7.10全部清仓的,清仓那天涨停板 股市老菜鸟2008 08-1908-19 13:51
- 127 2 [润和软件吧] 鸿蒙板块一个都走不出来,不用看 Kk59 08-1908-19 13:51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删自选 就这样哦 08-1908-19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